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野火烧春(yy全本)[TXT]

[都市]野火烧春(yy全本)[TXT]
小说名称:野火烧春
小说作者: 惊艳之谈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大小: 1.15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923b6d26/

内容简介
烟花三月,正是野火烧春时节。堂哥罗大宝意外遭马蜂袭击成了植物人。未婚娇妻宋佳茵却执意要与他结婚,试图用冲喜来唤醒他,却苦于没有那方面的经验一筹莫展。一眼看见刚刚初中毕业的小叔子罗二宝竟眼睛一亮:“二宝啊,来城里别打工了,嫂子供你吃供你喝还给你工钱。”罗二宝有点发蒙:“那我具体干啥呀?”“嫂子让你干啥就干啥呗,行不?”
一部如野火烧春般轰轰烈烈的情爱好戏就这样拉开了帷幕。倾情力作,不容错过。

内容节选:

 然而,罗二宝的迂回战术进入了一个误区,本以为,这样可以让视线模糊的野熊辨别不出自己的方向,扰乱牠追赶的速度呢,可是罗二宝跑‘之’字的时候,无形中增加了路程,而那个野熊只顾跑直线,反而速度比罗二宝快了,罗二宝只跑了两个‘之’字,就觉得不行,我跑‘之’字,野熊却跑直线,这样下去,迟早要被他给追上的呀……
  必须改变战略才行——根据罗二宝的判断,现在的野熊有点气急败坏,到手的香艳猎物,却被她给跑掉了,叱咤野蜂谷,所向披靡的野熊无论如何也咽不下这口气,无比疯狂地追赶,失而复得才行。罗二宝揣摩到了野熊的心理,就琢磨着要改变打法,这样跑下去,累死也跑不过牠,还是以逸待劳才行,想到这里,罗二宝居然将宋佳茵给放在了就快到的野蜂河边,然后,立即沿着河边朝西跑,跑开十几米,立即敲响了镰刀头儿……
  那野熊果然中计,由于视线模糊,只是凭感觉往前追去,所以,一旦听到铁器的声响,立即改变了追赶方向,朝罗二宝敲击镰刀头儿的方向,直奔过去……
  罗二宝一身轻,他腿脚当时十分敏捷,边敲镰刀头儿,边将野熊给引向野蜂河边的一片丛林,估计跑出两三百米了,也将黑熊引入到那片丛林了,罗二宝突然不再敲击镰刀头儿,马上隐蔽身体,朝另一个方向,饶过已经发蒙的野熊,朝野蜂河边——宋佳茵呆的地方跑去——野熊突然失去了追击的目标,越发狂怒,逮着一棵大树,就用熊掌疯狂地拍打,树上的昆虫啊、叶子呀、甚至鸟窝都被牠给拍打下来,整个丛林里,便传来一阵阵野熊爆怒的吼叫声……
  而此刻,罗二宝已经跑回到了野蜂河边,找到了宋佳茵,哈腰让她骑上了自己的脖颈,就开始从容过河了……
  罗二宝智斗野熊的全过程,都让宋佳茵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了,不由得,对这个只有十五六岁的未来小叔子,更加钦佩,甚至喜爱起来——骑在他的脖颈上过河的时候,内心里,充满了对他的感激之情,情不自禁就说了句:“你太机智勇敢了,没有你,今天真的葬身熊掌了……”
  “其实我也怕熊呢,传说中的野熊多年不见了,今天突然出现,我也发蒙呢……”
  “你的那些办法,都是哪里学来的呀?”
  “什么办法呀?”
  罗二宝不知道宋佳茵指的是那一段。
  “就是给野熊吃蜂蜜呀……”
  “那是野蜂村里老人们常给小孩子将的传说——说早年村里人想捕捉野熊,别的办法都不行——陷阱啊,火枪啊,下套子呀,统统不行,后来有人发现了野熊贪吃野生蜂蜜的特点,就在野熊经过的地方,放了一桶野生蜂蜜,野熊闻到蜜香,过来就一把掏进去,这时候,村里人就敲击铁器,野熊还有个特点,一旦听见铁器声音,就要手搭凉棚去看,结果,熊掌上的蜂蜜,就模糊了牠的眼睛,反复几次,野熊的全部视线,就都被模糊了,村里人就趁机一拥而上,将野熊给捕获了……”
  “幸亏你能活学活用这个传说的故事……”
  “我也是死逼无奈,看见嫂子已经被野熊抓在怀里了,只好冒险这样做了,只是咱们的蜂蜜太少了,没能将野熊的视线全部给模糊了,刚才要不是我耍了个花招将牠给引开了,说不定还要被牠给追上呢……”
  “二宝啊,你可真行,是我见过的最勇敢,最机智,最有魄力和行动力的男人了!”
  宋佳茵都不知道用什么样的形容词儿来表扬罗二宝了。
  “嫂子过奖了……”
  听宋佳茵这样夸自己,罗二宝的心里,那个舒服啊……加上宋佳茵骑在脖颈上,又像来的时候一样,下身散发出来的体香,又将他给包围了,每一次呼吸都令罗二宝神清气爽,尤其是经过这两天的特殊接触,罗二宝已经将未来嫂子宋佳茵两腿之间的构造形状都给了解得通通透透,明明白白了,所以,再骑在自己的脖颈上,感觉也就不一样了……
  此刻,宋佳茵两腿间的凹槽部位,正好与自己颈椎上凸出的一块骨头吻合在一起,在野蜂河里行走,免不了东摇西晃,那种吻合就更加深入剧烈,这就让罗二宝产生已经深入到宋佳茵体内的感觉,尽管只是自己颈椎上的一块骨头,但那种密切接触,还是令一个从未接触过男女风情的罗二宝,感觉异常兴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