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女上司(未删节全本+前传+外传+后篇)[TXT]

[都市]我的女上司(未删节全本+前传+外传+后篇)[TXT]
小说作者: 8duo(21cn)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86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135f76562df9b4/

内容简介:

小说述诉了主角在上海的一家公司上班。他是这里的行政助理,而他有个顶头女上司叫何芳27岁离婚。虽然她有着较好的相貌和诱人的身材,可那孤傲怪癖的脾气令所有男人汗颜。何芳属于那种冷艳美人,一次在主角夜班时发现了何芳用她脚上那双银色凉鞋3/ 4插在她的阴道、用饮水机得水注入了自己肛门,用苹果当肛门塞。这一切让主角兴奋了好久。他和公司一个男同事密谋,用手机拍下了何芳一个人在办公室自玩的情景,以便以后要挟何芳。何芳受到威胁后乞求主角和同事不要暴露她的隐私,自然一切就顺理成章的受到了主角们各种形式的调教。(文章中包括了OL、女上司、丝袜、扩张、暴露、偷拍、灌肠、电话自慰、异物入穴入肛、拳交等一系列元素)整篇文章非常精彩,可以满足体验新鲜和刺激的朋友。

文章节选:

  我们在宾馆大堂的餐厅简单的吃了午饭之后,决定各自回房间休息休息。
  真真和刘颖真的是去休息了。可这段时间,王芸却给我布置了一个更羞耻的任务。
  “”张亮么?我是何芳!~~“”啊,何经理?找我什么事?“”能来一下么?我这里的电视机有点问题!~“” 哦,好的,马上!~“王芸挂断了电话,笑着望着我:” 等下该怎么做明白了么?“我点了点头。她会意的离开了我的房间。
  “何经理,我是张亮!~”“进,进来!嗯!~~” 房门打开的那一瞬间,张亮惊呆了。他眼前曾经威严冷傲的何芳,此刻竟然被全裸的绑在了床上,四肢被固定在了床架上。
  阴道里被插进了5只电动按摩棒。以最大的马力在撕扯她的阴道。屁眼里也被塞进了一只苹果。和阴道里的按摩棒相互挤压。掉也掉不出来,滑也滑不进去。死死的卡住肛门,将肛门扩张到一个难以想象的极限。
  不仅如此,十数个跳蛋被固定在全身所有敏感的部位,乳头,阴蒂,胳肢窝,脚底,甚至尿道里也被塞进了一个。从她痛苦的表情不难看出高速震动的跳蛋显然把这位女高管折磨的快要崩溃了。她不断的蠕动着身子却无济于事、尿液涓涓的从被撑开的尿道口流出来。
  “张,张亮,救我!~~~~~~~~” 张亮这才从惊讶中回过神来。迅速走到床边准备搭救我。“何经理,这是怎么回事?我帮去掉这些东西。” 不知是男人的本能还是什么,他最先动手的,是插在我阴道里的电动阴茎。看来男人就是一种欲望动物,最先想到的,往往是女性最神秘的私处。
  在他毛手毛脚取下我全身的情趣用品的那十分钟里,我在他面前持续的扭曲着,挣扎着,呻吟着。王芸做的也是在太绝了,我天生身体就对外界的接触相当敏感,所以我非常怕痒,她竟然用跳蛋持续刺激着诸如脚底腋窝这种敏感地带。
  那种麻痒和刺激让我生不如死,张亮粗鲁的动作反而更加刺激我原本就敏感的神经。短短的十分钟里我高潮了3次。尤其在他拔出我尿道的跳蛋时,高潮让我射了他满脸尿水。但他并没有在意,反而我隐约的看到,他的裆部开始鼓了起来。
  “好了,何经理,这些东西我全部取下来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先等等,还有一个。再帮我拿一下。”“哪里?都拿下来了。”“我,我的子宫里还有一个跳蛋,连同控制器一起,被塞了进去!~ 你把手伸进去。摸到子宫颈的时候用手指将子宫口拨开,然后………” 张亮按我说的,将他的大手插进了我松垮的阴道,然后拨开了我的子宫,不一会,一个还在震动着的跳蛋,被他从我体内最深处取了出来。与此同时,我又经历了一次短暂的高潮。我无力躺在床上喘了几口气,稍做休息之后便慢慢的和他叙述道王芸编的故事。
  “什么?真真和刘颖竟然威胁你?”“恩,她们不满我平时对她们的严厉,一次将我迷倒之后偷拍了我的裸照。然后以此威胁我要我做些变态的事情,一开始他们不允许我上班穿内衣裤。要求我在下面插玩具………” “我也不瞒你了,这几个月来,我已经好多次没穿任何衣服呆在办公室里自慰了,记得上次我在电话里骂你么?是她们逼我的。刘颖将她的整个脚掌插在我的阴道里蠕动着,我必须忍住淫叫故意装作严厉的责骂你。目的是为了羞辱我。” “接下来要求越来越过分。随手就把各种东西往我的阴道里塞。慢慢的,还开始玩弄起我的,,我的肛门,每天用粗大的水果卡住我的肛门。现在它已经难以合拢了,要是拉肚子,我只能穿纸尿裤上班。” “她们毫不顾忌后果,疯狂的羞辱我。甚至在公司里有许多人的时候都逼迫我走出办公室去厕所用马桶刷自慰。要我坐在男厕所的洗手池上对着镜子玩弄自己。一次她们趁你出去,销售组全体开会,让我全裸站在门口做接待。我好害怕,害怕销售组的人突然散会,或者突然有客户拜访。要是被他们看见,我肯定会羞的一头撞死。” “她们太过分了,果然最毒妇人心。何经理,你为什么不报警呢?”“他们拍了我很多淫秽的视频,就在刚才,她们故意支走你和王芸,被迫让我在停车场一丝不挂的撒尿,然后还逼我喝下去。呜呜呜呜!
  ~~~~“我一头扑到在张亮的怀里。
  “好了,别哭了,何经理,我有什么能帮你的么?”“有,你把他们的DV和刘颖的手机偷过来给我。这样我就敢报警了。说实话,张亮我把你找来也是鼓起极大的勇气的,一来,要我以这种样子面对你实在是太羞耻了,二来,我害怕你和他们是一伙的。这样的话,我会被虐的更惨。” “怎么可能,我张亮不会做那么卑鄙的事情,你等着好了,我马上去干!~ 这件事包再我身上!” 说罢,便起身要走。真是个白痴,这个故事漏洞百出,他居然信了。果然,王芸说他是最可以利用的人。我一把拉住了他的手,将他留住。
  “小傻瓜,你就这么去我不是完蛋了?要想好对策。谢谢你肯帮我,要是你不嫌弃我,我就是你的了,今后……………” 我慢慢的躺倒在他怀里。他的手已经不自觉的握住了我的乳房。不一会两人躺倒在了床上。
  十分钟以后,王芸进了我的房间。“张亮走了?都搞定了么?”“恩,按你吩咐的,都布置好了。你是不是想把刘颖和真真卖了?” 王芸这么做肯定有她的目的,我不是张亮,对于刚才她编的故事我早就有了警觉。“这个你别管,做好我说的就行。有没有让张亮干你?给我检查一下。” 我立刻趴开了双腿,然后用手抠进阴道壁用力将阴部拉扯成碗口大的洞穴。一股浓稠的精液淌了出来。“这小子,2分钟就射了。不过射的倒是挺多的!~~~~~ 他还说他第一次!~”“切,像你这种狗都不想干的烂屄竟然骗到一个处男。看你得瑟的样子!~”王芸立刻讥讽道。我马上收起了我得意的表情。
  “哼,不过也好,和你这种女人做爱连避孕措施都不需要做,可以节约不少钱。” 的确,被我如此玩弄的生殖器,已经完全失去了生育能力,不仅如此,连月经都不怎么来了,记得上次月经已经是4月份的事情了,而且只来了2天就没了。到现在整整3个月都没来过。其实我完全无所谓功能上是否正常,只要我的阴道还能给我带来快感,我就不会顾及这一切。
  就在此刻,电话响了,我接起电话是刘颖打来的,示意我可以去她们那里接受调教了。在得到了王芸的批准之后。我走出了自己的套间走到了刘颖他们那套的门口,当然,我走过去的时候是一丝不挂的,所以,她们故意让我在门口按了好几分钟门铃,幸好,这段时间没有人经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