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仙童下地狱(第08集)[TXT]

[玄幻]仙童下地狱(第08集)[TXT]

仙童下地狱(第8集)小说作者: 猎枪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34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32a22613/

内容简介:
  从剧毒中醒过来的一朗子,面对贺星琪无情的离去,心灰意冷的想藉着找寻
亲人疗伤止痛。
  寻亲的路上遇到江湖八艳之一,兰花妙手陆小珊的比武招亲,想当然尔,一
朗子当然要去凑凑热闹,看看江湖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人在走运时,在擂台之外看热闹也可以看到擂台上!
  一名明眸红唇、嗓音柔美的黑脸兄弟摸走了嫦娥姐姐给他的救命传音珠!这
让保命符在他人身上的一朗子不得不跳上擂台比试,却遇到石梦玉这只老色狼也
来争夺这朵美人花,还遇到扇公子前来挑衅,让没有内力的一朗子陷入危机!


内容节选:

  陆小珊进了被窝,躺了好一会儿,听室内没有什么动静,心想:这家伙是不
是站着就睡着了?要是睡着了,再摔倒在地上,可是我的不是了。不管怎么样,
他也是我的丈夫,开玩笑不能过头,以免他记恨我,那么以后这夫妻就不好做了。

  她转过身子再看,一朗子不见了。嘿,这不是活见鬼了吗?刚才明明还在的,
难道他能自解穴道,自己跑了不成?

  她好奇地下了床,走到一朗子刚才的地方,空空的,什么都没有。她借着烛
光打量一下周围,屋里除了桌子、椅子、柜子和梳妆台什么的,并没有什么太复
杂的东西。

  新婚之夜,新郎不见了,这可不得了。她有点慌了,连忙穿好外衣,撤腿往
外跑,想通知大家一起帮忙找找,看新郎去哪里了。当她跑到门口,正要拉门而
出时,只听床上传来哈哈的笑声,说道:「娘子,新婚之夜你都已经跑出去一趟
了,难道还没有逛够吗?」

  这声音吓了陆小珊一跳,正是一朗子的动静。她几步窜到床前,拉开床帘,
只见一朗子正从被子里露出光着的肩膀和脑袋,也不知道肩膀以下有没有光着。

  陆小珊有种被戏耍的感觉,瞪着他,说道:「你是怎么上床的?你不是被点
了穴道吗?」

  一朗子侧卧着,用一臂支头,笑嘻嘻地说:「你想知道吗?快来,等你真成
了我的娘子,我再告诉你原因。快,快脱衣服吧。」

  那脸上的坏笑,令陆小珊芳心又乱又羞,说道:「那你转过身子,不许偷看。」

  一朗子觉得好笑,说道:「这回不许耍赖啊。再耍赖,我就给你一纸休书,
离开陆家去找别的美女。」

  陆小珊哼道:「你敢?咱们已经拜过堂了,全天下都知道你是我的相公,你
要是敢那么做,我这辈子都不会放过你的。」

  一朗子听着轻微的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被子一动,一个微凉的身子进来了。

  一朗子转身将她抱住,在脸上亲一口,说道:「我的好娘子,你身上好香啊。」

  陆小珊芳心狂跳,嘴上说:「那是当然的了。哪像你们这些臭男人,身上也
没有个好味道。」

  接着,她又惊呼道:「你身上怎么没有穿衣服?」

  她透过肉体接触,感觉到一朗子浑身一丝不挂。

  一朗子笑道:「你这不是废话吗?穿着衣服怎么睡觉?穿着衣服怎么和你洞
房啊?」

  陆小珊阖上美目,低头靠在一朗子的怀里,说道:「相公啊,我怕,我好害
怕啊。」

  一朗子搂着柔软而芬芳的身子,心中大爽,说道:「你怕什么?我会好好待
你,让你一辈子都开心。」

  陆小珊低声说:「我怕疼啊!听说第一次很疼,还会流好多血。」

  一朗子嘿嘿笑,说道:「原来你是担心这个?第一次有点疼,也不会太疼的。
我会很体贴地对你,让你很舒服地变成少妇。」

  说着,掀开被子,一翻身,将她压在身下。

  陆小珊并没有脱光,上边留了红肚兜,下边留条红亵裤,两条美腿白得耀眼,
令人垂涎三尺。

  一朗子在她的俏脸轻吻几口,便吻在她的红唇上,两只手像揉面似的揉着她
的酥胸。虽隔着布料,但也能感觉那里不小,弹性极佳。下边的大肉棒受到美女
肉体的诱惑,已经硬邦邦了,在陆小珊的胯间乱顶着,简直要刺穿那层裤子,再
破门而入,直捣黄龙。

  陆小珊哪经历过这样的阵仗啊,被这个花丛老手挑逗得娇躯颤抖,欲望升高,
气喘吁吁,妙处忍不住分泌出淫水。

  一朗子品尝过香唇之后,又伸舌头探向她的嘴里。陆小珊哪有拒绝的能力啊,
小香舌很容易便成为男人的俘虏。两条舌头缠在二起,陆小珊被一朗子又吸又舔
又含,弄得每根毛孔都张开来似的舒服。那感觉太美妙了,是前所未有的美妙,
和自己婚前所做的朦胧春梦有几分相似之处,但这个来得更猛烈、更真实。

  一朗子稍稍斜点身子,一只手探到她的背后一拉,肚兜绳便开了,再一抓,
肚兜离身了,一朗子深闻一下,放到一边,夸道:「好香啊。」

  一低头,只见两团白花花的奶子真不小,比自己的拳头还大,圆鼓鼓的,两
粒奶头是娇艳的粉红色。凭经验就知道是原装的处女啊!

  由于陆小珊在颤抖,奶子也跟着微微颤着,颤得一朗子的心也抨抨直跳,心
想:奶奶的,我真的艳福不浅,有这样的好奶子可以享用。

  陆小珊觉得胸前一凉,忙睁开美目,见到一朗子的色眼,不禁觉得羞涩,连
忙伸手捂住,娇声说:「不许看,怪丢人的。」

  一朗子嘿嘿直笑,说道:「我是你男人,应该看的。再说了,这有什么丢人
的?咱们是夫妻啊,我看你才对。你的奶子真好看,看得我都想吃两口。」

  陆小珊满脸红晕,娇艳无比,美目透着几分春情,分外妖娆。她忍不住吃吃
笑了,说道:「你这只色狼就会哄人,我信你的话才怪呢!」

  一朗子笑道:「娘子啊,我说的话可都是真的。你不要怀疑我的诚意啊。」

  将她的两只手拉开,两只奶子又风情万种地颤了一颤,使一朗子大为冲动,
很想玩玩这比花朵还美的一对奶子。

  一朗子笑道:「小珊,我要吃奶了,你等着享受吧。」

  说着,低下头,叼住一粒奶头,津津有味地吸吮,一只手则抓住另一团把玩,
又揉又按,又捏又推。只觉得满口清香,满手滑腻,太过瘾了。

  为了公平起见,嘴和手还不时地掉换一下,让两团奶子能受到同样的宠爱,
受到同样的洗礼。

  陆小珊只觉得痒得很,痒里带着快感,一波波快感阵阵传来,不禁呻吟出声,
轻声叫道:「相公啊、相公啊,你真会玩啊,玩得有点受不了了,下边好象流水
了。」

  双手放在他的头上,一松一紧的搂着,显示着内心的变化。

  当一朗子抬起头,再看两团奶子时,都极度地膨胀起来,两粒奶头挺立着、
水淋淋的,看得他大为兴奋,说道:「小珊,你的奶子真漂亮,我好喜欢。」

  一手一团,放肆地抓玩,把它抓成各种形状,内心有说不出的得意和快爽,
只觉得人间之乐没有超过这个的了。

  陆小珊双手放在床上,一会儿握拳,一会儿松开,眯着美目娇声说:「相公、
相公,不要再抓了,奶子都被你抓肿了。」

  一朗子精神抖擞地问道:「娘子啊,你喜欢不喜欢我这么对你呢?我这么做,
你是不是觉得很爽?」

  陆小珊忘情地回答道:「相公啊,小珊很舒服。」

  一朗子高兴地说:「那就好,你舒服我就高兴啊,等会还有更高兴的呢!」

  在红红的烛光照耀下,在华丽的婚床上,一朗子身子后退,将新娘子的最后
一件衣物给扒下来。就这样,陆小珊最秘密的地方也跟他照面了。

  陆小珊的双腿并得紧紧的。只见圆圆的小腹下生着一丛绒毛,没有几根,根
根卷曲,最奇特的是颜色,不是黑的,而是浅红色。这个发现使一朗子有点吃惊,
眼都不眨地说:「小珊呐,你下边的毛怎么会是红色的?」

  现陆小珊又觉得害羞了,伸一只手捂住腹下,轻声说:「我也不知道啊,从
有毛的那天起就是红的了。」

  一朗子沉吟着说:「真是怪事,中原女子怎么会这样?」

  陆小珊羞涩地说:「我听我家一个老妈子说,我奶奶不是中原人,而是塞外
人,哪个族的就不记得了。」

  「那个族的人毛发都是红色的,老妈子说我是遗传到我奶奶。幸好头发没有
那样,不然的话会被人家当成怪物的。凤竹都笑我和别人不一样,我有好多次都
想把它剃掉,最后还是没那么干。」

  一朗子色色地笑了,说道:「我说娘子,剃掉干嘛啊?这不是挺好的吗?这
是你的特色啊。」

  他抬起头,重新打量一下自己娘子的长相。乌黑亮丽的黑发,天姿国色的脸
蛋,大家闺秀的气质,挺拔圆润的奶子,犹如白玉雕成的美腿,再配上浅红色的
绒毛,毛下一痕浅沟,真叫人神迷心醉啊。

  陆小珊见相公色眯眯地看着自己,又兴奋又得意,还带一点羞涩,说道:「
相公啊,我长得好看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