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校先生(45-47集)[TXT]

[都市]女校先生(45-47集)[TXT]
小说作者: Michanll&英雄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68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c02f43ac/

内容节选:

  自从上次我们在她爸爸面前连连接吻之后,娇小的美人儿这段时间就没怎么
安心过。特别是后来第二天我在她办公室里的时候,裕美因为出于女孩子的害羞,
说了「我们只是朋友」,我却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让她失落之余,心里更是患
得患失的。

  今天是好不容易来我这边,想要试探一下我的意思,没想到一进来就被我抱
着又轻薄了一次,刚刚准备的问话,早就不知道扔到哪儿去了。

  「裕美,你喝什么?」走到放有饮料的柜子前,我问她道。

  「哦,不用了,刚刚才吃了饭,喝不下东西。」美人儿老师连连摇手道。

  「你来得正好。」我颔首一笑,「看哪天你爸妈有空,我们去你家一趟。」

  「去我家?」裕美的大眼睛一睁:「干什么?」

  「你忘了吗?上次伯父说了,要我什么时候去家里坐坐的。」我懒洋洋的坐
在她的身旁,「你说我们亲都亲过了,抱也抱过了,我不时常去拜访一下未来岳
父,又怎么好意思?」

  「啊?」裕美的大眼睛再睁大了一分,不但不觉得难看,反而显得娇俏迷人,
「还是,还是不要吧……我都没准备好……」

  「准备什么?」

  「俊雄……我没有想好,我们到底是不是要交往……你不是已经有了女朋友
吗?听说还是铃木私人医院的院长,人漂亮不说还很能干,我只是一只丑小鸭罢
了……唔……」

  美人儿老师唠唠叨叨的话语还没说完,就再次被我封住了小嘴,这次更加的
亲密,因为我直接把她压在沙发上,她娇软的身躯和我几乎融为了一体。

  我也知道她的耐力不好,这次只是一分钟左右就把舌头从她的嘴里收回来,
手臂撑在沙发上,调侃的道:「裕美,你好歹是东京大学的天才少女,又成了赫
赫有名的樱花学园老师,怎么对自己这么没有自信呢?」

  或许是被我吻得失去了防备,裕美脱口而出道:「我干嘛要有自信?我的经
验又不多,要不要我大胆一点,再去找几个男孩子交往啊?」

  我恶狠狠的在她的挺翘臀儿上拍了「记:」不要说这些话来骗我,樱花学园
上上下下谁不知道,你唯一的兴趣就是看书学习,比起那些小孩子来说,你才是
樱花学园最称职的学生呢!「

  被我拆穿了的小美人儿,琼鼻皱起来,道:「讨厌……我本来是来叫你不要
再骚扰人家的。」

  「拜托,这叫什么骚扰?那天你说了不要我打扰你之后,我有去你的班上或
者办公室找你吗?我有让你在别人面前难堪吗?我有做出让你为难的事吗?」

  我说一句话,小美人儿就摇一次头,最后她自己都不好意思起来,因为我的
确是没有去骚扰她,不过她的心情却并不怎么好:「俊雄从来没有找过我,难道
是他根本就不在意我?」

  我看出了裕美的心思,接着又道:「但是呢,我也不是没有想过去找你,最
后还是决定让你自己想清楚了再说。现在看起来,小裕美,你真的让我很失望啊!」
我一边说着,一边在她的小脸上轻轻吻着。

  娇小的美人儿只觉得有些痒痒的,又有些让人迷醉,很舒服,可是她也没有
忘记,自己刚才被这个男人连连吻得快要断了气,便忍住没有回应。

  「哎呀……什么我让你失望嘛……你都有女朋友了还来招惹人家……」裕美
的情商一直不高,可不代表她是笨蛋,她小声的道:「就这样,你还要我自己送
上门来吗?人家是不是就没有一点自尊了?」

  「所以啊,我现在决定主动出击了。」我坐起来,顺便将她搂在怀里,裕美
的胴体很娇小,抱在怀里有些像小春给我的感觉,很像抱着个芭比娃娃。

  「主动出击?」

  「我说的是这两天我们回你家见见伯父伯母,我还没见过伯母呢。」

  「他们肯定不喜欢你。」裕美坐在我的怀里,眨着漂亮的大眼睛:「他们要
知道你这么花心的话,肯定要用扫帚打你出去。」

  「可是我是最喜欢你的人,你也很喜欢我,不是吗?」我做出可怜的样子,
「小裕美,你该不会看到我就抱头鼠窜吧?」

  「嘻嘻……」裕美对自己的学生很温柔和软弱,可对我她就没这方面的顾忌
了,露出了性子中活泼的一面。

  娥小的美人儿用鼻尖碰丫碰我的鼻子,吐气如兰的道:「虽然我不喜欢和别
的女人共同分享一个男人,可是如果你有本事征服裕美,那我想也是没有问题的……
哎呀,不要对人家动手动脚啦……我、我希望,你能用绅士的风度来追求人家……
哦,见鬼,柳俊雄,不许摸人家那里……啊,混蛋、色狼……」

  我才没有理会娇小美人儿的抗议,双手早已伸入她的上衣里,抚弄起那一对
尖翘适中的美乳来。

  房间里回荡起了美人儿刻意压抑的娇喘呻吟,说不出的动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