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月都市情(未删节1-170)[TXT]

[都市]风月都市情(未删节1-170)[TXT]
小说作者: 痕子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15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616a6fd6/

内容简介:
  千万富翁的儿子很了不起?大官的儿子很了不起?呸,那些人的身份都不及他的一半!
拥有着强大背景的少年,却因为父母的忽略而离家出走独自闯荡。却阴差阳错跟上都市的领导扯上关系,黑道上更是频繁来往。
儿子的失踪让母亲千里寻子,被称之为世界第一夫人的她将上都市弄得鸡飞狗走就是为了寻找自己的儿子。
黑道上,白道上,还有许许多多的美女明星都被牵涉进来了。
他将会走出一条怎么样的道路呢?
这是他处于先带却建立起一个诸如古代帝皇那庞大后宫的成长史。本书公告: 一个充满激情的艳遇史。

内容节选:

  其实,这可是徐诗晴一直以来的梦想。现在的教育事业那么失败,她早就想要自己办一间幼儿园,那样就可以挽救很多会被这个社会教坏的孩子了。只是苦于一直没有资金。
  不过现在,自从自己遇上了楚破之后,好像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谢谢你,小破。”徐诗晴在楚破的脸上亲了一下。
  “嘿,我还要!”楚破得寸进尺的说道。
  “好了,下次吧。”徐诗晴看了他一眼,目光却忽然落在了他双腿之间撑起的帐篷。顿时,脸颊上飞上了几缕红晕,她侧过身体,不让楚破看到自己的表情:“别尽想那些事情!”
  楚破却苦着脸:“看我还想要嘛!晴姐,你就给我。”
  “啐!再亲一下。”徐诗晴不的芳心便忍不住颤抖了起来,不过还是在楚破耳朵脸上亲了一下。但是脸上的红晕却在不知不觉之间多了起来。
  忽然,徐诗晴的一只芊芊玉手,却颤抖着,伸向了男孩那一个高高耸立起来的帐篷处,芊芊玉手握住了他的肉棒上下套弄着。
  “噢。”楚破浑身一抖。
  他的呼喊,让徐诗晴此时脸上一阵绯红!
  “小心我用力扭断它。”徐诗晴笑道。
  她有着一双漆黑清澈的大眼睛,柔软饱满的红唇,娇俏玲珑的小瑶鼻,再加上那线条优美细滑的香腮,吹弹得破的粉脸,一米七窈窕的好身材,优美浑圆的修长玉.腿,丰满圆润的翘臀,以及那成熟芳香、饱.满高耸的一双乳.房,配上细腻柔滑的肌.肤,活脱脱一位尤.物。
  “你不会的,晴姐最疼我了。”楚破得了便宜还卖乖地说道:“嘿,不过晴姐你的手法不是很好啊。”
  “我……我还不是第一次,便宜你啦!”她宜笑宜嗔的脸上此时变得越来越滚烫了,玉致的五官搭配的相当好,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绝色仙子般出尘脱俗。
  只见她娇嫩羞红的粉靥红扑扑的,她的双靥如火烧云一般,甚是迷人,端的是风情万种。
  楚破浑身打了一个激灵,看着挨着自己坐在身边,这个自己眼前的充满诱惑力的绝色美妇,他体内好象是被一团炽热的火焰在燃烧,几乎将他的意识烧成了一片灰烬。
  但见成熟美妇徐诗晴头发披散在双肩两侧,眉眼如丝,胸前的高高耸立,浑圆臌胀的丰满雪乳强烈地冲击着他的眼球。
  楚破轻轻地吻上了怀中美妇人的前额上。
  而徐诗晴紧闭着的睫毛开始了轻微的抖动!小嘴里发出一声十分柔嫩娇美的轻呼声:“嘤!”她的身体扭动得更加厉害,双臂扭动。
  “好美……”楚破的目光落在了近在眼前的这个美妇的脸上,只觉得这一张脸蛋如花似玉,简直就是一张仙子般的娇颜!那抿着的嘴唇薄薄的,似乎还涂上了淡淡的透明唇彩,看得他心中食指大动
  “那你喜欢吗?”徐诗晴忽然主动勾引起楚破起来。
  “喜欢,好喜欢!”楚破小鸡啄米一般回答道。
  徐诗晴她高挑的身姿,这一点可是比绝大部分的模特也要高挑,而且修长的美腿,隆起的屁.股,婀娜的腰肢,高耸的酥.胸,这火辣的曲线,怎么能不让楚破心动呢。
  楚破感到一阵兰熏桂馥的清幽体香扑鼻而来,眼前这个柔情绰态、丰盈窈窕的绝色美妇人,盈盈扭动,丰姿尽展,仪态万千,芊芊玉手微微抬起,朱唇微启,含娇细语宛如娇莺初啭。
  叶希轻轻地挪动着身体去,更加重地压在她的成熟胴.体之上!他能够十分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胸膛被她那双饱.满坚.挺的峰峦挤压着,“晴姐,很快,我们就搬出去住吧。”
  “可是我老公他……”
  “叔叔的事,我给他一些钱,让他自己在外面,不好么?到时候幼儿园的事成了,你就住在学校里吧,我让他们给你弄一间独立的房子,那这样的话,就不会跟他住一起。”楚破道。
  徐诗晴看着眼前的大男孩,轻轻地点了点头。在他的目光之下,伸出了藕臂抱住了儿子的脖子,娇艳的嘴唇蜻蜓点水般地在他的唇上印了一下。
  楚破感觉到上面依然残留着丝丝热气,徐诗晴身上散发着的淡淡幽香依然在自己的鼻端缭绕,“嘿,到时候我就要叫你徐校长了,哈哈。”
  徐诗晴顿时翻了一个白眼:“那你来当我学生。”
  “别,我这超龄儿童,怎么上幼儿园啊。”楚破道,“不过,嘿嘿,我喜欢校长办公室,到那时候,我要让那里变成我们偷情的圣地!”
  “你就想!”徐诗晴脸上更加红了。
  面对男孩那充满着侵略性的目光,叶晨翎的芳心开始了急促跳动,娇靥飞霞,她嘟着性.感湿润的樱桃小嘴,娇嗔道:“我才不理你呢,你以为办一间幼儿园是玩玩的啊,我猜不准你乱来呢。”
  楚破说:“可但事后恐怕不会是晴姐你说了算的。”
  徐诗晴瞪了他一眼却不说话,伸出一双雪白的藕臂将他的手臂紧紧地抱在怀中,成熟丰盈的娇躯依靠在他的身上。
  楚破只觉自己的身体触碰到一团柔软却又充满着弹性的玉兔,一股成熟女性所特有的甘美幽香扑鼻而来,让他情不自禁地打了一个哆嗦,仿佛置身于棉花糖的海洋。
  “小破,等一下你有事吗?”徐诗晴忽然问道。
  她不说还好,一说楚破马上惊呼道:“对了,今天晚上我约了人。”
  “是什么事?”徐诗晴问道。
  楚破说:“我,有个地方去调查一下。”
  “那好吧。”徐诗晴呼了一口气,道:“我今晚也准备出去帮别人家的孩子补课呢。”
  “晴姐,你不用再去了啊,我们的幼儿园很快就可以了。”楚破说。
  徐诗晴回答:“那是我答应了别人的啊,而且还收了钱,就着最后几天吧。”
  “嗯,那就好。”楚破点了点头。
  另一方面,在上都市的某一间私人别墅的房间里,一个女人从浴室之中走出来。
  她只用一条短短的浴巾将自己丰盈的胴.体包裹着,可是她的身材实在是太过火辣了,那浴巾只能堪堪遮掩她的春.光,一双豪.乳在她走路的时候不停地晃动着,将浴巾撑起了两座高高的帐篷。
  “噢,快到时间了。”女人看了看时间,自言自语地说道,“跟小破约好了在人民公园那边等呢!”冯雪笑了笑。
  一阵阵的自然风儿吹过,让眼前的成熟性感的美艳少妇那长发飘逸,轻轻的飞扬则,那包裹在她身上的浴巾衬托出她的完美身段,下摆摇曳,未动而微晃。
  她一边走着,如花似玉的娇靥带着一丝笑意。
  她站在落地窗前,看着灿烂的日落。挺着腰肢的她,更加突出胸前的雄伟。高耸丰满的雪.峰像是要从浴巾里面裂衣出。
  那结实柔软翘起来的美臀丰.挺浑圆,可是她的腰肢纤细如柳,与上下的身搭配起来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这正是完美的“S”曲线。
  回到了房间,她首先换上了一件比较普通的恤衫,衣摆都遮住了她的大.腿根部了。
  这恤衫将她玲珑浮突的脚躯完全包裹着,却将一身妍姿妖艳,妩媚纤弱的傲人曲线展露无遗!
  最火辣的是,无疑是胸前鼓胀饱.满的乳.峰,仿佛在地平线上升起的两座高耸挺拔的峰峦。雪.峰之下,一漫平坦的小腹轻轻起伏,连接着高高挺起的雪峰,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时的冯雪恍若出水芙蓉一般,湿漉漉的长发格外撩人,肩膀浑圆削成,腰肢曼妙婀娜,那恤衫因为躺着的关系,遮掩不着她大.腿的根部,一双娉婷的美腿亭亭玉立,交叉相叠,这样完美的曲线,实在是美得让人心动。
  夕阳落下之后,夜已慢慢变深。可是天空却忽然落下了都打得雨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