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短篇小说合集-丝袜系列[TXT]

[合集]短篇小说合集-丝袜系列[TXT]
小说作者: 多人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合集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02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4fbde2f0/

内容节选:

  可能过了有五分钟吧,走廊传来了高跟鞋的声音,朝着这边过来了,我听出是小琳的脚步声,正要站起来去门背后吓一吓她,忽然听到另一个人从走廊另一边跑了过来,接着就是小琳嘤的一声:「讨厌!在走廊上就这样,快放手。」这时两人的声音已经到了门口,我迅速地躲到了长沙发的背后,偷偷地探出了头。

  只见小琳被一个粗壮的男人从后抱住,男人的右手隔着白色衬衣揉搓着小琳丰满结实的乳房,左手撩开短裙,隔着肉色连裤袜摸着小琳的阴户,小琳闭着眼睛,呼吸急促。

  男人用下身顶着小琳向沙发走来,到了茶几前,男人从背后一把将小琳推到茶几上趴着,转身就去反锁上门,接着把灯全部关掉,只剩下沙发前的落地灯,向小琳淫笑着走来。

  藉着灯光,我看得很清楚,这个男人就是小琳办公室的刘经理!我正想冲出去把姓刘的揪住暴打一顿,茶几上的小琳忽然翻过身坐起来,一边伸手去拉刘经理的西裤拉链,一边媚眼如丝地说:「你快点嘛,人家好痒哦!」这时我的心就像被一把大铁锤重重地砸了一下,隐隐作痛,我靠在沙发背后瘫坐着,脑海中一片空白。

  「喔……哦……啊……好舒服啊……用力些……」小琳的呻吟声让我回过神来,我木然地又看过去。

  小琳躺在茶几上,全身上下一丝不挂,一对圆滚滚的乳房随着胸部的起伏而微微颤动着,两个粉红色的乳头骄傲地立在那里,脱下来的灰色短裙扔在沙发扶手上,旁边还有小琳的肉色连裤袜和小内裤。

  而刘经理则浑身赤条条地跪在她两腿间,贪婪地用他那肥厚的舌头吸吮着小琳流水潺潺的阴户,小琳两条光滑修长的玉腿挂在刘经理的肩膀上,脚上的高跟鞋随着刘经理一下重过一下的吮吸而晃动着。

  小琳的双眼紧闭,白里透红的脸上还带着享受的微笑,红红的舌尖舔着乾裂的嘴唇,娇声呻吟不已。

  我面如死灰地看着这一切,心里却慢慢地有了一种感觉,它说不上是痛苦或快乐,有一点忌妒,有一点伤心,还有一点快感和期盼。

  小琳在刘经理舌头的挑逗下,充血的阴唇泛着肉红色,小穴里流出了白色的液体,沿着阴道口向下面的肛门流了过去。

  刘经理弯下头,舌头在小琳的菊门口划着圈,然后慢慢地一路扫了上去,把流下来的白色液体全部卷进了嘴。小琳双腿一下伸得笔直,蹬掉了高跟鞋,白嫩的脚趾不停地收缩着。

  勐然,小琳惊叫一声,白眼一翻,浑身抖个不停,双腿向胸前弯曲,阴户使劲摩擦着刘经理的嘴,阴道里分泌的黏稠的白色液体像岩浆一样向外爆发。

  刘经理更是双手紧紧抱着小琳的臀部,努力地用自己的鼻尖、嘴唇和舌头裹食着。小琳无意识地收缩着阴道,口中喃喃道:「哦……要死了……啊……不行了……」刘经理好像已经忍不住了,站起来把小琳翻至侧面,抓起她的一条腿扛在肩膀上,挺起那足有18公分长的大鸡巴对准小琳通红的阴户插了进去。

  刘经理毫不留情地一插到底,小琳痛苦地叫了起来:「啊……不要……好痛啊……」可刘经理并没有想停下来的意思,依旧狂插不止。小琳阴道里晶莹通透的嫩肉被肉棒粗鲁地牵扯着,里面的血管好像就要被坚硬的龟头磨破了一样。

  插了几十下后,小琳的表情渐渐从痛苦变成了享受,已被汗水打湿的秀发贴在额头,嘴角泛着笑意,一边用手使劲揉着自己的乳房,一边呻吟着:「好……快……大鸡巴真好……哦……哼……再进去点……喔……到子宫了……不要……啊……」刘经理红着眼,喘着粗气,汗流浃背地抽插着,边大声地说着:「真紧……啊……啊……小琳……你这个骚货……夹得我好舒服……我要插死你……快说,喜不喜欢我的大肉棒?说……」小琳好像已经没有力气回答了,闭着眼,不停地喘息着。汗水把两人的阴毛都打湿了,溷合着小琳不断涌出的淫水慢慢流到了茶几上。

  沙发后的我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观看他人作爱,而且女主角是我深爱着的未婚妻,我的阴茎直直的在长裤里挺着,特别难受,看着刘经理那爽翻天的样子,我的脑袋里什麽都没想,一片空白。

  约莫过了十分钟后,刘经理抽插的频率明显加快,小琳咬着牙,扭着自己的下身,好像她阴户的某个角落的骚肉没有被照顾到似的。

  忽然,刘经理虎吼一声,两眼圆睁,双手紧紧地抓着小琳的手腕和脚踝,疯狂地抽插着。小琳喘气的声音越来越急促,呻吟的声音也随着刘经理抽插的频率而加快:「哼……哼……哦……哦……喔……不行了……不行了……要来了……啊……啊……啊……」伴随着一声长时间的尖叫,小琳达到了高潮,美丽的脚趾勐的缩成一团,双手紧紧地捏着拳头,指甲由于过于用力而发白。

  刘经理的括约肌也剧烈地收缩,将早已堆积在关口的精液狠狠地射向小琳阴道的深处,刘经理的屁股每夹一下,小琳就全身都因此而抽搐一下,我想起小琳每次都不厌其烦地让我去戴什麽避孕套,心里早已平息的嫉妒感又强烈的升了起来,我咬了咬牙,闭上眼靠在沙发的背后。

  过了一会,我听见拉拉链和穿皮带的声音,接着一个人影走向门口,开门走了。

  我探头出去一看,刘经理已经不在了,小琳仍旧全身赤裸着躺在茶几上,通红的小穴里缓缓地流着白色的精液,滴到茶几上,溷合着两人的体液,上面还漂浮着几根弯曲的阴毛。小琳睁着无神的双眼,小嘴微张,胸部上下起伏着。

  忽然,小琳的电话响了,小琳用手支撑着茶几站了起来,步履蹒跚的走到办公桌前,拿起了电话,抽了几张面巾纸擦她黏乎乎的阴户。我便趁着小琳背对着我接电话,迅速地走出了她办公室,从楼梯口冲了下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