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足]漂亮女生脚下的爬行动物(1-40全)[TXT]

[恋足]漂亮女生脚下的爬行动物(1-40全)[TXT]
小说名称:爬行动物
小说作者:美女的凉拖
使用说明: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恋足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b7e90c89/

内容节选:
提起恋足,现在人们并不陌生。现在有着许多的恋足网站,其中恋足文学作品也非常之多。但是,你们想过没有,在这些恋足文学作品中,哪一部作品是最好的作品?我要说是:《漂亮女生脚下的爬行动物》。有些人或许不信,那么就听我说出理由:

第一,《漂亮女生脚下的爬行动物》有上百个精彩的恋足故事组成,共555555字,规模无与伦比,而且其中许多故事涉及人数之多、场面之大、气势之恢宏是其他恋足作品难以望其项背的。

第二,《漂亮女生脚下的爬行动物》全书共分40回,用一条主线将它们串联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故事群,回与回之间都是自然过渡。

第三,《漂亮女生脚下的爬行动物》一书涉及女主男奴、女主女奴、女主和男女混合奴,把所有的主奴关系都包括了;该书设置了各种场景,包括大学校园的故事、政府机关的故事、公司职场的故事,公园大街的故事、山野滨河的故事、私人场所的故事,几乎涉及到所有的场景;该书的主奴不单单是国内的,涉及到全世界;该书把恋足里面的所有情节包括磕头、舔鞋、舔脚、喝洗脚水、打脸、踩踏、钻跨、骑乘能想到的所有细节都想到了。

第四,在全书的最后,还对恋足及相关行为作了非常具有说服力的证明,为恋足者在社会面前争取一个说法。

综上所述,《漂亮女生脚下的爬行动物》一书,是恋足文学史上的经典名着,是出乎其类、拔乎其萃的无可超越的巅峰,是空前绝后的传世佳作,是每个恋足者必读的书目。

对于浸身于恋足论坛日久的人来说,如果你没看过这本书,就不要奢谈对恋足文学有多么熟悉。对于刚刚进入恋足论坛的人来说,此书是你的入门指导。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本书就是恋足文学中的黄山。希望加以收藏,也希望把它出版成书,还希望有人把它拍成电视系列剧或动漫电视剧。

(一)

新学期开学不久的一天下午,好像是个星期日,我去学校的书店中买书,在里面看到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孩,身高170左右,满头光亮乌发,衣着短袖短裤,脚上穿着一双蓝色帆布鞋和黑丝袜,我立即被她征服了,恨不得立即跪在她的脚下磕头舔鞋。但是,书店里面人很多,连向她表达这样的意愿也比较困难。最终我想了一个办法,我从书包里拿出半张纸,上面写道:「尊贵漂亮的女皇,我愿做你卑贱的奴隶,跪在您脚下磕头舔鞋,任您支配和玩弄。」并在后面留了我的电话和昵称狗狗。写好之后,我忐忑不安地走到她的面前,故意把钱掉在地上,然后半跪下捡钱,实际上就是想给她下跪,同时把纸条塞进她的鞋中,然后起来转身离开了。

出了书店以后,我去了图书馆,找了本书,但心思全在她那里,我一直期盼着她给我回电话,可是等了一下午和一晚上,她始终没有给我电话。我想,可能是她不喜欢这样吧,我感到很失望。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一上午最后一节课开始不久,我突然受到一个陌生号码的短信:「狗狗,下了课不要走,在教室里等我。女王」我看了短信后先是一阵惊喜,接下来又是一阵惊惧,她怎么知道我上课呢?她又是怎么知道我在哪个教室上课呢?她又不是我们班的学生?是不是这个纸条落到了我的同学手里?她又会是谁呢?我环顾了一下,周围的女同学神情没有异常的。就这样,我在恐慌中度过了一节课。

下课后,老师离开了教室,同学们也纷纷离开教室,我装作看书的样子呆在位置上没走。不久,教室里安静下来,我环顾了一下教室,里面没有一个人。真是怪了?难道她是在故意捉弄我?

这时,教室里走进来一个人,我一看一惊,这不是我们的系的系花赵芷秋吗?赵芷秋是我们系四个年级中最漂亮的女生,很多优秀的男生追她,她都看不上,所以,已经是大二学生的她仍然没有男朋友。我是她的师哥,在读大三。

我一直崇拜她,想做她的奴隶,但考虑到是师兄妹,一直不好开口。没想到竟然通过这种方式。

赵芷秋关上教室门,然后一脸坏笑地朝我走过来,她得意地说:「没想到师哥竟是这么一个下贱的人!」我非常不好意思,还想解释什么,赵芷秋突然把脸一沉,轻轻地说了一声:「跪下!」我便不由自主地跪倒了她的脚下。

「贱人,给我磕头,没有我的命令不准停下来。」她坐在桌子上命令道。

我驯服地给她磕起头来。我一直都想跪在她的脚下磕头舔鞋,今天如愿,我心里十分激动,磕的咚咚响。过了一会,她突然把一只脚踩在我的头上使劲往下压,我就撅着屁股跪在那里不动。她用脚尖挑起我的下巴,得意地说:「贱人,你想知道这张纸条是怎么落入我的手中的吗?」我挺好奇,就说道:「奶奶,您是怎么知道的?」赵芷秋:「你叫我奶奶?哈,真乖!奶奶就告诉你。你昨天塞纸条的那位女孩是个日本女孩,名叫纯子,她刚来中国留学,认识的汉字有限。她出了书店后正好遇到我就请我帮忙看看是什么意思。还好我懂日语,能和她进行交流。当时,我一看电话号码有些熟悉,咱们系的手机号码前面的都一样,只有后面几位不一样,我当时默记下来,晚上回去之后一查,原来是你这么一个贱货。哈哈。你想不想让我告诉全系的同学?」

我连忙说:「奶奶,贱奴恳求您不要告诉别人,我愿给您做牛做马!」赵芷秋:「好,从现在开始一直到大学毕业的三年中,你就是我的玩物,我脚下的一条狗,你要随叫随到,要绝对服从我的命令,否则有你好看的。」我又给赵芷秋磕了三个头:「主人,贱奴绝对服从您的命令。」赵芷秋:「贱狗,舔鞋!」说完,把红色帆布鞋伸到我的嘴前。

我跪在赵芷秋的脚下,用手拖着鞋底舔起她的帆布鞋来。在我舔她鞋的过程中,不时听到她的笑声。

等我把她的两只鞋都反复舔了多遍后,她从桌子上下来站在地上,然后让我趴在地上接着舔她的鞋。我连忙趴在地上,继续舔着她的帆布鞋。在我舔她其中一只帆布鞋的时候,她的另一只脚踩在我头上揉搓。

过了一会,她让我停下来。然后命令我跪着把她的鞋脱下来。我连忙用嘴去咬她的鞋带。把鞋带咬开后,我又用嘴去拽她的鞋跟,把她的鞋脱了下来。她坐到椅子上,让我接着脱另一只鞋。我又跪在她的脚下用嘴把她的另外一只帆布鞋也脱了下来。

「贱狗,把嘴伸到我的鞋中!」赵芷秋想着办法玩弄我。

我连忙趴在地上,把嘴伸进她的一只鞋中,把眼睛放进她的另一只鞋中。她双脚踩在我的头上使劲往下压。

过了一会,她把脚从我头上移开,然后令我头朝着她躺在地上。我刚躺好,她就把双脚踩在我的脸上,用穿着乳白色短棉袜的双脚肆意地蹂躏着我的脸。一阵揉搓之后,她的袜子从脚上脱落下来,掉在我的脸上。之后,她用手把一只袜子团成一团塞进我的口中,之后又用脚趾把一只袜子拨弄到我的口中。

赵芷秋:「你好好品尝品尝吧!」之后,她赤着双脚在我脸上又进行了一番揉搓。一会是前后摩擦,一会是上下拍打,我完全成了她的玩物。

过了一会,她把脚从我脸上移开,然后把脚伸进鞋里,我连忙跪起来帮她穿上鞋。因为嘴里含着她的袜子,所以只好用手给她穿鞋。

赵芷秋:「你的贱手根本不配给我穿鞋,要不是嘴里含着我的袜子,必须用嘴知道吗?」

我含着她的袜子含混不清说:「主人,贱奴知道了!」她看见我含着袜子说话的样子,笑的花枝乱颤。

赵芷秋:「贱狗,今天对你的玩弄就到这里了,不过袜子你要一直含在嘴里,直到六个小时以后。」

我看了一下时间,现在是12点钟,要含到6点钟啊,也就是晚饭前,看来午饭是没法吃了,中午也不能回宿舍了,干脆就在这个教室里呆着吧,临近上课时再去下午那个教室。

赵芷秋眉飞色舞地离开了教室,就剩下我一人呆在教室里,想起赵芷秋刚才对我的羞辱和玩弄,我忍不住手淫起来,最后泄了。

我刚泄完,赵芷秋又回到了教室,她兴奋地把一杯热咖啡送给我,「贱狗,喝点东西吧。」

赵芷秋此举让我很感动,我连连给她磕头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她离开后,我含着她的袜子喝了咖啡。

下午临近上课时,我才去了那个教室。幸亏赵芷秋的袜子是个短棉袜,含在口中还不算太鼓,我从后门进入教室,选了一个偏僻的角落坐下来。下午的课有两门,都在这个教室里上,从两点上到六点。第二节课我收到她的短信:「贱狗,感觉怎么样?嘻嘻?」我回复短信:「主人,我感觉好极了!」她回复:「你真是个贱货!」我回复:「能做主人您的奴隶是我的荣幸」她回复:「你虽然很贱但还是有自知之明!」

第四节中间,老师突然提问我问题。时间未到,我是绝对不能把赵芷秋的袜子从口中取出来,否则就是违背了她的命令。但是,含着袜子是无法回答问题的。我就装作没来的样子不予理会,反正每节课都有一些人不来上课,老师又不认识我。果然,老师以为我没来而提问别人,虚惊一场。

终于下课了,我坐在座位上等待芷秋的检查。等别人都走了以后,芷秋兴高采烈地进来了,她看到我的腮部微微鼓着,很高兴。「贱奴真乖,现在把它取出来吧,现在我请你去吃饭,让你好好补一补。」我感激地给芷秋咚咚地磕头。芷秋说:「好了,起来吧。」之后,芷秋在学校的饭馆里请我吃了一顿饭。这个饭馆的每个座位之间都有隔断。我们坐的又是最靠边的位置,非常方便。吃晚饭,我要买单,芷秋不让,最后还是她买了单。

之后,我们在饭馆里又聊了一会。芷秋说:「贱狗,你看我脚上有什么变化?」我连忙说:「主人,上午您穿的是红色帆布鞋,现在是白色帆布鞋,上午您穿的是白棉袜,现在您穿的是黑丝袜。」

芷秋:「你这个贱狗还挺灵的。我现在把黑丝袜也赏赐给你,你现在就含上,一直含到第二天早上起来。白棉袜你也不要扔,回去洗干净供起来。」说完,她把脚从桌子下面伸过来,我明白了她的意思,就把头耷拉下去,用手拖着她的鞋,用嘴把鞋带解开,然后鞋脱下来。之后,用嘴咬住袜尖,把袜子拽了下来,然后协裹进口中,之后,我给她穿上鞋。

离开饭馆后,我去了图书馆上自习。在图书馆看书时,嘴里一直含着赵芷秋的黑丝袜。含着芷秋的黑丝袜,看专业书肯定看不下去,于是我就看起流行刊物,在图书馆里一直待到闭馆。

我怕回宿舍后被别人发现,回去之后先在水房洗了把脸,然后进到宿舍后直接倒在床上睡了。舍友们都以为我心情不好,也没有打扰我。就这样,我含着芷秋的黑丝袜睡了一晚上。因为比较兴奋,我迟迟不能入睡,想到白天芷秋玩弄我的情形,我忍不住把芷秋的白棉袜套在上面手淫起来,最后又泄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