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燕归何处(1-40章)[TXT]

[都市]燕归何处(1-4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重口味者&allon55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458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a357a66232d5c8/

简介:
  文章刻画出一个即淫荡又清纯的女子,一个把这两种矛盾的气质融为一体的女子,越是在表哥面前下贱,在小白面前就越是清纯,不是那种故作高傲姿态的装纯,而是骨子中透露出的纯净。因为燕子已经把性与爱完全的分开来。

  作者对于燕子的心理描写堪称极致,从一开始丑丑的女孩变的漂亮起来,受到欲望的影响而开始追寻性欲过程中,每一个阶段的不同都写的完美。与此同时,细腻的文笔,也写出了女性的柔美,特别是对于女性高潮后的媚态的描写。

  十分的情与十分的欲刻画出燕子这个复杂的女孩,而三分的情节、四分的描写加上三分的投入,使作者写出了这篇好文章……

节选:

  林辉从卧室里拿出了礼品盒,上面用精美的包装纸包着,包装纸上还沾着一朵美丽的花。
  燕子很有耐心的拆开了包装纸,打开盒子一看,和她想象的音乐盒之类的东西不同,里面竟然是一条狗链。
  她立刻呆掉了,好像被什么东西重击了一下,呼吸都变得有一点急促了,她在望向表哥的眼神,又开始起雾了。
  “喜欢么,燕子。” 林辉已经发现了燕子即将进入兽化的状态,他的问题明显已经有了答案。
  “喜欢,哥,燕子好喜欢,燕子现在就要戴。” 说完这句话,燕子眼睛里的雾更浓了,没用林辉吩咐,已经四肢着地匍匐到地上,用一双小狗般的眼神祈求的望着林辉。
  “求我。”
  “求求你给我这只骚母狗戴上狗链,我要变成真正的母狗。” 燕子的声音又带着哭腔,一切都表明她已经在高度兽化了。
  这时候只要是命令她不但会无条件的配合,而且还会创造性的配合,这就是燕子那超人一等的淫贱天赋的创造力。
  林辉将狗链套在燕子脖子上,另一端拴在了椅子上。
  “绕着椅子转两圈,记得要伸出舌头。”
  燕子听话的伸出了舌头,绕着椅子摇头尾巴晃的转着圈,口水哩哩啦啦的洒了一地。
  “贱母狗,把流出的口水都给舔了,并且学狗叫。”
  “汪,汪汪,汪汪汪。” 燕子一边学着狗叫,一边忘情的舔着地上的口水,此刻,她俨然已经忘记了自己是谁,完全投入到一只真正母狗的状态中了。
  “嘿嘿,骚母狗是不能上桌吃饭的,也不能用手,今天用嘴舔着吃。”
  说完,林辉把饭倒在了一个很深的盘子里,然后洒上牛肉汤,放到燕子面子。
  燕子真的像狗那样把嘴伸了过去,开始用舌头舔了两口汤,然后一小口一小口的连汤带饭一起吃下去。
  “吃的不够来劲啊,好像还缺点调料。”
  说完,林辉解开裤子,掏出鸡巴,对着燕子进食的盘子狠狠的尿了一泼尿,尿大部分流进盘子盘子里,小部分崩的四处乱飞,也崩到了燕子一脸。
  这次燕子在布什小口小口吃,像疯狗遇见骨头一样大口大口的将盘子里掺着尿的汤饭很快的吃光了,吃完之后竟然还在拼命的舔着盘子,将盘子舔的十分光亮,就洗涤灵都洗不出这种效果。
  “真他妈骚啊,小婊子,好吃么?”
  “好吃,好吃极了,哥,肏我,肏这只贱母狗吧。”
  说完,燕子迅速了脱掉了裙子里的内裤,然后撅起了她那肥硕丰满的屁股,这还不满意,她甚至用双手扒开她那留着骚水的屄,所用的力度之大已经让阴道内粉嫩的壁垒暴露在空气中,暴露在林辉的视线里了。
  “去,把那封情书叼来,哥一边肏你,你一边念给我听。”
  解开了狗链,燕子飞快的就从客厅的书包里叼来了那封情书,当她打开的一瞬间,林辉的鸡巴已经从后面插进了她的阴道。
  “啊…………” 一声长长地舒缓的动情的得偿所愿的呻吟后,厨房里就响起了肉体激烈的撞击声和燕子断断续续的朗读声。
  “亲爱…………的……燕子……突然……突然的有一天………………我……一下子…………就迷上了……迷上了你。哥,使劲,燕子…………好舒服…………我日…………思夜……想……朝看幕赏……却…………却…………怎么也看不够你…………你的…………美丽……让我心折…………你的纯洁…………纯洁…………让我迷醉…………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纯洁,哈哈哈,纯洁你妈了个屄啊,明明是一只骚母狗啊。”
  “那天…………我偷看你…………啊啊啊…………哥,哥,哥,骚母狗要…………喷了,要喷了………………”
  燕子忽然就将信扔掉了,两只大乳两只手紧紧的贴在地上,她的屄突然宛如一个巨大的泉眼,从里面喷出了巨量的清泉,燕子的哀号响彻厨房,就像一条没水的鱼在岸上扑腾在扑腾,直到最后不动为止,燕子石抽搐在抽搐,直到喷完所有的液体,那绽放的小穴还好像在继续的呼吸一样,张开闭合的喘个不停。
  林辉忽然想起,女人如果高潮极度兴奋可能会产生休克,他急忙呼唤撅着屁股趴在地上不动的燕子。
  “燕子,燕子,你没事吧。”
  这时候眼睛稍微的睁了一下眼睛示意,好像用了很大的力气一样,然后又闭上了。
  林辉算是放心了,他知道燕子还在高潮的余波里没有回来。
  看着满地的水迹,林辉忽然觉得有些发笑,是不是该给燕子起个新外号了。
  就叫小水泵吧。
  “小水泵,好了没啊。”
  听着表哥玩味的调笑,燕子也绽开了笑脸,回道:“我是小水泵,你不就是起泵机。”
  说完两个人相视一阵大笑,燕子一下起来很快的爬到了林辉鸡巴面前,爱怜的吻着,和平时欲望来了吃鸡巴的样子不同,这次完全是溺爱的,深情,感恩的吻着。
  “哥,你生了好鸡巴,我爱死它了,它会射精,会尿尿,还能把燕子干上天。”
  “嘿嘿,燕子,你就是个为鸡巴而生的女人啊,不,为鸡巴而生的骚母狗。”
  燕子狡黠的一笑,回道:“那也得是会肏的鸡巴才行啊,哥,你还没射呢,再插插。
  “燕子,这次你在上面吧,像黄带里女的那样,你来干我。”
  “好吖,我试试。”
  林辉将燕子抱到了床上,燕子坐在他的身上,开始的时候怎么动怎么别扭,根本找不到用力的窍门,可是一会,燕子又无师自通了,鸡巴和屄之间不但找到了恰当的距离,更是慢慢的调整了节奏,最后甚至还会了一点点扭动腰肢。
  这对林辉来说真是一种绝妙的体验,松紧完全由女人掌握,快慢也完全是她主导,他忽然发现燕子这松紧结合的动法和男人的九浅一深是一个道理啊。
  “哥,你舒服么…………” 燕子的眼神又开始迷离了。
  “舒服极了,燕子你好骚,好棒。”
  燕子的动作越来越迅速,咬着鸡巴的屄也好似越收越紧,最能产生强烈视觉效果的是随着燕子的动作,两只巨乳上下翻飞,林辉再也受不了这巨大的刺激,他伸手刚刚抓住燕子那丰满到极致的大奶子,鸡巴上的精关就不由自主的开了,扑哧扑哧的在燕子的屄里一阵狂射。
  “啊,好温暖,好舒服。” 能够清晰的感受到表哥精液带来的温度,这感觉虽然没能让燕子带来高潮,但是却也十分的舒适。
  表哥射精后燕子好像完成了任务,动了这么久着实让燕子累了够呛,她顺势的匍匐在表哥身上,用那对大胸死死的压住了表哥的胸膛。
  “哥,我算发现了,男人不容易。”
  “你知道了吧,肏屄也是体力活啊。”
  “哥,给我来跟烟。”
  这时候两个人的交合处还紧紧的连在了一起,可是谁也没有往出拔的意思,直等到林辉的鸡巴软下来才会慢慢滑出来。
  两个人互相给对方点了烟,空气里除了欢好的味道外又升起了烟草味。
  “哥,我有个问题想不明白,女人被肏既然爽又不用费力气,为啥女人还这么排斥。男人肏屄既累又没有女人达到的效果好,为什么还乐此不疲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