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后宫记(全本)[TXT]

[都市]风流后宫记(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断翼鸟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1.32M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b357f66f53a6c2/

简介:
生长于孤儿院的少年刘翰,和几女探险时,偶得怪果、奇蛇致使身体发生异变与众女合体,并习得绝世武功和高超的医术,为救人与本地黑帮发生冲突,得贵人相助将其剿灭,因而得罪日本黑道。参加中学生风采大赛获得保送大学机会。上大学时接受军方秘训,后又有日本黑龙会追杀,其消灭全部杀手后,又参加了央视的星光大道和青歌大赛,并取得非凡成绩。
即赴台探亲,帮助马当选总统.世界巡演时,与东0突遭遇,和达赖辩论,发现超市支持藏0独,向世界揭露日本称霸全球的野心为此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而在颁奖仪式上,其却拒绝领奖......
主人公奇遇不断出现,艳遇连绵不绝,各国佳丽尽收囊中......

节选:

  于娆娆眼看着二女冲出了帐篷,想要阻止却有浑身乏力,只能顺着帐篷门的缝隙向外观看。
  看着两人一边撕扯着自己的衣服,一边叫喊着奔向刘翰,嘴里小声骂道∶“这两个丫头,真是疯了!”
  又见刘箐率先投入到了刘翰的怀中,自己的妹妹却从身后一把抱住了人家,好像她那纤手竟然抓向了人家的下身,心理狠狠的骂道∶“臭丫头,真没羞!”
  接着看到堆在一起三人纠缠着走向帐篷,恐惧的心中好像还多出一份期盼∶“他们不会是来找我的吧!”
  直到刘翰轻轻的把柳箐放在了几个人的背囊之上,不住的亲吻抚摸,忍不住对刘翰有了一丝赞意∶“他还挺知道温柔的吗!”
  不过外面的三人所选的地方,对于里面偷看的于娆娆来说,却好象是个灾难。因才为他们距离帐篷的门帘还不足一米,所有人的一举一动都是清晰可见。
  温柔的刘翰轻轻的拂遍了柳箐的全身,然后让她平躺下来。而他身后的纤纤却一把拽掉了人家的内裤,随着那巨物跳跃而出,帐篷里的于娆娆不禁担心起来∶“这就是男人的那个东西吗?也太大了吧,这一下还不得把娇弱的小箐儿刺穿了!”
  庞大的坏家伙对准了柳箐大开的双腿间娇嫩的花瓣儿,好像就要插了进去。此时自己的妹妹却一把抓住拉它,睁着水汪汪的大眼,口中呢喃道∶“我也要”它的主人好象在妹妹的耳边说了些什么,她乖乖地放开了小手,让那可恶的坏家伙一下子冲入了小箐儿的蜜穴。
  随着一声如疼(痛)似痛(快)轻喊,那巨大的坚挺随即齐根而入,坚挺的主人又猛的一翻身,让娇小的柳箐坐到了自己的身上,随着他上下不停的挺动,小箐的怾中发出了细细呻吟。
  自己那y贱的妹妹,不知道何时何爬到了刘翰的身上,蜜壶竟然对准了人家的口鼻。平躺在两人身下的刘翰,则伸出细长的灵舌,不断在妹妹的花瓣刮舔,而妹妹的口中,不时的发出阵阵的尖叫声,竟然比柳箐的呻吟声还要大上许多!
  于娆娆听着二女的叫声,不知不觉间,也把自己剥了个一缕不着。一边红着俏脸欣赏着刘翰的勇猛,小箐的疯狂,自己妹妹的s浪;一边伸出玉手,在自己身上不断的上下来回揉搓随着一声凄厉的叫喊,坐在刘翰胯部的柳箐,缓缓的倒了下来。躺在地的人儿,感到了身上爱人的异样,一把扶住了歪倒的娇躯,慢慢放在了身边。然后他就一把抱起意犹未尽的妹妹,滚倒在几人的包裹上,像一个英勇的骑士,纵横驰骋看着外面YD的一幕,于娆娆蜜穴的花蕊早已充血,蜜汁顺着玉腿不断流淌,纤纤细手忍不住伸到了胯下,在那花瓣只中的小豆豆上不听的研摩。
  其实,在于娆娆那孤傲的心里,早就对俊俏的刘翰怀有了深深的好感,要不然这次探险怎么会叫上他呢。加上一发现迷路时,他的沉着冷静(其实他巴不得迷路呢!比自己班级里哪些男生要强得多了!再加上几天来一路上人家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就又把那深深的好感,上升到了喜欢。可了解妹妹心理的她深深懂得,小丫头大概是爱上了人家,一路上刁蛮的斗嘴,只是为了引起刘悍对自己的注意罢了。可能连天真无邪的柳箐,也没有完全把他当成自己的亲哥哥,纯真的目光中总带着几许深深的爱意。唉!本以为这一点儿爱意,只能永远的埋藏在心底,可这突发的事件,让她好像又看到了一丝希望生理上的渴望加上心理上的变化,让她终于放弃了抵抗,下定了决心∶“唉真是便宜了这个小家伙!”
  豁出去了的于娆娆,刚刚走出帐篷,觉得一阵天旋地转袭来,就被了发狂的刘翰生生按倒在了行李上。她忙转过头去一看,只见妹妹已经累得躺倒在自己的身边,酣然入睡,俏脸上还挂着醉人的笑容。而不远处的小箐儿也是无声无息。
  正在她左顾右盼的时候,一阵轻微的刺痛突然传来,自己空虚的身体感觉到了从来没有过的充实;伴随着巨物慢慢抽送,无比巨大的快乐使自己的口中忍不住的浅吟低唱;随着它进出的加快,轻唱的自己就好似跨进了天堂,身体好象变成天上的一片彩云,在空中随风飘荡。再也忍受不住巨大快感的冲击,嘴里发出一声凄厉的嘶吼,在这快乐的顶峰的于娆娆,一下子就晕厥过去不知道过了多久,她又缓缓地清醒过来。下体的不适让她记起了自己身在何方。经过一次痛快淋漓的交合,中毒最浅娆娆已经恢复了清明。可是娇羞的她不想睁开自己那如水的双眸,轻轻地闭上眼睛,回味刚才那美妙的感觉。
  正当她还沉浸在那对刚刚的快乐细细的回味时,耳边不断传来阵阵的怪声。仔细一听,原来是自己妹妹大声的胡言乱语中,还夹杂着动人心魄的“啪,啪”声。她悄悄的睁开眼睛,偷又的打量着眼前的一切。躺在自己身边的柳箐还在沉沉的昏睡,不过从她身上痕迹就可以看得出来,刚才的她一定是又经历了一场更猛烈的狂风暴雨,所以才会昏迷不醒,酣然入梦。
  而不远处一块平滑的大石头上,自己的妹妹正仰面朝天的躺在那里,两条粉腿高高地架在刘翰双肩之上,口中还在不停的大呼小叫着。站在大石下的刘翰,双手正在不断的抚摸着她胸前傲然的两座山峰,腰身在不停的地回耸动,用他那结实的髋部,狠狠撞击着自己妹妹那赛雪的臀部,那阵阵的啪,啪声就来自两个人的结合处。
  看着这火辣刺激的场景,听着妹妹如泣如歌的吟唱,于娆娆的蜜壶又是阵阵的骚痒不断地传来,滴溚的液体又缓缓地流淌下来。突然,一声尖厉的高叫自耳边传来,她连忙抬头一看,却发现自己妹妹的身体就像打摆子一样,不停的颤抖痉挛,然后就慢慢地合上双眼,再也不吭一声。而此时的刘翰,就想是一头发了狂的公牛,完全没有发觉纤纤的异状,胯下的宝剑抽送得越加的快速见到自己的妹妹晕倒,于娆娆忍不住轻唤了一声∶“啊阿翰,纤纤不行了,到我这儿来吧。”
  话音刚落,那饱满充实的美梦的快感,又从新回到了她的身上。伴随着刘翰疯狂地抽插,刚才经历过的,那巨大快乐又随之而来不知道过了多久,随着一阵强烈地抖动,刘翰那从来没有施放过的精华冲体而出。而伴随着精华的注入,于娆娆感觉到自己的蜜壶充满了火热,张开如丹的樱唇,“啊”的一声惊呼,就又幸福得好像到了天堂。
  释放了满腔热情的刘翰,神智渐渐的恢复了清醒。看着身边熟睡的三女,和依然插在娆娆姐温暖蜜穴中自己那惹祸的宝贝,慢慢的记起了刚刚所发生的一切,不由得苦笑了一下,缓缓的从熟睡人儿大张的双腿间,抽出了自己的宝剑。
  “啊?”
  看着从人家于娆娆体内慢慢拿出来的东西,他不由得轻呼了一声。原来他胯下的宝贝并没有因为自己精华的释放而软化下来,反而变得越加的粗大。上次看到时,还只有将近八寸的家伙,现在足足能有一尺来长了,看来又长大了不少;而原来那鸡蛋大小的顶端,现在已经快赶上鸭蛋大了。要是再这么继续疯长下去可怎么办?吓死人了!
  看到自己胯下依旧昂然的巨物,刘翰不由得担心的向三女偷眼看去。只见三女的那如花的俏脸上,都带着满足的笑容;那雪白的娇体上,还残留着斑斑殷红的吻痕;而神秘的巢穴,如今是门户洞开,迷人的花瓣上,粘满了红白之物,一片狼籍“唉”他心疼地看着熟睡中的三个人儿,深深叹了一气,悄悄地走到行李边,取了几件衣服,轻轻地盖在了她们赤裸娇躯上。然后就躺在旁边的空地上,沉沉睡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