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至尊红颜(未删节全本)[TXT]

[武侠]至尊红颜(未删节全本)[TXT]
小说作者: 骑着单车去旅行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武侠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12M压缩前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53ed6a88/

内容节选:
王笑笑刚刚和魔女欢欢云散雨收,王笑笑见小仙女紫瑶如此动人,似乎已经有点饥渴难耐的感觉,故意的不去看她,而是轻轻拉过魔女欢欢,抚慰着魔女欢欢的香肩裸背,只觉触手幼滑,爱不释手。鼻间盈满绝色佳人如兰似麝的发香体香,不由的柔情百转,心布满了对怀娇窈无限怜惜珍爱之情!口喃喃自语:“欢欢噢!欢欢……”
嘴唇寻上欢欢的香唇,正痛吻之际,骇然发觉佳人的星哞珠泪满盈,顺着晶莹玉洁的双颊缓缓滴落。
王笑笑赶紧痛心地双 唇
上移,用舌尖舔过佳人的面颊,吸 吮佳人晶莹的珠泪。吻住佳人秀美的星眸……。才仰起头,惶恐地轻声问道:“欢欢为何如此悲伤,可是怪笑笑太过唐突么?如此笑笑愿意任由处置。欢欢,你切不要落泪,你让我的心像撕裂般疼痛!”
此时此刻的魔女欢欢听到情郎的呼唤,也知道今天是难以逃脱这个魔了,而她们的对话似乎将心那一丝柔情被激化了,转过头温柔地注视者心至爱的俊颜,一双纤纤玉手轻柔地捂住爱郎惶急的面孔,目含泪笑道:“笑郎啊,笑郎,你可知欢欢心有多少欣喜!自从我到山庄以来,每每想起自己母亲的事情,欢欢心悲苦万分,却无处倾诉。欢欢天天都在期待黑夜的来临,只有在黑夜里欢欢才感到所有的人都如欢欢般与寂寞同在,人家才不会害怕孤独一人。可是一到白天,欢欢心满是高处不胜寒的冷清,遗世而独立的寂寞!可自从有了笑郎,欢欢的天地里才布满了生气。笑郎你可知欢欢有多爱你!欢欢永远不会怪你。人家对你的……你的……宠……爱,有的只是感动和……,人家不会说了啦!反正欢欢要笑郎知道,只有你才能带给欢欢幸福!“
王笑笑听到此处,感动佳人深情之余促邪之心又起。用手在佳人高耸的玉 峰上虫走蛇游一番,才满足的笑道:“欢欢刚才说我对你的宠爱,是指这个么?还有你除了感动以外还有什么呀!能否说给为夫的听啊?要知我刚才可是被你下得不轻哦,如今心口还痛呢?”
魔女欢欢先是玉脸烧红,娇羞无限,之后勇敢地伸出玉掌,抚摩在王笑笑的胸前,“真的还痛么,人家帮你揉一下。”
王笑笑对绝色佳人的关怀自是无限珍惜加感动,可是对佳人的避重就轻他可不打算就此放过。所谓闺房之乐有甚于画眉者,他还得好好逗逗这令自己心神迷醉的绝色佳人。
这时外面天色已大亮,强烈的月光透过拉下的窗帘照在佳人的俏脸上,雪白的肌肤就完全透明一般,王笑笑不由得一时呆住了。
似乎是受不了他的目光,佳人合上了墨玉般的星眸,娇羞地说道:“傻瓜、呆子,你、你在看什么?让人家心慌意乱的……。”
王笑笑回过神来,低笑一声,先轻手轻脚地将绝色佳人搂抱起来,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魔女欢欢从来没有见过天日的软玉娇躯,由于这暧昧的姿势而娇羞无限,顿时在阳光下轻轻颤抖起来,同时慢慢浮上一层漂亮的粉色。
王笑笑口调笑道:“作什么,当然是继续探索我亲亲乖欢欢不肯明言的感觉咯。”言罢,双手在佳人娇躯上大肆活动起来。贼眼自然也不肯闲着,乘机饱览绝色佳人身躯无限胜景:小巧的椒 乳堪堪一手握,顶上嫣红的一点如豆,正在闪闪抖抖。
下面的玉腹平坦细窄,香脐浑圆浅显,纤 腰更是不堪一握,有若刀削。而修 长润泽的玉 腿袒露在阳光下隐隐有光泽流动。因跨坐在王笑笑身上而无法合拢的玉 腿再也无法完成其护卫圣洁的神秘幽径的重任,任王笑笑一览桃园玉溪的美好风光。
只见那娇嫩可爱的粉红细缝还残留着一片触目惊心的血迹,不言可知,定是方才狂风暴雨下的处子落红,王笑笑心大是怜惜,刚刚狂升的欲 火顿时消了大半,他知道佳人初承恩泽,已经不胜宠怜了。
连忙从旁边扯了一床丝被,抖开轻轻掩盖住绝色魔女的漂亮娇躯,并温柔地抱起佳人放在床 上让她躺下,香肩靠着床头玉枕,这才暂且收拾心猿意马。
魔女欢欢一直静静地享受爱郎对自己无微不至的体贴关怀,最后才用那双回说话的慧颉星眸瞟了王笑笑一眼:“算你啦,还知道体贴人家!”
王笑笑心一阵感动,自己得妻如此,夫复何求!不禁隔着丝被紧搂娇妻,忏悔道:“欢欢一心向我,我却有两件事瞒着欢欢,更对不起欢欢啊!我实在有负欢欢的厚爱呀!”
魔女欢欢玉手回报爱郎,心疼万分。“笑郎啊,你不要难过,到底有什么觉得对不起人家,快让欢欢知道,也好替你分担啊!”
“好,我一切都告诉欢欢,只是欢欢要答应我,你可以恨我、怨我,但决不可以不理我,更不可以离开我!”王笑笑似乎想起来自己的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不禁踌躇着该如何说起。
“笑郎啊!人家已经答应永远都不会怪你,离开你?人家怎舍得啊!先说第一件吧。”欢欢似乎也知道王笑笑在想什么,不禁笑着我难道。而一边的小仙女紫瑶确实认真的竖起耳朵挺了起来。
王笑笑镇静心神,把前些天与长青林姐妹的事一五一十,源源本本地说给魔女欢欢听,向心至爱的玉人坦白并祈求伊人的谅解。
魔女欢欢美目微转,“笑郎啊!人家还有个问题呢,真的如你所言,你救青双姐姐只是出于道义责任么?”
王笑笑闻言一呆,心思虑百转千回,自己当时见伊人命危,心神焦虑如焚。
更念及伊人伤势未愈,经脉死气郁结,一时忧虑丛生,怅惘不已。
魔女欢欢见爱郎如此失魂落魄,不忍再逼其道出真情。话锋一转:“笑郎啊!你还没告诉人家第二件事呢!”
王笑笑从迷茫惊醒过来,忙不迭地道歉:“欢欢,对不起,我这就说。我告诉过你我和月影小仙女,冰小仙女,还有云小仙女等人的事情的事情,却没有向你坦白我和李家姐妹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涉及人欲的‘俗世之恋’,原本我答应李姐姐妹不想别人提起,可你现在是我最至爱的妻子,我无法也不应瞒你!”
魔女欢欢温柔地将爱郎的头轻搂入香怀,让它枕在自己高耸圣洁的酥 胸上,细声轻语:“笑郎啊!你快说啊!人家真的好想知道你和李家的小仙女姐姐的‘俗世之恋’是怎么一段出色的故事呢?”
王笑笑的思绪再次回到了杭州城外的大山,自己和李家姐妹的先后邂逅的事情,一边回忆一边告诉了魔女欢欢,而小仙女紫瑶也是认真地听着。
此时此刻的天上已经是繁星满天,明月降至地平线上。
王笑笑已经讲完了,可是魔女欢欢却已经躺在自己的怀里睡着了,这不禁让王笑笑怀疑自己讲故事的水平,但是却看到此时此刻的小仙女紫瑶却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王笑笑从未试过与小仙女紫瑶如此亲近,涌起就那么直躺至宇宙终末的意愿。
小仙女紫瑶的玉容从他的角度看上去像嵌进了壮丽的星空,平静宁恬,秀眸射出海样深情,爱怜地审阅着他,柔声道:“笑郎,你讲完了!”
王笑笑讶然道:“小仙女,你的脸色不大好哩,怎么如此苍白?是否有伤势仍未好转,快点坐好,让我用逍遥真气为你疗伤。”说完,用力从小仙女怀爬起,伸出双掌抵住小仙女的香背,就要运功。王笑笑忘记了自己的武功还是被那神秘药物控制着,可是通过自己的奴隶和魔女欢欢的交 合,已经结去了大半。
“笑郎无须激动,紫瑶的伤势并无大碍,只是……。”小仙女紫瑶欲言又止。
“只是什么?小仙女莫非有难言之隐?”王笑笑奇怪的看着小仙女说道。
“笑郎啊!人家只是受伤后一直思考一个问题,是有关于紫瑶师们最高武学境界‘三九重阴的。一直以来,除了创派祖师,慕容山庄就再也无人练成‘三九重阴,师傅对我的期许很高,认为我一定能超越历代祖师,练成‘三九重阴,同时还告诉我必须在俗世练就。虽然师姐的武功已经很高了,可是比起我来还差那么一点,可是我无论怎么努力也打不到那个境界,这才有了你我的邂逅,可惜我仍觉哪里少了点什么?经过近台南的拟合师姐联合起来算计我,我想……应该是缺少俗世的……肉 欲……吧。”小仙女紫瑶此时脸色绯红的看着王笑笑说道。
王笑笑目瞪口呆地看着心目的圣洁的小仙女罕见地羞红了仙姿玉颊,竟然弥漫着一股冶艳娇 媚的风情。因其主人出尘高洁更显得芳华绝代,动人心魄!
“天那!紫瑶的意思是我们的邂逅无法弥补你‘三九重阴至大圆满境界么?还有那俗世肉……欲又是怎么回事?”王笑笑心里其实乐开了花,虽然强迫下,今天小仙女紫瑶也难逃自己的手掌心,可是此时此刻的自愿又和强迫有了不同地情趣。
“也不是了,只是人世间‘情 欲’二字,仅有情而无欲是无法圆满的。至于其他什么的……,你还要问人家,人家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啦!你这呆子,傻相!”小仙女紫瑶看着王笑笑居然如此看着自己
看着小仙女下凡,娇羞如世间儿女的美态,王笑笑激动地一时不知人间何世?
“小仙女紫瑶的意思笑郎明白,好,就让我王笑笑,不,为夫来帮助我的欢欢知道什么是情 欲交融,好让小仙女早登仙境啊!”王笑笑笑嘻嘻的看着紫瑶说道。
小仙女紫瑶听到此等调 情言语,早就用双手捂住娇羞的俏脸,掩耳不听。并不时轻跺莲足,微扭玉腰,以示不依。
“哈,小仙女此时抗议无效,悔之晚已!此乃‘自作孽,不可活’,小仙女作茧自缚,只怕想脱身也难啊!”王笑笑心里乐开了花,高兴地慢慢拿的移到了小仙女紫瑶身边。
言语及此,王笑笑壮着胆子伸出双手从背后搂住小仙女的柳腰,这才注重到小仙女今天穿的衣服不再是往常的粗布麻衣,虽然颜色仍是纯白,但质料却换成了轻绸真丝雪纺制的罗衫,看来小仙女是早有预料啊,这无疑更鼓舞了王笑笑淫心大作。
罗衣触手轻滑绵薄如无物,好比直接抚摩小仙女的圣洁娇躯,这触摸小仙女的销 魂感觉更让王笑笑情怀大动,欲 火烧。
把握到小仙女的真实心意,王笑笑不再怠慢,视线从小仙女羞红了的仙姿玉颊巡视,再肆无忌惮地落到了小仙女紫瑶玲珑有致、圣洁无比的高耸酥 胸上,随着小仙女娇羞无限的喘息,酥 胸上下起伏,极为养眼。
偏偏小仙女今天穿的又是一件轻滑绵薄的真丝雪纺制的罗衣,低开的衣领让王笑笑从后面俯视,已经隐约可见内里湖水绿色的束胸及雪白丰 满的玉 峰乳 沟。
而抱在怀的小仙女那柔软的娇躯传来阵阵的幽香和美妙的触感,加上小仙女情动时无意识扭动的娇躯丰臀不时地摩擦着王笑笑男性的欲 望。
王笑笑更加看得十分真切,怀的小仙女的确是个无以伦比的绝色佳人,冰肌玉骨,俏脸上的肌肤晶莹剔透,既有艳丽娇羞的粉红,又有圣洁高华的纯真,还有掩饰不住的出尘仙气,万风情居然在伊人身上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天界小仙女下凡,九天玄女临尘,实在是男人眼至宝之恩物。
迫不及待地,王笑笑将自己的嘴唇压在小仙女两片柔软的香唇上,用力地亲吻、吮 吸、舔弄、轻咬着。同时,腾出一只手摸上小仙女的秀发,轻挑抚弄良久,才解开束发的玉簪,让小仙女的青丝流瀑飞垂,衬着天仙般的玉容,更添出尘仙姿。
“唔!”小仙女圣洁不染尘俗的面容已经满是羞红,被情 欲焚身,无力自拔,再也不复平时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姿。当然也就任由得王笑笑任意妄为。
王笑笑有力的嘴唇吸住小仙女象花一般柔软的香唇,灵活的舌头无处不到的游遍了小仙女的小嘴,这巧妙的挑 逗轻薄手法别说是,孤傲圣洁、未经人事的小仙女,就是熟悉床第之能事的妇人恐怕也无法抗拒,更何况挑 逗自己的又是小仙女芳心暗许的情郎呢。
热烈的唇舌交 缠终于告一段落,王笑笑火热的嘴唇在小仙女吹弹得破的粉颊,晶莹的小耳,粉 嫩的玉 颈上一一印下痕迹。而欲焰焚身的小仙女终于微微缓过神来,小仙女紫瑶勉力按住王笑笑仍在自己腰腹间作恶的坏手,娇嗔道:“笑郎啊!快停一下啦!唔,你这样会害死人家的!”
王笑笑吓了一大跳,“怎么,紫瑶?有什么不对?”
“人家还没来得及说,你既要让紫瑶享受到肉 欲……高……什么的,就是那个性的极乐……之境,又不可以坏了人家的处子……处子之身,因为……因为修习重阴须得是处子之身,才能力保元阴不失啊!”小仙女紫瑶气喘吁吁的来看着王笑笑说道。
“哈,紫瑶!是为夫的不对!你放心,为夫一定既能让小仙女享受到高 潮极乐之境,又保证不坏了小仙女的处子之身。那么,可以继续了么?”王笑笑乐呵呵的说道。
“唔!人家可没法拦着你,谁让你的力气大吗!我区区一弱小女子,只能逆来顺受啊!”小仙女紫瑶觉得此时此刻和王笑笑就像一对夫妻一样,相互在做 爱做的事情前的调 情。
“如此为夫就不客气了,休怪我不懂怜香惜玉哦!要知小仙女的任务难度可是很高啊,为夫任重而道远,这就快马加鞭,鞠躬尽瘁,尽力而为!”说到这里,王笑笑的手不再满足于外面的活动,灵活的五指大军轻分小仙女的罗衣,从领襟处滑了进去,了新的一轮攻击。同时再次用力吻上小仙女的香唇,展开更加热烈的情挑。
而已经占据雪山玉 峰的五指大军则轻柔地搓 揉着柔嫩丰润的玉 乳,更不时地用温热的掌心摩挲着小仙女圣洁玉 峰,未曾缘客采摘的雪山仙桃。让那玉 峰在指间跳跃,樱桃在掌心成熟,樱红突起。
王笑笑心满足足地肆意游览着小仙女那凝脂白玉般的酥 胸嫩乳,慢慢将其身上的罗衣褪去。迷失在激情之的小仙女除了声声的娇吟外,全身酥软,再无别的力气阻挠,任由自己的冰肌玉肤,圣洁仙体慢慢出现在王笑笑的眼。
当小仙女身上最后一件衣裙飘落在地,王笑笑禁不住欢呼一声,再次感叹上天造化神奇:眼前的女体已经不是一个美字可以形容,就算是倾尽世间所有丹青之妙笔也无法勾勒出小仙女下凡的出尘仙姿。
宋玉《神女赋》有云:脸若丹霞,肩若刀削,腰若约束,增一分则太肥,减一分则太瘦。仙体丰姿绰约,妙本天成!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见啊!那清丽脱俗偏又冶艳娇 媚的玉容,那秀美柔韧并且晶莹润泽的玉 颈,那雪白细腻凝着温滑脂香的高耸玉 峰。还有那圆润剔透的玉脐、那修 长美丽的玉 腿、那片萋萋芳草掩映下神秘的幽谷、那在绝色佳人玉 腿无意识的开合下若隐若现的桃园玉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