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福艳之都市后宫(福临之都市逍遥502-581)[TXT]

[都市]福艳之都市后宫(福临之都市逍遥502-581)[TXT]
小说作者: 零魂羽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599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cab7475c/

[都市]福艳之都市后宫(福临之都市逍遥1-502)[TXT]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1fa2e6c8/

内容节选:

  而邹敏她本能地想翻过身去來阻挡叶希的拉扯,但被叶希死死压住。

  叶希现在只觉得血往头上涌,什么都不顾了,扑上去压在了她的身上。

  可是,叶希还有更重要的阵地需要攻克,自然不能太过在乎一城一池的得失。于是,他便舔着邹敏如脂如玉地滑嫩肌肤,一路向下。

  “别……啊!”

  他越过她那平滑的腹心地带,吻过她那平坦的小腹,在贴到她那粉红色小内裤的时候,终于遭遇了阻力,她的双手封住了他的前进路线,怎么也不肯让步。

  “不要……”

  邹敏便抛出了一句声如蚊蚋的低呼:“我老公就在外面啊!”

  “只要阿姨你不发出那么大的声音,怎么会让你老公刚听到了呢?是不是?你看,阿姨你自己都想要了,不然内.裤怎么都湿了呢?”叶希一声话,酥了邹敏的心房,让她如痴如醉,手中的力道不自觉地软了下来。

  “不行的……我可是有老公的,我不能对不起他。”

  叶希笑了笑,却吻上了她的耳垂。

  才只是一下,就让她忍不住蜷缩起身子,一对浑圆的膝盖,也被她用来当作武器,死死的夹住了叶希,不肯再让他有别的动作。

  “不要来了,好不好?不要!”

  邹敏掩住酥.胸微微仰着身子,可怜兮兮的向叶希求饶。

  “这个时候,怎么能不来,会死人的。”叶希暗自笑了一声,“阿姨你你看,你的身体好像很想要唉!”

  叶希这句话惹得邹敏心中一羞,扭起小身子要撒娇。

  眼看着邹敏膝盖变软,叶希哪里还会客气,赶紧哧溜一下向上一冲,嘴巴贴上她的耳门吹着热气。

  叶希把主动目标放在了她的耳垂、耳洞位置,伸出自己的舌头,在上面来回逗弄。

  既酥且麻还让人汗毛直竖的多重快感,一起涌向邹敏,好比突如其来的巨浪一般,一下子打了她一个昏头转向。

  她软弱无力的娇呼着不要,身子却情不自禁的上抬,想要吞下叶希,好止住那股源自身体内部的骚动。

  维持着对她耳部的攻击不放松,叶希还注意着她的主动攻势。但凡她耸动臀部,想要吞噬他的时候,他便向后缩上一点,脱离和她的接触,一旦她后力不继,向下坠落的时候,他又不着痕迹的贴将上去,与之继续保持零距离,却不深入的接触。

  叶希这般老辣的调情手段,就算是用在虎狼之年,久经阵仗的熟妇身上,也是威力无匹的撒手锏,何况对象还是邹敏这个刚刚生育完了的哺乳少妇呢?

  果不其然,邹敏的娇呼,一声大过一声。小身子的扭动,一下剧烈过一下。

  此时邹敏双目迷离,秋波荡漾,似乎已是情动到了极点。她如冬雪一般洁白无暇的肌.肤上,此刻也渗出了一抹嫣红,红白相间的模样,说不出的动人。

  “怎么会这样……呜呜,我不要……好难过……你不要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