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春满香夏(实体+网络版全本)[TXT]

[都市]春满香夏(实体+网络版全本)[TXT]
小说作者: 棺材里的笑声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61M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0e9b397d/

内容节选:
  林燕环娇喘连连,似乎听见吞咽口水的声音,朝门口略带惊慌地喝问一声。
  张俊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但看着林燕环的眼阵似是繁星般闪动,顿时无法控制体内的色欲,想都不想就进入房间,并迅速把门反锁后,就喘着粗气看着林燕环。
  “张俊……”
  林燕环的声音瑟瑟颤抖,但还是强装镇定地说:“你进来干什么?”
  这时,张俊产生天人交战的想法,因为他这一时的冲动,也不知道会带来什么结果?会不会破坏林燕环和柳清月之间的友情?会不会让她们变得很尴尬?如果说是找她喝茶、聊天?但这种理由连张俊自己都无法相信,而且倘若她惊醒柳清月,要是柳清月发现他在林燕环的房间,柳清月会很伤心的。
  “你……有……什么事?”
  林燕环结巴地说道,小手则紧紧拉着床单,遮住身上的春光,俏脸时白时红。
  由于这房间没有空调,所以林燕环睡觉前早已脱得一丝不挂,而且张俊闯入房间后更把房门锁上,这让她感到惊慌不已。
  张俊什么话都没说,只是喘着粗气,听着她声音颤抖的说话声,仿佛是一首催情曲般,让他脑子一阵发热,竟将一切都抛到九霄云外,然后慢慢走到床上,闻着林燕环身上的香味。
  林燕环顿时呼吸变得更加急促,她几乎忘记思考,也不知道为什么不拒绝,直到张俊爬上床,她才往旁边一缩,紧张地说:“你要干什么?月月在隔壁房间,你走错了。”
  “没走错,我是来找你的。”
  张俊听着林燕环的话,好像是欲拒还迎,胆子顿时变大,抱住被棉被包住的林燕环,激动地说:“燕环,你真漂亮。”
  “呀……”
  林燕环不禁惊叫一声,然后马上捂住小嘴,脑子顿时一片晕眩,因为她好久都没被异性这样拥抱,何况刚才幻想过的强壮身体,此时散发着让人几乎要窒息的强烈男性气息袭来,让她浑身变得酥软。
  “刚才,你是不是在偷窥我们?”
  此时张俊色欲上头,抓住林燕环挣扎的双手,低头吻着她滑嫩的肌肤和小脸,口吐热气的问着让他兴奋不已的问题。
  “没、没……”
  林燕环慌张地摇着头,声若蚊蚋的说:“别这样。”
  “不行,我今天就是想要你……”
  或许是因为喝了太多酒,让张俊不禁壮大胆子,而且心中满是强烈的欲望,想要占有这可人却又倔强的林燕环,而且她身上那独特的韵味,更激起张俊的保护欲。
  在一阵混乱的挣扎中,张俊觉得命根子越来越硬,听着她软语相求和紊乱的喘息声,感觉十分美妙,不过没有看清楚她的容貌是一大遗憾。
  然而当张俊在床头胡乱一抓,居然被他找到开关,啪的一声,房内顿时变得光亮。
  林燕环只感觉双眼一阵明亮,啊的一声后,就本能的闭上双眼。
  张俊这才看清楚林燕环,顿时咽了一口口水,看着眼前这香艳淫靡的场景。
  林燕环已经沐浴过,雪白的肌肤柔嫩,即使她已经生过孩子,但还是像一名少女,而且和柳清月截然不同,文静的气质之中带着青春气息,又有成熟女人该有的韵味。
  只见林燕环一头乌黑秀发披落在肩上,贴着雪白的肌肤,增添一种说不出来的妩媚,瓜子脸和清秀的五官,虽然第一眼不会让人惊艳,但却十分耐看,而且此时摘下眼镜,那双仿佛会说话的大眼睛里覆盖着一层淡淡的水雾,小嘴微张,嘴唇瑟瑟颤抖,更是我见犹怜。
  一条薄床单盖在林燕环的身上,而且在刚才的挣扎下,早已皱乱不堪,胸前那对饱满乳房盈盈可握,大概是C 罩杯,乳晕的颜色极淡,乳头则像是相思红豆般可爱,上面还有滴滴汗珠,看起来更是诱惑。
  “你……”
  在张俊的注视下,林燕环才意识到她走光,连忙拉着被子遮住全身,紧张地说:“快出去,不然被月月发现了,到时该怎么办……”
  “别怕,她已经睡死了。”
  张俊喘着粗气,伸手抓住床单,就在林燕环无力地挣扎下,粗鲁地扯过床单丢在地上。
  “你、你……”
  林燕环蜷缩着身子,但并没有害怕得瑟瑟颤抖,反而是感到娇羞和不安。
  虽然林燕环外表看似柔弱,但她绝对不会任由这种事情发生,甚至直到现在,她还不明白为什么不抗拒张俊,不由得心想:难道是因为,当时他保护我的那种温暖和安全感吗?
  “你真漂亮。”
  张俊看着林燕环,不禁由衷地赞美道。
  林燕环闻言,感觉到一阵甜蜜。
  当林燕环微微抬起头的时候,张俊把她压在身下,吻上她那瑟瑟颤抖的嘴唇,享受着那香甜而柔软的滋味。
  “呜……”
  林燕环顿时浑身一僵,而张俊那粗糙的舌头胡乱地舔弄着她的嘴唇,让她不由得闭紧牙关。
  这时,张俊也拉开林燕环护在胸前的双手,然后伸出双手握住那对丰满的乳房,并轻轻地一捏。
  林燕环顿时嘤咛出声,不由得张开樱桃小口,张俊随即将舌头钻入,找到那条丁香小舌。双舌交缠在一起后,他舔弄几下,便含着她的舌头不停吸吮,双手则狠狠揉弄着她的乳房,感受着乳房的弹性。
  张俊娴熟的撩拨动作、男子气息和唾液在彼此的嘴内来回传递,这如此激烈的刺激,让林燕环身体不时抽搐,小手更紧紧抓着床单。
  最后,在张俊连绵不绝的挑逗中,林燕环仿佛认输般,开始试探性的用舌头回应张俊的动作,这羞涩的反应让张俊更是高兴,马上含住她的舌头,引导着她和自己湿吻,品尝着她嘴里的芬芳。
  “你很坏……”
  在长长的湿吻过后,林燕环已是娇喘连连、眼眸含春,而当她抬起头来,看着张俊那得意的色笑时,小脸顿时俏红。
  “那是因为你很美。”
  张俊嘿嘿一笑,双手则不停揉弄着林燕环的乳房,听着她断断续续的喘息声、看着她眼眸中越来越多的水雾,明白她今晚跑不掉了,甚至想起她在偷看他和柳清月时那含羞的模样,张俊更是色心大起。“如果月月发现的话,那怎么办?”
  林燕环呻吟一声,问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