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重生之官场风流(未删节1-139)[TXT]

[都市]重生之官场风流(未删节1-139)[TXT]
小说作者: 武林皇帝张小五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713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86dc28e7/

内容简介:
 官场风流,纵横黑道,美女如云,只手遮天。 流氓医生重生成流氓镇长,荒诞的官场风流拉开序幕。
从无恶不做的五毒镇长到登上省委书记宝座,这个流氓做了多少坏事呢?又有多少女孩子接受潜规则。
没有家庭背景,没有特异功能,只有重生的记忆,只有哄骗女孩子的本领,这样的流氓怎么当上省委书记的。
一切YY尽在重生之官场风流。
本书公告: YY官场,揭示官场潜规则,并非是对那些男盗女娼官员的讽刺,而是对官场的一种幻想。

内容节选:

  当那个跃跃欲试的中指探进半个指肚的时候,薛雪瑶这个绝色倾城处子实在是受不了了,她不断地扭动那一握盈余的杨柳小蛮腰,似乎在抗议这个大灰狼的残暴。可是娇弱的小绵羊怎么能够抵挡住大灰狼侵犯呢?无奈之下,薛雪瑶只好含情脉脉地看着曹昆,用无比哀怨的语气说道:“主人,把您的那个手指拿开好么?我愿意说,也愿意做,我愿意百分之百的顺从您,满足您的一切要求,只求您不要碰后面好么?您要是简直侵犯那个地方,我就咬舌自尽。”
  “荒诞,咬舌又怎么能自尽呢?”曹昆虽然觉得薛雪瑶这个绝色倾城处子说法有点荒诞,但还是看到了那含有千层秋波,万种风情的大眼睛中流露出的无限哀伤,也看到了那灵动的丁伸出来,似乎随时都可能咬舌自尽。很显然,那样的话这个夜晚将是黑暗的。他慢慢地低下头,伸出舌头轻轻地舔舐了一下大美女的丁,轻轻地着,慢慢地将嘴巴该在娇艳欲滴的烈焰红唇上面,霸道而又贪婪地亲吻怀里这个清纯的处子。
  薛雪瑶这个绝色倾城处子在这个时候显得还那么地生疏,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只是知道一个灵动的舌头肆无忌惮地进入了自己的檀口之中,在里面不断地探索,似乎每一寸空间都不放过。而且还在自己的丁,贪婪地吃着金津玉液,并且在吸自己体内的氧气。
  薛雪瑶还是紧紧地抱住曹几昆的脖子,不断地用自己那前凸后翘双S的紧紧地贴着对方的身躯。波澜起伏的玉女双锋一直在对方胸膛上磨蹭,笔直的磨蹭着对方粗壮的。在这个时候,已经接受了那个坚硬无比的硬棍子侵犯娇柔地带的事实,还故意去轻轻地磨蹭,似乎欢迎对方进去似的。
  胸腔内氧气逐渐减少的时候,薛雪瑶这个绝色倾城处子就开始尝试着回吻对方,那灵动的小舌慢慢地走出国门,进入对方的口中,不断地探索着。两个丁终于在狭小的空间里面展开了激战,很快就杀得难解难分,就这样你来我往战个不停。
  薛雪瑶这个绝色倾城处子是那种极易动情的大美女,何况面对的是曹昆这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大情圣,很快就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癫狂。一时间还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的她,唯一能做的就是用自己那前凸后翘双S的紧紧地贴着对方的身躯,来慢慢地磨蹭,尤其是不断地扭动一握盈余的杨柳小蛮腰,让那个坚硬无比的硬棍子侵犯自己的娇柔地带
  当感觉到大美女薛雪瑶已经彻底放弃抵抗的时候,曹昆就一翻身重重地压在了这个娇柔无比的大美女身上,左手用力揉搓那,浑圆结实的玉女,峰,让这个大馒头在手上不断地变换各种形状,像是揉面团似的。嘴巴贪婪地亲,吻,吮,吸的樱桃,右手那如玉,光滑细腻,笔直,丰腴结实的超长玉……腿,还一直不断地往上,最后来到早就湿滑不堪的黑色森林,手指熟练地拨弄那娇艳欲滴的玫瑰花瓣,感受花汁带来的湿滑。
  咿咿呀呀呀,已经彻底迷失自我的大美女薛雪瑶不断地,那令人蚀骨的声从娇艳YU滴的烈焰红唇里呼之欲出。那如玉,光滑细腻,笔直,丰腴结实的超长玉……腿彻底的分开,呈现一百二十度,好像欢迎对方进来似的。可能是,压在身上的男人太重了,这个大美女不断地皱眉头。
  “薛雪瑶,我是不是把你压疼了,要不我下来吧。”曹昆感觉到了美女的不适,于是就慢慢地抬起头,咽了下口水之后,深情款款地看着大美女那弹指YU破的俏脸,十分温柔地说道:“要不,你在上面,观音坐莲的话,破瓜时,会减轻你的痛苦。”
  “不,我喜欢这种被你压在身上重重的感觉,你就像一座大山一样压在我身上,让我感觉到呼吸都很吃力,但是这种感觉很真实,说明你确实在我的怀抱里面。”大美女薛雪瑶完全展开自己的身体,体味那种被重压的感觉。她已经决定臣服,决定把交给这个男人,在这种情况下当然是百依百顺了。
  “既然你呼吸困难,那我给你输送点氧气好不好?”
  “嗯。”美少女薛雪瑶轻轻地点了一下头,微微地张启自己那娇艳湿润的,来准备迎接人生的洗礼。
  看到那湿润的,曹昆再也把持不住了,他粗鲁地亲吻了下去,恨不得把自己的舌头一下子就伸进去,贪婪地亲吻着,用力吸着那较小的丁。
  亲吻只是整个游戏的序章,一旦占据了美少女的檀口以后,曹昆就没有原先那么多顾忌了,他的大手开始上下。有节奏地揉搓那的玉女峰,拇指和食指还轻捏那粉红娇嫩的蓓蕾,另一只手开始上下,着那细嫩的,最后来到那的中间那娇艳欲滴的玫瑰花瓣,而且不断地试探性侵入,好像要进去寻宝似的。
  那如玉,光滑细腻,笔直,丰腴结实的超长玉……腿已经彻底的分开,薛雪瑶感觉一个硕大,坚硬的棍子不断地碰触自己那神圣不可侵犯的。虽然她还是青涩的处NV,但是依旧能够感觉到那是个什么东西,当然也能知道即将发生什么事情。心中感到紧张,但依旧期待神圣时刻到来。
  为了听到美少女那噬骨的呻——吟声,曹昆的嘴巴一路下行,亲吻过细长的香颈,迷人的锁骨以后来到那高高突起的玉女峰上,贪婪地允吸着粉红娇嫩的蓓-蕾。
  “噢噢噢,亲爱的,下面怎么有个又粗又硬滚烫的柱子在顶着我的花丛呀!那里又痒又麻,有一种蚂蚁爬的感觉,哦……哦,您弄得我好,,,,,”已经意乱情迷的薛雪瑶彻底放开了,竟然肆无忌惮地呻-吟浪——叫。鼓励对方进攻,不断地抬高电TUN,好让那个蠢蠢欲动的棍子碰触自己那娇艳YU滴的玫瑰花瓣。
  “那是一个让女人欲仙欲死的宝贝,插入你的以后,就不会痒了,绝对让你爽。”
  “嗯,那您进来吧。”冰雪聪明的薛雪瑶知道神圣时刻即将到来了,紧张,害怕,期待,内心异常矛盾的她用那如玉,光滑细腻,笔直,丰腴结实的超长玉……腿环抱曹昆的熊腰,鼓励这个大男人占有自己最圣洁的处====女==地。
  曹昆把那如玉,光滑细腻,笔直,丰腴结实的超长玉……腿扛在肩膀上后,直接就来了一个乌龙进洞,相当的凶猛强悍,恨不得一下子就直捣黄龙。可以清楚地看到那鲜红的处==子==血慢慢流了出来,在大=腿的映衬下更加刺眼。
  “啊,疼,亲爱的,疼死我了,那东西,太,大了,疼的很,感觉想要把我撕裂一样。”薛雪瑶感觉到平坦无半点赘肉的小腹下面最深处好像强行塞进来一个滚烫的铁棍,似乎要把身体撕成两半,那种撕心裂肺般疼痛是难以忍受的。苦不堪言的她叫喊了起来,希望对方可以放过自己。
  叫喊声更加刺激了曹昆,冲刺的速度更加迅猛,不断地变换姿势,恨不得把身下的美女撕成两瓣。那种破==处的美妙感觉让他觉得自己就是一头雄狮,就是要强悍地征服这个大美女。
  疼,很疼逐渐变成爽,很爽,不要,不要,变成不要停,轻点变成快点,这样的转变,使得激战更加疯狂,薛雪瑶逐渐攀越到巅峰,彻底的沉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