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天下第一风流(未删节1-170章)[TXT]

[仙侠]天下第一风流(未删节1-170章)[TXT]
小说作者: 封啸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仙侠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8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2e65c151/

内容简介:
能生存下来的就是强者!攀登强者之路,踏足无上巅峰,从武侠到修真,神雕……天龙、大唐、西游、封神……一直到纵横洪荒世界,只为逍遥世间!看我如何成为天下第一风流圣人!尽在天下第一风流之中!

第035章 玉女心经
  孙婆婆闻言心更痛了,紧咬着嘴唇仿佛是下了什么重要的决定一般,突然转过身去,轻解着衣裳,眨眼间一具曼妙的身姿就呈现在龙名的眼前,他嘴中的口水更加快速地分泌着,仿佛饥饿的人看到面包一般,恨不得立即扑上去。
  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佳人,那对珠圆玉润、颤巍高耸的硕大雪峰高傲地挺立,格外的诱人,堪堪一握的小蛮腰,平坦光滑的柔美小腹,五一不刺激着龙名的敏感神经。
  尤其是她那神秘的花园,因为未被耕耘,长满了一片黑油油的茵草,凸起一个肥大的小包,从中间裂开一道沟壑,仿佛要把龙名的心神都给吸入其中。
  龙名再也把持不住,猛地一扑就将孙婆婆全身环住,那双魔手当即在她的动人的娇躯上游走起来,虽然有些冰冷,但却是格外的柔软光滑,很有质感,低头含住她那嫣红的小汝头,舌头轻轻打着转怜爱地舔舐着。
  孙婆婆尽管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但突然被环抱住,还是不自禁的娇躯一阵颤抖,“嗯……”的一声骄横,犹如晴天霹雳般,脑海里空白一片,愣愣不知所措,任凭龙名在她身上施为。
  “婆婆,放松,以后我会好好待你的。”孙婆婆听到这句话,整颗心被甜蜜充满,如果真的像他说的那样,那么自己该多幸福啊,她也向往那种男耕女织的生活,要是他能留在永远留在古墓,陪着她一辈子那该多好。
  她感觉整个身体开始发烫起来,那颗蓓蕾被他裹得又痒又麻,一颗少女芳心变得火热,爱情的种子在她胸膛内熊熊燃烧着,烧尽了她的理智,放出了她隐藏在深处的本能。
  龙名熟练地把自己扒个溜光,露出一身强壮的身板,然后火急地将婆婆放倒在台上,转眼她那对挺拔圆润的山峰就被他握在了手里,有力地揉着搓着,变换着各种形状,还不时地放进嘴里砸吧着。
  婆婆紧闭着双眼,一动不动地任他为所欲为,马上龙名又骑到了她的身上,嘴巴落在她的樱桃小嘴上,想要追逐着她的小舌来,可她却将牙关咬的死死的。
  “我爱你……”龙名在她耳边吹了一口热气,果然婆婆整个娇躯放松了不少,防线全部崩溃,仅仅是因为龙名那深情的三个字,她愿意把全部都交给他,不单单是给他治伤,还有一种莫名的因素夹杂在其中。
  接着他的舌尖落在了她的耳垂,脖颈,又顺着她光滑的背脊,一直到她那平坦的小腹,她的那只手还挡在那片神秘花园,龙名瞪大着眼睛,轻轻搬开她那碍事的小手,用双手分开那两片肥肥的嫩片,很紧凑,中间的那道缝隙可爱的眨了眨眼睛,龙名忍不住俯身亲了下去。
  “啊,不要啊,那,太脏了。”婆婆惊叫一声,简直要崩溃了,他竟然吻自己那里,那该多难为情啊,但心里也被甜蜜紧紧包裹着,他肯为自己这样做,那该是多爱自己啊!
  “不脏,这里是最美丽最干净的地方!”龙名激动地道,这片从来没有被人开采的田地怎么可能脏呢,美妙的不得了,舌尖不断在那道缝隙中打着转,不时用牙齿轻咬着那颗玉珠,马上她的娇躯就颤抖的不行。
  亲了一会儿龙名便尝到了一股微咸而又略带清香的液滴,感觉差不多了,用自己那根滚烫的火棍抵在她的软地,来回动了几下。
  在龙名进入婆婆身子的那一刻,她发出痛苦的撕心裂肺的娇惨声,一股热流顺着她大腿而下,滴落在石床之上,绽放出一朵朵鲜红的血花。
  龙名激动极了,那种被夹得生疼的感觉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能给予的,显然自己又征服了一个极品女人。这个女人把一生仅有一次的宝贵的东西交给了自己,龙名由衷地感到喜悦和自豪,心想以后一定给她幸福,不让她孤独凄惨过完一生。
  “痛——轻点好吗?”婆婆咬着唇轻声道,双手用力推着压在身上的龙名,没想到被一个男人进入会是这样的疼痛。“嗯,宝贝,谢谢你,把这样宝贵的东西交给我。”龙名温柔地亲着她的脸颊,舔舐着她脸上的泪珠,下面的动作也缓慢了下来。
  一直到她适应自己的巨大,龙名才再次疯狂上阵,冰冷的石床之上,两人渐渐融为一体,翻云覆雨着……
  “啊……”美丽圣洁的丽人在龙名一阵猛烈的冲锋下,开始的疼痛渐渐被麻木和一种奇妙的舒适所代替,感觉自己的身体里涌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浪涛,简直要把自己给淹没了。
  突然她的芳心一片晕眩,脑海一片空白,娇躯顿时剧烈抖动起来,一双雪藕似的玉臂紧紧箍住龙名的脖子,修长纤细的美腿紧紧夹着他的腰身,鲜红的樱桃小嘴发出宛转悠扬的轻啼,终于登上了极乐的巅峰。
  “静下心来运行玉女心经!”水乳交融这一刻,龙名也不忘提醒婆婆,以前双修都是他单方面的,因为他的那双修心法只适合男人,现在有了玉女心经,必定能如虎添翼,以后他要把这玉女心经传给他的所有女人。
  孙婆婆心下一惊,连忙按照玉女心经的心法运转起来,刚刚只顾着享受,差点耽误了救人,心里有些惭愧。不过那种快乐真的让她不可自拔,要不是龙名的提醒,她真的很想永远都沉溺其中。
  婆婆喷洒出的强大的处子元阴被龙名吸收,然后龙名将其转化为龙形真气,又从自己体内输送出大量的精元返归她的体内,如此循环,连绵不绝。
  龙名能感受到自己体内的龙形真气在快速的恢复着,就连体内的真气也精纯了许多,而孙婆婆也是受益匪浅,跻身于一流高手境界。
  双方的双修就是不一样啊,龙名心里感慨着,比自己单方的强了几倍。
  龙名心无杂念地沉浸在这种快乐中,忘记了天地间的一切,脑海中只有那种天人合一的快乐将所有的细胞激活,仿佛全身的毛孔都舒展开来一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龙名不知道的是,他此刻正是进入了别人一生都难以触及的顿悟之境,他脑海中的念力在这一刻疯狂地壮大着。如果让人知道他在做那种事的时候,都能进入顿悟之境,那非得气死不可。
  只可惜这时孙婆婆又到达了,龙名被那股滚烫一击,顿时醒悟过来,再也忍受不住,接连横冲直撞上百下,狂泻而出……
  许久之后两人抱着在石床之上喘着粗气,连接两个人的东西已经软了下去,两个人的心灵已经连在了一起,彼此更加贴近了。
  “唉……”
  楚楚动人的婆婆轻叹一声,她已从无边无际的欲海之中清醒了过来,但脸上仍是潮红一片,整个娇躯好像铺上了粉红的靓装,那双星眸半睁半闭着,不敢看向龙名。
  “谢谢你,以后做我女人吧,我会对你好的。”龙名低头趴在她的耳际,轻咬着她的耳垂温柔道。
  美人芳心娇羞无限,秀气的脸庞又泛起一片晕红,龙名见她既不敢看着自己,也不出声,当即又道:“你不出声,夫君就当你是默认了,好娘子,想不到你尽是美妙,让夫君多疼惜你几次,把这些年来你的孤独寂寞给补回来。”说着龙名的腰身又一阵挺动,大口含着她的雪梨吞吐起来。
  孙婆婆一阵气急,可自己的四肢还缠在他的身上,虽然知道自己已经不堪讨伐了,但被他突然猛烈的撞击,竟然又渴望起来,不过在她睁眼准备享受的那一刻,她顿时如遭雷击一般,体内的那团热火顿时熄灭下来。
  只见龙儿眨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望着他们,泪珠顺着她绝美的脸颊滴落在她的手上,一滴一滴的,看的让人心碎。
  感觉到身下美人的娇躯突然僵硬下来,龙名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抬起头一看,就见孙婆婆双目无神地望着洞外,他好奇地转过头去……
  “轰!”
  龙名脑海又是一阵狂乱,他怎么把在外面守候的小龙女给忘了,刚才沉醉在美好之中,一时得意忘形,把她给忘了,她在外面担心的要死,自己却在干把她抚养长大的婆婆,现在被她抓了个现形,真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难道先前所做的努力全都白费了?龙名心里郁闷到了极点。
  见龙名抬头望来,小龙女再也忍受不住心中的委屈,掩泪而泣,转身就跑。
  “还不快去追,要是你不把龙儿给带回来,就别回来!”孙婆婆在他腰间掐了一把,娇嗔道,同时还有些担心,也不知龙儿能不能容忍她的存在,毕竟自己抢了她的夫君,虽然起初是因为要救人,但她现在整颗芳心都已经被龙名夺去了,她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了他。
  更何况自己还带着面具骗了她这么多年,也不知她会不会记恨自己。
  龙名反应过来,也来不及穿衣了,就急忙往外面奔去,要是小龙女气急之下跑到古墓外面,遇上像尹志平那样的坏人,那就遭了,龙名越想越害怕,提升到最快的速度追去。
  幸好他用念力锁定了小龙女的气息,要不然古墓这么多弯道他还真的追不上。
  “龙儿,你听我解释。”龙名一把追上快要跑出古墓的小龙女,将她搂在怀里,痛心道。
  “不听,师姐说的没错,你们男人都不是好东西,你走,我不想再看到你。”小龙女挣扎着掩泪抽泣,美女拳一拳一拳地击打在龙名的胸膛,宣泄着心中的委屈。
  先前她差点担心死了,在密室外不知为他流了多少眼泪,最后实在等不及了,轻轻走进密室里看看,但没想到却看到龙名和孙婆婆疯狂缠绵的一幕,那一刻她只觉自己的心都碎了,浑浑噩噩像没有灵魂的尸体一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