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橫行天下(第12集)[TXT]

[穿越]橫行天下(第12集)[TXT]
小说作者: 妖精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穿越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7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f4f6f5c5/

封面下载
http://bbs.meiwenshe.com/viewthread.php?tid=79&extra=page%3D2

内容节选:

六郎、紫若儿与慕容飞雪赶赴红花亭聚义,途中经过飞仙观时,竟遭到小人暗算,虽然是虚惊一场,但也让六郎有机会对慕容飞雪吐露心声……
程世杰将在红花亭聚义的众人一网打尽,而为了报旧恨,程世杰让紫若儿在众人面前出丑,紫若儿该如何摆脱眼前的困境?
第一章飞仙观
第二章红花亭喋血
第三章聚义失败
第四章瓜棚月下处子情
第五章调戏白云妃
第六章娥皇女英
第七章洞中无日月
第八章救援七星楼

六郎附在慕容飞雪的耳旁,说道:“我猜,大嫂是不是喜欢上我了?要不你应该会很生气啊!”

慕容飞雪闻言又羞又怒,道:“我真的生气了!”

说着,慕容飞雪欲打六郎一记耳光,但手掌却被六郎凌空抓住。

“你真舍得打我?”

说着,六郎紧紧抱住慕容飞雪,顿时慕容飞雪那白嫩的娇躯传来阵阵如触电似的颤抖。

六郎吻着慕容飞雪,使慕容飞雪那想说出的话被堵在嘴中,并且趁她意乱情迷之际,将舌头探入她的嘴内,与她嘴内的香舌纠缠在一起,吸吮着香津,一只手流连在那挺拔的双峰上。

慕容飞雪发出含糊不清的呻吟声,身体微微扭动着,双手无力地阻止着六郎的动作,但六郎无暇顾及,他的嘴唇顺着慕容飞雪那修长的脖颈一路往吻下,最后攀上圣峰,温柔地吸吮着。

“啊!嗯!”

慕容飞雪不由得发出难以抑制的畅快呻吟声,容颜布满红霞,双手无力地垂在身体两侧,渐渐沉沦在如潮的欲海中。

六郎见状,将慕容飞雪压倒在床榻上,并开始抚摸着慕容飞雪的娇躯。

慕容飞雪恳求道:“六郎,求求你,我们不能这样啊——”

这时,六郎的大手所到之处,令慕容飞雪的娇躯更加热了起来。

六郎一边享受着慕容飞雪嘴内的芬芳,一边肆无忌惮地抚摸着她的身子,只觉得双手触及处无不温暖柔嫩,尤其当他的手在慕容飞雪那挺翘而浑圆的雪臀上抚弄时,可以感觉到慕容飞雪娇躯微颤,虽然六郎的手还没有探向那幽谷,可两人的身体贴得如此近,那里的湿润又岂能瞒得过六郎!

慕容飞雪可以感觉到六郎的手正逐渐探向那幽谷,令她不由得情迷意乱,有股说不出来的刺激感,令那幽谷深处涌出爱液……

慕容飞雪的双腿被迫分开,使幽谷大开,接着六郎缓缓压上慕容飞雪的身躯,那坚挺的龙枪顶着幽谷,而随着六郎微微用力,那龙枪便顺着那湿滑的幽径插进去。

当六郎的龙枪缓缓插进去时,差点让慕容飞雪叫出声,她轻咬银牙,娇躯微微扭动,名器一点一点地把那火热的龙枪吞进去,顿时只觉得幽谷被龙枪烫得处处酥软酸麻,但幽径内湿滑,即便吞下六郎的龙枪,都没有不适的感觉。

这时,六郎的龙枪尽根没入,但慕容飞雪却丝毫没有感觉到疼痛,反而有股幻陌生的充实感从体内产生,她勉强地抬起头,看着那龙枪一寸一寸地没入体内,在幽谷内不断地深入,再深入,一直顶到一块柔嫩处时,慕容飞雪不由得轻呼道:“六郎,你轻一点,不要……”

慕容飞雪能感觉到有股酥麻感袭向全身,让她难以控制住那紊乱的芳心。

六郎一语不发,可那专心的神情却显示出此刻的六郎,正全心全意地体会着那龙枪在慕容飞雪的名器内抽插时的刺激。

慕容飞雪缓缓地挪动着柳腰,承受着六郎强猛的抽插,而随着六郎越来越大力的抽插,幽谷间水花飞溅,令慕容飞雪的呼吸越来越粗重,体内那强烈的刺激快感,逐渐变成充斥芳心的欢愉,全身的感觉似乎都集中在被六郎抽插的幽谷深“六郎,你这个小坏蛋,嫂子被你害惨了,我今后可怎么办啊?嗯……”

这时,慕容飞雪能感觉到,一阵酥麻的泄身滋味袭向全身,她在六郎的龙枪一阵猛烈的抽插下迎向巅峰!

飞仙观六郎抱着慕容飞雪那香汗淋漓的身躯,龙枪用力顶着花心,随即精液喷射而出,而慕容飞雪虽然浑身酥软,却没有忘记接受六郎那因为泄身而送给她的功力。

六郎停下动作,吻干慕容飞雪香腮上的泪水,说道:“大嫂,你若是执意拒绝我,我根本就不是你的对手,就连像张大人的那种高手,都不能够轻易占有你,更何况是我?你分明就是希望我这样做……先不说你我之间长久所累积的暧昧情意,有一点,是大哥永远都无法满足你的,你不是一直想要生一个孩子吗?我向来敬重大嫂,从来不敢有非分之想,但在七星楼时的迫不得已后,我们就这样将错就错吧!”

慕容飞雪急道:“六郎,你在胡说什么啊?”

这时六郎一边用龙枪抽插着慕容飞雪,一边说道:“我已经说出我心中的想法,之后要杀要剐,就随大嫂你的意思了!”

说完,六郎动作狂野地抽插起来。

慕容飞雪叹了一口气,居然闭上眼睛,六郎顿时感到心花怒放,开始享受着慕容飞雪那丰满的身体带给他的快感。

六郎的龙枪能感受到慕容飞雪那嫩穴的紧窒感,令六郎抽插的速度越来越快,追求着那销魂蚀骨的快感,因此六郎的高潮来得特别快,他紧紧地抱住慕容飞雪,完成最后的山洪暴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