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邻居、同学、女友(全本)[CHM+EXE]

[都市]邻居、同学、女友(全本)[CHM+EXE]

邻居、同学、女友(全本)


【E书标题】:邻居、同学、女友
【E书作者】:突厥
【E书格式】:CHM+EXE
【E书大小】:1.95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91a737b9/

【内容简介】:

  由於这次是高中最后的一次暑假后,各人便各散东西,八龙和可怡相约一班同学到离岛宿营作为毕业旅行,大清早各人便到码头集合,贺颖诗更带同男生一起参加,於介绍后才知是颖诗的男友徐天宏,是一名大学二年级生主修电脑,而且更是八龙、颖诗和可怡将会入读的那所大学,算起来他也算是可怡的同系学长。
  徐天宏给人很有亲切的感觉,所以很快便与其他人熟络起来,只有八龙例外,因为他直觉天宏不时以色色的目光盯着可怡,所以,八龙还是与天宏保持距离。
  当他们乘了两个多小时的船程后,终於到达目的地,他们租了两幢平房,一幢是男生的,一幢是女生的,当他们安顿好后,己差不多是黄昏,所以,在享用完晚餐后便提早休息。
  到了第二天,这天天气晴朗,恆春半岛上万里无云,热辣辣的阳光无情的刺在皮肤上,但是他们还是很开心,整个早上,他们一群人都在海滩上度过,惬意极了。
  她们几个女孩子之中,当然是可怡和颖诗最漂亮,并且体态又惹火,平时在学校看不出端倪,现在可怡穿着浅蓝色比坚尼泳装,颖诗是黄色的比坚尼黄色的泳装,虽然两人部再穿一件白色的T恤,但依难掩丰腴与性感,遂吸引了所有男生的目光。
  八龙和可怡摆脱了同学,一起游到较少人少的地方,
  可怡向身旁的八龙说:“八仔我们来比赛,看谁最快游到浮台。”八龙还未答应,可怡话一说完就给偷步,八龙急忙的追了过去。
  可怡用蛙式游,八龙用自由式一下跟上她了,八龙故意放一下速度,跟在可怡的后头。
  可怡明知八龙就在后头却也不换姿势,八龙又改成以浅水的方式前进,这一浅让八龙发现意外的春光,可怡的脚一张一合间,八龙将可怡那饱满动人的阴阜外形看的一清二楚,看的八龙小鹿乱撞口水直流,八龙缓缓跟在可怡后头,没多久就听到可怡笑着说:“八仔!你这笨蛋我赢了!”
  八龙这才意会到输了,八龙脑中闪过了一个念头!他中计了,可怡真狡猾居然使出美人计,可怡笑着说:“八仔!很逊呢!居然游不赢我。”八龙一听火冒三丈抓着她搔着痒,接着说:“居然看不起我。”
  可怡笑着说:“八仔!我错了原谅我吗。”
  八龙依然没有松手,可怡就在挣紮中泳衣的绑带居然被八龙给扯掉了,可怡和八龙都是一惊,她一时愣住,两个圆滚滚的的乳房露出了大半,意会过来时才赶紧双手抱胸,催促着八龙快去捡回泳衣,好显这时附近就只有他们俩人,要不然可怡一定糗死,八龙赶紧潜到水去捡泳衣。
  八龙捡到故意不还她,逗着可怡说:“可怡反正又没人就当是在裸泳吧。”八龙将手高高举着泳衣,而可怡双手抓着八龙的想抢回她的泳衣,她那粉嫩嫩的双乳不时会弹出水面,看的八龙欲火焚身他的大肉棒涨大道快撑破泳裤,八龙将泳衣丢到浮台上,伸手抱住可怡,往着她那樱桃小嘴一吻。
  可怡吱吱呜呜说些八龙不懂的话,没多久就温柔的缠住八龙的舌,和八龙吻得又湿又热,早已忘记身处何方,八龙握着可怡一双粉嫩的乳房,可怡些微的挣紮着,经八龙一下捏、一下揉、一下搓,用手只夹着她的乳头,便全身发软,不在作任何的底抗,任由着让八龙搓揉。
  八龙说:“可怡,你既然没有上衣,不如把泳裤也脱掉,好吗?”
  八龙真的潜进水里,可怡在水里的身子一阵子挣扎,不一会儿八龙已经把她的浅蓝色泳裤拿出水面,八龙在水里时看可怡两条白白嫩嫩修长的大腿在水里划来划去,双腿间的黑毛毛地带在清清的海水里看得一清二楚。
  八龙把可怡抱着,朝她的嘴上亲下去,一边用手捏她的乳房,使可怡的嘴巴张开呵气,他嘴巴便压在可怡小嘴上,舌头也弄进她嘴里,亲得啧啧有声。
  可怡赤条条给八龙抱着,八龙一手握着她的圆屁股,一手摸着她的乳房,八龙扯下泳裤,露出他的大肉棒。
  八龙伸手到自己下体扶一扶大肉棒,屁股一挺,只见可怡全身抖起来,然后细腰开始扭着,八龙那大肉棒已经干进可怡的小穴里,一上一下地抽动着。
  可怡叫了一声:“…喔…嗯…嗯…”八龙的大肉棒被可怡的穴肉紧紧的包覆着,搞的八龙全身发麻,他开始一进一出抽动了起来,而八龙的手也没闲着,握着可怡那丰满动人的双乳搓揉着……
  可怡这时双手死死地捉着浮台边,而细腰圆臀则给八龙抱过去,曲着大腿,给八龙从后面干进去。可怡闭着眼睛,双颊绯红,呵呵呵地呼着粗气。
  可怡也开始扭动纤腰配合着八龙…“喔…好…棒……”“…八仔…插…伸点…不…要…停…”“喔…嗯…嗯…”“喔…在…快…嗯…嗯…”
  这时八龙将可怡反转过来,让她正面朝着他,可怡双手揽着八龙的头,那双诱人雪白的腿则是紧紧的缠住八龙的腰可怡被他干得双眼半闭,嘴里直说些淫声浪语……“哦…啊…嗯…嗯…”
  八龙越是粗暴嫩穴就夹的越紧……“八仔…快插…快插…我快完了…”“…喔…天…要命…哦…”“完了…完了…喔…”
  八龙见可怡骚成这德行他更是卖力的操她,可怡被他干的四肢无力、手脚发软,可怡穴儿肉一直不停收缩,让八龙爽快到了极点,八龙狂风暴雨似的干着可怡,而且次次都顶到她的花心。
  八龙抱着她的腰,越干越有劲,把她干得全身一动一动,斜斜的胴体使两个乳房靠近水面,从水上面就能看到她两个晃动的乳房,可爱的乳头也一清二楚。可怡却给干得紧,完全不觉,再给八龙弄几下,乳尖位置已经冒出水面。八龙好像怕她乳房没暴露出来,用手去捏弄她,给他一捏,整个乳房都涌出水面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