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女皇保卫战(全)[TXT]

[穿越]女皇保卫战(全)[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 穿越
小说作者: 妖精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067 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b7b4f46b/

内容节选:
四瓣丰润柔软嘴唇随即紧紧黏贴在一起,发出滋滋声响,吻得难解难分。武媚娘香舌滑入明妃温润的口腔,翻卷搅动,恣意吮吸啃咬,吞津饮液。
明妃也紧紧抱着媚娘柔美的娇躯,热情回应她仿佛要融化自己身心的湿吻,痛吻对方香唇,交换同样甘甜的芬芳,两具越缠越紧的身体,随后同时向床帐靠去。
两双白皙纤细的玉手,在彼此娇躯四处揉搓,按、挤、捏、弄,武媚娘忽觉光洁的小腿撞到香榻边缘,遂伸手缠着明妃的脖颈向后倒去。
明妃柔若无骨的娇躯全部压在媚娘身上,武媚娘青葱般修长的玉指从明妃粉颈移到腰间,轻巧地一勾一挑,便将外裳的衣带解开,妙手在她背心一抹,将胸衣无声扯去。
明妃娇嫩腻滑的玉峰随即显露,现出真容,虽然比不上武媚娘双乳挺硕浑圆,却胜在坚挺饱实,淡淡粉晕、羞立两颗小巧诱人的相思豆,娇艳无双,动人心魄。
两人都是欲火焚身,明妃沿着媚娘如脂似玉的雪白颈项一路吻去,香舌所过之处,留下一条润滑的湿痕,武媚娘檀口微分轻启,纤腰摆扭如蛇,白皙光洁的冰肌玉肤顿时泛起大片诱人的粉晕。
武媚娘全身肌肤呈现完美的奶白色,没有一丝瑕疵,双臂细腻洁白,均匀柔和,像两段美玉雕刻而成;修长的身体屈成一道美妙的弧线,使丰满挺拔的玉乳越发高耸,丰腴肉感的美臀高高翘起;一双清秀纤美的玉足交叠在一块,看上去像是冰雕雪砌。
双腿修长苗条,娇嫩欲滴,肌肤是那么洁白有光泽,线条细致而优美,犹如象牙雕就,光洁莹白,柔软而有弹性,更没有一丝赘肉,完好保持着结实的线条及皮肤光泽。
神秘三角洲及雪白的大腿根部隐藏着神秘花园,内里呈现鲜嫩的粉红色。黑色森林下乃是丰美幽深的峡谷入口,张开两片呈淡红色、娇嫩而丰满的肉质玉门。
明妃纤长的手指,轻轻拨弄武媚娘蜜汁横流的两扇玉门,武媚娘轻轻喘息着,吸吮明妃的一对圣洁双峰,香艳情景让玉妃和香妃有些忍不住,伴着二人的节奏,檀口同时发出短促的呻吟。
武媚娘被明妃玉指挑逗得娇喘吁吁,猛然一个翻身,便将明妃粉雕玉琢的雪白胴体压到身下。顺势分开玉腿,令人喷血的迷人花瓣若隐若现,蜜洞之中,已是溪水潺潺。
武媚娘笑道:“姐姐,这么快就湿透了啊!让我帮你解决吧。”
明妃无力睁开满溢春情的美眸,合拢秀腿,娇腻说道:“媚娘,不要啊,两位妹妹都在看呢。”
香妃却焦急说道:“要看,就是要看,媚娘快点弄她啊!”
玉妃呼吸急促,靠在床尾,一只玉手已经偷偷探入自己的罗裙之中。
武媚娘双手轻轻打开了明妃的玉腿,伸入明妃茂盛的丛林之中,引发明妃更大的呻吟:“啊……唔,媚娘……”
武媚娘用手扒开明妃已经湿润的花瓣,明妃不顾羞耻地将幽谷送到武媚娘嘴边,娇喘吁吁,说道:“媚娘……嗯……吃我啊……嗯……”
明妃殷红的花瓣,以及湿润的桃源洞口,因为双腿微微开合,好似细细喘息的小唇,吸引着武媚娘,武媚娘伸出香舌,对准柔嫩的花瓣,轻轻吸舔、逗弄明妃艳丽的花蕾。
香妃看得欲火焚心,禁不住握住明妃胸前娇挺,玉指韵律地揉、搓、挤、压、捏、弄、挑,香舌则在高耸肉丘来回舔舐,刺激明妃的情火欲焰。
“啊……你们不要、不要一起……啊……”
明妃上下禁区被袭,檀口不禁大声呻吟起来。
在武媚娘香舌攻击之下,明妃娇躯一阵痉挛、抖动,绷紧下身,用双腿夹着武媚娘的头部,想让武媚娘更加深入自己的花瓣,甘美的快感从幽谷迅速传向明妃胴体的每一部分。
武媚娘用自己的香舌伸入明妃花瓣深处,一抽一插,好象男女欢爱,而明妃被刺激得双手紧抓床单,螓首乱晃,玉体稣软,娇喘道:“啊……媚娘……你……真厉害……太舒服了……啊……”
武媚娘看时候差不多了,便将“双头龙”拿起来,将其中一头慢慢地没入自己的花丛之中,压在明妃的身上。
明妃风情万种地朝她抛了个媚眼,将两只修长的玉腿盘勾在武媚娘盈盈一握的腰上,同时伸出一只玉手,引导“双头龙”的另一端,对准自己娇嫩的蜜穴口。
“好姐姐,我来了……”
武媚娘说到这里,白皙的翘臀便用力向前一压,噗滋一声,“双头龙”就此深入明妃的桃源洞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