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欲海狂龙(全本)[TXT]

[都市]欲海狂龙(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优宫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20M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03c5e756465329/

简介:
  都市小说中的硬性文学,本书集情色、血腥、暴力、种马、意淫于一身,敬请关注!
  你喜欢很黄、很暴力的YY文吗?那么请进!
  你喜欢很好、很强大的男主角吗?那么请进!
  你喜欢很水、很风情的女主角吗?那么请进!

节选:

利娜知道海浪没有睡觉,她从他平稳的呼吸中,就知道海浪在心中暗笑她,笑就笑吧,反正现在房间里很黑很暗,看不到她的脸,她又悄悄的把脑袋缩入了被子里,整个都缩起去。
在被窝里,她的胆子更大了,她感到自己的脸热的厉害,心跳的厉害,海浪没有拒绝她,这是一种鼓励,她要主动一点,虽然女孩子主动不太好,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哪,她喜欢海浪,海浪没有把她当成坏女人,她主动一点,他也不会看她不起。
利娜的大腿仍然压着海浪的大腿没动,动的是她的手,她的手悄悄的向下滑去,她一分一分一寸一寸的抚摸着海浪的强健的胸肌,向下滑去,是海浪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腹,她隐隐摸到了他六块坚硬的腹肌,最下面的腹肌,下面已经有了毛茸茸的体毛。
她咬了咬嘴唇,手掌停顿了一下,继续向下摸去,啊,好大一片旺盛的草原,微微卷曲着,却仍然刺痒了她娇柔嫩滑的小手,像一道强大的电流,一直电到她的心里。
她的整个手掌覆盖着那片草原,轻轻的磨擦着,感觉着,她感觉到海浪的身子已经起了反应,她虽然还没有摸到海浪关键的部分,但是她仍然感到了海浪的那个地方在起变化,那种变化像什么哪?像是坚硬的大地,被春风吹过之后,地下的种子开始萌芽,从地下努力的向地面上钻,虽然一颗种子的力量不大,但是整个大地下面的种子一齐向上耸立,那种力量是惊人,地面下一时之间暗流汹涌,涌现出让人惊心动魄的力量。
她的手指,终于碰到了力量的源泉,碰到了让她脸红心跳、面红耳赤、惊心动魄、意乱情迷的男性雄风,她只不过碰到了一点边缘,坚硬挺拔的男性雄风散发出来的热量,让她像是被烫到一样,缩手不迭。她的手,只缩回了一半,就停下来,她的手指轻轻的放在海浪的小腹上,悄悄的,轻轻的敲扣着海浪的肌肉,慢慢向下移去,不久之后,又来到了原来的地方。
海浪静静的躺着,嘴角含着温柔的笑容,他很享受利娜这种处女的羞涩,羞涩中又带着一种好奇,就像一个贪吃的小孩子,明明想吃糖果,却又害怕吃了会牙痛。
利娜轻轻的,慢慢的,温柔的,终于用整个手掌,握住了海浪一柱擎天的男性雄风!
粗犷而挺拔的男性雄风,被利娜握住的时侯,她感到:她握住了一个世界!
这是怎样的坚硬?这是怎样的挺拔?这是怎么的热量?这是怎么样的颤抖?
利娜在这一刹那,她全身所有的血液,一下子冲到了脑子上,她的大脑一片空白,却又是异常的清醒,她全身每一个细胞中的激情都被释放出来,她激动的全身都在颤抖,在战栗,她在同时又感到了无比的安全,无比的平静!
海浪的粗犷,让利娜的小手几乎把握不过来,她要用力握下去,大姆指才能和食指接触到。
利娜紧紧的握住,至少有十多秒钟没动,她要好好的感受,感受这个男人的最强壮最有力的武器。
利娜开始慢慢的套动了,她的动作并不熟练,虽然她曾经用橡胶做的试验过很多次,但到底没办法和真实的相比。李姐之所以没有在她用真人的来训练,就是知道她是处女,要她保留着这份羞怯之态。要知道,处女的羞怯之态,在男人眼中,是最具杀伤力的武器!
利娜并不熟练的动作,让海浪忍俊不禁,终于低声笑了出来。
海浪一笑,利娜大羞,脸色更红了,她不依了,她放开握住海浪手,把头钻出被窝,在海浪还没看到她脸色的时侯,她的吻住了海浪的嘴唇,缠绵的吻了起来。
海浪伸出手来,捧住利娜的脸颊,热切的回吻着。
利娜骑在海浪的腰腹之间,长长的乌黑的秀发披垂下来,不但浮盖了她的脸蛋,也把海浪的脸孔盖在她的秀发之中,房间的光线本来就幽暗,两人又隐藏在秀发的阴影里,像是偷食禁果的孩子,不知疲倦的偷吃着禁果,一遍一遍的亲吻着。
海浪的手抚摸着利娜的秀发,慢慢的滑到了她如玉一样洁净如雪一样白嫩的背上,轻轻的抚摸着,磨擦着,所到之处,如电流一般,让利娜又酥又酸又麻,利娜吻着海浪,吻的更缠绵了。
海浪的一只手扶在利娜的腰间,一只手轻轻向下滑去,滑过背,滑过后腰,滑到了圆润挺翘屁股上,停顿了一下。
利娜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这种盼望和渴望,让她全身战栗,她的脸色红的烫人,她不敢抬头去看海浪,她又怕看到海浪的眼睛,所以她只是低着头,吻着海浪的嘴唇,这样,她就不会看海浪,也不怕海浪看到她的眼睛。
这是一个处女的恐惧!
海浪是挑情老手,手掌滑到关键地方时,嘠然而止,只留余音缭绕,给利娜一个想像的空间,也给她一个接受的心理过程。停顿了有三秒钟,海浪重新出手,他化掌为指,只用一根指尖,放在利娜屁股沟上,慢慢的,轻轻的,温柔的,沿着沟壑向下来……
利娜的反应更大了,她停止了吻海浪,她的喉咽中发出低沉压抑的呻吟,她微微抬起头来,闭着眼睛,享受着这种销魂的快感,快感如潮,将她淹没在一个情欲的世界里。
利娜的身子坐在海浪的小腹上,半俯着上半身,正好微微抬高了屁股,给海浪的手指侵略,留出一条门缝,海浪的手指,就从这条门缝中,探索进去……
已经很湿润了!
海浪手指尖,轻轻在门旁敲了两下,无人应声,只有细水长流,海浪的手指,没有冒然进入,先试探性的伸进头去,探了探头,好像感到没有危险,于是在黑暗中摸索前进。
利娜的身子颤抖的更厉害了,她不自觉的夹紧屁股,要想阻止海浪的手指,心中的另一个声音却让她敞开双腿,欢迎海浪的手指,于是,在半张半闭,半推半就之中,海浪的手指,又进入了很多。进入的越多,海浪的手指感到的压迫力就最大,那种处子的紧张,让她更紧缩,夹紧了海浪的手指,让他进入困难,就算有水流的滋润,仍然前途黑暗。
海浪的手指坚定不移的探索进去,压迫感让他难以前进,但是里面更有一种吸引力,在诱惑他前进,他在黑暗中摸索,黑夜给了他黑色的眼睛,他却用它寻找光明,海浪坚信,只要进去,里面就是一个光明的世界,就是一个神秘的世界,一个鸟语花香,一个引人入胜的世界!
海浪的手指,终于到达了最深处,探测到了宝藏,他的整根手指,完全进入,他的手指修长灵活,轻轻的在里面,探索着利娜每一寸没有人到过的地方。
利娜体内的情欲,在海浪的手指灵活的调戏下,慢慢的汹涌的不可阻挡的向一个顶点逼去,终于猛然爆发,在爆发前的一霎时,她忽然低下头去,紧紧的吻住海浪的嘴唇,她从来没有吻的这么投入,她在感激这个男人,让她尝到了人生中最高的一次高潮!
在高潮来临的时侯,利娜缠绵的凶猛的粗暴的温柔的吻着海浪,猛然搂紧了海浪,然后慢慢放松下来,离开海浪的嘴唇,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喘息着呻吟着!
利娜以前当然自己自慰过,她虽然没有深入,但是轻轻的磨擦自己的相思红豆,就足以让她神魂颠倒,她也到达过高潮,却从来没有到达这种高度,她不知道,原来男人的手指,就可以指引她到达快乐的巅峰,到达快乐的源泉。
利娜在海浪身上,软绵绵的坐在他的身上,过了好久,喘息才平复下来,她抬起头来,望着海浪的眼睛。
海浪也正在望着她,温柔的眼神,温暖的笑容,让利娜感动无比,她感激海浪强忍着自己的欲望,让她好好的享受了这一刻高潮之后虚脱一样的空虚之美,如果是别的男人,可能不会给她这一刻让她享受,而是对她大力蹂躏,发泄欲望。
利娜知道男人强忍着,很伤身体,她默默的望着海浪,海浪也望着她,她没有说话,慢慢的俯下头去,用娇柔的嘴唇,轻轻的吻了海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