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肉体猎艳买家(实体未删节全本)[TXT]

[都市]肉体猎艳买家(实体未删节全本)[TXT]
小说名称:肉体猎艳买家
小说作者:贵竹&贵竹筍
使用说明: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都市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27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5f583f37/

内容节选:
“你……你要做什么?”
裴允婷喘息着,有些惊慌地问。然而不问还好,一问更激起了罗南的征服欲望。
裴允婷刚刚经历了高潮,脸上布满红潮和春情,喘息带动着她那对尖乳不停地起伏,虽不成勾魂夺魄的乳浪,也是一道诱人犯罪的风景。
试问看到这样的情景,罗南怎么会压抑性欲呢?
裴允婷开始,然而两次高潮,尤其是刚刚这一次泄出大量阴精的剧烈高潮,消耗她太多的体力,因此她的挣扎更像是给罗南制造诱奸的快感。
无论裴允婷的上半身如何动,罗南都只将她的两条紧致的大腿掰开压在身体两边,阳根保持着抽插的动作。仅仅抽插十数下,裴允婷的挣扎就渐渐变得无力,手臂不再挥舞,腿部也不再尝试扭动,全都放松下来,同时被性快感激发的呻吟开始从她嘴中飘出来。
罗南这才松开裴允婷的腿,开始专心致志地进攻,不过他的手已经不再严守腰部的界线,而是抚弄着裴允婷的顺滑肌肤,滑到了她那对秀气的乳房上。
b罩杯的乳房在性兴奋的刺激下,充胀得就像一对芒果,乳峰椭圆、乳头挺翘,一手可握,虽比不上豪乳的外观刺激,然而摸上去却弹性十足,触感很让人享受。
罗南忍不住凑上嘴,一口咬住了左边那只“芒果”狠狠地品尝。
与此同时,他的阳根在裴允婷的阴穴里进行深挖战壕,只见被磨得白浊的爱液夹带着滴滴黏稠的阴精不断地被挤溅出阴穴口,而在阴穴深处,阳根不断深入、攻城掠地,花心被连续快速重撞了数十下之后,终于不堪地败退,让阳根终于剌入了宫房要道。罗南不急于攻占更深处,只让阳根盘踞在花心口,不断地刺入、刺出。
裴允婷感到阴穴深处被前所未有的深入,接着又是一连串强烈刺激,让她不禁弓起腰腹,扯开喉咙浪叫起来。而仅仅数十秒之后,她就长长地尖叫一声,腰肢更加明显地弓起,弯如拱桥,显然,又一次的高潮笼罩了她的身心。
这一次高潮,裴允婷的阴穴简直像发洪水一样,不仅爱液如潮、阴精狂泄,花房深处还喷出了膏白的稠厚浆液,竟是泄出了少妇深藏已久的阴精沉淀体——淫精。
裴允婷瘫软着身体,只能用尖叫来表达如潮的快感,此时她正经历着一波波似乎永不止息的高潮,身心都有被捣碎了之感,阴穴里抽搐不断,阴门处阴精更是喷射如雨。最后,激情勃发的罗南一声闷哼,死死地将阳根猛插进裴允婷的花房最深处,准备放开精关内射。就在这时,裴允婷连忙提起最后一丝力气挣扎起来。
“不准射在里面,拔出来!”
裴允婷失声惊叫。
罗南对此的回答是一拱阳根,让龟头重重地撞在花房最深处的肉壁上,然后无数滚烫的阳精汹涌而出,一阵扫射。
“混蛋……啊……完了…”
花房内被炽热的阳精一刺激,裴允婷只觉得一股无上的快感从子宫蔓延开,转眼占据了她的全部神经。
一瞬间,裴允婷觉得自己就像羽化了一样,然后就是一股难受又畅快到极点的泄出感如巨浪没顶般袭来,她彻底地、毫无保留地丢了,将二十七年生命里积聚的性欲浪潮一口气全都释放出去,与罗南灌注到花房内的阳精交融在一起,然后一股无比温暖美妙的感觉袭上她的心头,她只觉得脑袋一阵昏沉,然后就晕睡过去。
裴允婷的突然昏睡让罗南有些措手不及,他刚刚释放了一次,不代表他就够了,事实上如果不射出两次以上,他会有难过的感觉。然而裴允婷因酒意上涌,加上多次高潮造成的疲倦,以及最后水乳交融的无上快感,这些感觉综合起来,一瞬间就令她陷入甜蜜的沉睡之中,如果将她叫醒,实在是残忍之举,罗南只能无奈地趴下身,任由一粗硬的阳根深插在裴允婷体内,就这样抱着裴允婷睡了过去。
裴允婷只睡了两小时,虽然时间不长,她却感觉自己像做了一场人生中最美妙的梦一样,净开眼来,无比神清气爽,简直比往常熟睡一天还要舒服百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