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姐夫的荣耀(实体封面全本精校典藏版)[CHM+EXE]

[都市]姐夫的荣耀(实体封面全本精校典藏版)[CHM+EXE]

风流传奇(未删节全本)


【E书标题】:姐夫的荣耀
【E书作者】:小手
【E书格式】:CHM+EXE
【E书大小】:5.85 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1fc87717/

【E书介绍】:

模板是自适应分辨率,半透明风格,阅读时可以调节。所有设置,在不关闭E书的前提下都有保存功能,支持右键快捷键,方向键翻页,回车键返回目录。

姐夫的荣耀实体封面全本+姐夫的荣耀续集到148章。

【E书节选】:

  莫崇文挥挥手,制止我说下去:“你什么都别说,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是在战场上受伤,所以无怨无悔。受伤的时候,我只是个愣小子,别说和女人上床,就连女人的手都没碰过。小娴跟我二十多年,对小娴来说一定是噩梦。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自己太自私了,真为小娴好,就应该早点让她另外找个人家。唉,幸亏现在为时不晚,小娴还很年轻、很漂亮,连你这样的年轻人都喜欢她,足见她的魅力。虽然我们离婚了,但我心里那块地永远留给小娴。我只希望能亲眼见小娴是怎样洞房的,亲眼见一次我心爱的女人得到满足的样子。”
  莫崇文在我傻愣愣地听着的时候,抓起面前酒杯仰头喝个精光:“李中翰,既然你是军人家属,那就别婆婆妈妈的,爽快点,同意还是不同意?”
  “这……好吧。”
  我尴尬到极点。
  “好,我已经拿了这房子的钥匙。现在我出去闲晃一会,不破坏这里的气氛,你们不用顾忌我。”
  莫崇文站起来,大踏步地走出门口,我和郭泳娴不禁面面相觑。
  “泳娴姐,我硬不起来。”
  我叹了一口气,心想莫崇文说不顾忌就不顾忌吗?
  “真的?我看看。”
  郭泳娴吃惊地扒开我的睡裤,把我软趴趴的肉茎托在手里。
  “我的意思是,崇文哥在旁边也许会硬不起来。”
  我苦笑不已。
  郭泳娴大怒:“呸,吓我一大跳!要是你的宝贝在我手上硬不起来,你姨妈一定会杀了我。”
  “崇文哥是真男人,我很敬佩他,你是他的女人,我不敢欺负你了。噢,泳娴姐,你……噢,要含就含深点。”
  我还在惆怅,郭泳娴却张开性感的大嘴吃下我的肉茎。
  柔软的舌头一阵翻卷,那软趴趴的肉茎瞬间变成巨大的肉棒,青筋环绕、龟头硬胀,一副狰狞的样子。郭泳娴吐出肉棒,脸上飘过一片红云。
  “又说硬不起来?这是什么?”
  郭泳娴握着肉棒轻轻捋动,我的气息已经浑浊。
  “娴姐,我……我想。”
  我可怜兮兮地看着郭泳娴。
  郭泳娴抿嘴偷笑:“想可以。不过等会崇文看着,你也要动。”
  “动就动。”
  我大吼一声,扑向郭泳娴。她虽然丰腴,但我还是把她抱起来,走向卧室。
  柔软的席梦思上,郭泳娴美得让人心跳,浑圆乳房像熟透的蜜桃一样强烈地吸引我,我刚张口咬下去,腰间就被雪白的双腿盘住。我很自然地压在郭泳娴的身上,无处躲藏的大肉棒只好到处乱钻,很不巧的钻进一个温暖肉道,肉道四处泥泞,还散发出淫靡气味。
  “啊,中翰,那里好胀。”
  搂着我的脖子,郭泳娴扭动丰腴的腰部,像蛇一样,我就是压在她身上,她也能扭动。我惊叹她的腰腹力量,趴在肉肉身躯上的感觉特别舒服,如果不是肉道传来带有压迫感的吸力,我真的一动也不想动。
  “泳娴姐,好紧喔,我……我想射了。”
  “你不想你姨妈明天知道你与小君的事情,就晚点射。”
  郭泳娴半闭的眼睛瞄了我一眼,丰腴的双腿悄然从我的腰间滑落,肉道的紧迫感陡然消失大半。
  我大怒,狠狠地抓住两只大乳房揉弄:“郭泳娴,你威胁我,今天我就要干到你求饶。”
  “嗯,那还不快动?嗯,好胀。”
  郭泳娴又开始扭动她丰腴的腰部,只是没有她双腿的压迫,我变得从容。弓起身体,我朝销魂的肉道发起强烈的进攻。
  “啪啪啪……”
  “嗯啊,嗯……嗯……嗯……”
  淫荡的声音环绕着卧室,我渐渐陶醉,随即忘我,极乐的感觉让我想不起任何事情,只知道摇动、抽插。郭泳娴激烈地回应我,我不得不变得粗鲁下流,衔着葡萄般的乳头,我将一根手指伸进郭泳娴的嘴里,她毫无顾忌地吮吸,就像吹吸我的肉棒一样。
  “我要干到你求饶,你这个荡妇!郭泳娴,你是荡妇吗?快告诉我。”
  “不是,我不是荡妇,我只喜欢勾引你。啊!我一直就想勾引你。啊!好舒服、好有力!”
  郭泳娴淫靡的叫喊声让我血脉沸腾。我翻转她的身体,把她像母狗一样压在身下,肉棒再次进入她身体时,她的叫声更尖锐。
  “给你老公戴绿帽,还说不是荡妇。我干死你、干死你……求饶吧,求饶我就放过你。”
  “啊啊啊!中翰,干我,用力干我。”
  “快告诉我,你还给哪个男人上过?”
  我趴在郭泳娴肉肉的身上,奋力地抽插她的蜜穴。撅得老高的屁股被我无情地拍打,雪白的臀肉上已经红通通一片,但我一刻也不能松弛。对付郭泳娴这样的熟女,让她回过劲来,就会没完没了,很难再征服。
  非常意外,不停呻吟的郭泳娴却大声承认:“啊,我、我老公的同事上过我。”
  “什么?”
  我大吃一惊,一边抽送一边怒问:“你老公的同事是怎么干你的?快说。”
  郭泳娴气喘吁吁地回忆:“那人来我家找我老公,我见老公不在就勾引他,那人就摸我。嗯,然后就脱我裤子。”
  “然后呢?”
  “然后就像你现在这样干我。”
  “他的东西大不大?”
  “大,很大、很舒服。”
  “你这个荡妇,我干你!看你还勾引男人,以后做我老婆,岂不是给我戴绿帽?我干死你!”
  “啊!”
  我发疯地抽插郭泳娴,感觉就像自己的老婆勾引男人,心中怒火冲天,也不再留情,只想狠狠惩罚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