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我和亲姨(1-111)[TXT]

[乱]我和亲姨(1-111)[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kcxaypy
类型: 乱文
格式: TXT
大小: 205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3357d66b206bb2/

简介:

  这个很不错的乱文,描写细腻。讲的作者和他亲姨之间的乱伦情节,你如果仔细看还会有惊喜哦,尤其是喜欢绿文的人一定要下载不会让你失望。

节选:

  阿凯撅起屁股伏在了我小姨肚子上,不停着舔着她一对不断摇晃着的奶子!而我则躺在一旁完全占据不了主动!只能一只手伸到位于阿凯屁股下面的小姨私处,不停地用手指来回抚摸挑逗,而我的另一只手,则摸着自己的鸡巴来兴奋自己的神经!
  小姨在我们两人的双重进攻下,不一会儿她的下面便湿地溃不成军了!我的手指可以明显感到她那粉色内裤湿了一大片!若仔细看的话,那湿掉的部位都有点隐隐透明了!小姨那黑色的茂密森林可以清楚地看到其大致轮廓。这画面看得让我口干舌燥,欲火焚身!我连忙推了一把阿凯的身子,示意他别光顾着吸奶子了,可以脱掉她内裤了,都湿得不像样了!
  阿凯也不是性爱的嫩手,早已经验丰富了,他慢慢抬起了我小姨那两条穿着黑丝的美腿,架在他肩头后便麻利地将我小姨的蕾丝内裤向上一提!那白嫩肥润的美臀便失去了最后一道屏障!内裤继续被阿凯向上拎起,小姨茂密的黑森林便露了出来,直至提到脚踝处后又被阿凯扔飞了出去!小姨前后失守,全身上下只剩下了没至大腿一半的黑色丝袜作为遮羞布!这样对我来说更添诱惑色彩!
  小姨的阴毛因为湿润所以都耷拉在了一块儿!我的手指滑进她的阴道后感觉湿滑无比,手指拔出后上面都沾满了小姨的爱液!
  我对阿凯说道:”来,给你个表现的机会!给美人舔舔下面吧!“小姨听后忙娇羞地说道:”嗯……不要啦……小凯…别听他的,那里不卫生……不…不可以哦……“小姨话音未落,就传来她一声忘情地大叫声:”啊!!!………不………不要………小………小凯………你!………哦…哦………“
  原来阿凯快速地伏下身子,把脸伸进了小姨两腿之间,不用说,他开始用舌功来挑逗我小姨的阴唇了!这是我第一次如此真实地近距离观看一个男人给女人舔B,虽然自己也尝试过,但是看别人在我面前表演这个还是让我脸红心跳,刺激不已!
  小姨美貌的容颜此刻被阿凯强烈地刺激而不停地扭曲着!她实在是受不了如此销魂的挑逗方式,她的淫叫声和娇喘声相互交融,此起彼伏,呻吟声一浪盖过一浪!
  我可以看见阿凯的嘴角和鼻尖上都沾满了晶莹的水珠,不用说,肯定是小姨湿透的阴毛将他的脸部打湿的,他的口水和小姨自己私处分泌的爱液将底下的床单都染湿了一片!我知道是时候进入正题了,但我想第一个进入小姨体内,也就是所谓的”打头炮“,哈哈!
  和阿凯说明后,他倒也不与我争,直接退到了一边,把小姨两腿中间的地方让给了我,他自己则从床头柜上抽了一张餐巾纸,擦了擦他满是淫水的脸庞。然后傻呵呵地靠在床头对我说道:”兄弟,她是你阿姨,你先上吧!“我此时也没心情和他交流,我的注意力完全放在了我身下的美人身上。
  我用力分开了小姨的两条黑丝美腿,将涨的硬邦邦的龟头抵在了小姨湿润的洞口,小姨半闭着美目,嘴角微张!满面潮红,完全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看得我都快受不了啦!于是我向前用力一顶!整根鸡巴便没入了小姨湿滑的阴道!我的阴茎和阿凯的比起来不算长,大概只有14厘米长,而我旁边的阿凯,他的家伙明显比我粗长了不少,而且我平时打飞机也十分频繁,纵欲过度十分伤身,所以在做爱时间上也不占优势,平均10分钟不到便有了射意!自从上次在宾馆偷看阿凯和我小姨做爱后,我对阿凯的性能力也是自叹不如的,知道他做爱肯定比我时间久,但现在他就在我面前看着我操女人,碍于男人的面子,我说什么也要坚持坚持,千万不能这么快缴械投降,不然以后我在他面前会抬不起头的。
  当下我便采取由慢到快的抽插方式,不急不慢地操着我身下的小姨,有时还会用我惯用的”三浅一深“的插法,慢慢刺激着她的兴奋G点。小姨此时双脚大开,两臂舒展,忘情地呻吟着。
  而阿凯则靠在床头看着我们俩做爱,他的手也不停地撸着他自己的阴茎,发出一连串因兴奋而略显厚重的喘息声。
  我又插了300多下后,开始换了种姿势,把小姨两腿架高抬在了肩上,让她离开了贴在床面的屁股,继续猛烈地在她阴道做着活塞运动!
  ”啊噢!哦……哦……哦……呃………嗯……用力………用力啊!晓锋!……嗯……啊!……阿姨舒……舒服的要……啊!要死了!……啊啊…啊……啊…啊………“
  小姨啊啊啊的呻吟声极有规律,我每插一下她就叫一声,在我听来是这世上最美妙的音乐!
  我因为没带套子,龟头处那儿传来的麻酥感越来越敏感,配合着小姨那风骚的淫叫声,再看着她那美貌性感的脸庞不停地因为舒服而显出的那副欠操的表情,我知道如果再操下去,非射出来不可!可时间还短呢,要是这么快出来可要给阿凯他看笑话了。
  于是我放下小姨的美腿,双手分别按住她两腿的膝盖处,用力往下按后尽量分开了她的大腿,然后再把阴茎插入了她的小穴,开始继续抽插,但是我的速度明显减慢了不少,这让阿凯看得不爽了,他在一旁马上说起了风凉话:”怎么了晓锋,这么快就不行了吗?哈哈,要不,你下来换我上得了,啊哈哈哈……“
  看着他淫笑的嘴脸,让我越觉羞愤!我马上回道:”谁说不行了!你妈的老子都还没射出来呢!哪儿轮得到你啊!一旁等着吧!“这时我身下的小姨睁开了她的美目,娇嗔道:”晓锋你讨厌!阿姨和你说哦,待会儿可不许你射进里面!听到没有!“说完她还用力地拍了我一下背,但她的手马上便在我的加速冲击之下又改成了继续用力环抱住了我的背,”啊…………啊…………………喔…喔………慢…慢点啦………哦………哦哦………“
  也许是太过兴奋的缘故,加上没带套子十分敏感,我的精液竟在快速抽插下滑溜出了一点,这时我再也摒不住了,索性更加疯狂的冲刺,一下达到了快乐的巅峰!无数精液便瞬间填满了小姨的美穴!我知道小姨要怪我,于是我便趁她没说话之前马上伏下身子去吻住了她的嘴!”唔…唔………晓…你………唔…“小姨被我封住了将要说话的嘴,只能发出一阵模糊不清的呜呜声!但她的双手在我背上乱拍乱打着,双腿却一动不动地任由我进行射精完之后的后续动作,继续在她身上一顶一顶的,直至我一跳一跳的阴茎完全静止下来,射完了最后一滴精液。
  我一边喘着粗气,一边抬高屁股把阴茎滑出了小姨的阴道,上面还有许多白色的精液从小姨美穴中溢出来,慢慢流入到了她大腿根部的最内侧,最后滑到了她褐色的菊花穴上面! 这时候阿凯像一只兴奋的公狗一样跪着凑了过来,带着满脸淫光,舔着嘴唇说道:”好了好了,该轮到我了吧!让让,让让!“说完便不由分说地用身体把我挤过了一边,他自己则拿着他手上的纸巾,对着小姨两腿私处,小心翼翼地擦拭着上面残留的精液!我因为刚刚射完,所以兴奋度急剧下降,鸡巴也耷拉着软了不少!看到阿凯如此猴急,自己也乐意做个人情,让开了地方,赤脚走下床去喝了杯水,然后继续观战!
  阿凯看了好久我们做爱,那涨得铁硬的鸡巴早就按捺不住了,他不由分说抬起了我小姨的两条白腿就开始做起活塞运动起来!像老汉推车一样,速度却并不慢,他此时兴奋地像一头小狮子一样,龇着牙咬着唇,不停着冲击着我小姨的淫穴,而我小姨因为刚刚还没高潮过,所以还意犹未尽,继续着她那撩人心魄的呻吟声,而且比刚才我操她时还加大了许多分贝!我看他们两人酣战正浓,互相看着双方的眼睛做爱!真是淫荡至极!我拿起电视机顶上的手机,发现它一录就是15分钟了,刚才所有的淫荡画面都被它一一记录了下来!我拿起它之后走近了床边正在做爱的男女,给他们来了个近距离的特写,又分别从不同角度拍摄了一些视频。
  我一边录着视频,一边大声对着阿凯说道:”操啊!阿凯!用力操啊!把我小姨日地舒服点哦!我把操她到高潮的重任交给你了!“呼……呼呼……呼……好……放心吧……我……一定……不负众望……“
  他说完后放下了我小姨的大腿,示意她翻个身转过来,我知道他想让小姨像狗一样趴着,来个”狗趴式“!果不其然,小姨乖乖地撅起屁股趴着后,他也跟着跪在她身后,双手托扶着我小姨的腰部,屁股一挺便从后面顺利插进了她的小穴,这个动作最大的满足感来自于视觉!在后面抽插可以清楚地看到我小姨那略带褐色臀肉中间的美菊,而且我小姨那肥美白嫩的屁股在后面看极富视觉冲击力!可以让每个抱着她大屁股操的男人有一种极大的满足感和征服感!
  阿凯他那腹部拍打着小姨美臀的声音也非常清脆!强烈地撞击发出的”啪,啪,啪“声不绝于耳!
  小姨手臂弯曲撑着趴在床上挨操,而且操她的又是两个年轻小伙,让她既兴奋又满足!她不停着用手指拨弄着因为前后不断摆动身体而凌乱的秀发,一边忘情地呻吟着:”嗯……啊……啊……啊…啊啊……哦………嗯……嗯嗯啊…………哦…呃……“
  看着如此淫荡的场面,让我下面的肉棒又再次蠢蠢欲动起来!看着我身下重新勃起的阴茎,让我又想到了一个新的玩法!
  我提着手机走到了床边小姨头部的位置,想让她为我口交,后来小姨嫌我刚刚做完爱后没洗,所以拒绝了,没办法,我只得进浴室拿沐浴露把鸡巴洗了一遍,再次来到床边后,小姨终于同意给我舔了,她趴着一边挨着阿凯的狂操,一边给我口交,小姨的口活很棒,看着她满脸淫荡的神色,害得我差点又把持不住射进她嘴里!看着眼前我们3人淫荡的一幕,我脑子里想着,就让这淫荡继续下去吧!
  操了一会儿,阿凯又提议他躺着,让小姨坐在他身上,这个动作让小姨无法给我口交了,于是我又继续在旁边走来走去拍摄视频。小姨跨坐在阿凯腰部,用她一只手扶正了他坚硬的鸡巴,然后一屁股坐了下去!”呃--“小姨无比满足地呻吟了一声!然后接下来便是阿凯的”工作“了,他快速的上下挺动腰部,小姨那肥美的屁股便在阿凯的套弄下不住地上下起伏!还带着他们两人肉体互相碰撞发出的”啪,啪“声!我站在侧面欣赏着这一切,可以清楚地看到小姨胸前的巨乳不断地上下抖动,还有她那跪踩在床上的美足弯曲着的角度也十分性感!我用文字也没法描述清楚,只有亲身在现场才能感受到那画面有多性感多香艳!小姨越做越兴奋,她开始疯狂地在阿凯身上磨起屁股来,她的大屁股压在阿凯瘦弱的腰板上,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对比!我忍不住伸出了一根手指,摸到了她充满褶皱的菊花处,想慢慢滑进去,无奈阿凯上下起伏地太厉害,我一直没法顺利把手指插进我小姨的肛门!
  而此时小姨却伏下了身子,把嘴巴凑近阿凯和他进行了一番激烈的舌吻!我看到小姨栗黄色的秀发都盖住了阿凯的整个脸部!
  这个观音坐莲的动作大概持续了10分钟,阿凯便要求换个动作继续,小姨顺从地翻身躺了下来,一双美目娇羞地看着阿凯,满面红光,风骚无限!阿凯喘着粗气,从上往下压住了小姨丰满的肉体,下身一挺,便顺利进入了她的玉门!之后便又是一阵极速的狂轰乱炸!小姨舒服的大声呻吟着:”哦!哦!哦!哦!哦!……小……小凯………嗯……啊……啊啊……阿姨不行了…哦哦……不……不行了啊!………嗯嗯…嗯…啊啊啊………哦……阿……阿姨要来……来了啊……哦……要高潮了呀……!“我一听阿姨要来高潮了,不由得心一惊,心想阿凯这家伙果然强得很嘛,要让我小姨来高潮可不简单呢!我平时也好不容易才能让她高潮,可这家伙,才和我小姨做了半小时不到,便让她来高潮了,实在是比我强了不少!正想着,便听到小姨的呻吟声加大了分贝,而且拖了一个长音:”啊--“我知道她来高潮了,阿凯却还在拼命加快速度抽插着!我看到他们两人下面的交合处不断地冒出液体出来!高潮带来的失禁,让大量的爱液从小姨阴道中喷涌而出!把白色的床单都染湿了一大片!高潮中的她全身不住地颤抖着,可以看到她交叉在阿凯屁股上的双腿用力夹得更紧了!简直就像”老树盘根“一样!连她双脚的脚趾也全都用力的蜷缩在了一起,她嘴里也发出了长长的拖音:”呃…………呃…………………呃………………呃…………………“
  不一会儿阿凯也长叫一声,抽动了几下身体也不动了,我知道他也射了!
  眼前的男女,一个是我铁哥们儿,一个是我亲阿姨!我亲身体验了他俩在我面前做爱的整个经过!这种事情实在是荒唐无比!但这在我以前是幻想过无数遍的场景,只不过今天亲眼验证了罢了!我也知道,一个巴掌拍不响,我那风骚的阿姨肯定也勾引过我同学,要不然他们不会这么快发展到床上去的地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