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御心香帅(最新1-488)[TXT]

[武侠]御心香帅(最新1-488)[TXT]
小说作者: 风流香帅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武侠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5.27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b8248fd6/

内容节选:

  “又在想什么坏事情了呢!”
  一声恍若黄莺般娇美的嗓音将楚惊云从幻想之中回过神来。却见母亲跟沈雪柔两人正婀娜娉婷地徐徐走来!
  楚惊云看着眼前这另个成熟诱人的美艳母亲,还没有发泄过得欲火竟然开始了剧烈地燃烧起来!宁楚涵那苗条的身材凹凸有致,曲线婀娜,婆娑多姿,简直就是一个人间仙子!
  而师娘挺着肚子,却也别有一番孕妇风情!
  “你们说完话了?”
  楚惊云顿时笑着迎了上去。
  宁楚涵此时走在前面,却忽然被儿子张开了双臂,紧紧地拥进了怀中!“是不是说我的坏话了?”
  他一手搂住了宁楚涵的腰肢,另一只手则是轻轻抚摸上了她的玉臀之上。
  “要你管?”
  宁楚涵瞪了儿子一眼,但是却竟然没有阻止他对自己这样的轻佻动作!即使怀上楚惊云的孩子的沈雪柔在身边。
  他们母子两人的身体紧贴在一起,彼此的心跳声通过他们相互接触的身体传达到彼此的心中。
  无数次的结合,让他们两人的身体就好像已经适应了对方的存在一般!每当他们相互拥抱的时候,总感觉到两股力量在相互吸引着一般!
  而楚惊云并不知道的是,就是这样的一种母子禁忌力量,最终会使得他达到了前人所不能够触碰到的境界!嗯,这是后话。
  而此时,感到母亲顶在自己胸膛之上坚挺而柔软的两团肉团,楚惊云心中不由一荡,更加用力地搂紧了她如柳般的腰肢。
  而宁楚涵的螓首却靠在他的肩膀上,轻轻的说道:“快点放手了。”
  说完,她俏脸一红,但是玉臂却更加用力地紧搂了一下儿子的虎腰,似乎很依恋这样的一种被拥抱的感觉!
  温暖,安全,舒适!
  “娘,我喜欢这样抱着你!”
  楚惊云忽然含住了宁楚涵的耳垂,轻轻地舔弄着,撕咬着。
  只看得身边的沈雪柔一阵脸红耳赤!
  而楚惊云却在这时忽然抱住了她的身体,将她一下子抱了起来,在半空中几度旋转着!
  “啊!”
  宁楚涵惊呼一声,一双小手紧紧地抱着楚惊云的脖子,修长的双腿夹住他的虎腰。“放我下来!”
  紧了紧环住儿子脖子的双臂。
  楚惊云将她放下,依恋坏笑:“娘,我想要你了!”
  闻言,宁楚涵顿时双靥绯红,她微微别过头去,娇哼道:“妄想!”
  此时她的双手,依然抱住儿子而脖子,只是练耳根子都已经红晕起来了!
  尤其是身边还有一个沈雪柔在呢!
  一阵阵的红霞马上飞上了她俏丽成熟的脸蛋上,仿佛朵红云般诱人。每当跟楚惊云这样亲密拥抱的时候,她总会觉得自己逐渐陷了在他身下婉转承欢纵情呻吟的那一种充满着刺激的禁忌快感之中!
  楚惊云双手搂抱着这样一个充满着诱惑力的美艳妇人,微微低下头在她涂上了迷人的娇艳红唇之上轻轻一吻!
  “云儿,我想……”
  宁楚涵紧了紧抱着儿子脖子的手臂,将自己的身体都缩进了他的怀中!那完美得身体,凹凸分明的诱惑让楚惊云的小弟弟早已经开始了咆哮了!
  “你想什么?”
  楚惊云温柔的用双手捧住了母亲的绝美脸蛋,只觉滚烫如火,娇艳无比!他深情的凝视着宁楚涵的那双剪水美眸,柔声地说道:“想要什么?”
  宁楚涵忽然觉得,自己的芳心就像是失去了控制一般变得娇羞无比,跳动得“砰砰”直响!那一层关系,那一种禁忌,实在让她感觉到了无限的刺激!
  “我像……帮你生一个……孩子!”
  宁楚涵鼓起了所有的勇气,说出这样羞人的话!
  “什么?”
  楚惊云听了一愣一愣,目光从身边掩嘴而笑的沈雪柔身上扫过,最后目光集中在怀中这个脸红耳赤的美少妇身上!
  而宁楚涵则是微微闭上了双眼,嘟起了小嘴儿,似乎在等待着儿子的下一个动作。
  看着这么诱人的美艳尤物一脸春情地等待着自己的亲吻,楚惊云得意一笑,在娘亲那轻微的抵抗之中一口吻住了她的小嘴儿,动作温柔的轻吻着她。
  “嘤咛!”
  宁楚涵浑身一抖,伸出去的双臂却变成了紧抱着儿子的脖子,热情地回应着他,无意识地用自己那鼓胀娇挺的酥胸挤压着他的胸膛,喉咙深处情不自禁地发出一声声娇哼!
  被母子禁忌的快感包裹着的美妇人动作热情如火!她的丁香小舌主动地纠缠上了楚惊云的舌头,带着他在自己的檀口之中不断地翻滚着!
  他们紧紧地相拥在一起,神情迷醉地湿吻着,仿佛外面的事物都不存在一般,浓情热吻,深情相拥!好久好久,直到了了呼吸困难时,他们这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对方的嘴唇。
  一条银色的丝线连载了嘴角边上。
  “娘亲,你真的想要为我生一个孩子吗?”
  楚惊云拥着这个成熟美艳的贵妇人,看着她那让男人如痴如醉的绝美容颜,只觉得她丰韵妩媚,成熟性感!
  被楚惊云这样亲密的拥着,宁楚涵只觉自己仿佛进入了一个温暖舒适的世界,那一种被保护着的感觉让她依恋不已!双自己胸前的那双高耸丰满的玉峰依然是紧紧地挤压在男人的身体上,阵阵酥麻的禁忌快感让她变得有点意乱情迷了!
  “是!我要!”
  宁楚涵咬着下唇说道,脸上已经是绽放出了一阵阵云彩了!
  只有为自己深爱的男人与儿子怀上了属于他们两人的孩子,那么她的生命才算是最完美的!
  尤其是,那一种挥之不去的强烈母子禁忌刺激!
  “好么?”
  宁楚涵从儿子的怀中微微抬起了螓首,一双水汪汪的桃花杏眼让人禁不住心中旌旗摇曳。她轻轻张开的嘴唇,呵气如兰,阵阵兰熏桂馥的熟女幽香让楚惊云迷醉了!
  拥着娘亲那芳香袭人的胴体,楚惊云的欲火真的已经到了爆发的边缘了!
  她的身材,真的完美得没话说!火辣曼妙,修长的双腿线条柔美,手握一鼓的柳腰,最重要的还是那迷人的傲挺乳峰!
  虽然年过不惑,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可是宁楚涵看起来却依然是那样的美艳不可方物,成熟得就像是一个可以滴出水来的水蜜桃!让人禁不住想要咬上一口!
  还有她身上不经意之间散发出来的那种高贵高雅的气质,简直就象是仙女下凡!全身散发出一股成熟女人所特有的迷人性感的味道。
  此时她把长长的秀发盘于脑后,丰满挺拔的乳峰被内里的肚兜包裹着,却也显示出那一份高耸饱满!性感压力外表下卻隱藏着会令所有异性喷火的曲线!
  “我要你们!现在就要!”
  楚惊云已经忍不住了!
  此刻沈雪柔的美貌姿色竟然让楚惊云看得目瞪口呆!他拥抱着宁楚涵,却望向了一边默默不语的美艳师娘!
  只觉得,沈雪柔也是那样的美艳出众!那双黑水汪汪的桃花星眸暗含着一池秋水,迷人性感!绝美的脸颊白中透红。纤纤柳腰裙下一双迷人玉腿雪白修长,成熟艳丽充满着少妇风韵的妩媚!
  “现在还是白天呢!小混蛋!”
  沈雪柔一手抚摸着自己的肚子,脸上却也跟宁楚涵一样,充满着迷人的红晕!
  怀中用着自己的母亲,而目光却在看着另一个美艳孕妇,楚惊云心中却也更加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欲火了!
  他拉住了师娘,将她轻轻地拉进了怀中,轻柔的吻着她的脸颊,他深情的望着怀中的师娘,柔声道道:“好师娘,难道你就人身看着我被欲火活活烧死么?”
  说完,他竟然自己的下身的坚挺顶了顶师娘的双腿之间!
  “好师娘,你乖乖就给我吧!我会小心孩子的!”
  就这样抱着别美艳性感的师娘,身边还有含情脉脉的注视着自动解宁楚涵,楚惊云心中仿佛已经被欲火烧尽的平原一般,揉弄着那师娘那双因为怀孕而变得更加饱满又弹性十足的双峰,他的欲火已经有些不可遏制了,转头含住了宁楚涵的耳垂,轻轻的吮吸着。
  “嗯……”
  此时,宁楚涵却好像默许了楚惊云的荒唐行为一般,竟然满脸的红晕,只是轻轻地闭上眼。
  “师娘你先等一下哦。”
  楚惊云拉着她们两个,半推半就地走进了房间之中,他轻轻推着宁楚涵的身体,让她双手撑在了大床的边缘上面,让她拿浑圆翘挺的雪白屁股微微向后抬起,露出了诱人的弧度!
  楚惊云一手谈到了娘亲的腰间,解开了她的衣衫,轻轻地将她的裙摆撩起,让她那双完美雪白的玉腿展露在自己的眼前!
  “云儿,好羞人……我不要这样……”
  感觉到自己的屁股被男人把玩着,还当着他其他的女人面前,宁楚涵的身体在扭动,她想要爬上床去,可是那一手盈握的腰肢却被男人的手掌环住!
  “娘你真美!”
  楚惊云吞咽下口水,双手竟然有点颤抖了起来!
  在这一刻,楚惊云的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很邪恶!
  “我看到一边有一个圣女,她一袭白衣,纤尘不染,纯洁到仿佛不食人间烟火。另一边是一个魔鬼,黑色的大氅,暗黑丑陋的脸,透露出邪恶的神情。他们两个本应该是正邪势不两立,但是却看到他们说‘我们永远不会分开’。”
  这个情景很奇怪,但却是真实的,最纯洁的圣女总是和最肮脏的魔鬼同时出没,他们永远不会分开。虽然千百年以来,人们不断努力,试图呼唤圣女,试图消灭魔鬼,但是魔鬼永远不会被消灭,因为魔鬼的背后有一个力量来源,就是圣女,圣女把自己的力量给了魔鬼,没有圣女就没有魔鬼,没有魔鬼也就没有了圣女。圣女和魔鬼势不两立,但是实际上他们是同谋。你知道吗?他们是同谋。
  其实人类就是这样,往往受到的压抑越大,那么反弹力就会更加大!在长期的伦理道德的压迫之下,心中的那一种想要打破一切的邪念,也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之下快速地成长着!
  “嗯……”
  宁楚涵的目光跟在床上的沈雪柔相对视,但是却又马上移开,了脸上的红晕一阵接着一阵,呼吸竟然也有一点急促了!
  心中,娇羞无限!
  心中,却同样也充满着强烈的刺激!
  她要为儿子生一个孩子!心中的这个想法闪过,宁楚涵的动作忽然变得大胆起来了!她双手撑在了床上,却在扭动着自己的屁股!
  楚惊云只觉得白花花的一片,身体之中的欲火顿时膨胀到了一个无以复加的地步,急需女人的销魂洞来结合发泄!
  而身边,挺着大肚子的师娘,却忽然爬到了他们的身边,伸出了双手在楚惊云的身上摸索着,“真是个混蛋!淫君!”
  “师娘……”
  楚惊云在师娘的帮助之下,将身上的一件件衣服解除了下来!
  而宁楚涵,此时下身已经不挂寸缕了!
  欲火焚身的楚惊云,将她那迷人的少妇胴体翻转过来,上身躺在床上,而他则是站在床下握住了她的双腿分开!
  楚惊云以老汉推车的姿势,唱响了着激情缠绵的男欢女爱!
  宁楚涵的成熟胴体紧紧地挤压在她体内开始耸动乱闯的巨龙,她的腰肢一挺一伏,随着儿子动作的加快,她的呻吟声也大了起来,她脸色潮红,头发披散在双肩两侧了,香汗淋漓,娇喘连连。两座雪白丰满,高耸坚挺玉乳在楚惊云的眼前不停地晃动,那两点嫣红被抛出了两个漂亮的弧度。
  “啊……好深啊……嗯……”
  母子两人赤条条的肉体抵死缠绵,一攻一受。楚惊云在上面疯狂的挺动自己的延伸,巨龙在母亲的郁闷之中频频进出,溅出了一阵阵的春液!
  宁楚涵白晰滑腻的肌肤已经流出一滴滴晶莹剔透香汗,她丰满的胴体散发成熟女性所特有的韵味,乳峰不停的上下抖动,荡漾出阵阵乳波,成熟美丽的胴体被儿子抽插得颤抖了起来。娇嫩肌肤泛起了激情的红晕,她的俏脸之上娇媚浪荡的深情让男人销魂蚀骨、情欲如潮。
  “啊——”
  “好……儿子……哦……亲丈夫……”
  宁楚涵媚眸如丝,琼瑶小鼻之上鼻翼轻轻抖动,娇艳性感的樱桃小嘴吹气如兰,娇嫩圣道一次次将入侵到自己玉体深处的巨龙吞噬着,激烈的碰撞着,浑圆嫩滑的雪臀上下耸动,春水飞溅,淫香四溢,阵阵呻吟声以及肉体撞击声在房间之中回响着,当真是春意盎然,春光无限!
  在寂静的房间之中,那一声声肉体与肉体之间的撞击声不停的回荡着,宁楚涵因为承受着儿子的抽插的呼出娇吟更是此起彼伏,听起来令人血脉贲张。
  “用力……嗯……嗯……我……娘亲要为你生一个孩子……啊……”
  宁楚涵狂乱的摇着螓首,如云的秀发随着她摆动而飞舞着,性感迷人!成熟丰满的娇躯不停的上下耸动,狂野的配合着自己身上儿子的抽动节奏。
  这一刻,宁楚涵她以及功能不知道什么才是伦理道德,什么才是禁忌言论。她只知道自己想要尽情的享受着跟身上男人的欢愉。
  而她胸前那对高耸坚挺的乳峰也随着自己玉体被撞击的频率而充满诱惑的摇晃起来,似乎在为他们这对禁忌母子而欢呼喝彩!
  “哦……”
  宁楚涵搂住了儿子的颈项,娇吟道:“我……我受不了……了……”
  楚惊云深受刺激,强烈地冲刺着母亲的性感玉体,他的双手抱住了一双雪白修长的美腿,低吼道:“娘,叫我夫君!”
  沉迷于儿子的强大之中的宁楚涵媚眼一张,美目含春的凝视着在自己身上冲刺着的儿子,情不自禁地呼唤着:“夫君!娘亲好爱你!哦——”
  而楚惊云则是用更加强大的力量来回答这个母亲妻子,享受着她滑腻粉嫩的成熟胴体。楚惊云不断加深力度抽插,近乎疯狂地挺动延伸,巨龙使劲的在母亲的圣道之中猛然重重刺,记记命中她滑嫩柔软的花芯!
  一波波的快感由下而上传遍全身,让宁楚涵如登仙境。“噢……我要死了!来……来了……”
  宁楚涵回光返照般剧烈扭动起来,玉臀急促起伏,最后在一声高亢的呻吟声之下飞上了云雾之端!
  “娘,我的都给你!给你!”
  楚惊云忽然用力将自己的肉棒往母亲的阴道之中深深刺进去,硕大的龟头顶住了她的子宫,一股无比灼热的精液,在这一刻爆发了出来!
  在曾经孕育过自己的母亲身体之中,这些无数的小蝌蚪充满了母亲的子宫!
  “娘……”
  楚惊云趴在了母亲的身上,微微笑道:“我的,你感觉到了吗?”
  宁楚涵此时娇喘吁吁,那双眼眸荡漾着化不开的春情,她红着脸点了点头:“嗯,满满的……”
  楚惊云停下了动作,让母亲稍稍平复了一下之后便让身边的师娘的娇躯转过来,趴在大床之上,玉囤高翘。
  “不要这样,我、我还是躺下来吧,小心孩子!”
  沈雪柔此时目的了着母子淫乱的一幕,心中更是被机器的与火灾燃烧着。
  “好。”
  楚惊云也不勉强,让孕妇师娘躺在了自己的身下,双手分开了她的大腿,刚刚在母亲子宫之中爆发过一次的肉棒此时依然雄赳赳的。
  那硕大的龟头随着楚惊云的挺身,挤开了师娘双腿之间那米雪的阴唇,一点一点地向里面突进!
  “哦……”
  硕大的肉棒一下子将自己的阴道塞得满满的,沈雪柔脑袋不由向后仰起,十分满足地发出了一声淫荡的叫床声。
  她忽然感觉到一股前所未有的禁忌与快感如海潮般冲击着她的灵魂深处!原本就灼热无比的娇躯剧烈颤抖。
  楚惊云在师娘的两边玉臀之上各打了一巴掌,双手固定她的腰肢,轻轻地插入,挺身挤进了师娘的阴道之中。他每一下都那么温柔,双手握住了师娘那双因为怀孕而变得更加鼓胀的乳房,肉棒一次次的抽又插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