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色城2011岁末征文- 文心雕龙第四届[TXT]

[合集]色城2011岁末征文- 文心雕龙第四届[TXT]
小说作者: 多人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合集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98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2d30acf7/

内容节选:

  两个人落座,李闯还是那身银白色的西装,而顾盼确实一身运动装,两个人却丝毫没显得不搭配,晚餐两个人都很愉快,李闯特意点了瓶红酒,烛光晚餐似乎永远少不了这个东西。在顾盼说完谢谢的时候,李闯在她耳边说了句什么,然后慢慢地吻了顾盼的脸颊一下。顾盼端正地坐在蜡烛一边,脸上泛起了一片潮红,像这时天边阴霾下的晚霞,不同的是,桌上的女人是可爱的。
  “顾盼,只有你的美能妆点这个夜晚,谢谢你。”
  顾盼没说什么,脸稍微冷了下来,嘴角却挂着还没消失的微笑。
  两个人竟然在接下来的时间都保持着静默。烛火左右摆动,餐桌周围也是温暖异常,而餐厅里也是悠扬的钢琴音乐,但是对面两人也没有交谈,只有刀叉与盘子撞击的声音。
  这是一种难以描述的尴尬。
  李闯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离开餐厅,顾盼一声不吭,即使再李闯买单,她也是在桌边默默等待,面无表情。
  两人在街上走着,李闯终于忍不住开口了:“顾老师,其实,我…………”
  “叫我盼盼就行。去我的寓所吧,如果你愿意。”顾盼意外地抬起头看着李闯,说话时咬字又异常清晰,虽然面带微笑,但那种微笑是半职业半朋友的,却带有些许赞赏和挑逗,并展露自己的女性魅力。
  李闯没顾得分析太多,直说好。
  此时身后却跟着另外一个人,丝毫没有引起两个人的察觉。
  在离运动中心不远的地方,顾盼在前走着,李闯却没发现龙天写字楼的影子,一会功夫他们来到一栋楼,“阆苑”这个名字倒是很有古韵,李闯突然觉得顾盼内涵了起来。
  小区内灯光昏暗,冬日里倒是有几对散步的老夫妻,两个人一路手牵手上了三楼,李闯不知何时已经手揽着顾盼的腰,顾盼打开了门,李闯便急不可耐地双手搂住顾盼的腰,把她逼到了室内的一扇门前,李闯能听到顾盼的呼吸加重了,眼神里的幽怨像天女散花般爆发了出来,李闯停顿了下,便径自和顾盼亲吻了起来,两只手早已移到那两片令人难舍的果冻上。李闯那西裤早已顶起了一个大包,恨不能立马就要顶破裤子跳出来,他的两只手伸进白色的运动裤里,忘情地揉摸着。
  李闯像是个熟练工,边吻边剥下顾盼的上衣,和里面那粉色的内衬,一对小白兔跳了出来,之前的乳沟此时却没有吸引力了,取而代之的是这一对玲珑如玉的奶子,在凌乱的粉色内衣映衬下更是别有风情,李闯端详了一下,便埋头下去,贪婪地吸吮起来,温润而柔软,就像刚出炉的樱桃奶油蛋糕。顾盼咬着下嘴唇,发出“嗯啊——哼嗯啊——”的声音,很是享受,又略带不快。
  李闯拿出随身装着的黑色蒙眼布,给顾盼蒙上,然后边按揉着她得臀部边在她耳边说:“宝贝,我们玩个游戏吧!给你一条蒙眼布,你找我,抓到我,我就要为你做一件事好吗?”顾盼嘴翘了起来,似乎有些不乐意,但是也只能任他摆布了。
  顾盼摸索着四处走着,偌大的客厅即使是他最熟悉的地方,她也无法在黑暗中探知,突然她觉得下身一凉,原来是李闯在洗手间接了一盆水撒了过去,白色的运动裤瞬间湿透,粉色的内裤也湿了一些,朦胧中,黑丛丛一片显现出来。
  李闯笑着说:“盼盼,来找我啊,快啊。”边说李闯边溜到顾盼身后,把运动裤往下一拉,一下脱到了脚踝,粉色内裤也跟着拉下了一半,耻毛露出了几根,顾盼娇嗔道:“你太坏了,李闯!”说着就把外衣和裤子脱下,整理了下内裤,继续摸索。也许是李闯玩够了,就故意往前一撞,被顾盼抓了个正着:“我输了,该我找你了,只能在客厅啊!”
  顾盼给李闯戴上蒙眼布,就躲在桌子下面。
  时钟滴滴达达,寒风没有能够阻挡不速来访者。
  顾盼全然没料到门还没锁,她低头暗笑的时候,被人用蒙眼布蒙上了,门外溜进的一个中年男子,赤裸着上身,把顾盼拖进了旁边的房间。
  “讨厌啊,不遵守规则啊!”
  男子把粉内裤使劲一拽,脱下自己的黑色内裤,挺得高高的阴茎上血管暴胀,顾盼稀疏整齐的阴毛边上是那粉嫩的小穴,随着顾盼的呼吸,一张一合,美妙异常。
  男子二话没说就挺上去,把龟头在洞口蹭了蹭,塞了进去。
  李闯还在大厅自顾自地找着,直到听到“啊嗯”一声尖叫声,他摘下眼罩,看到门口一个人影闪过,从另一个房间门口到正门出现了一串血迹。他急忙跑了进去,看到顾盼漂浮在半空中,一只脚上还挂着她得粉色内裤,两腿似开似合,粉嫩的小穴干净剔透,在灯光下,显得香艳异常。
  李闯还没体会过,哪里知道,附近的社区诊所里出现了一个阴茎压伤的病患,在苦苦呻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