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神眼小子闯都市(未删节1-150章)[TXT]

[玄幻]神眼小子闯都市(未删节1-150章)[TXT]
小说名称:神眼小子闯都市
小说作者:水漫金山
使用说明: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玄幻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092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4b38a40f/

内容简介:
当你拥有了一双透视眼,可以看透别人的衣服之时,你会怎么做呢?小萝莉、熟妇、空姐、护士妹妹、富家千金姐妹花、她守寡多年的母亲……全都不在话下,在我的神眼面前,你穿不穿衣服无所谓。心动不如行动,大家进去看看把,想要美女很简单,“书中自有颜如玉”嘛……

内容精选:
刘小菲的双脚猛蹬,想用双手推开风月,不过被风月压住了腰,无法使力,风月抓住她的双手,把挣扎的刘小菲强行使她俯卧,骑在她身上,把双手拧到头上。
  刘小菲扭动身体,弯曲上半身像是要掩饰luo露的下半身,风月拉开她的脚放在床头的扶手上,然后是另一只脚……
  刘小菲的双腿已分开至极限,胯下一览无遗。她感受到风月视线所注视的地方,不由得转开脸,同时很痛似地发出哼声,拼命摇头。“不要这样,不要看!我是你的小妹妹呀!”
  在房间里发出回音。刘小菲转开脸,分开的大腿微微颤抖。
  “不要,拜托,不要这样。”
  刘小菲又开始挣扎,但好像没有先前那么激烈。
  此时,刘小菲可能觉得挣扎没有用,于是开口说:“你等一下!我不是你女朋友的妹妹吗,也就是你未来的小姨子吗?”
  “对啊,怎么了?”
  “既然如此,那你怎么可以对我做这种事!”
  刘小菲试着用平静的口气反问他。
  “你是想告诉我,我是不应该做这种事的吗?可是我喜欢你啊,小菲妹妹。”
  “当然的啊!你这样不是喜欢我,而是在伤害我!”
  听到刘小菲的话,风月忽然有个荒唐的想法。他现在只想上了这个角色的小萝莉。
  “不过,如果就这样到此为止,今晚的事,我不会说出去的,好不好?”
  这时候,刘小菲用她那甜美的声音请求他。
  “既然如此,那你让我再玩一会好吗,当你的男朋友啊!我不会插进你的里面去,好吗?”
  在风月的脸上出现了一切都想通的笑容。刘小菲听到他的话,露出了信任的模样。风月想她可能一时无法了解他心里在想什么吧!
  此时,风月无视于刘小菲流露出不知是恐惧或哀求的眼神,舌头舔上了她的耳壳,拨开了她的长发,仔仔细细的舔起来,刘小菲的身体略略颤抖了起来。
  两人的身体紧紧相贴,风月坚实的胸肌紧紧压着她的乳房,细细的胸毛扎在她已挺立敏感的乳房尖头上,更加刺激着她的快感。同时风月也扭动着身体,把自己的身体在刘小菲细嫩光滑的身体上摩擦着,让她的全身都感受到自己的刺激。
  渐渐地,刘小菲感觉到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逐渐地从体内燃起。她的脸这时泛起了红晕,从她的表情知道她仍在抵抗,但红晕却不断扩大,显示渐渐高涨的快感已慢慢的侵蚀着她的理智了,而从她身体的扭动可以看出,她的力气正在一点一滴的失去。
  就在这时,风月突然低下头去,亲吻她的粉颈,然后用舌头舔起来,从乳房的沟部向下到乳房下方、腋下,再绕回到颈部,就是避开乳房不亲:另一只手在大腿上抚摸,一下又用力柔捏她的大腿内侧,一样避开她的秘密部位。风月的爱抚很有耐性,足足持续了一刻钟。就在风月的不断爱抚下,发现刘小菲的动作渐渐停了下来,不再挣扎,偶尔还会顺着风月的爱抚扭动腰部,看来她已经有快感了,她只是在不断的强忍之中,不知道何时,她的堤防会崩溃…
  风月发现了这点,于是就更好整以遐的挑逗着刘小菲的每一根神经,挑起她的情感洪流,刘小菲似乎还在不断的强忍着,她的眼神开始涣散了,但是从她用上排的牙齿,咬住下嘴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看来她的理智还在,并且正努力的搏斗着:可惜风月不给她喘息的机会,在她的耳边吹气,并用言语挑逗她。
  “服吧!你看你的腰扭成这样,哇,都湿成这样子了啊!”
  “风月哥哥,你,你乱说,啊。”
  就在刘小菲忍不住而辩解时,风月的嘴吻上了乳房的尖头,另外,在大腿内侧抚摸的双手,也同时准确的覆盖在她的阴道,突如其来的袭击,加上刘小菲正在说话,在来不及闭上嘴巴的同时,欢愉的声音已经流泄而出,叫出声的刘小菲警觉后立刻将嘴闭起来,但风月并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她!
  “我就说你应该很舒服嘛!你看,不是爽的叫出来了吗?还要否认?”
  满脸通红的刘小菲不敢再回话,只能继续紧闭着嘴,咬着下嘴唇忍耐着。风月开始对她的阴道展开攻击,手指准确的在她最敏感的小豆子附近划着圆圈,一圈一圈,不急不徐,彷佛永无止境似的,不断的划着。
  终于,刘小菲的臀部轻微的抬起又放下,这细小的动作逃不过风月的法眼!
  风月依旧不停的划着,再划着,而刘小菲抬起pi股的动作也渐渐多了起来,动作也愈来愈明显。最后,她的pi股整个离开床单在空中晃动着,而她的眉头紧皱,牙齿咬的更用力了,整个身躯已经泛起一种娇艳的粉红色,而风月仍然在挑逗着她,还是不碰触阴蒂,只在整个阴道游移,此时刘小菲的呼吸已经非常的急促了,她开始长长的深呼吸来纾解忍耐到极点的神经。
  而风月发现了这点,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你忍不住了?小菲妹妹,那就大声叫吧!”
  风月荡笑着道。
  刘小菲只是不断痛苦的摇头。
  “是吗?你真是倔强,好,让我来帮你吧!”
  就在刘小菲呼出一大口气,正要吸气的同时,风月看准了时机,用中指和食指,轻轻的夹住了阴蒂,轻柔的对它按摩,抚摸……
  “啊,不要,唔,嗯,啊,啊。”
  刘小菲万万没想到,风月是如此厉害,她所有反抗的招数都一一被破解,连最后也忘情的叫出声了,这一个打击,使她彻底的崩溃了,再加上她初见风月的时候就有些被风月那俊朗的外表所迷住,心理的防线也慢慢的打开了。
  “啊,喔,啊,嗯。”
  刘小菲扭动着身躯,不停的叫出声音。
  “对嘛!就是这样!爽就要叫出来嘛!再大声点!”
  “刘小菲,和我做ai好吗,嗯?”
  风月温柔的对刘小菲说道。
  刘小菲全身已经香汗淋漓,而身体也随着他的爱抚而摆动,但是她残存的理智与坚持仍让她摇头。
  “你应该听到我的话吧?小菲妹妹,没错,如果你说好,我就会用肉棒让你爽喔……”
  风月说完,那只手突然停止爱抚刘小菲的阴蒂,刘小菲感觉到了,睁开眼半开半闭的看着他,风月看到她的眼中充满了渴望。
  “跟我做ai,让我的肉棒日你的洞,让你舒服得到快感好吗?”
  风月继续在她耳边吹着热气说道。
  刘小菲半开半闭的双眼开始恢复神智,因为风月停止对她的刺激,但是她却很明显的,全身都很需要爱抚,她的身体此刻非常需要慰藉,终于刘小菲开口了!
  “不行!你这样是趁人之危,我不可能那样的!”
  “没想到你这么耐磨,不过,呵,你今天是我的!我还有绝招没用呢!”
  刘小菲早已无力挣扎,只能任由风月跪在她双腿间用手拨开她的大腿,然后将嘴唇凑上她早已湿透的花瓣,尽情的吸吮着:就在风月舔上她的阴道时,她又掉进了的快感的深渊,刘小菲忍不住将大腿夹紧他的头,把整个阴道往他的脸上靠,而风月依旧不急不徐的,舔遍整个阴道,再用牙齿轻轻的含咬住阴蒂,刘小菲的下身禁不住抖动起来。
  “啊,噢,哈。”
  刘小菲整个人已经无意识的在喘着气了,在风月的攻势下,刘小菲往快感的峰顶迈进。
  风月放弃了美妙的小豆子,改用嘴唇在阴道四周,以绕圆圈的方式快速的舔着,这更增加了刘小菲的焦躁感,她开始自己快速的摆动腰肢,想要寻求快感。而就在她快要到达的前一刻,风月却停止了一切的挑逗,将头离开了下半身,移到刘小菲耳边。
  “想得到快感?那就答应和我做ai吧!”
  说完不容刘小菲反应,便覆上了她的双唇,撬开她的牙齿,舔吸着她的津液,两个人的舌头在嘴里不安份的搅动着,并用他那巨大的肉棒抵着她的花瓣,轻轻揉揉的摩擦,有时肉棒尖端进去了一点,却又马上出来。
  “跟我做,好吗?说好,你就可以得到你要的,只要说好,嗯?”
  “不要,不要。”
  刘小菲仍然在做最后的挣扎。
  “小傻瓜,你今天是被插定了,你看,我的肉棒已经进去了,只要你说好,说吧!”
  “不。绝不。”
  风月忍住耐性,再从头开始,吸吮乳房的尖头部位、爱抚脚趾、膝盖、pi股,她全身的快感带,而且用嘴和舌,不停的挑逗着。
  最后,风月又来到了阴道,这次,他用舌头舔进了阴道,同时用大拇指爱抚阴蒂,就在她快达到快感的顶峰时,再次退开,然后再次重复。如此三个循环下,足足做了半个小时,最后,风月再看看刘小菲,已经完全的失神了。
  于是风月再次的用肉棒顶着阴道外围,轻轻的咬着刘小菲的耳垂。
  “当我的女朋友,好不好?好嘛,拜托啦,小菲。”
  这次风月用类似情人求爱的语气,终于刘小菲点了点头。“嗯。”
  “什么?嗯,是好还是不好啊?”
  风月知道,刘小菲已经开了的心防,是不会关上的,于是更进一步,要更露骨的答案。
  “好。”
  刘小菲好像在梦呓的小声说道。
  “好就是要跟我做ai啰。”
  风月实在太厉害了,他知道刘小菲已经受不了了,才会藉由他软化的语气,给自己一个台阶、一个理由。但是,其实她已经想要被插,想疯了。
  “对,嗯。”
  刘小菲有点忍不住的,用pi股往上顶,但风月早就顺着往后退,不让自己进入。
  “那么你要说: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想跟你做ai。才行。”
  风月现在的目标,就是化被动回到主控,看来,刘小菲是没有抵抗能力的。
  “过分,不要。”
  刘小菲身为女孩子和自己的自尊让她无法主动要求。
  “快说嘛!你现在已经是让我玩的这样了,害羞什么呢?”
  风月用高速使肉棒在刘小菲的阴道摩擦,使她快感升高,却无法获得满足。
  “我,我想,跟,做。”
  刘小菲含糊不轻的说着,但这一出口,就已经输了……
  “什么?你说啥啊?”
  风月继续挑逗她。
  “我,想跟你,啊!”
  就在刘小菲说到一半的时候,风月突然狠狠的插入,刘小菲感到阴道里一下涨满了,她只有在心里对姐姐说,姐姐,对不起啊,我让你男朋友给上了。
  风月然后慢慢的把肉棒拔出来,之后再缓缓的插进去,他虽然动作的很缓慢,但已经带给刘小菲莫大的快感了。
  风月见刘小菲已经屈服于他了,双手抱着他厚实的背,臀部随着风月每一次的插入而摆动。完全湿润的阴道,在他巧妙的腰部运动下,开始传来异样的感觉,刘小菲一面想抑制这种感觉,一面心中不免震惊,怎么会突然有快感?难道自己是天生的银荡?
  而风月亦不放过任何挑逗她的机会。“有感觉了吧?我就说让我上没么坏处,看吧。”
  风月一面说一面不急不徐的挺动腰部,准备开始增加她的快感,再一举征服胯下这个顽强的美女。
  刘小菲不断的抑制阵阵愈来愈强烈的感觉,但注意力放在那的结果,反而使得感觉更加明显,风月每一次美妙的运动,都使自己想要欢呼出声。
  风月就这样抽插了一阵,开始慢慢的加快速度,当他发现刘小菲的腰部已经完全迎合自己的动作时,便突然的停下动作,开使用双手和嘴爱抚她的全身,然后再慢慢的开始挺动,有时还完全的退出,再重新插入。重复几次下来,刘小菲的双腿终于慢慢的举起,开始盘住他的腰部,刘小菲发现自己的举动,急忙放下双腿。
  但风月仍不为所动的重复着一个循环又一个循环的动作。终于,刘小菲的双腿紧紧的夹住他的腰部,阴道也追逐着他的雄伟的肉棒。
  “啊”随着风月举枪强刺,刘小菲突然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尖叫声,鲜红的血迹沿着风月的肉棒开始流了出来。风月知道,自己已经突破了她的那层保护膜。
  就在刘小菲叫完之后,风月突然吻住刘小菲半开的嘴唇,尽情的品尝口中的津液,舌头和她的舌头纠缠在一起,再将其吸吮到自己口中。
  当风月离开嘴唇的瞬间,再度挥戈前进。感觉阴道里热乎乎的,刘小菲经过这初痛,现在已经慢慢的适应了,于是任凭风月那坚硬高翘的粗大肉棒进出自己的身体。
  当下体密接,风月只觉层层叠叠的嫩肉不断的收缩蠕动,强力吸吮肉棒,想不到她的小穴竟是那么的紧缩柔韧,不由下身一进一出的直接顶到了娇嫩的阴道深处。无限的快感排山倒海而来,刘小菲整个人几乎舒服的晕了过去。
  风月轻舔刘小菲那樱桃般的乳房尖头,肉棒紧抵花心旋转磨擦,一阵酥麻的感觉直涌她的脑门,本能不由自主地扭动着一丝不挂的身体,美妙难言地收缩、蠕动着幽深的阴道,一波波的快感浪潮,将刘小菲逐渐地推上快感的颠峰,快活得无以复加,爱液泉涌而出。
  刘小菲狂乱地娇啼狂喘,一张鲜红柔美的樱桃小嘴急促地呼吸着,阴道一阵收缩,吸吮着风月的肉棒,等待已久的花心传来一阵强列的快感,甜美的声音终于泄出。
  “好,好,我,唔好爽啊,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