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亡灵沸腾(全本)[TXT]

[玄幻]亡灵沸腾(全本)[TXT]
小说作者: 抱香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43 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89bb3585/

内容节选:

  要说教坏小朋友,秦易还真是有些担心,但女儿一个接一个的出生,身边的女人,从萝莉、少女、御姐、轻熟女、熟女、人妻、孕妇、人母,身份上的一路变换,令秦易早就已经搞不清楚,到底曾经被几个女儿撞破过好事,而一次、两次,最后次数多了,秦易索性也就不再避讳。

  秦易也只能自我安慰道:“小孩子要变坏,总归是会变坏,不管有没有受到我的影响,都会变坏;若是她不会变坏,哪怕我的影响再大,也不会变坏的。”有了这样一个不负责任的想法后,秦易索性也就放开胸怀,不再顾虑他女儿们的感受,却不知道,他的女儿们从小就见惯他那根雄壮到变态的阳根,日后再去找男人,她们如何能够适应?

  只怕随口一句:“哇,你鸡鸡好小哦,还不到我爸爸的十分之一……”就能让那个男人从此一辈子阳萎,再也抬不起头。

  显然,此刻的秦易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不过秦易要考虑这些事,多少还有些早,毕竟不管怎么说,秦易最大的女儿也才不过十岁,就算是以比蒙帝国的成年标准,也还要再过四年,才是考虑她们婚姻大事的时机。

  被黛丝莉、贝蒂、贝娜轮流舔吮,令秦易的心头压着一股邪火,他终于按捺不住,拉过黛丝莉,让她背对着他,随即狠狠的将那粗巨的阳根整根插入其中。

  “啊……啊……陛下……你太厉害了……啊……操了人家整整十年……啊……还是能够……啊……把人家……啊……塞得满满的……好爽……好舒服……”秦易用力抽插着,看着阳根在黛丝莉的蜜穴中来回出入,每一次出来,都要带着红肉翻转过来,心头就忍不住一阵得意。

  十年的时间,足以让秦易身边的每一个女人都适应他的阳根尺寸,哪怕是最为紧窄、最为幼小的克莉斯汀,都已经完全适应秦易的尺寸,能够把他三十六公分长的粗巨阳物尽根吞没。

  这在别的女人看来,根本就是无法想象的事情,哪怕是一匹母马也无法完全适应秦易的尺寸,可经过十年时间的适应与生育过孩子,这些女人已经全部适应秦易的尺寸,而且每一个都可以轻松的让秦易的肉棒整根插入体内。

  当然,从阴道的尺寸来看,她们并不足以完全容纳秦易的阳根,不过,在经过训练后,她们已经可以操控着打开子宫,把秦易的阳根放入其中,这让秦易和他的女人们都非常享受男欢女爱,然而尽管如此,当秦易每一次进入他的女人们的体内时,依然让她们觉得非常胀满。

  不得不说,女人们的适应力与恢复力总是如此惊人。

  “啊……啊……不行了……陛下……人家要丢了……丢了……丢了……呃……”在黛丝莉的一阵尖叫声中,她达到了一次高潮。

  不等早已按捺不住的贝蒂与贝娜接棒,艾尔托莉雅便从身边闪出来,抬起右腿勾住秦易的腰肢,便主动的把秦易的阳根纳入蜜穴内。

  “啊……好胀……好满足……好爽……陛下……你还是那么勇猛……喔……爽死人家……最喜欢爸爸陛下了……又粗……又长……又硬……插得人家好满足……喔……”贝蒂和贝娜站在一旁,看着艾尔托莉雅叫得肆无忌惮,甚至连“爸爸”都叫出来,除了羡慕和嫉妒之外,并不觉得惊奇,因为不光是艾尔托莉雅会叫秦易爸爸,莎伦、凯瑟琳、艾薇儿她们同样会这么叫,而理论上来说,这么叫并没有错。

  实际上,贝娜有时候也喜欢叫秦易“亲亲姐夫”,而贝蒂有时候也喜欢叫秦易“亲亲妹夫”;同样的,艾格尼丝、茱莉亚、莎莉斯特、安洁拉也喜欢叫秦易“亲亲女婿”、“乖儿子”、“好老公”之类的话,这样混乱的称呼,在床笫之间总是能带给他们非同一般的快感。

  “呃……呃……不行了……人家也要到了……爽死了……死了……”随着艾尔托莉雅败下阵,贝蒂和贝娜以为终于抢到机会,可想要上场的时候,却又被一个利落的身影给挤到旁边,而这一次,抢夺阳根享受权的是莎莉斯特。

  莎莉丝特弯着腰,任由胸前雪白的大乳房来回摇晃,并把那挺翘的臀部掰开对准秦易,妩媚地诱惑道:“乖女婿,妈妈的屁眼痒了,快点进来,给妈妈止止痒!”莎莉斯特是众女中,唯——个特别喜欢走后门的女人,虽然同样喜欢走后门的也有茱莉亚,不过茱莉亚是被秦易培养出来,因秦易特别喜欢她那肥厚的臀部,无论是她前门的蜜穴还是后门的菊花,都让秦易深深的迷恋,而撞击在茱莉亚身上的感觉,总是让秦易有种腾云驾雾、飘飘欲仙的快感。

  然而莎莉斯特不同,自从被秦易开发一次后门后,每一次她都是主动邀请秦易,而秦易也总是欣然应允。

  与别的女人菊花不同,莎莉斯特的菊花别具逸趣,是一种天然生成的名器,不但内部有螺旋状的肉旋,还能自动分泌出体液,让秦易每一次插入时都舒服到畅快淋漓,这种名器也有个名号——水旋菊花!

  因此秦易特别偏爱莎莉斯特的后门,就如同他特别偏爱茱莉亚的肥臀一样,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想要用力拍打、用力撞击,狠狠的俞弄个过瘾。

  “喔……喔……乖儿子……喔……好强……喔……好厉害……妈妈的屁眼就是要有你这样粗……这样硬……这样长的鸡巴……用力俞……才会觉得爽、才会觉得痛快、才会觉得过瘾……喔……全都进去了……美死了……啊……”经过十年的锻炼,秦易的体能不但没有下降,反倒是强得厉害,每一次至少要俞过五个女人,才会射第一发;而若是他不愿意,哪怕是一次把十八个女人都操一遍,他也不会想射。

  一个又一个女人跑来献身,终于秦易把所有女人都操了一遍。

  正当秦易要在贝娜的体内送出全部的精华时,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突然觉得蛋蛋有些痒,于是他低头一看,不觉大吃一惊,因为不知道是哪个女儿调皮,此刻正用小手托着他的蛋蛋,并小心翼翼的舔着。

  “乖女儿……快点住手,爸爸回头给你好吃的。”“嗯,可是人家觉得这个也很好吃啊……啊……”在他女儿试图要咬下去的刺激下,秦易连忙拔出阳根,只是此时他也已经到了极限,于是白色液体一股一股的喷出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