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江山如此多娇(封面实体1-27卷)[CHM+EXE]

[武侠]江山如此多娇(封面实体1-27卷)[CHM+EXE]

江山如此多娇(封面实体1-27卷)


【E书标题】:《江山如此多娇》(封面实体1-27卷)
【E书作者】:泥人
【E书格式】:CHM+EXE
【E书大小】:8.30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ce9c8db8/

江山如此多娇(封面实体1-27卷)

江山如此多娇(封面实体1-27卷)

【内容简介】:

  本书收录江山的所有章节,加上人物介绍、故事分析等等,加之封面,以
及故事中女主角的图片,可做收藏,也可看呵。
  比较老的书,现在看,那时的封面做的都不甚美观,但可作为怀旧只用。

原版到第二十六卷-第七章,后续有26和27集。


  江园内院里住的都是有头有脸的江湖名人,不过,因为明天才是齐放的五十大寿,一些重要门派的人马恐怕要等晚上才能到达,已经住进内院的人里并没有什么美女,也没有值得我结交的人物,转了几圈之后,我无聊的回到了住处。

  萧潇正在作画,我们的住处窗前就是一个开满荷花的池塘,旁边假山耸立,垂柳如盖。微风徐来,柳条轻送,香气袭人,确是写意的住所。萧潇画的就是窗外的景色,池塘、假山、垂柳已跃然纸上,只剩下荷花还没有完成。

  「『柳枝西出叶向东,此非画柳实画风』,萧潇,你的画又有长进了。」不是说美女都长着白痴脑袋吗?我看未必,萧潇就聪明的很,多少人一辈子也领悟不了的东西,我讲一遍她就明白了。

  都是主子教的好。这话没错,师父从来不教萧潇,他说他只有一个徒弟就是我。萧潇的武功是我教的,琴棋书画、诗词歌赋也是我教的,当然床上的功夫更是我亲手指点的。

  「识高则文淡,意高则笔减。」我把萧潇抱在腿上,娇小玲珑的她并不妨碍我作画,我寥寥几笔,画上便有初夏荷花始绽之意,「意在笔先,不到处皆笔,此谓笔不周而意周。」我满意的看了看画,把笔一搁,伸手抓住了她的酥乳,笑道:「就像你的身子,有三两样装饰就够了,再多,美感就被破坏了。」

  我手下的那朵蓓蕾上能摸到一个小小的环,不错,那是一个乳环,两年前萧潇十八岁的时候我亲手替她戴上的,师父本来要帮我,我说不行,萧潇的身子只能我一个人看,就是师父也不行。师父倒没生气,只是笑着说行呀小子,你以后肯定比我有出息,还替我找了个人让我练手。萧潇说她很喜欢它,因为上面刻着我的名字,「看到它,我就知道我永远是主人的女奴。」

  明媚的阳光照进来,萧潇的身子更显白皙,粉嫩的乳头并没有因为七年的抚弄而稍有变化,左面那一个上戴着一只镶满了名贵宝石的乳环,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七彩光芒,把乳头衬托的愈发娇艳欲滴。萧潇的小手托起右边的一只塞进我嘴里,「好主子,什么时候这一只也戴上呀?」

  不行,那是给我儿子留的,我含糊道,任由滑腻的乳头在我口里膨大。少爷我出师了,也该有我自己的后宫了,萧潇,你就可以替我生个儿子了,这个就留给我们的儿子吃奶吧。

  萧潇的身子抖动起来,好主子,萧潇现在就要,她呢喃着,一撩裙幅,里面竟没穿小衣,身子一提一挫,我的分身便进入了一个泥泞的花径。

  师父曾经告诉过我世间女子有七大名器,曰:春水玉壶、比目鱼吻、重峦叠翠、朝露花雨、碧玉老虎、玉涡凤吸和水漩菊花。此七种名器,万中不可求一,师父穷一生之力,仅见其二;相比之下,我就算有福的了,师父把萧潇送给我的时候恐怕万万没有想到,她不仅是个绝代佳人,而且身怀七大名器之一的「朝露花雨」。

  萧潇的爱液如同早春的露珠晶莹剔透,窄小的花径下着丝丝细雨,像千万只手在轻轻抚摸着我的分身,如果我没练过洞玄子秘注十三经,我恐怕早丢盔卸甲了;如果我的分身不是天下三大名枪中的「独角龙王」,萧潇也不能这么快就冲到了顶峰。

  好主子,潇潇不、不行了,死了……

  一阵喘息之后,萧潇慵懒的靠在我怀里,轻啜着我的乳头,她知道我还没满足,正攒些力气应付我下一轮的攻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