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感受满地月光(未删节全本)[TXT]

[都市]感受满地月光(未删节全本)[TXT]
小说作者: hahabmy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959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534597c6b631b0/

小说简介:

文章写的不急不燥缓缓道来,文学气息浓郁,色文写到境界,实在叹为观止!主人公和妈妈的肉戏的情节描写很细腻,故事整体的结构非常新颖写的合情合理。妈妈的无奈,内心的挣扎和对儿子无法割舍的爱写的入木三分,在恍惚间看到故事发展的是那么叫人感觉真实,这就是好文章的魅力所在。尤其是主人公对母亲的母子爱,对下半身残疾的怜惜,对娇媚的上半身的性爱描写的丝丝入扣。对妈妈带有性欲之情,却又充满了犯罪感。但最后还是战胜了心理矛盾,再次做爱,这一心理过程描写的细腻入胜。让读者及感受着温馨的母子之情,又激发着禁忌带来的性欲快感。

小说节选:

  王府饭店的总统间很大,但是没有象在瑞士那个酒店的房间,有喷水池。

  当我牵着妈妈的手进屋来,缓缓的关上房门的时候,妈妈强压的情绪一下爆
发了,她哭泣着抱住了我的脖子:「儿子,妈妈感到了幸福,妈妈太爱你了,妈
妈不再想用乱伦的感受来刺激自己了,妈妈也不再想作你的妈妈了,妈妈从今天
开始要真正的放弃你妈妈的那个身份,专心的做你的妻子,为你养好儿子育好女
儿,做好家务,伺候好男人,我…我想真的进入妻子的角色,我不…不要作…你
妈妈了。」

  看着妈妈两眼含泪,激动的表达,我的心里陡然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王红,老婆,我们相爱吧,用夫妻、情人、男女的感情相爱吧!让我们为夫妻之
间的琐事拌嘴,让我们为彼此多看一眼其他的异性而吃醋吧,让我们为了自己的
孩子心往一处想,好吗?」

  「嗯!宁远,我的男人,我真的想作你的小女人,在你的怀中撒娇!我想要
……嗯……坏……」

  我看着她娓娓的倾诉,轻轻的呓语,红唇像是一朵盛开的玫瑰,我心里潮水
澎湃,鼓荡难平,我不禁的吻住了她!

  我们的舌头被彼此缠绕,吮吸着对方口中的津液,索取着爱人的心意!

  我将手伸进她的胸衣里面,那里面饱胀的乳房已经将她的乳罩濡湿了好大一
片。

  「哦…哦…嗯……男人,别揉它,好疼!」

  「嗯!宝贝,心肝,老婆,我的女人!」

  我忘情的吻着妈妈,手却听话的减轻了力度。

  「老公,扒光你的女人吧,让我在你的枕席之上承受你爱意的插入吧!」

  听着妈妈的召唤,我早已兴奋的双手开始颤动的撕拽着妈妈的衣服,猴急却
也不失温柔的剥去妈妈身上的每一件织物。

  妈妈羞涩的夹着双腿,一手盖着自己的大腿交汇处,一手横过来挡住了自己
的双乳,双眼之中流露出了羞涩,「男人,哦!我的男人,一年前在瑞士,我还
是你妈妈的时候,被你侵入,被你受孕,可我都没有感到像今天这样的羞涩,现
在我全身一丝不挂的站在你的面前,完全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我恨不得有
个地缝钻进去,我将要被自己爱的男人占有,将要为他再一次失身!我将用我的
小屄包裹他哪粗长的阴茎,虽然那是我生出来的,可是当它再回到我的身体里面
的时候,依然是那样的陌生,在我的肚子里面充满了好奇,四处钻插!」

  「妈妈,不,老婆,你好漂亮啊,你不逊于小姨,你的美丽不可方物!」

  「啊!男人,我好像要来了,你不要再用你的眼神奸插我了,我好像已经感
觉到你在我身体的每一部分,给我刺激!哦!我的男人,我今天一定答应你,不
管你给我多么强烈的刺激,让我感到多么美妙快感,我都咬着牙,不晕过去,我
要感受被你插弄的全过程,我要在你最高潮的时候和你一起崩溃,和你一起从性
的高潮跌落!我被你插的死去活来,我要真的将自己高潮的体液喷到你的身上,
我要被你…被你…」

  王红妈妈说到这里,突然使劲的咬着自己的下嘴唇,一阵阵的翻白眼!隔了
有将近两秒钟的样子,我看到她轻轻的出了口气!

  「好男人,我忍着了,我知道下一次一定比这次来的快,来的强烈,我不知
道还能不能忍住了!」

  我走过去,慢慢的圈住妈妈的腰,用手轻轻的捋着妈妈的阴毛,轻轻的拨弄
着她的阴唇。她在我的怀里一阵阵的抽搐。我抱起她,慢慢的走向大床!

  「放下好吗?让你的女人自己过去,如果那床是砧板的话,妈妈原作待宰的
羔羊,让你在我的身体里面发泄出你最后一分力量,妈妈以前没有能力爬上你的
床,现在妈妈可以了,妈妈一定在你的面前走出全世界最美的、最性感的步态,
让老公你欲望难耐!」

  妈妈挑逗的冲着我媚笑!我这时候早已经像是要爆发了一样,脱去自己的上
衣。

  突然,原本已走到床边的妈妈折了回来,来到我的身边吻我,在我的面前慢
慢的蹲了下来,用她纤长的手指,勾住了我内裤的边缘,一点一点的向下拽去。

  「嗯嗯…」

  当我的鸡鸡一下弹了出来的时候,我明显感到妈妈打了个激灵,「哦!这就
是嵌入我肚子里面的怪物嘛?我怎么将它生的如此丑陋!」

  这时候,我看到蹲下去的妈妈阴毛上有一条透明的粘稠的液体垂下,淋在地
上,在地上形成了一滩小小的水渍!她轻轻的将我的鸡鸡在嘴里,一点点的吞下
去!

  「嗯!我的好男人,你是唯一插进过我身体每一个洞穴的男人,你是我第二
个男人,你是我最后的男人,你是让我第二次怀孕,并且以后不知道让我怀孕多
少次的男人,你曾经用你的阴茎插入过我的阴道,那是你出来这个世界的通道,
你也曾经插入过我的肛门,那里是妈妈为你准备的处女地!你占有了我的尿道,
虽然这一生只有那一次,可是你仿佛在想我宣告,我的身体对于你来说一再没有
秘密可言了,你用你粗长的鸡巴插开了我的子宫,在那个你曾经住过的地方种下
了你的种子,我说儿子,不,老公,男人,我终于知道了一个女人被男人征服了
以后会是什么样子,就是我的样子,我为你生,为你死!我的男人!」

  妈妈在吮吸着我的鸡鸡,在说着只有她自己才能懂得的话语,我已经看出来,
她已经进入到了潜醉的状态,她刚才激灵的时候,她已经使劲的忍回去了第二次
高潮。

  我抱起了她,把她放在大床上,让她躺在那里。她的双峰挺立、饱胀,乳头
成褐色,堪比葡萄,我忍不住上去唆了两口,从中吸出了好多奶水!

  「嗯!好男人,那是你儿子的口粮,他不在这儿,你替他吸吧,哦……用点
力…」

  我没有在哪儿过多的停留,我顺着她的肚子一点点的向下吻去,「哦!男人
哦,老公,别舔我的肚脐,哦,好痒!」

  风情的妈妈这时候用自己的舌头舔着嘴唇,用手抓着床单。

  「哦!男人,妹妹的下面也痒起来了,姐姐的下面……男人,老公,下去点
好吗!下面好像有千万只蚂蚁,求你了,男人,妻子要死了,痒死了!哦……空
虚……」

  妈妈使劲的绷直双腿,勾着双脚,十个脚趾拼命的张开,而双手则用力的抓
住我的头发!

  「老公,老公,男人,饶了我吧,满足你的女人吧!」

  我还没有吻到她的阴阜上,她居然敏感的要来第三次高潮了!我看着她使劲
的忍着,不让自己的淫液泄出来样子,我预感今晚妈妈绝对会来一次超级高潮!

  下去用自己的舌头,轻轻的添了一下妈妈的阴蒂,那个原本已经充血突出在
阴阜下方的小豆豆被我一舔,一下子缩了进去,又一下子涨了出来,再次涨出来
的时候,好像比以前更大了!我没有去含着它,而是顺着它的一侧向下舔去。

  我舔了舔妈妈的尿道口,那里收缩的更加厉害,像是一次次的憋尿一样,却
又难以为继,尿道口像是矛盾不知道是开放还是收闭!我将自己的舌头伸进了妈
妈的阴道,里面温热潮湿,对我舌头的侵入,异常敏感,妈妈刚刚放松的双腿又
一次绷紧了!

  「啊!」

  妈妈,尖叫一声,喘着粗气,断断续续的说:「儿…丈夫,男人,拔出来一
下好吧,你的王红受…受不了了!」

  我爬上她的身体,将她的双腿分到了极限,妈妈的阴部呈粉红色,完全不是
岁月的痕迹给女人造成的黑色!我另一只手透过她的会阴轻轻的揉着她的肛门。

  我并不是急于将手指头插进去,我只是在她美丽的菊花上轻轻的揉搓,慢慢
的妈妈那里渗出了白色的浆液。很少,却足以润滑任何侵入着。

  我伏在妈妈的身上,轻轻的去吻她,她早就张开嘴,静静的等着我用舌头插
入她的口腔。我跪在她的两腿间,用自己硕大的龟头顶住了妈妈的屄口。那里很
滑,而且很热,有一股强大的吸力。这时候妈妈被我吻住的口中呜呜的响着。我
知道妈妈要说话,我赶紧松开了!

  「好男人,一定要慢慢的进来,让妈妈感受你走过的每一个环节,不,是让
你的妻子感受你突破我的每一个禁区,让你的妻子—我在这张床上被你送到西方
极乐吧!」

  我轻轻的一顶,龟头进去了!

  「嗷……男人,进来了,你进来了,妈妈清楚感受到你进来了,妈妈今天一
定要感受被你侵入我身体的全过程,一定要……嗷…哦一定要用尽全身最后的力
量也要感受你插我的全过程!」

  我插入一个龟头的时候,妈妈全身抽搐的卡在我的身上,像是一个全身绑满
皮筋儿的螃蟹,死死的缠住我的身体。不过她并没有主动的挺动自己,让我将我
的鸡巴插入她的屄深处,而是默默的承受着忍耐着高潮将至的「痛苦」。

  我轻轻的缓慢的推进自己的阴茎,我能感受它被她的阴肉一环一环的箍住,
一点点的缠绕。越走越热,那里面已经像是火炉一样,我要被烤化在自己妈妈的
屄里面了!突然我的头头被一个口状的所在,被磡顿了,吸住了,像是小鱼一下
一下的吻它,又像是灵蛇,一下子咬住,绝不松口。此时的我欲拔不能,我只好
向前再向前!

  「哦!男人,疼,轻点,轻点!你知道到哪儿了的!」

  我当让然知道,那儿是我呆了将近一年的地方,而且那也不是我第一次插入
了。

  虽然我进得不多,可是也进过,虽然妈妈不知道,但是我不止一次向她描述
插入她子宫的感受,好几次听得她都泄身了!

  我轻轻的用屁股带动自己的阴茎,揉着她的子宫口,轻轻的揉着,突然,一
下子,紧紧收缩的子宫口松开了,放进了那里不应该承受的「侵略者」。

  「啊…哦…嗷!…让…我去…吧!」

  终于,妈妈在忍了第六次高潮以后,在自己的子宫口失守的时候她再也没有
把握住自己的身体,一股淫液从我插入的缝隙中喷薄而出。妈妈像是发癫痫一般
全身抽搐,口中发出呜呜的鸣叫,唯一有意识的是她的双臂紧紧的抱着我的脖子,
口中含糊的说着什么!

  妈妈的子宫被我又一次撑开了,它像是一个帽子一样的戴在了我的阴茎上,
我每一次轻轻的抽动自己的阴茎,都能够牵动她子宫周围的韧带,而那些韧带都
牵连着妈妈体内最敏感的神经。

  「呕!嗷…哦!」

  妈妈的叫床失去了往日的从容,她已经进入了最最深度的高潮。

  妈妈喷射的时候,她吸住我鸡鸡的子宫一下子松开了,我轻轻的拔了出来。

  这时候我又一次感到到了高潮后女人的屄里面湿滑、滚烫和紧缩的快感!我
还没有射精的意思,我开始在妈妈的阴道里面来回的插入拔出!我用自己的龟头
滑过子宫口,插向了妈妈的阴道后穹窿,那里面还是挺深,可依然容不下我的鸡
鸡,顶到她的妈妈肚子里面的时候,妈妈就会不住的呻吟叫道:「儿,老公,好
涨!好酸啊!」

  我稍微使劲的顶一下,刚好我的整个鸡巴都插进去了,而她也高喊着:「酸
…男…人…别顶了,好酸…」

  那里是她最后的高潮,我的鸡巴长度刚好顶住她难以忍受的极限。这是我们
母子最契合的地方,每次当我顶住了妈妈最酸的地方的时候,妈妈的阴道口像是
收紧的布袋口,不留一丝缝隙,不让一点点液体流出,也就是这样,妈妈的肚子
会显得越来越大!这种酸胀也更增加了妈妈难以承受的快感,妈妈在这种刺激下
的高潮通常会好几天都缓不过来,下不了床,像是大病一场。可是等缓过劲儿来
以后,就会感到比原来年轻一分、美丽一分。这种现象在奶奶和小姨身上出现过,
今天在妈妈的身上再次出现了。

  妈妈的屄里面像是一个高温的炼钢炉,我的鸡巴在里面也有点受不了了,我
像是化掉一样的感到周身的汗毛孔都张开了,我飘上了天,我感到了自己在妈妈
的身体里面喷洒自己的琼浆玉液!

  妈妈似乎感到了我射精,原本安静的身体突然使劲的挺动起来,像是一匹骑
不住的烈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