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改造贱女人(1-17)[TXT]

[都市]改造贱女人(1-17)[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Lanpamo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48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5305b76656ca63/

简介:
男主被上司兼搭档各种鄙视后,在朋友的提一下对她展开了各种身体改造和调教。这篇文章创意新颖,文笔精彩,有关改造的描写更是细致入微,让人怀疑作者是不是医学专家.....虽然没逃离这种改造类文章的魔咒(太监,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吧),但的确不失为重口味改造类长篇文章中的经典。

节选:

第二天早上。
吴仪芬那婊子真的出去买东西了,我悄悄打了通电话给阿田……
“喂!她出去了,很像是到什么民族路一街一间美而美喔,什么……你知道喔,好,交给你,照计划进行,我这边会帮她请假!”我说。
我一早打了通电话给公司,给值早班的陈姐说仪芬一大早身体不适,先回家了,陈姐不疑有他,也帮她请了一个礼拜的假。打完电话后,我则耐心地呆在饭店,等阿田的电话……
“喂!小伟啊,搞定了,那婊子从巷子口出来,老子开个箱型车堵住路口,兄弟两人直接开侧门将她拉进来,她连尖叫的时间都没有门就关了……”阿田兴奋地说。
“那我忙完今天的团,跟你们会合,对了,到哪找你们?”我问道。
“你到码头等我,我会去找你,嘿嘿,小伟,等你来在告诉你计划喔!”阿田神秘地说。
我带着一颗兴奋的心情,迎接我的欧吉桑团员,今天的景点,什么三仙台,小野柳,我全无心游览,只想赶快结束,赶回去看看吴仪芬这贱货的下场……
好不容易又下了班,回到了饭店,我值完这两天,接下来可放三天假,我带着愉悦的心情搭着计程车到预定的花莲码头跟阿田会合……
“哈哈……小伟啊,真准时,走,咱们来去看小婊子。”阿田神秘地笑说。
“你们对她怎么了,她有没有反抗啊,会不会难搞啊”我兴奋地问。
“嘿嘿,如果我没经验,当然搞不定她呀,但我可是有师傅的唷……这个师傅可是有名的虐待狂,你去就知道,那婊子连求饶的力量都没有。”他笑说。
接着我被带到七星潭附近一处荒废的铁皮仓库里,里面有着七八个男人,四个围在中间,其他则坐在一边沙发躺椅上看电视……
“喔,田哥回来了,喔田哥旁边那位应该就是伟哥啰,伟哥好!”一个满脸豆疤身材矮短的男人走过来笑着说。
“嘿……小陈,大家都吃了没,我这里有海带鲁味,一打台啤,先过来吃吃呵呵喔”阿田邀获着说只见人群散开,吴仪芬的身影出现了……
只见她全裸的骑在一台形状奇怪的脚踏车上,看不到她的脸,只见她头垂的很低,看似无力,可是双腿则仍不停地踩着脚踏车,而这部脚踏车就像一般在健身房里的脚踏车一般被固定在地上,不会移动……
“婊子很累了,呆会带给她吃剩的……”一名头发灰白但脸则细皮润肉、就是稍嫌惨白,而五官就一根鼻梁特别突出像故事书里巫婆似的,年纪约3~40岁的诡异男子说。
“哈,忘了跟你介绍,这位是何教官,因为他以前是军医,又称何医生,不过因为他声音很阴柔,所以都管他叫何仙姑……哈!老何别生气啊!”阿田说。
“你这位朋友实在……很损人喔,其实我没什么,就空有一堆医学知识,整天幻想着一些奇怪的念头,因为一直想要人体实验我这些特别的念头,所以我被军方开除,不过你们别怕,我可不是神经病啊,你不信可以问老狗,看到没,就是他啦!”何仙姑指向一名在我对面正狼吞虎咽大快朵颐的一名壮汉。
只见他整张脸像极了哈巴狗……靠,好像啊,我差点笑出来,只见他下巴、嘴跟鼻子间法令纹深深垂下,而双眼则是眼角下垂,头因为微秃,因此他干脆剪光头,而最特殊的就属他的鼻子,像连战的蒜头鼻放大两倍,不过就是红了些,可能是跟他爱喝酒有关。
“靠……什么老狗,再说,就把你鸡鸡咬掉,什么何医生,我看你怎么接回来!”老狗嘲弄地说。
“今天啊那位小妮子爽到啰,何仙姑的新机器耶,没人用过,改天小田要不要试试看啊?”一名看似年轻蓄长发的美少年开玩笑地说。
“干……死金城武,不要以为留长发就像他啊,你在那边鸡歪,我等一下就把婊子抓下来换你上!”阿田开玩笑地说“喂,你朋友也介绍一下啦,帅哥说,只顾自己吃,朋友都不顾,让他在那边发呆……”何仙姑笑骂阿田说。
“喔,他可是名校的硕士喔,我村里学历最高的唷,别小看他,他懂得可多啰,靠……忘了说姓名,他叫王伟浩,叫他小伟就好。”阿田骄傲地说。
喔咦哦……哦哦哦……一阵呻吟声从前方脚踏车处传来……
“那婊子又高潮了,想想从今天下午开始到现在大概2~30次了吧,不过从这次离上次怎么相差快一个小时啊?”阿田问。
“呵呵……她现在高潮的点慢慢被我改变了。”何仙姑说。
说完,他带着我、阿田、及小刘、金城武,走近吴仪芬所在的脚踏车处……
只见吴仪芬坐在……不,应该不能说是用坐的,因为根本没坐垫,只见她双腿由大腿根处分开,然后分别架在两个靠近大腿髋骨关节处的两个支架上,垂下的一双小腿以及脚掌则被绑在脚踏上,而她的双手则被分开绑在前方没有煞车的把手处。
从她身体处延伸出许多小电线两个用鳄鱼夹接在这婊子32A的乳头处,一个用线圈绑在下体阴蒂处,只见夹在乳头处的电线垂下外接至脚踏车旁边像是工厂里机器操作的控制台上,而阴蒂线圈处的电线则垂下,线圈电线尾端又接个金属片,而金属片则会被不停转动的齿轮所摩擦、接触,而每一次接触,吴仪芬的屁股就会不自主地往前摇摆。
此时见她头已经垂下,并从口中不停地留下口水,看上去就知道她已全身乏力,但她的脚却仍是不停地踩动脚踏车,而齿轮则不停地碰触到铁片,而她的屁股则是不停地有规律地前后摆动,而不停滴下的淫汁还是汗水,则在她身下形成一片长约五十宽约30公分的水渍。
“嘿嘿,我这伟大的发明,就是源自于我的幻想,我幻想我能够将女体改造成男性化,而这机器只是第一阶段”何仙姑诡异地笑说“什么第一阶段,说来听听,顺便说一说全部阶段啊!”金城武已经两眼发直不停的问。
“靠……死猴子问这么多,我跟你说啦,这女人现在脚掌踩的踏垫有电击,属正电,而她乳头的电击属负电,而她阴蒂处连着脚踏的电也属正电,所以她正被一波波正负电的脉冲电压给刺激”老狗不厌其烦地说完“所以会怎样?”金城五仍不解地问。
“喂喂!成功了”就在老狗解释的时候,何仙姑兴愤的说……
只见何仙姑急忙将她乳头上的鳄鱼夹拔下,只见他用手指夹住吴仪芬发涨的粉红右乳头,叫我们过去看,而这时候已呈半昏迷状态的吴仪芬,则停下了脚不再踩了,但她的双腿却是不自主的抽搐,双眼发白,口吐白沫地昏了过去……
“哈……你们看她乳头,喔喔,一张一开好明显啊,这排乳孔在呼吸啊……
哈哈!“另一名满脸豆疤的男子说。
“呵呵,老陈,她阴蒂高潮,顺便乳头一并高潮,而以后她乳头高潮,她阴蒂也一定高潮”老狗很懂得说“哈成功了,恭喜你,小伟,终于报仇了……”阿田满足地说。我也看呆了……这时突然从身后冒出阴森之气……
“蠢才,这样就满足了吗?这才是第一部啦!”何仙姑说完回头到了控制台上拿了两只针……然后一边用手搓揉吴仪芬那双乳头,接着便分别将针头注射入乳头内……
嗯……只见吴仪芬轻微地呻吟了一下,看来她已经累到我们帮她动手术她也醒不过来……
“这是空孕催乳剂,可以使未经生孕的女子产乳,但这要有后遗症……”何仙姑说。
“什么后遗症,说来听听。”我问。
“被注射后的女子,乳房会开始涨满,达到之前的两、三倍大,而不停地涨满感,则会驱使她不停地排空乳房,但是她越是去挤,就越快涨满乳房涨满的速度,由原来八小时涨满一次,到每30分钟涨满一次。”何仙姑脸色阴阴地说。
说完,他又到控制台上戴了手套拿了一支针与一小罐药膏,分别把针注入吴仪芬下体阴蒂处,以及涂在胸口乳头处……
“这又是……什么鬼东西?”我又问。
“嘿嘿,下体的针,是一种极度催淫剂,注入1CC,注入处即会疯狂的痕痒,而注入于性器上,则会伴随着激烈的性亢奋与刺痒,这是从印度那边买来回的,听说有人把这用到强暴犯身上,将强暴犯双手绑住,并注入在他阳具处,结果……强烈的刺激使他用阳具不停地摩擦岩壁,直到整根阳具被磨掉为止……很恐怖的酷刑。”何仙姑说。
“而这药膏含有海洛因成分,被涂抹处药膏会快速地渗入皮下组织,被涂入的部位,刚开始会极度的敏感,而且会上瘾,约每天要涂抹一次,不管的话,涂抹处会刺痒,接下来涂抹处则会流脓,组织坏死等等,但一旦长期涂抹,涂抹处的敏感度会急速地下降,最终变成一个行尸走肉般的死肉……”何仙姑冷笑说。
“天啊……我这时才察觉这群人来历可不简单……阿田这小子哪时候交了这群”高手“我心想。
喝……呵哈哈……喔喔喔……只见昏迷的吴仪芬竟苏醒过来,哦不是,竟是歇斯底里的怪叫……
这时候只见她头已经抬起,而她的双眼则是渐渐醒转,但睁开的双眼不看四周,竟紧盯盯的看着自己的下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