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情色白眉新传(1-14章)[TXT]

[武侠]情色白眉新传(1-14章)[TXT]
小说作者: 不详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武侠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93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a9249318/

内容节选:

  书接上文,“白莲花”晏风手提大宝剑走进了人群,“呔!白眼眉,找你不见,拿你不着,跑到这儿来了,可认识晏二爷?”
  “哗”这些人过来,各拉兵刃,把徐良给包围了。可徐良正低头捡钱呢,刚捡了一半,听四处一阵大乱,他站起来了,“哟,你们是什么人?”
  “白莲花”晏风一阵冷笑,“呵,徐良,贵人多忘事呀,连你晏二爷都不认识了?我乃晏风是也。”
  “哼,你个王八驴球球的,你晏风不晏风跟我有什么关系?”
  “啊,跟你没关系,你说得可真轻巧!我大哥白菊花怎么死的?那些绿林英雄哪个不是死在你的刀下,你恶贯满盈,弟兄们,动手!快点,快动家伙。”他们刀枪并举。
  徐良一看不好,“哗啦”把钱也扔了,身形往后一撤,把刀一举,“你个王八驴球球的,你们干什么?看山西人挣了两银子,你们看着就眼红,跑这儿抢来了。要知道山西人不是好惹的。”
  他抡起刀跟这些人动手。严英云纳闷儿,“徐良怎么学会装相了呢?啊,他有这个毛病,见了贼就爱戏耍,明是东,他非说西不可。看他装得还真像,可他的能耐退化了。就这两下子,不怎么样啊。一个人对付这些人,哪能对付得了?唉呀,我怎么办?我得过去帮忙呀,虽说自己是个女流,也不能见着未婚夫有危险不管。”
  她正要脱斗篷,可就在这时候,“小韩信”张大连把飞爪掏出来,“哗啦”,飞爪奔向徐良的腿,徐良光顾跟前面的人动手,没注意腿,“咔哧”一下,正好抓住。
  “小韩信”张大连一拽链子,爪头就紧了,深深扣进肉里,他往怀里一带,“躺下吧!”徐良还真听话,站立不稳,仰身躺下。“哗啦啦”刀也出手了。还没等他起来,“白莲花”晏风把牙关一咬,举起大宝剑,“徐良啊,冤有头,债有主。我给我哥哥报仇。”
  “咔嚓!”一剑,人头落地,“噗!”鲜血喷出来了。
  老百姓一看,“哗——”全吓跑了,“了不得了,杀人了!”
  “可不得了,徐良被杀了。”
  “亚侠女”严英云看在眼里,“哎呀”了一声,也摔倒在地,当时就昏过去了。
  她坐下去的时候,幸亏身后是墙,靠住了。可就在一刹那之间,严英云睁开眼睛,“啊,哎呀,”心中暗想:我的命太苦了。我跟徐良定亲之后,就见过一次面,指望早早地过门成亲,哪知道他荣任开封府的命官,到处捕盗抓贼,公务缠身,婚期一再拖延,如今我奉父命来找未婚夫,结果扑空了,好不容易跋山涉水,来到葵花冈连句话都没讲,他就惨死在贼人之手,叫我怎么能不痛断肝肠。
  她哭得死去活来,但又一想:这是什么地方,我光哭有什么用呢,我得给徐良报仇呀。
  她一咬牙,“腾”地站起来,柳眉倒竖,杏眼圆睁,一伸手把宝剑拿出来,一按绷簧,拽出二刃青钢剑。
  “白莲花”晏风,一宝剑把徐良的脑袋砍下来了,把帽子打掉,抓住头发往空中一举,“哈——哈——呸,徐良呀,小辈,你这么能耐,那么能耐,没想到你死在晏二爷之手。这要叫天下绿林人知道了多高兴呀,还是晏二爷我露了脸。
  回到山上,一定要开个人头大会,弟兄们,大家祝贺吧,你们高兴不?“
  “太高兴了!”
  “走走,回山,告诉大哥开人头大会,白眼眉徐良死了,哎……”
  还没走出几步去,严英云提宝剑就把他们拦住,喝道:“站住!我看你们哪个敢动!”这帮贼一看,是个女的,毫不在乎。
  “白莲花”晏风,一手提着徐良的脑袋一手提着大宝剑,往后一退,“呀!我说哥儿们,啊,来个大妞,哈哈……小模样长得不错呀。”
  这帮采花贼见着美貌的女人还能不动心。让他们糟踏的良家妇女数不胜数,见着严英云,这帮小子魂不附体。“白莲花”晏风一乐,“今儿是双喜临门,既报仇,又得美人儿,弟兄们,给我往上冲。”
  “白莲花”晏风乃是色中的魔鬼,花中的魔王,他三十来岁,糟踏的良家妇女不计其数,他一见严英云,长得如花似玉,美如天仙,紧身衣包着凹凸不平的性感身材,这小子是魂飞魄散,两眼乐得眯成了一条线。回过头,跟他这些狗兄弟一乐:“哈,看见没看见,在咱们面前站着一位大美人,把她抓住,咱们开心解闷儿。”
  这帮小子都是一路货色,呼啦啦往上一闯,就想动手。他们哪知道严英云是巾帼的英雄,女中的魁首,自幼受过名人传授,高人指教,那是一名侠客。
  严英云一看他们色迷迷的样子,不由得欲火上升,但未婚夫刚被他们杀死,哪还有别的心思,把二刃青钢剑一晃,厉声断喝:“呔!杀不尽的淫贼,我看你们哪个敢动手,快把徐良的人头给我送来。”
  “小韩信”张大连缩着脖子说:“唉,美人儿?你非要这脑袋,什么意思?
  你跟他有什么关系?“严英云想:没必要跟他们费口舌,往上一纵,就要抢人头,这帮小子把严英云给围住了。
  这个一刀,那个一剑,打算把严英云给累倒然后占便宜。哪知道一伸手,出乎他们的意料。“小美人”尉迟善,小粉蝶田环,“小蜻蜒”张春,“白莲花”晏风都为之一惊,“呀!挺棘手啊。我这女子有两下子,咱还得留神注意。
  话音未落,就见“亚侠女”严英云反手一剑,正砍在“小蜻蜒”张春的脖子上,“噗!”人头落地。这群贼可急了,“唉呀!她是个母夜叉,弟兄们,上!别让她跑了。”
  严英云再厉害,跟徐良没法比,况且是女流,如今又孤单一人,怎么能打得过这帮人呢?累得直喘气。
  这时“白莲花”晏风虚晃一剑,拽出一包迷幻春药,心说:“我给她一发,让她昏迷不醒,我抢回大山,寻欢取乐。”
  他一抖手,直奔严英云,“噗”洒了她一身,姑娘稍微一愣,就觉得浑身发麻,知道不好,“唉呀,我中迷药了。”为了给未婚夫报仇,“亚侠女”转身就跑。
  “哈——我看你还往哪儿跑?不一会儿,你就没劲了。追!”这帮人在后头紧追不舍。严英云从来没到过这一带,面对大山,往哪儿跑呢?她就瞎跑,有道就钻,有树林子就进。仗着一股急劲一口气就跑出十来里地,但这阵跑不动了,不仅身子麻,而且连这条腿都麻木了,“扑通”一个跟头摔在地上,宝剑也甩出手了,眼前一发黑,失去知觉。
  几个淫贼欢欢喜喜地把严英云弄上山,在山上的一房间内,室内檀气弥漫,香气四溢。“啊……哦……”两条雪白的大腿大大分开,分别架在木床的两边,两根手指深深插入肥厚的阴唇中,躺在白色的床单儿上,一个年轻的美女已陷入自淫的深深快感之中,不由得发出阵阵呻吟。
  这少女正是严英云,此时的她两腮绯红,自己也常常的自慰,但今天不知怎么搞的,性欲特别亢奋,都泄了三次了,可下体传来的瘙痒使她忍不住想再次插入。
  “咣铛一声”刚刚分开大腿,就发觉有人进来了,严英云连忙捂住丰满的玉体。
  “哈哈哈哈!想不到女侠是如此淫荡好色的女人,一点点春药就叫你变成这样了。”
  随着一阵狂笑,一个魁梧的中年男子走了进来。是你……这男人正是“白莲花”晏风,“你……你……”严英云下体传来一阵阵酥痒,她知道春药的药性再次发作了,她强忍着,企图站起来,但发觉浑身酥软,像被人抽了骨头似的,内力全失。
  “来吧,小骚娘们,让我给你解解渴,包你爽到了极点。”
  晏风一把扯掉严英云半捂娇躯的绣花薄被,裸露出她那成熟性感的玉体,接着自己脱掉衣裤,露出早已坚硬发挺的大阴茎,扑向了严英云。
  此刻的严英云已被春药刺激得双奶涨鼓,奶头发硬,下体的阴部早已湿透,只是有一点点的理智,奋力想推开杀夫仇人,但被晏风拦腰抱起,一阵男子气息传来,雪臀后面又有一根又粗又大的滚烫的阴茎不停地在股沟里摩擦,阴唇和肛门被龟头轻点着,体内的淫性再也控制不住了,嘴里不由地发出阵阵呻吟。
  严英云翻身趴在了床上,这样一来,严英云的雪白丰满的臀部便变成了高高翘起的姿势,晏风用手抚摸她那早已湿得不成样子的阴唇。
  “啊……啊……哦……你……你……哦……啊……”
  已被春药迷失了本性的她再也忍不住了,当晏风那粗大的阴茎顶在了她的阴唇口上的时候,她的下体一阵颤抖,雪白圆滚的臀部不由自主地摆动着,纤腰像蛇一样扭动。
  “啊……哦……啊……”巨大的阴茎缓缓地插入湿润的阴穴,快感淹没了一切,严英云现在如同一只发情的母狗,忘了仇人的存在,缓缓地摇摆着高高翘起的臀部,阴茎在后面快速地抽插着,阴穴中被阴茎带出的淫水顺着雪白丰韵的大腿流了下来……
  高潮一次又一次,严英云倒在床上喘息着,用丝巾慢慢擦着大腿根精迹斑斑的阴穴。到底高潮了几次,自己也记不清了,只记得自己刚才好舒服好痛快,变着花样地和晏风做爱。虽然一开始是被春药所迷乱,可自己心里明白,到最后春药的药性已过去,但熊熊的性欲使她忘了一切,佯装被春药催情,尽情与自己的杀夫仇人淫战,有几个不堪入目的淫荡姿势甚至是自己主动摆出来的。
  得到满足的“白莲花”出去不久后又进来一个人,严英云倒在床上媚眼如丝地看着这个英俊的少年,柔声道:“你是?”
  “哦……小生就是”小美人‘尉迟善,小美人……怪不得这么英俊,姑娘你也很漂亮呀!“
  “哦……真的吗?”听到夸讲,她暗自欢喜,不由得满脸通红,想到马上就要和他发生关系了,严英云兴奋的心“砰砰”地乱跳,浪态十足。
  “小美人”尉迟善见床上皮肤如雪,容貌俏丽的大姑娘已春心大动,她两条雪白的大腿分得大大的,丰满诱人的圆臀翘得高高的,淫荡的肛门和湿漉漉的阴穴一览无余,严英云双手抚摸着胸前高耸的乳房,深红色的乳头已发硬,高高翘起。尉迟善虽然以前见过很多的美女,但从未见过女孩手淫,这一下只看得热血沸腾,下体阴茎不由得顿时肿胀了起来。
  这时只见严英云把细长的手指慢慢放到下体处,一手分开肥厚的阴唇,一手将手指轻轻插了进去,“啊……啊……啊……哦……哦……”随着手指的抽插,严英云不由得发出阵阵呻吟,雪白的肥嫩的大屁股疯狂地摇摆着,两个大乳房沉甸甸地晃动着,而下体手指插入处则传出“噗嗤,噗嗤”的不堪入耳的声音。
  “小美人”尉迟善再也忍不住了,把手伸到裤中,抓住自己那硬邦邦的阴茎开始搓动,不一会,严英云好像到了高潮,只见她两条腿在床上劈成了一字形,坐在床上,阴部紧贴床单儿,丰满的臀部在上面前后蹭着,两个乳头被她用纤细的手指又拉又拨,硬得挺立着。
  “啊……啊……快……快插……插死我……啊……哦……操……操我……啊……”随着淫荡的叫春声,尉迟善把持不住了,浓密的精液狂喷了出来。
  第二天严英云完全清醒了,她想逃出去。这一天山上的匪贼都忙着开人头大会的事,谁也没来,只有丫鬟送了两次饭。到了晚上严英云趁着夜色逃出山寨,在山口被巡逻的小贼发现,打斗了起来,严英云杀了两个小贼却中了一箭。
  严英云从来没到过这一带,面对大山,往哪儿跑呢?她就瞎跑,有道就钻,有树林子就进。仗着一股急劲,一口气就跑出十来里地,但这阵跑不动了,“扑通”一个跟头摔在地上,眼前一发黑,失去知觉。
  就在这时,从山坡上来了两个道姑,都系着围裙,挽着袖口,一只手拿着镰刀和小铲,一只手提着蓝子,一个劲儿往地上看,看样子是找药。这两名道姑有说有笑,登上这个山坡,正好看见严英云摔倒在草丛之中,惊呼一声,“啊!无量天尊!看见没看见?”
  “师姐,看见了,这怎么回事?”
  “快快过去。”两个道姑说着到了出事地点,分开草丛一开,哟,是个女人,短衣襟,小打扮。
  怎么办?药别采了,赶紧把她背到庙里吧。这样,其中一个道姑把严英云背起来,另一个道姑提着她那把宝剑,离开草地回庙。
  庙宇不大,横匾写着“九云庵”三个字,正门关闭,角门开着。道姑把严英云背进去,反手把角门关上,喊道:“师父,师父!我们回来了。”
  从屋里出来一名老道姑,浑身上下是绛紫色的道服。看年纪在六旬上下。她向院里一看,就一愣,“无量天尊,徒儿,这是怎么回事?”
  “师父,我们在山坡救了个人,您看,这人中了箭,恐怕这条命还够呛。咱们出家人慈悲为本,善念为怀,焉有见死不救之理呀!因此把她背来,请师父妙手回春,给她医治。”
  “噢,待为师观看。”
  这个女道士来到严英云近前,哈下腰看了看,先号号脉,再看看伤口,然后把眼闭上,“善哉,善哉,造孽,造孽!该着此女子命不当绝,如果过了午时,此命休矣。来啊,快把她架到床上。”
  “是。”小道姑挺热心,把手里的东西放下,一个抱头,一个提腿,把严英云架到屋里,往床上一放,老道姑用金盆净了手,把外衣脱掉,然后把小药箱子拿来。打开箱子,里面全套工具,带尖,带刃,带钩,药膏,药瓶子,药罐子,什么都有。
  老道姑把严英云的衣服扒开,往伤口一看,只是扎了条口子,有一寸来长,这位道姑用双手挤住伤口,狠劲往外挤血,把黑紫血挤净,露出鲜红色才停止。然后给敷上药,包扎好,又撬开严英云的牙关,给她灌了化毒散,止痛药。
  时间不长,收拾完了,这女道姑洗手时,严英云苏醒了。
  严英云苏醒了。她一皱眉,睁开眼睛。两个小道姑一看,乐得直鼓掌:“师父,师父,醒过来了。这位施主,你这是怎么了?谁打的?”严英云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她赶紧下了床,跪倒在地,“多谢恩人救命之恩。”
  “起来,姑娘,你是什么人?怎么跟这帮强人相遇?若不是遇上我的弟子相救,你可就危险了。”
  严英云闻听哭了,首先她说了她爹“大刀镇陕西”严正方,然后说出自己的名字。
  女道士一听,大吃一惊,“啊呀,孩子,你是严正方的女儿?”
  “正是。”
  “唉呀,我跟你爹有交情。谁不知你爹乃是赫赫有名的辽东六老啊。我跟他们都不错。第一老”铁面金刚‘沙龙,第二老“北侠’欧阳春,第三老就是你父亲,第四老”铁戟将‘鲁仲贤,第五“老翻江海马’尚君义,第六老”浪里白条‘石万奎,对不对?“
  “啊,老人家,你说得一点都不假。”
  “唉,我跟他们都有交情,难道你没听你父亲说过吗,江湖上有一”红文女剑客‘,那就是贫道我。“
  “哎呀。”严英云真没想到,红文女剑客,那是赫赫有名的,没想到在这儿遇上了。严英云再次行礼拜过,“红文女剑客”把她搀起来,告诉小道姑赶紧给准备饭。
  然后两人在屋里细谈,红文女剑客问道:“孩子,你怎么只身一人到了荒山野岭之中?”
  严英云哭着把经过讲述一遍。当她说到“山西雁”徐良死在葵花冈,被方才那帮贼人把脑袋给砍下来了,“红文女剑客”惊呼一声,就站起来了,“哎呀!无量天尊,有这等事。孩子,你要早说,我焉能放他们走。我只是认为他们不是好人罢了,这里面还有那些事情,便宜了这帮畜牲。”
  她只好劝说:“孩子,我知道你跟徐良的关系。记得两年前,我见过你父亲一面,他言道,将你许配给”白眉大侠‘徐良。因为徐良公务甚忙,婚期一再拖延,时至今日,你们也未能完婚,看来这也是天意。孩子,你不要太伤心了。人死不能复生,咱们想办法给他报仇就是了。“
  “老人家,您说得对。我马上就回去,禀明包大人,召集天下的英雄,攻打青松狼牙涧,给我的丈夫报仇雪恨。”
  严英云说到了伤心处,泪珠滚滚,痛不欲生。红文女剑客听了,心中一阵难过,看来人的一生道路坎坷。就拿徐良来说吧,赫赫有名,威震武林,刚一露头角,就惨遭毒手。
  老剑客擦了擦眼泪,问道:“孩子,你下一步怎么办?”
  严英云口打唉声,“老剑客,您能不能派人把我送到葵花冈,我想办法把徐良的尸体成殓起来,给他操办后事。”
  “无量天尊,此事你不说,贫道也得帮忙。”红文剑客一点手,把徒弟们叫进来,挑选了六名精明强干的,跟她保护严英云,赶奔葵花冈。
  严英云把当地的地方官找到,一问他姓赵。这个人还挺负责,把严英云等人带到出事地点,一看,尸体原封未动,上面盖着席子,周围用草绳子拦着。老百姓交头接耳,指手画脚。这地方官把老百姓分开,把车辆赶到里面,叫几个伙计把徐良的尸体抬到车上。
  进了葵花冈镇里,找到王家老店,跟店房说:“你不要招待别的客人了,这位女子是”山西雁‘徐良的妻子,她要把这店房全包下来,不久开封府就会来官人,到这捕盗抓贼,还要破案捉拿凶手。“掌柜的一听,连说:”好好好。“
  严英云和红文女剑客来到了店里,把这前院临时变做灵堂,命人买了花头棺材,把没脑袋的徐良尸体成殓起来,雇人高搭灵棚,请了鼓手吹吹打打,给徐良超度。同时,严英云写了数封信,飞报开封府,要求众人速到葵花冈会面。
  严英云发出书信不久,开封府的“玉面专诸”白云生,“劈雳鬼”韩天锦,“粉子都”卢珍,“小义士”艾虎及“细脖大头鬼”房书安,“小侠”龙天彪,就第一批赶到葵花冈。几个人进了王家店,严英云往外一走,正好打了个对面。
  艾虎像疯了一样,“三嫂,我三哥他……”
  严英云哭了,丫鬟代替说:“各位英雄,赶紧进里面吧。”
  小哥儿几个到了后院一看,高搭席棚,里面板凳上放着一口棺材,头前有供桌,摆着供品,灵牌上写着徐良的名字。艾虎爬了过去,“三哥呀……”“咚咚咚”用手捶着棺材。哭到伤心之处,他就昏过去了。白云生,韩天锦,卢珍也全昏过去了。房书安和龙天彪虽然没昏过去,也是跺脚捶胸。
  严英云止住哭声,挨个劝呀,昏过去的赶紧抢救,好不容易把艾虎等人劝过来了。艾虎嗓子都哭哑了,眼泪里都带血。艾虎一边哭,一边念叼:“三哥,你死得太惨了。当初你我结拜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愿同年同月同日死。”
  他拽出龟灵七星宝刀要抹脖子,白云生拽出鱼肠剑,韩天锦拽出匕首,粉子都亮出家伙,都要在棺材前头抹脖子。严英云拦了一个又一个,房书安急了,“我说叔叔大爷撒手,别那样。”他们不听,房书安只好把供桌掀了,“唏哩哗啦”,这一下大伙都不抹脖子了。
  艾虎一瞪眼,“房书安你疯了!”
  “老叔啊,你们这是怎么了?头脑要冷静啊,抹脖子有什么用?我比你们谁都难过,我应当第一个死,可我不能死啊,我得给我干老报仇。你们这样做,正称贼人的心愿。人家盼着咱们都死绝了才乐呢!
  咱们能干这种傻事吗?要留得三寸气在,给我干老报仇,这是至关重要的。
  等我报完仇,我们在灵前排队一站,大伙儿一块儿死。“
  房书安正说在刀刃上,艾虎一听也对,“唉,好吧!给我三哥报完仇,咱们一块儿死。”
  “对!”大伙都不死了,有人赶紧把供桌扶起来,收拾东西。严英云请大家外面说话,等坐下之后,艾虎说:“我们接到你的信就赶来了。开封府的人把事情料理完了,分批赶赴葵花冈,用不了三五天就都来了。”
  严英云这才放心了。这些日子,里里外外的事情都由“亚侠女”出面,毕竟是一个女流,多有不便。这时,严英云就把一切事情交给他们,自己退归内室,守着灵堂。
  大伙儿又问事情的经过,严英云把以往的事情说了,艾虎恨得咬牙切齿,“嘿嘿,晏风,好小子,是你杀的我三哥,早晚我抓住你,我扒了你的皮,抽了你的筋。”
  房书安提问道:“这么说,这棺材里只有我干老的身子,脑袋还没了?”严英云点点头。
  “那可不行,不管怎么说,我干老得有个全尸呀,哪怕把脑袋请回来缝到腔子上,也不能把尸首分两处。”艾虎点头,“书安,你说得太有理了。先想法把我三哥的头请回来,要不,咱太对不起他在天之灵了。”
  白云生一晃脑袋,“老兄弟,你说这话谈何容易,人头让人家整到八宝叠云峰青松狼牙涧去了,听说人家还要祝贺人头会,咱们怎么能拿得来呢?”
  艾虎冷笑一声,“大哥,这还用说吗,往回抢也得抢回来。
  你们大家在店房料理后事,等待开封府的老少英雄,我今天晚上就去,豁出命来,也得把我三哥的头请回来。“
  艾虎有个倔劲,他说出来,就能做到。
  房书安说:“老叔呀,咱们路上太乏了,你眼窝都塌陷了,好几天没吃东西了,怎么能打仗呢?为我干老,你也要好好睡觉,养足了精神,明儿一早,我陪你上山,你看怎么样?”
  “书安你跟我一起去?”
  “对!我陪着老叔到叠云峰青松狼牙涧。我可不是吹,想当初我是这座山上的四寨主,这座山当年还是我开辟的,山上的总辖大寨主”半翅峰‘王典很讲义气,我打算当面跟他交涉,把我干老的人头要回来,您看怎么样?“
  严英云一听直晃脑袋:“书安啊,此言差矣。当初是当初,现在是现在,那会儿你是绿林人,现在你是开封府的官人啊!跟他们水火不相容,这样做太危险了。”
  “唉呀,我的娘呀,为了我干老的事就是赴汤蹈火,没有二话可说,再说,我跟王典交情特殊。当年我要不救他,他早就喂狗了。王典曾经说过,早晚要报恩,我始终没让他报。现在机会来了,我不求别的,他把脑袋给我就行,论真格的,他能驳我的面子吗?退一步说,他即使驳我的面子,不给我,我顶多脑袋掉了到头了。大丈夫宁死阵前,不死阵后。为我干老我掉脑袋也心甘情愿。”
  “好!”艾虎拍拍房书安的肩头:“好小子,有骨气。明天老叔陪你一块儿去。各位,此事已定,不必多说了。该吃饭就吃饭,该睡觉就睡觉,养精蓄锐,跟这帮王八蛋好拼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