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花都绯色行(最新未删节1-241章)[TXT]

[都市]花都绯色行(最新未删节1-241章)[TXT]
小说作者: 北斗鹤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60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78c115b6/

内容节选:

花间邪派传人因练功出了差错,一缕魔魂穿越时空……
守护家中美女,执掌贵族女校,且看一个崇尚真性情凌驾于一切伦理道德之上的邪派传人,如何在都市艳游花丛,迷醉风流!

沈文麒笑笑道,“只不过我想着你们第一次来老师家里吃饭,我不做点好吃的给你们这些小馋猫,可是一种罪过呢。”
  “谢谢……我们要以后每天都能吃到沈文麒做的美食。”
  三个美少女双眸中柔情连连的说道。
  “呵呵……”
  沈文麒微笑着,“好了,快些吃吧,菜冷了可就不好吃了。”
  看到张妙彤娇憨的看着自己,沈文麒忍不住恶作剧般的传音入密道;“宝贝,一会儿你可要洗白白,好好慰劳一下我啊……”
  张妙彤一愣,像做贼一样紧张的看了看另外两个美少女,发现她们好像没听到,一点反应都没有,心中奇怪的看向沈文麒。发现他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呸……”
  张妙彤顿时红了脸,低碎一声后,知道是沈文麒搞的鬼。
  饭后,少女们先帮着沈文麒收拾清洗了碗筷,之后四个人在一起打起了扑克牌,打打闹闹、说说笑笑的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傍晚,几个小美人依依不舍的与沈文麒告别,仍然打了一辆出租车溜走了。不过,张妙彤却是转了一圈又回来了,熟不知,张妙彤自以为很隐秘的行动,被欧阳冰和易曼青分别全程看在了眼里,两个小美人目光闪烁,想着心事。
  沈文麒像是早料到张妙彤会回来一般,悠然的坐在客厅等着她。
  “文麒……”
  张妙彤一进门,迫不及待的和沈文麒来了一个缠绵的热吻,之后羞涩又大瞻的拉着沈文麒一起进入浴室泡澡。
  沈文麒很是享受了一番美少女的温柔伺候,当然,其中的一番缠绵是少不了的。等到小美人被沈文麒抱到自己房间的大床上,在开了暖气的房间中,张妙彤羞红了脸,将自己裹在被褥之中。刚才在浴缸里面时,小美人儿热情的样子,此刻已经消失不见。论起来,这还是两人第一次在床上的欢好,难怪她有些心情紧张了。
  空调设定在暖房二十六度,早在泡澡之前就开动,现在就算光溜溜的,也不会觉得寒冷。为了照顾张妙彤的羞涩,沈文麒没有一上床就掀开被子,而是连带着被子搂住她娇软躯体,舒服的靠在了软软的床头上。
  张妙彤羞涩的,扭扭捏捏的,感受到了沈文麒一直坚挺的分身,在她小翘臀上不住的跳动着,小美人儿紧咬银牙,望着沈文麒的眼睛快要滴出水来。
  “啪……”
  一声清脆的响声,沈文麒在洋娃娃般的美少女翘臀上一拍,张妙彤顿时觉得浑身一阵火辣酸麻,一股热流旋即传遍了全身。
  “小乖乖,是你自己来,还是我帮你?”
  沈文麒看着害羞的张妙彤道。
  “我……人家……文麒……你来嘛……”
  洋娃娃美少女轻轻的扭动着,小手儿抓住了那根硕大,有些心惊胆颤的,“好大哦,会不会将人家给刺穿?”
  张妙彤上次可是吃过分身的苦头,自然知道它的巨大和威力。
  沈文麒只得闻言鼓励着,去除她的恐惧心里。慢慢的张妙彤放开来,道,“我想没有那么恐怖啦,我还要为文麒生宝宝呢?那么大的一个孩子都能钻出来,更别说这根小泥鳅了……噢……”
  还没说完话的美少女,玉润丰满被沈文麒用手的轻捏了一下,以示惩罚,“小妮子,是不是小泥鳅,等它进入你的身体才知道哦。”
  沈文麒柔声的在她耳边道。
  “嗯……”
  张妙彤用她独特的柔腻腻的音调道:“文麒……你要温柔的哦……”
  沈文麒笑了一下,掀开被子,抱起张妙彤放在身前,一阵激情的热吻后,洋娃娃被沈文麒吻得浑身瘫软。不过这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下一刻,张妙彤的两个椒乳被沈文麒轮流含在了嘴里,不住的吮吸之下,洋娃娃更是觉得热流一股一股的在身上流转着,渐渐的那股火热全部涌向了下身,似乎要通过那个蜜洞,喷射出去一般。”嗯……唔……“洋娃娃嘴里发出无意识的音符,娇躯不住的在沈文麒身上摩擦着,雪白的美臀更是凑近了火热的分身,似乎想要请它进入自己的体内。
  沈文麒现在已经感觉到张妙彤的蜜洞口,那逐渐润湿的芳草,一股淡淡的少女独有味道从蜜洞之中散发出来,很是让他心动。察觉到了这一点,沈文麒终于停止了对她胸部的进攻,两手一捧,将洋娃娃美少女的双臀捧了起来,分身一动,顶在了那娇柔的少女隐秘之处,“要进去了哦。”
  “嗯……”
  洋娃娃美少女点点头,身体的火热和急需要分身进入的本能,让她自己都想要往分身上凑。
  沈文麒温柔的再次吻上了小美人儿的嘴,分身一点一点的进入她娇小稚嫩的身躯。她的身体湿润、狭紧和火热,美得沈文麒忍不住也呻吟起来。
  张妙彤却是微蹙黛眉,感受着巨大的分身撑开阻碍,慢慢进入身体的奇妙感觉,没有想象的那么痛,却是无比的火热和坚硬。随着娇小的洋娃娃美少女将整个分身吞进身体之中,她的表情开始放松下来,那肿胀酸麻的异样感受,让她试着慢慢的扭动着小翘臀。
  “喔……”
  一声甜到心里的娇吟之后,欢乐的夜晚,正式拉开了序幕。
  不一会儿,张妙彤只感觉到不适慢慢消失,随之而来的是一阵说不出的酥、麻、酸、痒,从下体扩散到全身,这是她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到被填满的感觉。她的脸色渐渐舒展开来,喘息也从最初的娇啼转为畅快,小丰臀的扭动也越来越激烈。看沈文麒还像开始一般轻轻的迎合,她不由的看了他一眼,“文麒,用力啊!”
  沈文麒不由轻轻的一笑,暗道:“这小妮子有发展潜力!”
  她的表现沈文麒都看在眼里,那清纯中带着的一丝淫荡的娇姿美态,更刺激得强烈的沈文麒欲望沸腾。
  当下,再也顾不得温柔体贴,怜香惜玉,紧压着张妙彤那曼妙的胴体,捧起她的小丰臀开始纵横捭阖。张妙彤的呼吸越来越不规则,最后就只带着的急剧的粗喘。沈文麒的每一次冲击都让她腹部有着强烈的刺激与快感,并随着时间的持续不断的攀升,浑然忘我。
  沈文麒在床上将她的双腿尽量的分开,分身更加深入。几乎每一下都使张妙彤觉得要抵达内脏,带着莫大的充实,全身有如触电一般。张妙彤只有张着嘴,全身激烈颤抖,不停发出声声的呻吟,像是给自己的心爱的男人加油助威。
  突然张妙彤全身僵直的挺了起来,粉红的脸孔朝后仰起,沾满汗水的双峰不停的抖动着。沈文麒知道小妮子高潮到了,又是富有技巧的向前一撞,张妙彤顿时啊的一声,娇躯一颤,幽谷洪流如注,人也差点昏了过去。
  接着沈文麒又换了个后背式的姿势,抱起张妙彤粉白的身体翻转过来,从后面将分身挺入玉门,畅快的抽插,每一下都抵达她身体的最深处。
  “啊!文麒……啊,用力。”
  张妙彤只感到沈文麒这一次比方才要猛烈得多,她觉得私处随着沈文麒的进出不停的翻动,快感淹没了她的意识……
  又过了一会儿,张妙彤喉间的娇吟荡人魂魄,蜜壶里蠕动收缩,突然叫道:“沈文麒,我又要了…啊…要死了…”
  突然间蜜壶内抽搐旋动,柔软温润的蜜肉将沈文麒的分数紧紧包裹吮吸舔弄,阵阵动人心脾的快感沿棒身传了过来,分数在她体内似乎被紧紧握住,再难抽送丝毫,柔软的花蕊抱住龙头阵阵吮吸,突然喷出股股滚烫的蜜液,浇洒在敏感的冠头处……
  这个夜晚对沈文麒和张妙彤来说,是非常非常快乐的。在沈文麒的时而温柔、时而勇猛的征伐之下,小美人儿感受到了最高的快感和高潮,几次潮起潮落后,张妙彤最后连盖被子的力气都欠缺,就倒在床上沉沉的睡去。洋娃娃美少女的娇嫩和柔腻如糯米般的呻吟和美妙风情,让沈文麒如坠云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