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校先生(42集)[TXT]

女校先生(42集)
[都市]女校先生(42集)[TXT]
小说作者: Michanll&英雄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3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7ae36dec/

内容简介:
生怕被讨伐的永富家族,学稻川家族的做法,送出最美的儿媳妇,俊雄会收
下她吗?
在黑白两道的围剿下,无论是在美国还是日本,丹佛骑士团都遭遇了毁灭性
的打击,但这就是结束吗?
公理圣战团再次出动,此次为了数十万民众的安危,俊雄和小美人儿老婆们
誓要把罪恶黑手铲除干净!

内容节选:

第一章性感礼物
第二章一场误会
第三章甜美初夜
第四章维护公理
第五章圣战行动
第六章因小失大
第七章证据确凿
第八章数据分析
第九章匿名举报
第十章最后收网
第十一章小小算计
第十二章高端会议

明媚开朗美人儿是非常擅长搏击之术的,但还是被我吻得几乎要瘫倒在我的
怀里,最后直到我把她抱到沙发旁边的纯白地毯上,她还是粉脸通红,眸儿带着
浓浓的春情。

我却没有停下,一面在美人儿的粉颈和娇靥上亲吻,一面双手早已伸进她的
毛衣里面,掀开阻挡的衣物和胸罩,直接揉捏把玩起两颗浑圆的玉球。

「哦……嗯……唔……」

虽然这样的亲密动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但遥毕竟是处女,每一次都能弄得她
神魂颠倒,浑身燥热。

听着大美人儿的娇喘呻吟,再感受着她怀春的心情,我心中不由得琢磨着:

「这个成熟的大美人儿,到了可以吃下的时候了。」思索之中,我的手上不
知不觉加大了力道,不住的捻、捏、揉、搓……各种手段之下,惹得怀里的明媚
开朗美人儿浑身都在发抖,一双玉手紧紧抓住我身后的沙发皮革,娇躯滚烫了起
来。

「俊雄……」一声娇柔无比的呻吟之后,怀里的美人儿娇躯一颤,玉腿明显
的夹紧了一下,然后又无力的倒了下去。

不用多看,我就知道她已经达到高潮了,这样的情形,在我们亲热的时候,
也不只发生过一回两回。

「宝贝,今天就给了老公吧!」我含着她的唇儿,含糊不清的道。

遥本来就被我「欺负」得浑身无力,此刻听到我这么说,便抬起水盈盈的星
眸,低低的轻哼一声。

「小遥儿,到底是行还是不行啊?」我松开美人儿的粉唇,凝神望着她道。

「大色狼……」明媚开朗的美人儿横了我一眼,「我能跑得掉吗?你都把人
家……把人家这样了……人家还能嫁给别人吗?」

「你当然不能嫁给别人啰!」我的手慢慢的往下滑去,解着遥的牛仔裤扣子,
「我会把你抱得紧紧的,绝对不让你离开!」

「嗯……」遥听得甜蜜蜜的,粉唇在我的脸上印了一下,「我哪儿都不去……
我也只要你……俊雄,占有你的小遥儿吧……我的一切都只会是你的……」

黑社会的大姐头对我一直芳心暗许,否则也不会任由我把玩她的胴体了。再
加上我接连遇到危险,明媚开朗大美人儿心里担心的同时,也很想早点跟我在一
起,和我一起面对那些可能的危险,所以她今天来我家,本来就有打算献出处子
之身。

美人儿既然如此的深情,我哪里又会客气。

正巧此时已经将她的牛仔裤褪去一半,我的魔手立刻就伸进她的大腿之间。

由于裤子的约束,遥的一双修长玉腿夹得很紧,我只能够构着她的狭小蕾丝
镂空内裤,不过只是触摸之下,就能感觉到那湿腻腻的花露。

「宝贝!」

我的情欲也涌了起来,爱怜的吻了吻她之后,双手不停歇的快速替她解除着
束缚。

遥原本是很大方的女孩子,可是此时也只能瘫软在乳白毛毯上,羞涩的闭上
双眼,任由我动作。

不一会儿的工夫,先把美人儿剥成了大白羊,再快速除去身上衣物的我,毫
无阻碍的压在明媚开朗美人儿的娇躯上。

屋里的暖气给得很足,故而就算是光着身子,遥也不会觉得冷,我就更不用
说了,十几年的内力修行之下,早已是寒暑不侵。

「俊雄……我们去床上好不好?」就在我含住大美人儿玉峰顶上的一粒小樱
桃时,浑身轻颤的遥忽然抱住我的脸颊,小声的央求道。

「是我糊涂!」我拍了拍自己的脑袋,「都忘了我的小遥儿是第一次,这么
神圣的时刻,怎么能在地毯上完成呢?」

「讨厌……」遥捂住自己的粉脸,羞涩不已的嗔怒道。

她就是这个意思,只不过被我说出来,马上就要被开苞的女孩子总会害羞的。

「啊……痛……轻点……嗯……真好……哦……哦……不行了……俊雄……
啊……」房间里,满是美人儿的娇吟低喘。

因为是第一次,遥的战斗力极其的弱,只是半个小时不到,就在一阵哆嗦痉
挛后,达到真正的情欲高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