[都市]名流美容院(全文完)[TXT]

[都市]名流美容院(全文完)[TXT]
小说作者: 缅怀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645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89fa8c2c/

内容简介:

林冰莹站在百叶窗前,眺望着窗外的风景。没有大都市的喧嚣,没有林立的
高楼大厦,也没有堵塞不前的车队和密密麻麻人群,有的只是宁静和祥和。但真
的是那么宁静和祥和吗!至少她此刻的心态不是,林冰莹的脑海里不由自主地又
浮起了过去惨痛的回忆。

林冰莹,二十九岁,像东欧人一样线条明显的脸颊上镶嵌着一双梦幻般微带
忧郁的眼睛,她的鼻梁笔直宛如刀削、嘴唇性感略翘,皮肤白皙晶莹,除了绝世
娇颜,造物主好像特别青睐她似的,又送给她一副完美、不可挑剔、肉感十足的
魔鬼身体。

内容节选:

车浩伸出手,抓住翘立在眼前圆嘟嘟、肉呼呼的两瓣屁股蛋儿,用力向两侧
一掰。

车浩用的力气很大,林冰莹不仅感到屁股上被他抓住的地方痛,还感到肛门
上传来一股撕扯感,她甚至感觉到自己的肛门被他扯得都变扁了,感觉他正盯着
那里看,那视线有如实质,肛门上升起一种热热的感觉。排泄的器官被他弄成这
样暴露在他眼前,林冰莹感到一股巨大的羞耻感充斥着心房,她连忙求道:「不
要这样,别看,好丢脸……」

车浩紧紧抓着林冰莹的屁股,腰部用力一挺,抵着阴阜的肉棒一口气贯穿到
底。

「啊啊啊……呜啊……」瞬间,就像被高压电打过似的,林冰莹的腰像要折
断那样弯曲着,随后嘴里发出呜咽般的声音,身体软软地趴在床上不住抖颤着。

车浩揪住她的头发用力一拉,林冰莹的上半身便离开了床面。她的头向后仰
着,双手撑着床,像狗那样撅起屁股趴着,颤抖不停的身体被动地承接着车浩一
波赛过一波、猛烈无比的抽插。

第一次跟男人做爱就用背后式,而且头发还被揪住,身体像狗那样趴着,屁
股蛋也被极限地分开,被拉扯得扁扁的肛门尽落在他的眼底。不仅如此,他的肉
棒特别巨大,一进入自己的阴阜里就是一顿狂风暴雨般的抽插,一点也不温柔,
根本就不怜惜自己……

林冰莹在心底幽怨着,这样的做爱方式令她感到屈辱,她感到自己仿佛正被
车浩强奸着,可是她却感到很兴奋,内心里似乎很想要他这样对待自己,身体里
也渐渐产生了快感,并且快速地飙升着。她不知道,隐藏在她魂灵深处的,似乎
是与生俱来的被虐性在车浩有目的的抽插下,正在逐渐地苏醒。

车浩像是个永远不知道疲累的做爱机器一样在她身后猛烈地抽插着,林冰莹
仰着脸,嘴里不断溢出情欲旺盛的呻吟声。她那发烫湿润的阴阜不断被肉棒带出
爱液,层层肉膜不断收缩着、把肉棒夹得更紧。每当车浩狠狠地把肉棒捅进来,
重重撞在她的穴心,她的身体便剧烈地一震,直冲脑际的快感蔓延至身体里的每
个角落。

「啊啊……啊啊……好舒服啊,啊啊……啊啊……我变得好奇怪啊,身体好
热又好轻,啊啊……啊啊……从来没有这么舒服过,好美的感觉啊,啊啊……啊
啊……」

林冰莹不住呻吟着,浪叫着,从她痴狂的叫声和不断收缩的阴阜中,车浩感
觉她快到高潮了,于是便放缓抽插的动作,用力拍打着她的屁股说道:「快到高
潮了吧!记住,想到高潮你就必须得求我,我不允许你就不能到,否则,我就把
你扔进尼子湖里,知道吗?」

见林冰莹只是点头,被打得发红的屁股一摇一摇的,呻吟声也变得炽情了很
多,似乎很享受自己打她屁股。车浩不禁惊叹她的淫荡,未经调教就能有这样的
反应,真是难得。

车浩更加用力地在她屁股上拍打着,同时用在美容中心指导她技术时的训斥
语气说道:「以后我问你什么,你都要回答,不能像现在这样只是点头。」

「啊啊……知道了,对不起,啊啊……啊啊……」呻吟声越发急促越发炽情
了,屁股扭得也越来越欢。

车浩满意地收回手,再次抓紧她的屁股,肉棒又像方才一样猛烈地在她阴阜
里抽插起来。

阴阜上爱液四溅,肉棒被爱液濡湿得湿漉漉的,车浩看着自己在林冰莹身体
里高速进出的肉棒,看着她越来越主动地摇摆屁股,感受着被阴阜不断收缩夹紧
的舒爽感觉,心里愉悦万分地忖到:还不到二十岁就这么淫荡了,而且还有着被
虐的潜质,不错,她真的很优秀……

「啊啊……啊啊……我要到了,我想到高潮,啊啊……啊啊啊……」

「嗯,表现得还不错,没有把我的话忘了,不过呢,语气还不够尊敬,要说
请!」

「浩哥,请你让我到高潮吧!啊啊……啊啊……求求你让我到吧!我要忍不
住了,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喷出来了。」

「好吧,你到吧!为了奖励你这么乖地听话,给你一下刺激的,很爽的啊,
呵呵……」车浩一边猛力抽插着,一边把手伸到她胸前,拈起两颗又肿又硬的乳
头,用力一捏、一拧。

「呀啊啊……嗯嗯……嗯嗯……啊啊……啊啊啊……到了,到了,我到高潮
了。」林冰莹发出一声凄厉的叫声,尖锐得似乎能把茶几上的玻璃杯震碎,她的
身体狂抖着、爱液狂泻着踏上了绝顶,第一次尝到了真正做爱的高潮滋味,那爽
美得仿佛不是人间的美妙感觉也让她第一次昏晕过去,坠入了黑暗的世界中。

感觉肉棒被阵阵湍急的水流冲着,车浩连忙把肉棒拔出来。瞧着林冰莹无知
觉地栽倒在床上,看着阵阵爱液喷泉般的从她阴阜里涌出来,车浩不禁吃惊地叹
道,「竟然潮吹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