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官场桃花(最终版1-101章)[TXT]

[都市]官场桃花(最终版1-101章)[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小说作者: 9702083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572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335c76d6d2b787/

小说简介:
谁说领导干部就不能找个女人当秘书,谁说领导干部就不可以在深夜到寡妇家里找人家谈心,谁说领导干部就不能在视察工作的时候一个人视察到警花的房间,谁说领导干部就不能和人妻进行深入的交流,谁说领导干部就不能找老师一较长短,谁说领导干部就不能和学生一试深浅,谁说……这一切,刘一飞都做了,而且还做得很刺激,很暧昧,谁又能把刘一飞怎么样呢,刘一飞该升官的还不是照样升官,该发财的还不是照样发财,一个香艳的故事,尽在官场桃花

小说节选:

  听到赵如苹这么一说,刘一飞的眼睛中不由的闪过了一丝火热的火花,在这种情况之下,刘一飞一边伸出了一个手来,将正紧紧的包裹着赵如苹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白色的底裤给拨到了一边,将两根手指放到了赵如苹的两腿之间,在那里玩弄起了赵如苹的两片嫩肉,一边微微的带着一丝的喘息着的对赵如苹道:“是不是呀,如苹,我闻到你的那里那么香,肯定也是好玩得很的,不如你先跟我说一说,你的那里有什么妙处呀,我也好早知道一下,有个心理准备呀,以免得我们真的肉搏的时候,我一时受不了,而在没有满足你之前,就给你夹出来了。”
  感觉到刘一飞的一只手伸到了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最重要的部位上抚摸了起来,赵如苹不由的发出了一声欢快的呻吟声,在这种刺激之下,赵如苹不由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些发软了起来于是,赵如苹不由的将手搂在了刘一飞的脖子上,以免得自己在刘一飞的大手在自己的两腿交叉处不停的之下软化下来,一边对刘一飞道:“市长,也没有什么了,我只是觉得,我的那里夹人的功夫可是一流的,还会吸人呢,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一边说着,赵如苹一边妩媚的看了看刘一飞。
  刘一飞听到赵如苹这么一说,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刘一飞不由的咬了咬牙,就听到滋的一声水响,接着,赵如苹啊了一声:“啊,市长,你,你怎么把手指伸到里面去了,我,我受不了,受不了的,市长,求求你了,你,你将手拿出来吧,不然,不然,你非得弄死我不成,弄死我不成了,啊,啊,市长,不发,不要这样子的,如苹受不了的,你,你竟然,竟然还在里面抽动了起来了,啊,啊。”
  虽然赵如苹的呻吟声经过了刻意的压制,以防止给别人听了去,但是那呻吟声传到了刘一飞的耳朵里,却使得刘一飞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一边慢慢的抽动着自己的手指,使得自己的手指在赵如苹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进进出出了起来,刘一飞一边对赵如苹道:‘如苹,你不要装了,你,你肯定是很喜欢我这样的动作的,因为,因为我一将手放到那里,就被,就被你的,你的水给打湿了。”
  赵如苹一边扭动着自己的香软的身体,消化着刘一飞的手指在自己的两腿交叉处不停的进进出出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的感觉,一边白了刘一飞一眼:“市长,我,我是很喜欢,很喜欢你这样子,这样子对我的,可是,可是,你我现在,现在是在办公室里呀,你,你这样子,这样子用手指,手指来干我,干我的话,我,我怕自己,自己受不了,受不了了,而强,强,奸,奸你,你,你怎么办呀。”
  一边说着,赵如苹一边试探着将手放到了刘一飞的裤子的拉链上,在看到刘一飞没有什么反应以后,赵如苹的胆子不由的大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赵如苹的手上不由的微微用起了劲来,开始拉着刘一飞的拉链向下拉着,然后,赵如苹将手熟练的伸入到了刘一飞的裤子里面,抓住了刘一飞的一个坚硬而火絷的身体的某个部位,在那里套动了起来,一边套动着,赵如苹一边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刘一飞:“市长,你的东西好大,好硬呀,让我握得好舒服呀,怎么样,我现在的样子,像不像,像不像是在强,奸你呀。”
  刘一飞感觉到赵灵苹的一只温柔而细腻的手儿正抓住了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在那里套动了起来,不由的舒服的呻吟了一声,而现在,又听到赵如苹那么问自己,刘一飞来由的微微一乐:“如苹,强,奸,谁强,奸谁还不一定呢,你不要以为我会做没把握的事情的,你看看,我们现在的样子,像是在做什么呀。”
  赵如苹听到刘一飞这么一说,不由的抬头看了看,现在自己一只手只撑在了桌子上,而一个背影正好挡住了刘市长的身体,而刘市长在自己的身上的行动,如果不细看的话,也是跟本看不出来刘一飞在自己的身上干什么的。
  而这样的姿势,却使得不明所以的人在看到了以后,还以为刘一飞正在跟赵如苹交待什么工作呢,是不会产生什么疑心的,看到了这种情况之后,赵如苹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松,在这种情况之下,赵如苹不由的更加的妩媚的看了看刘一飞:‘市长,看不出来,你还是个中老手呀,我还真的看不出来呢,你还有这么一说,真不错,好,这一下,我就放心了,可以好好的玩弄一下你的这里了。”
  一边说着,赵如苹一边加快了对刘一飞的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个部位套动着的力度,而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不由的露出了更加兴奋的神色,一边套动着刘一飞的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个部位,赵如苹一边喃喃的对刘一飞道:“市长,你看你那里,好像又大了一些起来了呀,你看看,好大好粗呀,要是能给你干一下,那还不是要爽死我了,啊,啊,市长,你坏死了,你怎么又伸了一个手指进去了呀,将我那里塞得满满的了。”
  原来,感觉到了赵如苹在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上套动了起来的纤纤玉手以后,刘一飞再也忍不住的又将一个手指伸入到了赵如苹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身体的最重要的部位,体会起赵如苹的女性的身体深处的温热而润滑的感觉来了,现在,刘一飞听到赵如苹这么一说,不由的坏坏的对着赵如苹一笑:“如苹同志,不要急,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尝到我的那里的滋味的,但不是现在,现在,我要手我的手指,将你送上快乐的顶峰,你准备好了呀。”
  一边说着,刘一飞的手儿,开始更加急促的在赵如苹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中进进出出了起来,而那滋滋的水声,也渐渐的大了起来,随着刘一飞的力度的加大,赵如苹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不由的现出了一丝的欲仙欲死的表情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