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重生特工艳美录(珍藏全本)[TXT]

[都市]重生特工艳美录(珍藏全本)[TXT]
小说名称:重生特工艳美录
小说作者:狂战逍遥
小说类型:TXT 都市 YY
文件大小: 5.62MB
解压密码:无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5f1cbb3b/

文章简介:

一个特工重生的故事,干妈,母女,老师,警花,护士,同父异母妹妹等等N女。这部小说属于重生类中灵魂附体的小说,就是男主角的灵魂占据了别人的身体(那人的灵魂不存在啦)男主一开始受创失去了记忆,他原本是个特工,后来他慢慢的恢复了记忆,里面女女有2个FC的,其他的都是母女QC啦QS,里面的大反派练的功夫就和男主角一模一样,男主角甚至是那个大反派的儿子,幸好那个大反派功成身就,否则男主就得…男主角是慢慢变强的,不过过程不灰暗,男主角一直很爽,遇到的女女都很好,女女不花痴,而且各有各的性格。
节选 :张元的脑子顿时完全清醒了,对啊,柳静,范娇娇醒着不会压着自己,不让自己起来,一定是柳静的腿。
  想到某处接触的是柳静美女的腿,张元觉得自己不但没有很觉悟的收兵,反而嚣张气焰更加的强盛起来,一种强烈的刺激感传递进他的大脑。
  不过张元还是不敢造次,撑起胳膊低头仔细去看,只见黑暗朦胧中,柳美女的一条青春**横跨过范娇娇的腿,然后才来到自己这边地界,此刻压着自己的正是她弧线美妙的小腿肚。
  张元觉得自己的嘴巴更干渴了,轻轻缩起身,让那里摩擦着柳静的腿离开时,张元几乎忍不住要扑上去好好感受下那个美妙的腿肚。
  爬起身,下了床,打开床头的小灯,小柜上已经准备好了小半杯醒酒茶,多半也是范娇娇事先泡好了,范娇娇这丫头虽然有时任性的很,可是心思却也很细,女人都心细。
  把茶加满,张元喝完不够,又加满,咕嘟嘟喝了个痛快,两大杯下肚,感觉舒服多了,回头又看看床上,……张元的眼睛顿时直了。
  范娇娇这个死丫头居然穿上了一直都没肯穿的那套,薄丝透明的罩罩几乎把饱满雪山整个露了出来,虽然罩顶有朵丝绣花朵,可是太薄了,眼睛可以清晰感觉那里的顶点。
  真是太美妙了,雪白鼓涨的半露酥肉仿佛诱使着他去把玩,滑腻圆润的香肩勾勒出动力的曲线,还有她那迷人的慵懒娇柔表情,太诱人了,太引人了,这还只是上边半身,而下边……张元迅速完成了由人到狼的转变。
  “快关灯吧,照得睡不着了。”
  范娇娇皱着秀眉,没睁眼嘀咕了一声。
  张元看看范娇娇背后伏着的柳静,叹了口气,关了灯,又缩进了床上,却被范娇娇伸手揽了过去。
  张元知道这并不是范娇娇想干吗,其实她就喜欢抱着东西睡觉,最喜欢抱的不是张元,是一个趴趴熊,不过自打张元住这来,这只可爱的趴趴熊已经被强制下岗了,让美女抱着睡觉的光荣任务就被张元接替了。
  以前每个夜晚,范娇娇都会让这个坏趴趴熊好好的尽兴,可是今天的张元明显还没有得到满足,被她紧紧抱着脖子,张元觉得,要爆了。
  柳静在,没办法,忍住吧。
  可是貌似有点忍不住,张元可以感觉到范娇娇两团柔腻压着他,那白白软软的小胳膊散发着淡淡的诱人体香,还有范娇娇红润的小嘴巴正把热乎乎的气息喷吐在他的脖颈上,这是人过的日子么?
  张元觉得自己已经不受控制的侧过身,把自己已经热的发烫的身体贴上去,只有那边的柔软的身体才能让他心里的火消退。
  贴住了!张元的呼吸一下粗浊起来,仿佛触到了云端,他吞了两口吐沫,他的手在移动,顺着那柔软滑腻的小腰来回游动,最后滑到范娇娇软实无比的肥软香腚上,他的手略微使劲,想压迫的范娇娇和他贴的更牢,火热的发源地不留一点缝隙,亲密无间……
  “哎呀,别闹了。”
  范娇娇发出一声含糊的腻声,她轻轻扭了一下,想躲避张元的接触,不过她没有成功,她背后就是柳静,她可不愿把那丫头给弄醒。
  这时候的张元不会那么听话了,他的大手把范娇娇的丰臀控制的死死的,他又加劲让那里死死贴住,然后他就忍不住的开始摩擦,非常美妙的感觉,张元沉迷在那种磨擦的快乐中。
  奇妙的感受让范娇娇的睡意也在消退,那隔着一层无比丝薄的蕾丝秀传进来的感觉十分清晰,潜意识里,她希望这样的磨娑更有力些,更深入些,……
  “讨厌,叫你别动……”
  范娇娇娇脸已经开始发烧一样的烫,发出一声腻的要命的鼻音,她把手伸下去,想要推开那讨厌。
  可是当她的手接触到那里之后,她却舍不得推开了,反而将其微微调整到她那最敏感的一点,随后她从鼻子里轻轻发出一声荡人心魄的“嗯……”
  随着那一点不断被磨动,范娇娇已经控制不住的不断发出一声又一声的嘤吟,腹下仿似不停被电流击中,她已经控制不住的麻软,控制不住的颤抖,她只有喘息的份。
  范娇娇的低喘轻啼就象一瓢热油浇在大火上,张元顿时就崩溃了,从柳静腿下抢过自己的乖乖老婆,快速除去她那仅有的一层保护,……随后,床开始动了,有节奏的。
  柳静确实是个小猪,不是一般的能睡,那么大的动静居然没有醒,不过她好象也梦到自己的好姐妹就当着自己面,和她男人做那种事情,当她真的醒来,时间已经不早了,柔和的暖阳已经照到最里边的墙壁上。
  身边没有人,张元和范娇娇估计都早起床了,柳静拍拍自己脑袋,自言自语道:“小丫头,真是学坏了,春天还没到就开始发春。”
  柳静一缩身子,坐起来,拿起床头的棉毛衫,羊毛衫,套头的衣服穿好后,就是眼镜,戴眼镜真是不方便。
  可当她的手碰到她那付黑色宽边的眼镜时,她突然发现抓了一手黏乎乎的东西。“哪来的水?”
  她停下动作,把手放在眼前,是种白色的液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