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校园群芳记(未删1-第2部70章)[TXT]

[校园]校园群芳记(未删1-第2部70章)[TXT]
小说作者:小狼哥
使用说明: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校园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4.34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edfe4c7c/

内容简介:

我的目标,是猎艳天下美女,见一个收一个,萝莉,御姐,淑女,熟女,警花,医生,护士,一个也不留!收天下之美女,谱天下之群芳记,是为校园群芳记。第一部主要是以校园生活为主,接着是都市什么,只要敢想,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内容节选:

  本人刘天,农村长大,现年16岁,样貌平等,身高175左右,有时候很爱说话,有时候屁也不放一个,性格偏向害羞,但胆子却不小,特别是对于那男女之事,从小就一直幻想着。
  七岁的时候,阳具接触过几个同村女孩的阴部,只是年幼无知,只是接触而已,并没有更深入的交流了,不过,当时也是激动无比。
  记得小时候,看到村里的公猪搞母猪、狗交配的时候,那里总会不由自主的硬起来, 也许,那时的那些事情,是暗示着我以后的路子。
  小时候,说白了,我就是个色狼,没错,我就要做色狼,性欲乃人之常情,有什么好羞涩的。
  由于性格内向的原因,自小学习上,我特别的认真,学习也算是中上等的,在老师与父母的眼中,是个好孩子,只是,没人知道,在小学一年级的上课的时候,我曾经偷偷的对着上课的语文老师打飞·机。
  十几年的时候,飞梭而过,现在,我已经是十六岁的学生了,中考已经完成了,准备去上高中了,一切,都从上了高中之后说起,在那里,我所想的,渐渐的成为了真实,我真正的路,也是从那里开始的。
  中考成绩我考得很好,考上了市里的重点高中。
  开学的第一天,报到之类的,没有什么好说的,之后便是第一节课,自我介绍。
  当我坐在课室的时候,眼睛就不断的打量周围的女生,发现班上的漂亮女生不少,长头发的,短头发的,各种各样,应有尽有,不愧是市重点中学,美女真不少。

-------------------------------------------------------------------
  
  我陶醉着,紧紧搂着班主任柳依依的脖子。班主任柳依依美丽的双眼正凝视着我。她的上身软弱无力地倒在我胸口,嘴里轻轻吐出一连串浪声。一对乳房压在我手臂和胸膛上蠕动着,令我心痒难耐。
  她侧着脸枕在我肩上,香郁的发丝拂在我耳边。我不禁低头埋入香郁的发丝中,把手轻轻放在她雪白的大腿上,感觉真好啊,绵绵的,滑滑的,像一块白玉,没有一点瑕疵。
  我的手就随意在她大腿上游移。我有点忍不住了,把手慢慢向她牛仔裤下边移动,她发现了我的意图,用手轻轻推我的手。我不理会她的阻拦,手继续前进,很快就熟练的脱掉了她牛仔裤上的纽扣,手到了三角地带,她只能将腿夹紧。
  但是这样并不会妨碍我,我用一根手指穿过夹的很紧的腿缝,隔着内裤在她阴唇上来回摩擦。她嘴里发出了很轻的喘气声,更令我吃惊的是,她竟然把大腿叉开了,好像是有意让我继续前进。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了,用中指在她两片阴唇中间缓缓摩擦,我发现那里湿了,她的喘气声始终很小,她一定是努力的憋着,不让自己发出很大的声音。
  我又进一步加大了攻势,手指伸进了她的内裤里,另一手也摸到她屁股去。
  “老师,你这是引诱我吗?”
  “嗯……啊?不是!”
  班主任柳依依心跳的厉害,今天自己作出这么淫荡的举动,就是为了能在我的心中占上一席之地。
  她环住我的腰,靠在我肩上娇喘着。我左手五指深深陷入她的臀肉,右手指则紧紧抵住她的阴蒂,直揉得她张嘴咬在我肩上闷叫。
  我一头钻入她丰满的娇臀底把她白色的内裤褪到脚踝,她阴部很小巧,宽度不是很宽,只有我的两根手指大小宽,长也不是很长,上面有许多弯弯曲曲的黑毛,随着她的呼吸一下一下的动着,深处的颜色粉红粉红的,有些湿润的光泽,闻起来有些淡淡的幽香。
  我的手指轻轻拔开她的阴唇,抓住抖颤的肉芽,班主任柳依依无意中腰部向上一挺。
  “啊!……”
  她喉际一声娇喘,因为我抓住的是敏感的花蕾。
  “啊!你不要乱摸呀!”
  我的手指一直抚摸着阴唇。
  “啊……啊!难过死了……不要……”
  她觉得有些无奈,屁股常常不由自主地摇动。
  “那……你到底好了没?”
  呼吸越来越急促,班主任柳依依如小孩般娇啼着,面若桃花,妖艳如春,我又将手指伸到她的秘洞,小心的弄着,并把嘴贴了上去发出“啾啾”声,吸食班主任柳依依的小屄。
  “哼……哼……喔喔……哼”班主任柳依依闭上双眼轻声呼喊。柔亮的长发飘逸着,清丽的脸庞泛出粉红色。
  “啊!……啊!……”
  班主任柳依依的身体大力扭动了一下。我的嘴一离开,班主任柳依依雪白平坦的小腹如波浪般起伏,这是因为尿道口深受刺激,她全身有如被电到般的快感快速游走。
  “啊!……不行,不要乱亲!……哎唷!……手指快拨出来!”
  班主任柳依依腰部一阵乱摇,脸庞忽青忽红两腿不断的颤抖,一股乳白色的液体缓缓泄出。
  “都是你坏啦,啊!啊!啊!”
  她娇喘了几声继续说,我手指拔了一下班主任柳依依的阴道口。
  “哟,不要,啊……啊……”
  班主任柳依依粉嫩的小脸越来越红,娇喘着,下体不住扭动着,而上身却无力地躺下,双手扳住我的头,那条美腿紧紧地勾住我的颈。
  “嗯……嗯……都是你乱摸啦……我才会变成这样子。”
  她呻呤着。
  我又将手指搔了下班主任柳依依的阴道口,然后将阴唇向外翻出露着阴道内壁。
  “粉红色的,很嫩很嫩的,你的屁股都湿了耶。”
  班主任柳依依不禁地挺起腰杆,双腿乱动,娇啼连连。整个人好像晕眩了,陷入半昏迷状态。
  “哎唷!……不要再搞了!……我……我快要不行了,啊啊啊,放手,好坏你。”
  班主任柳依依努力想坐起,她用力扳着我的头,向上挺起,终于振坐了起来。我看到了她红润温滑的阴唇,被包裹着的微露着一尖嫩嫩的阴蒂和微微张开的粉红的阴道口……
  我再次的嘴、舌从下到上舔班主任柳依依整个阴部,让她全身舒畅……然后我垫起班主任柳依依的臀部,用舌尖舔她的阴蒂、当班主任柳依依的阴蒂象我的阴茎一样挺涨起来,我用牙轻轻地咬着,班主任柳依依浑身颤抖,不自觉地抬高她臀部……
  淫水会泊泊地流出,裸露的性器被我用手指乱碰乱挖,用双手撑开她的双腿,低下身,将舌尖覆上被双手食指撑开的阴道内,她连抗议也没有,只是不停的喘息着。
  我舔着从她阴道分泌出来的爱液,有些涩涩的。我圆起口唇,吸着她的爱液,我晓得如此她很酥痒,但她仍只喘息,我的口移出阴阜,嘴唇覆上她左边大腿内侧,再右移至阴道口,再移到她左边大腿内侧,直当成吃西瓜一样,左移右移数次,接着张嘴轻咬她的阴唇,口含几簇阴毛。
  我漫不经心地上移到长满阴毛的三角地带,吻上腹部,胸部,我仔细轻咬着她每寸肌肤,含着右乳,左手揉压左乳,最后停在她的乳沟,头枕在左乳,细闻她的体香。听着她温柔的声音,看着她美丽的样子。晶莹的大腿、柔软的腰肢、丰满的乳房、美好的花蕊、娇羞的喘息、动听的呻吟,班主任柳依依雪白的肉体正散发出欲火。
  我的手就在上面游走;渐渐的往下移动,班主任柳依依张开双腿好让我的手能充分爱抚她的骚穴,并不时发出呻吟:“嗯……嗯……”
  我爬起身来双手扶着班主任柳依依的美腿,伸嘴亲了亲班主任柳依依的大腿根,班主任柳依依的大腿光洁如滑,还有一股迷人的香气,我用牙齿咬着她的丝袜的袜口,小心地一点点褪到膝盖处,又亲了亲班主任柳依依的大腿,班主任柳依依觉得些痒,“咯咯咯”的笑着……
  又舔了舔她的膝盖,班主任柳依依的膝盖很骨感,我感觉很好。用舌头卷下了班主任柳依依的丝袜到她的脚踝处,我这样一路亲吻着她的美腿,鸡巴兴奋得颤动着。
  最后才将她的袜子脱掉,露出了班主任柳依依的玉足,此时心头红热,她那玉足很白很白,脚趾很长但大小看上去刚好,中趾比其我脚趾长些,每个脚趾甲上都涂了红色的趾甲油。看上去任谁都会喷血的。
  我忍不住将班主任柳依依的玉足捧到嘴边,将她的大拇趾含进嘴里舔着,心中怦怦乱跳。
  班主任柳依依似乎很喜欢我亲她的脚,竟是微闭双眼口中不断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脚趾在我口中转动着,班主任柳依依随着动作她的浪乳一晃晃,我的目光不禁随此而转动。
  我站了起来把她抱进了卧室,放到了床上,开始脱衣服。
  班主任柳依依也急不可耐的把奶罩和上衣脱去,我上了床,揉着她的腰,挽着班主任柳依依的头发,手慢慢顺着她的肩膀滑到胸口,我把她压倒在床上,轻轻地舔着那两粒樱桃,真的好软好软的奶子,顺着乳沟轻轻往下亲吻,我的舌尖轻轻在她的阴毛上舔着,班主任柳依依的蛮腰突然挺起,我再往下轻探,班主任柳依依的阴毛排列得很整齐,看起来很性感,再看她的阴唇,我用食指轻轻玩弄着班主任柳依依的阴核,再慢慢拨开那诱人的阴唇,食指跟中指一起慢慢滑进她的阴道……
  来回抽送不过五下,伸出来一看,班主任柳依依的淫水竟然多到从我的指尖滴下来,这世上难得一见的鲍中极品,我怎能错过。我又一次的去舔舐班主任柳依依的阴户,先用舌尖在班主任柳依依的阴核上绕圈圈,由慢而快,然后出其不意地狠狠舔了她阴唇一口。
  “喔!”
  班主任柳依依叫了出来,我继续舔着她的美穴,班主任柳依依的大腿越夹越紧,淫水不断地从阴道中流出,很奇特的味道,一闻就令人疯狂想做爱的味道,我当然照单全收。
  我看着班主任柳依依,此时的她,牙齿紧咬着下唇,不断发出“嗯……嗯……”
  的呻吟。
  班主任柳依依忽然伸手在我身上来回抚摸着,我感觉她似乎想把玩小自己的鸡巴,我把身体往上移了一点,嘴巴依然吸吮着那美穴,她迷乱的心情已被推往亢奋的欲潮,她将人粉腿从我的肩上放下,呈大字型躺在床上,不停喘着气。
  我双手轻轻摸着班主任柳依依的双腿、下阴部位。班主任柳依依也任我摸她,班主任柳依依仿佛有些撒娇的样子,抬腿将她腿放在我的下体部,用脚趾拔动着我的鸡巴,顿时我的鸡巴挺起顶住了她的玉脚,她的玉趾轻轻地磨擦着我的小龟头,她用脚尖勾着我的鸡巴,她笑了,模样很让我心动。
  我身子倒在了班主任柳依依赤裸裸的身上,她的双峰顶着我的胸部,感觉真好。看着她那美妙的身子,顺手拉过一个枕头垫在班主任柳依依的臀下,我双手伸入她双腿间,缓缓撑开两腿,改变姿势位于其中,两腿交叉处有黑绒的阴毛,随着角度变大,我甚至看见她的处女膜。
  她颤抖地说:“今天我要和你作爱……你好好对我……”
  我的腰轻轻往前一送,小弟弟准确的顶在了湿润的小妹妹上,略一滑动,就找到了位置,龟头分开了阴道口,义无返顾地挤了进去。我发现班主任柳依依的肉洞太紧了,就是流了这么多的淫水捅了几下鸡巴也进不去,我吐些口水在她的蜜洞口,用手指涂匀。但还是不行,龟头进去一点就再也不能深入,班主任柳依依却痛得杀猪般叫着,我只好拔出用鸡巴轻轻地拍打班主任柳依依的屁股。
  “对不起!对不起!”
  班主任柳依依的眼泪都流出来了,她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能让鸡巴插入,估计她是比较少做吧。
  “你太紧张了!没关系,一会儿就好!”
  我安慰她,从床头柜了拿出了那瓶可以吃的润滑液,涂在自己的鸡巴上,再次把龟头顶到班主任柳依依的阴唇间,用力挤入班主任柳依依的迷人嫩穴里,这下果然很滑,我的龟头“扑哧”一声整个塞入了班主任柳依依嫣红的肉洞,她的蜜洞,实在是太小了,看上去好像是没有做过多少次那般。
  我那粗大的鸡巴,对她来说,简直就是凶器,绝对的凶器。
  班主任柳依依痛得“喔喔”不停。我知道长痛不如短痛,就不顾班主任柳依依皱眉惨叫,奋力刺向班主任柳依依的小嫩屄,插送着鸡巴……班主任柳依依闷叫了一声。
  阴道口有点窄,在进入后,我并不急着要伸缩摩擦,我只是在感觉,鸡巴暖和起来,我稍微调整一下,狠那小巧可爱的嫩穴肌肉紧紧地含住我粗壮的鸡巴,贪婪地将我吸入班主任柳依依肉体的更深处。
  “啊……”
  如同遭到了雷亟一般,班主任柳依依的身子一下子变得僵直,一声呻吟似乎痛苦多余甜蜜,纤细手指上长长的指甲深深的嵌入我的肩膀,随即我的肩头一阵疼痛,清凉的液体开始流到了我的皮肤上。
  我一使劲小弟弟完全进入了班主任柳依依的蜜穴之中,冲进了一个温暖湿润紧密的世界。
  “喔喔……不要……不要这样……哼嗯……受不了……受不了了……喔……嘎啊……”
  待班主任柳依依的喘息稍定,我便作起了活塞运动。她那里绝对称得上是名器,层层叠叠的把我的小弟弟紧紧套住,随着它的进进出出不停地蠕动着,似乎里面长了无数个小嘴在吸吮着我的肉棒。
  一声长呼,“哼嗯……哼嗯……受不了……喔……”
  班主任柳依依蹙起的眉心渐渐舒展,神情紧张的班主任柳依依的俏脸上微微露出些许舒服的表情。性感的小嘴中传出的声音由原本的惨叫声一转而为淫荡的呻吟声,彷佛她的肉体已经淫浸入快感的肉欲世界了。
  果然班主任柳依依的身子柔软了许多,长发覆掩住她高潮中的脸。我淫淫地笑着使劲的抽插起来,大鸡巴记记有力的撞击班主任柳依依娇嫩的花心……
  班主任柳依依的身子开始奇异地抖动着,胳膊和大腿就像八爪鱼的爪一般死死地缠住我,那里面在猛烈地收缩,一声高亢的呻吟在我耳边响起:“喔……老公……”
  收缩持续了足足二十多下才渐渐平息,班主任柳依依如同一滩泥瘫软在我身下,我“嗯“了一声,双手轻轻的揉着她的美乳,有时也捏几下。
  “嗯……好老公……嗯……好舒服啊……”
  “你舒服了,可是我还没舒服啊!”
  我放慢了抽插速度。
  “老公,好哥哥!天哥,让我歇一会儿嘛!”
  “好吧,不过你要用你的手摸我!”
  我躺到了一边,鸡巴冲天而立。
  班主任柳依依这才注意看我的鸡巴,天惊讶的说:“我的天啊!怪不得那么疼?你的鸡巴好大啊!”
  “你咋知道我的鸡巴大?有比较嘛?”
  “当然了,我有经验的哟!”
  班主任嘿嘿的笑道,仿佛是一位情场老手那般。
  “小荡妇…”
  我捏了一下她的奶子,开口说道。
  “咯咯,我喜欢你这么叫我!”
  我搂住她,以舌尖舔触到班主任柳依依美丽的酥胸,班主任柳依依的身子如触电般抖动了一下,似乎此地是她最敏感的性感带。我将舌头一寸寸地挤入她深邃的散发着浓浓乳香的乳沟的同时,班主任柳依依不由自主地扭动起来,我便抓着班主任柳依依的美臀随着她的扭动,以舌头兴奋地舔着她美妙的玉乳,品尝难以言喻的甜美滋味。
  班主任柳依依很舒服地浪叫着,呻吟着,班主任柳依依似乎愈来愈兴奋,纤细的手指抓紧我的鸡巴,慢慢导入到她温暖的小屄,“啊天,来吧,我再给你!给你插!”
  我架起她的胳膊,使劲一捅,鸡巴一下子全根而入,我发出了一声呻吟,她也长长吐出了一口气,她温柔地亲着我的脸,我静静地插在她里面,感受着她里面的紧缩、蠕动与润滑。
  渐渐的她有些忍不住了,轻轻的扭动着纤细的小蛮腰,缓缓的摇动着丰盈的玉臀,用两片鲜嫩的阴唇摩擦着我的肉棒,性感的红唇微微的张着,发出一阵诱人的呢喃:“来嘛,好老公,快来,别折磨我了……”
  我游移着舌根享受她美丽乳峰的无名香,双手则是揉捏着淫荡的嫩乳。轻轻的耸动着下体没入她火热的蜜洞深处……
  班主任柳依依果然是绝妙的可人,随着不停地捣弄班主任柳依依的肉洞,由呻吟声判断班主任柳依依大概已丢了二次。
  “喔……啊……呼……”
  随着班主任柳依依屁股越扭越快,呻吟声也越来越大,班主任柳依依的小淫穴越来越湿,而我的快感也从刚刚的那种经由磨擦而产生的快感转成又滑又有节奏的从淫穴传来的缩紧快感,最后班主任柳依依累了,声音也变小了。
  “嗯……嗯……嗯……喔喔喔……好老公……呢……嗯嗯嗯嗯……喔喔喔喔……嘶……啊啊啊。”
  我轻轻的从班主任柳依依的阴道中抽出鸡巴,她顿时感觉到了。
  “嗯……不要嘛……人家还要啦……再插一会儿……”
  我将把她的两条大腿抬起架到自己的肩上,挺起鸡巴插向阴道,“喔……好了,老公,你使劲插吧!”
  我鸡巴一硬,腰用力挺进,屁股向下一压,“吱”的一声,我的鸡巴整个的没入了班主任柳依依小小的湿滑的阴道口,班主任柳依依顿时大叫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阴道壁肉紧紧地卡着我的鸡巴,我上下抽动鸡巴往班主任柳依依的阴道深处捣去,一下下的用力捅着,交合处不断发出扑哧扑哧的声音,班主任柳依依的粉腿紧紧的夹住我的脖子,两只玉足拢在一起几乎使我头不能动弹,我拼命地插着她的嫩屄,班主任柳依依的淫水不断流下弄得床上湿湿的。
  “啊啊啊……啊啊啊……喔喔喔……好老公……”
  “小妖精,小老婆,我要插死你,你爽么?……”
  “喔……喔……爽爽!”
  我双手托着班主任柳依依的粉腿死命地捅着她,班主任柳依依兴奋地快活死了,不断大叫着,一些脏话也脱口而出。她的双脚突然张开,蜷起双腿把脚蹬在我的胸前,夹紧屁股,我狠狠插她,低头把她左脚的大脚趾含在了嘴里轻咬吸吮……
  班主任柳依依完全沉浸在性爱的欢快之中,浑身都是亢奋的细胞。
  “好……好老公,我……我们再换个姿式……我看电影里有从后面插的……哦……”
  随后四肢趴在床上让我从后面进入她的小屄。
  班主任柳依依的姿式简直是太浪荡了,红红的阴唇半遮着阴道口,我用手指轻拨着阴唇,龟头一挺转动着进了班主任柳依依的可爱阴道了。
  我上上下下,前前后后,左左右右,一快三慢地插插她,班主任柳依依的浪叫比刚才还猛,兴奋地全身打颤,淫水顺着我的鸡巴,她的两条粉腿不断流下。
  我的鸡巴越来越硬,奋力捅了六十几下,鸡巴开始颤抖,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安全期,就把鸡巴抽了出来,快速的挪到班主任柳依依头边,抓起她的头发,在班主任柳依依叫痛的时候,鸡巴已经塞进了她的嘴里,还没等班主任柳依依有反映就射了进去,精液顺着班主任柳依依的喉咙流进她的肚子里,呛得班主任柳依依小脸通红。
  鸡巴脉动了三次才把精液射完,欲从班主任柳依依嘴里退出,但是班主任柳依依伸手攥住鸡巴不让我出来,小嘴用力的吸吮,好半天她吐出鸡巴,长长出了口气说:“我要吸干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