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多情村妇(1-114)[TXT]

[乡村]多情村妇(1-114)[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百善笑为先
类型: 乡村
格式: TXT
大小: 330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a3d507a6d62a36/

简介:

被发配至偏远山村的翩翩学子,在一帮俏丽村妇的色诱、调教下,领略了山村别样的风骚、自然中的奔放、错乱中的激情,原始下的冲动。学子从被动到主动,虽妙趣横生、离经叛道,却又淳朴本色,让人流连忘返。使其懂得,伦理并无对错,环境才是塑造人性欲望之手.......

节选:

  说到衣服,玉莲有些不安地问道:“真的好看吗?压在箱子底下快二十年了,原只当这辈子都不会去穿了,今日一高兴就拿出来试试,心里一直就怕让你笑话,别说我老妖精就是了。”
  说着拉了拉衣服。然后伸手把鸡腿夹给了晓华。 “哪有瞧着那么顺眼的老妖精啊?婶真要成精,那也是心底善良、一心帮助落难书生的白兔精,呵呵。”
  其实晓华这些年,看惯了灰、篮二色的衣服,乍一见玉莲这一身小巧的米白绸衫,还真让他眼睛一亮。 玉莲听了偷偷一笑,端起酒碗道:“婶祝你好人好命。”
  晓华也说了句:“愿我们苦尽甘来。”
  碰罢,两人都一饮而尽。 这时两人突然异口同声地说:“那我先敬好人一碗。”
  说完都各自一愣,随即两人相对大笑,这笑声仿佛都是从内心的最深处荡漾出来。 笑声中二人,你一碗我一碗地来回敬酒,酒到必干,干了又满。 又连碰几碗后,两人不知何时,都喝到了一张凳子上,互相攀着对方的肩膀,都怕对方突然醉了到下。 要按照平时,两人其实都已过量了许多,早该醉倒了,然今天两人的酒量都随着心情看涨。不过就算这样也都有了七八分醉意。 晓华恍惚中突然想起那头早晨,开口道:“喝了这碗,我问你个事。”
  玉莲也已是全身通红,看着晓华问道:“啥事?说!”
  “你先喝了我再问。”
  “你问了,我就喝。”
  晓华拗不过,只好先说:“好,我先问,我生病那天早上,你是不是进过我的房间?”
  “进啦,咋啦?”
  玉莲搭在他肩膀的手重重一拍,干脆地答道。 “那裤子,也是你给我穿的?”
  “是啊,难道让你光着屁股见领导吗?”
  酒后的玉莲,与先前判若两人,说起话了直来直去,根本不愿拐弯。 “那不是,什么都被你看到啦?”
  晓华大着舌头追问道。 玉莲弯过手,纠着他耳朵道:“愣头愣脑的,有什么好看的呀,看了就看了呗,你还好意思问我” “我有什么不好意思问呀?”
  晓华理直气壮地说道。 “哼!不想说,呵呵,你不知道的事,还多着呢,我就不告诉你,怎么了!你把酒喝了。”
  玉莲说着说着又和晓华扯起了没完没了的酒经。 “玉莲都醉成红莲了,停一停再喝。”
  两颗压抑已久的心,在醉酒中彻底释放,释放过后,留下的是愉悦、是轻松、是笑看人生。此刻就算趴在桌上昏睡,心也是畅快的。 岁月的滚滚洪流,将来自不同天地的两颗孤独的灵魂,席卷到了同一个小小的角落,他们在这寒冷的角落互相支撑,散发着各自微弱的能量互相温暖。 但此刻二人还不会意识到,他们各自在对方生命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当然也不会意识到,他们都已把自己,深深地烙印进了对方的生命记忆之中。 ——
  清晨,叶晓华醉梦酒醒,睁开眼睛见窗外青山如洗、朝霞微抹天际,境清如画。 感觉脑袋有些发沉,才想起昨晚醉得不省人事。回想一阵,只记得最后,已喝得全身通红的玉莲要他再干一碗,往后就再也没有任何印象了,也根本不记得自己究竟何时回房间上的炕。 他与石冬梅的医务室今天要正式开张工作,冬梅考虑到这些村妇早晨家里事多,所以每天的工作都安排在下午。 一看时间还早,叶晓华翻了个身,准备再睡个回笼觉,才摆了个舒服的姿势,就听院里玉莲喊他起床,她不知道自己下午才开工。 晓华刚想开口答应,突然心念一闪,计上心来,寻思道:你不是不告诉我那天的事吗?我就让你如实交代。 偷偷一笑,当即把自己的衣裤退去甩在一边,然后双手拼命地揉搓脸颊额头,顷刻间就将自己的脸揉得通红火热,然后眼睛紧闭,身子直挺挺地硬在炕上。 玉莲叫了几声没见反应,便走到窗前,把木格子窗往外一拉,探头向炕上看去,见叶晓华满脸通红,双目紧闭,不像是醉酒未醒的样子。她心里叫声不好,急忙推门进去,一看心下大惊,怎么又会和那天一样呢? 她心想不应该啊?昨晚明明一起喝的酒,两人虽然勾肩搭背揽在一起,但当时都顾着灌酒,谁也没往哪方面去多想,怎么又会阳脉堵塞呢?莫非这小子回到炕上又做了春梦?受了刺激,使他的“阳销魂”又复发了。 想到这里急忙上前一面轻推晓华、一面在耳边叫他名字,却哪里又有丝毫反应,手中也明显感觉晓华的肌肉僵硬。 当真是怕什么、来什么,玉莲这回真急了,只见她伸手就脱去衣裤,嘴上还不停地念道:“晓华,你别吓我,快醒醒。”
  说着便光溜溜地爬上了炕去。也不知为何,她始终不敢面对晓华,只见她背过身去,面向晓华双脚,伸手拿着晓华的玉如意轻轻一扳,便缓缓蹲下,坐实后辗了辗磨盘,便由慢至快地吞吐了起来。 这一幕也同样大出叶晓华的意料之外,他没想到自己使个小坏,竟然会搞出了这么严重的动静,此刻他丝毫不敢乱动,脑子却飞快地转了起来,心中自问该怎么收场呢?如现在自己突然醒来,两人都会无比尴尬,而且双方都有些解释不清,左思右想、来回权衡,还是觉得一装到底最是自然无害。 他心意一定,自己底下便有了感觉,只觉得自己那家伙,被一个柔软的快乐紧紧地包裹着,那快乐一松一紧、一上一下地碾磨着自己那玉如意,各种愉悦都向那里汇聚。他也是第一次醒着感觉这其中滋味。 愉悦的同时,心中也充满好奇,他将这好奇化作眼睛虚虚开启的一条缝隙里、投射出的一束探索目光,那目光急切地扫向那快乐之门。 不看还罢,一看玉莲那洁白的满月,正在自己身上大开大合,左提右压,那如玉的满月中一道沟壑自下成溪,溪中一朵莲花纤毫毕现地在眼前绽放。 已是大龄青年的童子叶晓华,顿觉一道暖流夺路而去,端端地洒入那绽放的红莲之中。 尽管此刻晓华心潮起伏,却还是挺得纹丝不动,待累得满头是汗的玉莲款款起身,走出房去,他才敢长长地出了口粗气,抬手便狠狠地给自己一个耳光,心中大骂自己“无耻之徒!”
  但偏偏这无耻之徒,此刻心中竟泛起了一阵甜蜜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