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间(全239集)[MP3/1.10GB]

天地之间(全239集)[MP3/1.10GB]
作者: 含笑
播音: 叶倩彤
集数: 239集
时长: 3 天 9:40:35.335
音质: 32k
大小: 1.10GB
格式: MP3

【下载地址】:


01-15集

16-30集

31-45集

46-60集

61-75集

76-90集

91-105集

106-120集

121-135集


136-150集


151-165集

166-180集

181-195集

196-210集

211-225集

226-239集


故事简介:

白秋身为二十多岁的堂堂男子,连个象样的工作都没有,心里很不是滋味,充满了失落和惆怅。自己渴望的理想和事业,却没有自己的位子,都难以找到,真想不到立于天地间还有什么意义,“天生我材必有用”,可是自己怎样才算有才的呢?白秋对自己感到的只有深深的无奈、委屈和难受......

内容节选:

  春花岁数太小了,二十岁的她和快三十的我站在一起总不那么协调,于是我
让她走在头里,豆绿色的西服套裙、肉色的长筒丝袜和黑色的细高跟鞋一步一扭,
小屁股晃悠着,加上苗条的身材、优雅的倩影,让我身子骨都酥软了。璐瑶岁数
和我般配一些,挽着我的手温柔体贴地陪着走在后面。她今天的打扮也一点儿都
不含糊,一套带条纹的灰色西服套装,一双同色压出皱褶的细高跟尖头鞋,贴身
适体的衣服衬出修长的身材亭亭玉立,秀美脖子上一条白金项链,而且扎了条淡
紫色的碎花纱巾显得风韵出众、优雅时尚,加上漂亮的脸蛋、丰挺的胸脯和匀称
修长的玉腿,璐瑶的姿色确属上乘,让我越看越动心。

  趁着电梯里没其他人,欲火焚心的我一把搂过大艳妇璐瑶亲嘴儿,还觉得不
过瘾又拉着小美妾春花过来,三人三张嘴儿,亲了个品字,美美咂弄着两条嫩舌
头,双手在她们高雅的西服掩映着的丰挺胸脯和肥嫩的屁股上乱揩着油,正当我
们沈浸在欲海狂涛中时,电梯停了下来,门乍然一分,两女吓得花容失色,情急
之下死命摆脱我的纠缠,分别靠在了电梯壁上,真的是难为情至极,芳心忐忑、
脸上神色慌张莫名。

  出现在电梯门外的,是一对年轻小伙子,他们穿着西服显得有些油滑,似乎
偷窥到了一缕春光,诡笑地看着美艳和甜美的两个美人儿衣衫不整地站在那里,
打了一个下流的口哨,两女既惭惶又紧张地看了他们一眼,立即又把臻首低了下
去,脸蛋莫名红了起来。

  终于到了八楼,两女逃也似地快步往外走去,我则有些得意地慢悠悠踱了出
来。一进房间,璐瑶扑进我的胸脯,只见怀内的她已是娇羞欲泣,俏眼迷离伏首
在我颈脖间,又急促又愠怒地说道:「都……都……是你!都怪你……呜……唉,
这羞……死人了!」

  美人娇嗔声中我赶忙安慰道:「没事,你放心,他们什么都没有看见呢,有
什么啊!」话一说完,我便低头含住她嘟起的小嘴,强行一阵热吻着。

  春花则要大方一些,毕竟见多了些,终于,惊魂未定的璐瑶缓过劲儿来了。
她拿起春花的身份证看了看说,「春花,你原来是农村的啊!你们家有几个呢?」
春花大度地回答说,「是啊,我是农村的,不过我家里只有我一个孩子,父母特
疼我呢,从小就没让我干地里的活儿。」

  听她们这么一说,我插了一句,「那真感谢我的泰山丈母娘,这么宝贝我的
媳妇儿,过段时间不忙了我还想去见见他们呢,春花你和我一起回去好吗?」听
我这么逗她,春花也有些高兴起来了,「白秋哥,我当然喜欢你去,不过你左一
个漂亮姐姐,右一个温柔妹妹,带在身边,我父母看见的话就惨了。」听她这么
一说,我也笑了出来,「傻丫头,你以为我没有脑子吗?带着女人到你们家显摆,
那不是明显讨打吗?」

  趁春花上卫生间的时候,璐瑶有些不甘心地伏在我身边对我说,「白秋,春
花只是个普通的农村丫头,又没有什么文化和经验,凭什么比我这个参加过厂职
工舞蹈队,当过模特,干过小老板的经验丰富的漂亮成熟女人位子还要高呢?」

  我想了一会儿,很郑重地对她说,「璐瑶,我只想提醒你三点,第一春花是
个温柔的小女人,你骨子里是个刚烈的大妇人。从玩女人的角度来说,我更喜欢
春花这样的,因为玩起来更放得开一些,而你不同,现在你被我迷住了当然是百
依百顺,但以后就说不清了。」

  璐瑶一听有些不乐意了,「白秋,你可别直接给人下结论,我也可以当你的
温柔小女人。」我摇了摇头说,「这不一样的,江山易改,秉性难移啊。」然后
接着说了下去,「第二春花容貌温柔甜美,身材苗条修长,姿色没有九分也有八
分,年轻貌美,而你是徐娘半老,虽然风韵尤存,但只有七八分了,多少输了一
筹。第三春花当初落到我的手里时是纯洁无暇的大闺女,只跟男朋友亲过嘴儿,
被我按在下面将她身上的洞一一破处受用,这点璐瑶你没法比。也怪这世道,好
白菜都被猪拱了,好屄都被狗日了啊!」

  「白秋,这个你别怪我,真的,当时我们都还不知道对方呢。」璐瑶带着幽
怨地苦笑着解释了一句,其实她不用解释的,她当初不也无限风光吗,不过那时
候我却混得不怎么样,估计见了也白搭,只能回家想着她这漂亮的大美女一边做
梦一边打手铳过瘾了呢。

  春花出来了,笑着问我们在干什么,璐瑶说白秋在夸你呢,「夸我那么多还
不是没用,你把璐瑶姐又拉了进来,白总你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春花这句话让
我颇有感慨,是啊,我什么时候能知足呢?当初拉着亚丽秀英,后来换了美腿皇
后月琴和甜美公主春花,再后来的谢娟、雯丽、玉凤,直到最后把绝色尤物潘莉
儿搂在怀里美美受用,走到现今这步,眼看着飞龙升天、繁花和云凤起步,事业
和好日子才开了头,我觉得是无所不能的,还能知足吗?歌星影星演员主持人,
还有那么多美妙女性的柔嫩胴体等我去开发去享受,搂着春花和璐瑶的我能知足
吗?

  其实洗内裤还不是一样的,才开始是秀英替我洗内裤和袜子,后来换了更漂
亮的亚丽,等春花一来,这个甜美公主当然适合替我洗贴身脏内裤和臭袜子了,
谢娟这个都市时髦美少女来的时候和春花配对子一起洗,玉凤刚得宠的时候洗过
一段时间袜子,后来洗得不好加上失宠便没叫她洗了,直到潘莉过来,内裤便交
给这个最漂亮的温柔懂事的小老婆给包了,现在璐瑶要洗,还让我颇为为难。

  不过这种香艳的难题,再多几个也不怕,因为挠头的时候又何尝不是一种享
受呢?不过此刻另一种绝妙的享受正在诱惑着我来着。

  我让春花拉上了遮光帘,屋里顿时有些暗淡了下来,然后打开床头灯,略有
些暗淡的灯光给整个房间笼罩上一层温馨的气氛,背景音乐开在一档上,然后我
轻拥着璐瑶慢慢晃动着身体调起情来。璐瑶身高有一米六九,穿上高跟鞋,我们
两人身高相差无几,她的秀脸贴到我的脸上,高耸的乳房更是顶在我的胸前,两
个圆尖的肉包随着高跟鞋的韵律上下抖动,秀丽的面容配上一对明亮的大眼睛,
满脸含春,风情荡漾。美人投怀,我搂着这个绝代尤物,感受着耸乳顶胸的快感,
心旌动摇,身体借机向前一贴,大腿贴着了她的大腿。

  璐瑶口里发出阵阵轻声的呻吟,双手紧紧地搂着我的脖子,一张俏脸不知不
觉地贴在了我的脸上,樱桃小嘴微微张开,红润的嘴唇鲜艳欲滴,一股股热气透
过红唇传到我的脸上,吐气如兰,淡淡的体香丝丝入鼻,有如春天的暖风吹拂着
脸面,暖洋洋,爽畅无比。我顿时觉得全身血流急涌,大腿根处一根生命之根慢
慢举起。

  璐瑶上午的欲火似乎未散,一见我拥她入怀,也顾不上春花在旁边了,骚意
更浓,扭动着蛇一样的腰身,紧缠着我的身体,将高耸的乳房、丰腴的大腿直往
我的胸前下部磨擦着,手熟练地伸进了我的裤裆中,摸到了阳具老练地搓动着。
本来就硬了的阳具在她的搓动下越来越硬,撑得裤子高高鼓起。

  我搂着璐瑶愈发冲动起来,慢慢脱了她的外衣和长裤,春花懂事地贴着我的
后背,和璐瑶一起帮我解除武装。当我将璐瑶几乎脱光的时候,从心里感叹着,
真美啊!璐瑶的这身好肉真的是性感至极,三十多的女人了,但她的身体不但没
见褪色,反而更加美艳光滑挺拔,天使般的面容,模特般的身高,魔鬼般的身材,
配上她那高耸挺立的丰乳、纤纤盈握的细腰、圆鼓软翘的双臀、丰腴白嫩的大腿,
一切都是那么完美,一切都是那么诱人,真是上天赐给我的美若天仙的情妇啊。

  我一把解下璐瑶的鹅黄色前扣式无肩带蕾丝半奶罩子,捧着两个晃荡的乳房
就吻了起来,吻得啧啧有声。璐瑶的乳头立即变硬起来,下身更是湿润无比,欲
望弥漫全身,身体象在炭火炉边烤着似的,燥热无比,张开双腿圈在我的屁股后
面,下身直往我的阳具处直挺,口中叫道:「好老公,别吻了,来吧,我受不了
啦!」

  「璐瑶我的好肉奴儿,你好骚啊。」我一口吻住了她的嘴唇,搂着两女在屋
里转来转去,总是欣赏不够,最后把两人一起拉上了房间中放的那张大床上。在
温馨柔和的灯光下我把她俩仔细看个透彻,一边是清秀妩媚的白莲春花,高雅清
幽。一是娇艳欲滴的牡丹璐瑶,柔情似火。肉体和精神上的疲乏一扫而空,「我
要好好谢谢你们,有你们陪在我身边让我真是太幸福了。」

  我压上了牡丹,封住了她的香唇,身后的白莲也伏到了我的背上。浓情和欲
火同时燃烧起来,璐瑶被我和春花脱了个精光,晶莹的玉体在对面的大镜子中产
生了的幻影,我飞快地脱光衣服压了上去,再不需要什么前戏了,一声娇吟中,
我已全然进入了她。春花也被这淫靡的环境和气氛感染,赤裸地压到我的背上。

  我将穿着米灰色的细高跟尖头鞋的璐瑶的一双玉腿架在肩上美美地弄着她,
那双优雅精美的高跟鞋底朝天一直翘到天上去了,我一边欣赏着耳旁性感的丝袜
高跟鞋,一边下面狠狠日着我的美艳情妇,加上我俩日出浓浓春意眉目传情,那
种感觉实在太好了,这一切让我切身体会到正在干的是一名优雅美丽的大美人儿
啊!

  我们陷于一片疯狂之中,粗大肉棒把阴唇挤翻着,活色生香的刺激让我疯狂。
春花也开始在我的背上舔吸起来,逐渐移往下体,惊秫中我感到她咬住了我进出
的肉棒,巨大的进出动能让她的头撞到璐瑶的屁股上,发出阵阵的声响。她又舔
弄起来,肉棒、肉蛋经过她细心的洗礼,有时那调皮的小舌也会溜到肛门。我被
她弄得高涨到了极点,下面的璐瑶终于承受不住,在高潮中进入了眩晕状态,只
有那紧紧的小洞还在不住抽搐,显示着她生命的存在。

  我躺了下来,头枕在璐瑶的胸间,她那丰满的乳房赛过任何柔软的枕头。春
花骑在我的身上,忘情的耸动,呻吟声、撞击声、叫声、喊声充刺着房间。璐瑶
也慢慢的缓过气来,手指夹弄着我的头发。新环境、新气氛让我有了新的能力,
久久兴奋而不泄放,春花呻吟着浪叫着瘫倒在我身上,跟刚才璐瑶一样只有微弱
的气息。

  我把璐瑶抱了起来,让她跪在地上,镜中的她宛如一头温顺的白羊,从后面
再次进入了她,把她的肩头按在地下,发泄起来,弄了阵后又插入她的肛蕾。一
浪接着一浪,一浪高过一浪,璐瑶的口中禁不住浪叫起来。「白秋,你干死我吧,
这条命送给你了,从今以后我这身体就随你用了。」

  璐瑶转身躺了下来,深情地看了我一眼,双手搂住我的腰部,她脸上骚意盈
盈,我看着她美艳骚浪的样子,心中一种从未有过的爽快感觉油然而生,「真爽,
真爽,干过此尤物,不枉为男人一生了。」眼盯着身下绝代美妇人,双手把她双
腿提起来尽量分开,屁股急急挺动,让阳具一下下直插到底,每一下都插到阴囊
顶着阴道口为止,没过三五十下,白色的淫水就直往外冒,沾得我们俩的阴毛到
处斑斑点点。

  璐瑶实在是没力气了,而我也到了时候,她伏在了床上,就在她倒下的刹那,
我也被带倒了,肉棒进入了她的最深处,从未有过的紧密让我终于狂泄了出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