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玄幻]女皇保卫战(第02集)[TXT]

女皇保卫战(第02集)
[穿越玄幻]女皇保卫战(第02集)[TXT]
小说作者: 妖精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穿越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32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4d1cf1b1/

内容简介:

  薛桐趁机而入,对自缚的薛小钗霸王硬上弓做为报复,又拿走薛小钗的令牌,
前去参加京城的拍卖大会,恰巧遇到天人之姿的樊梨花。
  为了更上一层楼,在薛家军的薛桐勤奋练功,这日竟遇见当朝的明妃。明妃
认薛桐为义弟,并传授他化魔大法,两人一同到长春岛捕捉灵兽……

内容节选:

  「第一章」——强暴薛小钗
  「第二章」——风流花毒
  「第三章」——拍卖大会
  「第四章」——女侠樊梨花
  「第五章」——神秘黑衣女
  「第六章」——姐姐是贵妃
  「第七章」——长春岛奇遇
  「第八章」——晋级青铜

  回到万都城,薛桐依旧回薛丁山的前锋营,但薛清影警告过薛丁山,上次事
情就算了,他若再对薛桐苦苦相逼,她薛大小姐就会和薛丁山翻脸。

  薛小钗回到万都城后也收敛很多,完全变了个人似的,每日都坐在窗前发呆,
薛清影不知道妹妹中了什么邪,问了两次薛小钗都不说,也只好作罢。

  薛桐住在军营内生活单调了一些,正好勤于练功,偶尔也去豆腐店看望窦大
爷和窦大娘。

  这天晚上,薛桐和薛清影又在凌云飞渡练了半夜功,二人坐下来休息时,薛
清影依偎在薛桐怀中,薛桐看着她美丽的面颊,伸手将柔顺长发撩起,吻上她吐
气如兰的小嘴,吮吸着嫩滑的香舌,左手抚摸着薛清影丰满的乳峰,右手伸进薛
清影的裙里抚摸着她大腿的滑腻肌肤。薛清影微微一颤,「坏死了,不要摸,人
家受不了了。」

  薛桐嘿嘿一笑,解开薛清影腰中丝带,将她的绸裤褪下,他的手拨弄着薛清
影柔软的蜜唇花瓣,向蜜洞里深挖。「哦……啊!」粉脸绯红的薛清影手握住薛
桐挖弄蜜洞的手,他拉着她的手一起抚摸自己的阴核。「嗯……嗯……喔……喔!」
她张开樱桃小口小声浪哼,明眸中充满情欲,一双纤细匀称的美腿大大分开,蜜
洞口粉红的蜜唇花瓣已被春水蜜汁浸湿了。

  薛桐俯下身舔她平滑的小腹、浓密的芳草,吸吮她充血膨胀的阴核,「嗯嗯,
好舒服。」薛清影春心荡漾、浑身颤抖、娇啼浪叫。

  吸吮了一会儿,看到薛清影的蜜穴已完全湿透,薛桐让她转过身子,双手支
撑在那块石头上,将美丽雪白的玉臀高高翘起,然后薛桐解开腰带,抽出龙枪顶
到蜜唇花瓣上,蜜穴内流出的蜜汁浸润着龟头,薛桐借着湿滑把龙枪轻轻送入蜜
洞中,让龟头没入随即抽出,享受着在蜜唇花瓣上磨擦的快感。薛清影移动着嫩
白圆臀向后顶着,想要让他更深的插入。「别逗我了……啊……快插进来吧!」
「薛桐按着她的美臀,薛清影将圆白屁股往后一顶,」卜滋「龙枪整根没入蜜洞
内。薛清影闷哼着,圆润白臀顶得更高了,蜜洞肉壁紧夹着龙枪,薛桐紧抓着她
的细腰抽插起来。她甜美诱人的娇哼,配合着撞击丰盈屁股的」啪啪「声,肥嫩
蜜唇花瓣随着龙枪进出张合,蜜汁沿着大腿两侧的光滑肌肤慢慢流了下来。

  薛桐挺着龙枪在蜜洞里急抽猛插,干得薛清影娇喘吁吁、媚眼如丝,春水蜜
汁直流,柔嫩的蜜洞紧密吸吮着龟头,美丽成熟的玉臀在他胯下淫荡扭动,她抛
弃矜持地淫浪哼叫着:「唉唷……好爽啊,薛桐用力干我……干我的小穴……嗯
嚼,我快不行了……啊!」

  薛桐用足力气,龟头大力撞击着花心,薛清影挺耸圆臀配合他的抽插,小穴
内春水蜜汁急泄而出,他的龟头被大量热流冲击在花心上猛揉,龙枪在蜜洞里火
热地跳动,「啊……不行了……啊……人家要丢了!」

  看美人被自己干得丢了,薛桐暂停下来,龙枪依旧插在她体内,开始用手指
玩弄着薛清影的菊花蕾,「嗯,薛桐,你干什么?想插人家后庭吗?」

  薛桐惊异地问:「清影,你怎么知道?」

  薛清影娇羞地扭了一下嫩臀,道:「别以为人家不知道,那天我和小钗玩绑
缚,你偷偷闯入我们房间……」

  薛桐吓了一跳,「清影,小钗告诉你了?」

  薛清影哼道:「她才不敢告诉我呢,是我听到的。」

  薛桐不解地问:「你不是戴着耳塞吗?」

  薛清影道:「人家觉得不对劲,将耳塞弄松了,结果就、就听见你要插我妹
妹的后庭……」

  薛桐心中大喜,看来她没因自己强奸了她的妹妹而感到生气,于是又捧着薛
清影的美臀用力插了起来。

  「嗯,啊,薛桐,人家的小穴都被你插坏了,饶命啊。」

  薛桐嘿嘿笑道:「清影,我们也来插后庭好吗?」

  薛清影娇羞地说。?「为什么你们都喜欢插后庭啊?」

  薛桐忙问:「你莫非见过别人玩这游戏?」

  薛清影忙道:「没有啦。」

  薛桐不信,开始用大龟头缓缓地研磨她的花心,「不告诉我是吧?」

  「薛桐,不要这样子,弄得人家好痒啊……哎呀,求求你,用力插我吧,里
面好痒啊。」

  看薛清影求饶,薛桐道:「快回答我的问题。」

  薛清影花心痒得厉害,没办法只好回答:「告诉你好了,我曾经偷窥父母,
父王经常用他的大肉棒插我娘的后庭……」说完之后,娇羞得再也说不出话来。

  薛桐兴致勃勃道:「原来你还不止一次偷窥爹娘房事啊,嘿嘿,看来一定学
会了不少花招,来,我们演习一下。」

  薛桐说着,就把粗大的龙枪从薛清影嫩穴中抽出,凑到她的菊蕾上,一点一
点挤开紧密肉褶插进去。薛清影咬着牙痛苦呻吟:「啊……好痛,薛桐停住呀……
喔喔……啊……好痛!」

  龟头被菊蕾口的腔肉紧紧咬住,比蜜洞紧密很多的感觉从龙枪传到他心底,
薛桐用手抚着嫩滑的雪臀开始有节奏抽插,龟头被火热的滑嫩肌肉紧紧夹住的感
觉令他兴奋,双手搂着她的腰用力向后拉,屁股向前用力、龟头挺进菊蕾深处,
她丰满的屁股被紧紧挤压在他的腹部,柔软的臀肉被压迫得变形。

  薛清影柔弱叫着:「啊……好大啊,我受不了……停呀。」扭动着粉嫩圆臀
逃避,薛桐牢牢握住薛清影的纤腰,用尽全身力量把龟头顶进从没人进去的粉嫩
肉漩中,塞进窄小的菊蕾深处。

  撕裂的感觉使薛清影尖叫:「啊我不要……痛……我受不了……薛桐你放过
我吧,快……快抽出……我痛……痛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