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重生之圣途风流(未删节1-5卷100章)[TXT]

[都市]重生之圣途风流(未删节1-5卷100章)[TXT]
小说作者:瘦不了
使用说明: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都市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3.49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5f5eaa41/

内容简介:

就不废话了,一句话,全控全收,无雷无郁闷!因为最后一位亲人的去世,心灰意冷的于同选择了自杀,不料碰上了上古时期的一位大能者,拥有圣人实力的他在师父的帮助下回到了他两岁那年。由于师父本是天地纯阳之气所化,继承了师父全部能力的主角,会不自觉的对让他有好感的女人发出一种致命的吸引力,使他重生后的旅程充满了香艳激情,主角也因此妻妾无数!本书绝非暧昧流,也绝非后宫流,绝对的种马流!

内容节选:
  于同没想到冷霜儿竟然会答应了他,嘿嘿一笑,发动了车子,气得冷霜儿轻轻的捶了他一拳。这也是冷霜儿刚刚有些大彻大悟,要是换了以前的她,打死也不会同意于同这个荒唐的要求的,就是现在,她一想到自己要那样做,也忍不住羞涩难当。
  于人到家的时候,冷玉香已经做好饭菜等了好一会了,见到他们一起回来,不由有些发愣。
  于同笑道:“今天正好碰到霜儿,就跟她一起来了,没有打扰阿姨吧?”
  冷玉香也笑道:“没有没有,家里就我们俩正有些冷清呢,你来了正好,也热闹些。”
  冷霜儿看着二人故作客套的样子,笑得肠子都快打了结,冷玉香见女儿的表情有些古怪,问道:“怎么了?”
  冷霜儿强忍住笑意道:“没事,哎呀,饿死了,快点吃饭吧!”
  吃完饭冷霜儿没有像平时一样陪冷玉香聊天什么的,而是直接回房间去了,冷玉香奇怪的问于同道:“霜儿今天怎么怪怪的?这么早就回房间了。”
  “这样不是正好吗?”
  于同笑着走到她的身后,一手抱住她的纤腰,一只手已经抚上了她的大奶子,又将她宽松的居家服掀开,张嘴含住她一颗奶头吮吸起来。
  冷玉香舒服的呻吟了一声,一手反过来爱抚着他的头发,一边轻吟着,“小坏蛋……你就这么……急啊……别用力吸……会被霜儿看见的……乖……”
  于同在冷玉香的香颈间舔吻几遍,移到她娇小饱满的小嘴上,舌尖仔细的舔了一遍,然后伸入微张唇瓣与她的香舌缠在一起,双手一边揉弄那一对大奶子,一边解开衬衫的纽扣,露出里面薄薄的白色半透明香奈尔乳罩,于同把手伸了过去,隔着乳罩在鼓涨涨的奶子上用力搓揉……
  “嗯……唔……亲爱的……”
  冷玉香感觉一阵阵麻痒从胸口弥漫到全身,一波波快感让她的喘息更加明显。
  她的小手一只爱抚着他的脸蛋,一手反过来伸到他的胯间,隔着裤子触摸到他早已坚挺立正的鸡巴,很明显的感觉到他的小宝贝高兴的点了点头,兴奋的她一把将于同粗壮的鸡巴抓在手里。
  “噢……”
  于同感觉电流一瞬间传遍全身,他挑住冷玉香乳罩的下沿,掀了上来,一对鼓胀坚挺的奶子展现在他面前,上面隐隐显出一道道静脉的痕迹。
  尖上一对坚挺的乳头虽然已经不在是嫩嫩的粉红色,但也不是难看的黑红,而是草莓般的鲜红,让人一看见就会忍不住地流出口水。
  于同伸长脖子低下头,贪婪的含住冷玉香的一颗乳头,舔吸不已,一只手在另一颗丰乳上用力的揉搓,时而将她的奶子变化成各种形状,时而轻轻捏转着那颗迷人的乳头,而他的另一只手已经迫不及待的攀上冷玉香丝缎般光滑丰满的大腿,隔着薄薄的肉色丝袜在上面来回抚摸着……
  强烈的刺激使冷玉香娇喘吁吁,兴奋的小手已经插入他的裤子中,将于同巨大的鸡巴紧紧地握在手心里,越来越快的套弄着,小嘴中不时溢出令人销魂的呻吟:“嗯……嗯……哦……于同……老公……轻点啊……我的奶子……要被你咬坏了……嗯……啊……宝贝……别……”
  她感觉到他的手已经转移到自己的裙子里面,将要碰到自己最隐秘的所在,一把抓住他的手,“啊……宝贝……别……别在这……抱我……到我的卧室里……”
  于同温柔的拿开冷玉香的手,蹲在她双腿之间,抬头看着她的一脸春情荡漾,“乖,我们还没在这里做过呢吧,那多刺激啊?宝贝乖,让老公好好爱你……”
  他将冷玉香的裙子撩起向上推去,冷玉香无奈的轻抬起丰满的屁股,让他把自己的裙子顺利的推到腰间,露出早已水漫金山的骚屄。
  那双腿根处熟悉的宝贝又裸露在于同面前,肉色透明丝袜根本遮不住那一抹残红,更何况中间的开裆将饱满腻滑的阴部整个暴露在于同面前。
  两片肥嫩多汁的大阴唇紧紧地闭合在一起,颜色稍微有些深,两片俏皮的小阴唇露出少少的一截,随着冷玉香得颤抖,时不时从中间溢出丝丝的透明粘液。
  于同抱着冷玉香的肥臀,低头在滑腻的阴唇上轻舔一下,“啊……”
  冷玉香猛地一抖,阴唇紧紧地闭了一下,又放松开,一股含着性香的液体流了出来。
  于同张嘴贪婪的将冷玉香的淫水吸进嘴里,咕噜一声吞了下去,舔了下嘴唇:“真甜,你的水真香!”
  低下头在冷玉香整个阴部舔吸不停,发出淫荡的吸吮声……
  “啊……啊……宝贝……小老公……啊……嗯……好美……啊……美死了……”
  冷玉香从开始的强烈快感中缓过来,双腿分开让他能更加贴近自己的下身,双手按在他的后脑上,有一下没一下的往自己的骚屄上按。
  “嗯……小老公……嗯……嗯……大鸡巴哥哥……舔的小屄好舒服……嗯……啊……嗯……爱死你了……啊……”
  于同的手穿过冷玉香的大腿绕到上面,捏住两片滑腻的大阴唇,向两边扒开,里面是鲜红的嫩肉,随着她的抽搐不时的颤动,一股股甜香的淫水从里面不停的溢出,于同虽然吞吸的很快,仍然有不少顺着会阴股沟滴落到真皮靠椅上。
  “宝贝儿,你的水太多了……我喝不完了……”
  冷玉香娇羞的轻打下他,“小坏蛋……嗯……还不是……都……啊……是你害的……嗯……你个……小坏蛋……玩死我了……啊……”
  于同拨开阴唇上面连接处的包皮,露出珍珠般可爱的小豆豆,张嘴含住用力吮吸……
  “啊……”
  冷玉香被强烈的快感刺激的差点从沙发上掉了下来,幸亏于同的双手紧紧地缠住她的大腿,但强烈的刺激仍然让她高高挺起多汁的骚屄,双手用力的把于同的头向自己的胯下猛按。
  “啊……亲爱的……轻点……你要了姐的……命……了……啊……你要把……我……豆豆吃了啊?……嗯……”
  于同一边用灵巧的大舌头在冷玉香的屄缝中大力的上下舔吸,一边用手指轻轻揉弄她的阴蒂。
  “乖宝贝……快喊老公,老公让你更舒服……”
  “老公……大鸡巴老公……我爱死你了……好老公……嗯……快把……舌头放到里面……嗯……快……宝贝里面……好痒……”
  于同把舌尖移到冷玉香可爱的阴道口,一边舔吃旁边的淫液,一边逗弄她,“乖老婆……你要老公把舌头放到什么里面啊?……你不说清楚我怎么知道啊?……”
  冷玉香羞红的脸此时好像熟透的苹果,喘息中不时轻咬自己的红唇,“坏蛋……坏老公……啊……又要我……说脏话……啊……你要折磨……死我了……啊……轻点……轻……好……好……我说……不管了……啊……好老公……好哥哥……快把舌头……放到……放到……我屄里……啊……坏蛋……”
  听到冷玉香的口中说出淫荡的字眼,兴奋的于同伸出长长的舌头挑开她的骚屄口,头一沉,舌头全部插入她的阴道,接着就在里面翻山蹈海起来……
  稍微解痒的冷玉香美美的呼出一口香气,张开双腿大大的放在靠椅的扶手上,将张开的大腿根部尽量的贴近他的嘴巴,享受他时而温柔时而强烈的口交……
  “啊……老公……用力……嗯……我……的屄……好美……啊……骚屄要融化了……嗯……宝贝……真好……啊……爽死我了……”
  原本轻声慢语的呻吟,此时早已变成高分贝的浪叫,虽然冷玉香仍然压低着自己的声音,但若非她这个房子的隔音不是一般的好,现在房间里的冷霜儿早已听到这让人销魂蚀骨的浪叫了!
  越来越多的快感开始聚集到冷玉香得双腿之间,火热的子宫好像要爆炸一般。
  “啊……老公……我不行了……啊……骚屄要化了……啊……啊……要来了……啊……老公……要来了……啊……”
  冷玉香突然将屁股猛地挺起,悬在半空双手紧紧地抱住他的头,小嘴大张,从口角流出唾液,静止不动了……
  于同的嘴和冷玉香的骚屄紧紧相贴,不漏一丝空隙,使得她排泄出来的阴精全部被他吞进口中,咕噜咕噜的吞咽着,而他的鼻子也被冷玉香因为兴奋而肿胀的大阴唇夹在深深的裂缝中。
  这样使得于同根本不能呼吸,为了让冷玉香享受高潮的快感,他足足憋了一分多钟,此时他难过得摆动脑袋,想要从冷玉香紧抱的双手中逃脱。
  渐渐缓过气来的冷玉香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连忙松开手,屁股也沉到椅子上,看着他憋得通红的脸上满是自己粘滑的液体,冷玉香坐起来一把将他搂在怀里,伸出香舌舔吸他脸上的粘液,“对不起,宝贝……姐姐只顾自己舒服……把你给忘了……”
  喘息稍定的于同反手也抱住她,与她缠绵热吻,“你差点憋死我了……你要补偿我……”
  冷玉香贪婪的吮吸他深入自己口中的舌头,“嗯……乖宝贝……你要我怎么补偿……”
  于同拉过冷玉香的一只玉手放到自己早已青筋暴怒的鸡巴上,双手也在她一对饱满的奶子上不停的揉捏,“我要我今晚要在客厅里肏你……”
  冷玉香爱怜的抚摸着于同粗壮的鸡巴,娇媚的白了他一眼,“小坏蛋,这里可不行,万一霜儿出来,什么都看到了”看着于同失望的俊脸,冷玉香淫荡的把大腿岔开,用玉足勾住他的屁股,将他的鸡巴拽到自己的大腿根处,用他鸡蛋般的龟头摩擦着自己水帘洞般的屄缝,抬头淫荡的看着他,“小老公……你不要生气嘛……小老婆现在先让你爽一下好了……要不人家帮你把霜儿搞定好了,到时人家母女一起让你肏个够,想在哪里肏就在哪里肏!”
  那个“肏”字冷玉香说的特别重。
  听着冷玉香软语的撒娇,和那让人兴奋的字眼,于同的鸡巴猛翘了一下,“好吧,看你这么乖,这次就答应你,现在……你还不把哥哥的鸡巴请回家?”
  “讨厌……”」冷玉香淫荡的白了他一眼,将那大龟头移到自己湿漉漉的骚屄上,于同双手抓住她嫩白饱胀的奶子,腰身一挺,鸡巴没入冷玉香滚烫滑腻的阴道中……
  “啊……”
  “嗯……”
  俩人同声舒服的叹了口气……
  已经憋了半天的于同此时已经兴奋的不得了了,刚进入冷玉香的身体就快速的前后抽动起来,似乎想用鸡巴与冷玉香阴道内壁的快速摩擦来降低体内的高温。
  突然袭来得猛烈动作让冷玉香有点不太适应,一双嫩手抓住两边的沙发扶手,大张着雪白的大腿将自己的沼泽湿地暴露在他大炮的射程内,由于已经达到一次高潮,阴道内的丰富淫水将他的鸡巴涂上一层乳白色,而阴道口更是因为剧烈的碰撞产生了一圈白色的泡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