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玄幻]女皇保卫战(第03集)[TXT]

[穿越玄幻]女皇保卫战(第03集)[TXT]

女皇保卫战(第03集)小说作者: 妖精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穿越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31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24c8bec1/

内容简介:
  薛桐帮助明妃杀退强敌,并得到明妃以及独孤小青的全心全意。返回万都城
后,薛桐打败薛丁山,升任前锋营都督。薛桐得知薛丁山和薛清影的婚礼将提前
举行,但薛丁山乃薛仁贵的亲生儿子,这场婚礼岂能成真!
  为救王妃林雪贞,薛桐义勇相护,两人堕崖却大难不死,旖旎香艳油然而生……



内容节选:

  薛桐环绕在林雪贞身前的双手轻轻地抚摸她小腹上那一段丝绸般光滑细腻的
肌肤,慢慢地向上移动,手指肚已碰到那一对圣女峰下缘了。林雪贞不由得娇躯
一颤,她的身子一动弹,马上感受到有根硬邦邦的东西正好顶在自己的后腰上,
是薛桐的大家伙?林雪贞不由得粉面通红,腰肢轻轻扭动了几下,感受着那坚硬
而又滚烫的宝器与自己肌肤的摩擦,见林雪贞非但没有阻止自己的越轨动作,薛
桐更是得寸进尺,反而以娇嫩玉臀摩擦着自己的坚硬,心中暗喜,表面上不动声
色双手却不住向上移动……

  林雪贞酥胸上那一对香滑、饱满的玉峰便有一大半落入薛桐魔手,薛桐并不
急于用力蹂躏它们,而是就这样轻轻地盖在上面,呵护着这一对宝贝,林雪贞轻
轻喘息着,娇躯在薛桐怀中不住发抖。

  「王妃,你还是很冷吗?再靠近我一点吧。」薛桐将身子又往前移了移。

  林雪贞羞红着脸对薛桐说:「薛桐,你的坏东西一直顶着人家,我不敢靠你
太近啊。」

  但薛桐还是自作主张,将林雪贞横倚在自己怀中,双臂也大大张开将她丰满
的酥胸全部覆盖,林雪贞轻轻哦了一声,说:「薛桐,我是有丈夫的女人,你不
许对我动坏心眼。」

  薛桐说:「王妃,我喜欢你,但我更尊重你,我现在是怕你着凉,你不要想
歪了。」

  林雪贞娇羞地嗯了一声,冰凉的玉体靠在薛桐怀中默不做声了。

  就这样紧紧依偎了一会儿,火堆的火势减弱,林雪贞就动手往里面加了一些
柴火,重新坐回到薛桐怀中时,一不小心竟被薛桐的坚硬之处沿着自己玉臀的臀
沟顶进来,直接触到了自己那两扇紧闭湿滑的玉门,她「啊」的一声,身子剧烈
一颤。

  如此暧昧的身体接触,两人都不由得紧张起来,可谁也没先出声打破尴尬,
薛桐感到自己坚硬的宝器,已经快要捅开林雪贞两道紧紧关闭着的圣洁玉门了,
只要再微微一用力,就可以……

  可是,王妃会不会答应?要是惹恼了她,可就麻烦了。

  林雪贞也在暗想:薛桐好坏,从一开始就在勾引我,他的粗大龙枪真大啊,
我都禁不住他的诱惑了,好羞人,他的大阳具都快顶到我的身体里了,不行!要
阻止他啊。

  林雪贞脸上发烧,极力促使自己避开薛桐的骚扰,可全身不知为何酥软无力,
两只胳膊都懒得抬起来,就连嘴巴也懒得动,这可不行,必须阻止他啊。那坚硬
已经顺着林雪贞两片柔软湿滑的玉门轻轻地滑入了一段进去。薛桐感受着那致命
的柔软和滑腻,他的呼吸逐渐加重,但他不想用任何不必要的力气来打破现在这
种宁静,顺其自然,最美不过……

  巨大龙枪开始缓缓滑入。

  林雪贞也不知自己为什么突然变得这样放荡,她的内心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燃烧起一团强烈的火焰,烫得她内心焦虑不安,既害怕薛桐闯进来,又期望薛桐
闯进来,毕竟自己从来没尝试过这样雄壮的利器。

  薛桐也越来越兴奋,再也忍不住,龙枪顶端已经滑入了林雪贞的玉门。林雪
贞玉颊晕红、星眸半闭,小口微张、不住喘息着,她心中一股火在熊熊燃烧,林
雪贞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事,玉脸通红、胸口急促起伏着,随着薛桐用力一顶,
「啊!」林雪贞顿时感到一阵胀裂感,尽管身为人母,可她还是头一次经历这样
巨硕的宝器,疼得林雪贞的眼泪在眼眶中滴溜溜直转。「薛桐,你顶死我了。」

  薛桐只感到自己的龙枪被温暖的肉包围着、舒服异常,就捧着她的玉臀,在
蜜穴里抽插起来。

  薛桐喘着粗气将她调整成跪姿,从后面抱住她的纤腰更加用力的插入蜜穴深
处。

  新颖的快感从龙枪上传了过来,林雪贞体内温暖娇嫩的蜜肉被粗壮的龙枪撑
得饱满,牢牢地包裹住龙枪蠕动,薛桐不停的大力抽送。林雪贞口中唔唔的叫着、
撅起玉臀,承受着薛桐的狂野。薛桐全力刺激着龙枪,只觉搔痒的冲动逐渐凝结,
射精的征兆慢慢出现,不由心中暗喜,更加奋力冲刺。林雪贞腻声的哼了起来,
薛桐俯身到她耳边喘息道:「王妃,我要射到你的里面了。」

  林雪贞赞同似的挺动玉臀,火热跳动的龙枪疯狂冲刺着,林雪贞咿咿唔唔地
叫着,突然蜜穴内紧紧一箍,然后裹住龙枪吮吸,敏感的肉棒顿时喷射出股股火
热阳精,浇注在敞开的花蕊上,林雪贞只觉浑身都被火热强劲的精液烫得舒坦,
花蕊随即喷出花蜜,蜜穴内湿润一片,仿佛插入一潭岩浆。

  薛桐让坚挺的龙枪保持在火热润滑的身体里,舒服地趴在她身上,体味着共
同高潮后的动人余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