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永恒国度系列(全)[CHM+EXE]

[都市]永恒国度系列(全)[CHM+EXE]

永恒国度系列


【E书标题】:永恒国度系列
【E书制作】:35766
【文字作者】:天堂里的土
【E书格式】:CHM+EXE
【E书大小】:4.82+5.93 MB

【下载地址】:

CHM :

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f1918ebf/

EXE :

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8330e2f7/

永恒国度系列

【E书节选】:

  凯莉恼道:“你想要所有公主都与你有关吗?死杂种,已经扯上我的两个妹妹……嗯唔!”

  布鲁吻住她的嘴,他不能够让她继续说,怕她越说越气,到时一发不可收拾,他就麻烦了。

  凯莉被吻袭得安静,待四唇分离,她羞道:“水月……就算了,既成的事实,我懒得管!但你不能碰我的妹妹,虽然我知道你是个被唾骂的杂种,可你有时候,很会骗女孩。她们才十五岁,不懂事,容易被你骗!”

  “你是不是想说你也不懂事呢?”

  布鲁紧压着她的娇躯,她柔软的躯体热得像藏着火的水袋,……又或者因为情火把她的刚健的美体烧得软绵绵?

  “我本来就不懂事,所以被你骗……”

  凯莉羞嗔道。

  布鲁道:“看来有必要教你如何地懂事,一些事情必须要男人亲自教导,女人才会懂得。非常幸运,本杂种将是教导公主的导师,且我敢打赌,在精灵族,找不出比我更好的导师,哈哈!公主,你流了好多的口水。”

  “哪有?我小时候才流口水……”

  “我说的是你下面的小嘴,那水流得可以淹没火海!”

  布鲁无耻的语言,令凯莉不知所措,她没来得及反驳,他已经爬缩下去,埋首在她的胯间,温热的男性厚嘴紧紧压在女性柔软的私唇,她的神经仿佛被电击,酥麻由一点爆开,传遍她全身,不自觉地扭动腰胯,口中呻吟,柔荑迅伸,玉掌按在他的双肩轻推。

  “杂种,你说我流水,好脏!”

  “一点情调都不懂,你不流水,怎么玩?”

  布鲁咕哝一句,又迅速品尝她的阴户……这可是世上最美妙的秘泉。

  从泉里流出来的水,比琼浆玉液还要甘甜可口,怎么会脏呢?干,每个处女都爱这般说……烦不烦啊?

  凯莉被予梦和予想刺激,抱着豁出去的心态,跟他在一阵闹腾,少女的春潮已澎湃若狂涛,此刻被他的嘴一弄,脑袋的思维乱飘飘,寻不着门路,身心被情欲左右,体内温度提升,偏心灵某处特别的凉、特别的空虚,从心底需要某种填补和刺激,导致肉体也期待强有力的填充。

  “杂种,虽然我……愿意,可是事后你要保密,还有……不得接近我妹妹。予梦喜欢你,我看得出,自从那次郊游回来,她变了许多。”

  布鲁不回应,他懒得说话,若非她是处女,他早就狂挺狠插!

  忍耐太久,会憋出病;他一直不是能忍的“君子号”人物……他一手攀上凯莉的玉峰,虽然不是巨型的奶峦,但圆耸、坚挺、且比一般的女性略大的乳型,抓握起来比那种特大号乳房还要上手。

  当然,不可能比得上翼化的水月灵的爆乳,可是水月灵未翼化之前,在乳型大小上,也略输于她。

  美丽的双峰,就是女性的骄傲;不需要个个都是奶牛……凯莉的双峰是美丽的,他非常的肯定。

  “啊噢!杂种,本公主被你调戏得不耐烦了,如果你不进入正题,别怪我把你踢下床!”

  布鲁愕然仰首,看着凯莉绯红的脸,本该羞依依的她,偏偏很没情调地说出如此急色之话,虽然很不合场景,却非常的合她的性格,凯莉就该如此地干脆、豪迈……哪怕是献身,也要献得“气吞万里”干,他也忍耐到极限!

  本想对她温柔,听她不耐烦的语言,知道她情欲难耐,只因心性好强,所以用一种强硬的、命令式的“反语”要求他入侵,这跟她的性格符合,也只有她会在这种时候嚷嚷着“再不进来就XX你”之类的话。

  好吧,这是她要求的,他狠狠地满足她。插……布鲁迅速趴压在她火爆的娇体,胸膛紧紧地磨压她丰满(虽然不是爆乳,却很丰满)的乳房,心想,如果她是一个哺乳期的少妇,她乳房里的奶汁早被他压挤得流溢。

  如此一想,脑中闪过玛加素的丽影,心头一荡,鸡巴顶在凯莉的蜜穴口,淫声道:“凯莉公主,小时候看见我的鸡鸡,有没有想到长大之后,你的洞洞会被我的鸡鸡啄?嘿嘿,我早料到,我的鸡鸡终有天会啄食公主花园的花籽!”

  “恶心的杂种,私底下,随你怎么说,我是不会怕你的!”

  凯莉从最初的羞涩中脱离,表现出她往常的豪爽和勇敢,这令布鲁的占有欲和征服欲突然膨胀,欲火高燃之际,他的腰胯沈压,巨棒挤进她的穴缝,见她的眉头轻皱,估计是巨棒把她密封十九年的阴缝撑得胀痛,让她难以适应。

  被凯莉的嫩穴浅夹,布鲁的龟头传来阵阵快意和舒爽,但紧凑的芳道和坚韧的处女膜阻挡阳物的前进;凯莉乎感受到他的停顿,她皱着额眉凝视他,粉脸崩紧,红唇抵咬,颤声道:“杂……杂种,好疼!你……是不是已经进来?好、好粗长,把我的身体胀开了。”

  粗巨的龟头在两片大阴唇间轻轻滑动,因为不是深插,给她的疼痛不是很强烈,却令她感到强烈的磨擦快意,不但让她忘记初时的恐惧和紧张,还感到从未有过异样舒服,紧皱的眉头渐渐舒展,春意逐上眉梢,欢喜地道:“杂种,好舒服耶!难怪水月不害怕,你那东西看起来好长,进来的时候,感觉好短,我觉得都没能够把我的身体填满,你逊毙了!”

  布鲁心中冷笑:凯莉,若非本杂种待你如此温柔,怕你早痛得哭天叫地……“对上公主,再厉害,也不得不逊!谁叫公主拥有巨盆般的骚穴呢?”

  “杂种,你敢骂我?我是处女,不是巨盆骚穴……是你自己短小!”

  “如果我短小,谁敢称粗长?让你深深地了解,杂种的深插是如何的撼天裂地!插你……”

  布鲁闷喝一声,抵在处女膜的巨棒,狠劲冲撞,同一瞬间,女性初次撕裂的声响仿佛由他的阴茎传递到他的脑中枢,而凯莉嘶哭之声更是真真实实地刺激他的耳膜……灼热而崩裂的阴道紧紧箍住坚硬的肉棒,竟然把他整根肉棒吞没在深长的阴道!

  凯莉扭曲的脸,失去她平时的坚强,眼泪爬出她的眼帘,滚在她的脸颊,但她却在一声痛叫之后陷入短暂的安静,连身体也没有明显的动静,只是泪眼紧瞪他,唇儿死死地咬……异乎常人的表现,令布鲁的心中不安,他缓缓地伏首下去,无言地吻她的泪水。

  凯莉渐渐有了动静,双手拥住他的躯干,在他耳边哽咽:“杂种,如果我把你赶出去,你会不会恼我?”

  布鲁愣然,他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按说此时的凯莉应该非常痛苦,可是她强忍着没有哭泣,也没有推打她,只是平静地对他发出询问,然而这询问却是他无以回答的,不管他回答“会”还是“否”都不见得会令她喜欢,所以他没有回她任何语言,默默地把阳物抽出,又轻轻地推进她细窄的花道……凯莉虽是健美女性,可是她的阴道非常的细窄、深长,这有点像雅聂芝的阴道特性,可是雅聂芝的阴户永远没有凯莉的柔嫩、肥美。

  布鲁倒是觉得凯莉的阴户跟巴琪的阴户相似,然而凯莉的阴道温度较热,烫得他的阴茎兴奋异常,这是别的女性没有的特性……或者就是凯莉最具魅力的阴道特徵。

  随着他温柔的抽插,凯莉的喘息变得急促,好一会,她呻吟道:“杂种,我喜欢你的沈默。若你刚才回答,不管是怎么样的回答,我都会把你赶出去,因为真的很痛!但你没有说话,默默地给予我疼痛,叫我心疼你,不忍心把你赶出去,唉!”

  布鲁觉得凯莉的阴道温度极其热,比一般的女性温热许多,这种温热令他的阴茎如处淫炉,导致他的阳具兴奋,若非他乃天赋异禀之男,早被她的热度蒸压得冒白泡……尽管如此,在一阵轻轻的抽插中,他仍然有着强烈射精的冲动,难道是今日他血液沸腾得太厉害,导致他即将早泄?

  在凯莉处女鲜血的浸淫中,他心中更是震惊,会阴处的血印被冲激,源源不断的力量由会阴的咒印派生出来,冲流他的阳具和全身经络,难以控制。

  情急之时,默念咒语,启动魔流之盾……本来他想施展“魔门锁”只是在皇宫里,害怕有人触碰到结界(魔流之盾不怕碰触)所以最终选择魔流之盾,毕竟层叠着凯莉的结界,即使被触碰到了,别人只当是她施放的。

  澎湃的传承力量源源不断涌喷出来,全身被血咒力量和埃菲的魔力充斥,淫兽魔劲由阴茎喷发而出,凯莉的痛苦忽然减轻,变成一种骚心的快感,她同时也感到他的力量,伴随性爱的快感,她的眼睛呈现一种媚惑。

  “杂种,怎么……不痛了?你、你懂得魔法?”

  布鲁未晓得会发生这种结果,以前进去处女之时,被处女魔血浸淫,虽然也令血咒异常活跃,但力量并没有外泄,此刻却难以抑止地泄出来,令整间寝室充满强大的魔法力量,且血咒的武斗劲气澎湃全身……凯莉乃至所有精灵,都知道精灵族对布鲁有一个限制:不能够让他修习魔法和武技,一旦发现他修习魔武,则精灵族不会再给予他生存的权利。

  布鲁当然清楚这点,所以竭尽全力地掩饰,但他更清楚一点:多么好的掩饰,总有一天会败露。

  他停止动作,安静地伏在凯莉柔软的胸脯,喘着气、埋首在她洁白的颈项,闻着她的芬芳,久久无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