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笑傲江湖之美人天下(未删节1-130章)[TXT]

[武侠]笑傲江湖之美人天下(未删节1-13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流氓-老师
类型: 武侠
格式: TXT
大小: 601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a335772646fe10/

简介:
转世轮回的一代孝子特意被奖励穿越到了笑傲江湖的世界。
高贵绝艳的绝色师娘宁女侠、倾城霸气的东方不败、女神般的圣姑任盈盈。
甜美可爱的小师妹、秀气娇羞的仪琳、成熟貌美的师太、美人多多、笑傲整个江湖。
女女全收无雷无郁闷,笑看屌丝令狐冲如何翻身收尽天下美人,组建庞大的后宫王朝。征战天下,武林至尊,后宫群芳,亲2013你穿越了吗?

节选:

不过令狐冲这么刚一吻顿时就有些后悔了,因为他这才记起来刚才王雅芝还吃了自己下面那么多的白色释放物质,这样一来就使得令狐冲整个人心里惊骇不已。
但是随着亲吻到了王雅芝双、唇的一瞬间,这样顾虑便让令狐冲打消了,因为他发现此事的王雅芝嘴唇里并没有多少自己的那个地方的味道,而更多的则是那种淡淡的香味。
两个人很快的便亲吻在了一块儿,王雅芝的两只细长的双手也轻轻抱住了令狐冲的后背,两只小手不断的摩擦滑动着。
看到了王雅芝如此的表情与反应,令狐冲整个人也开始两只手慢慢对着王雅芝的身体滑动起来。
两只手很快的便相互捏、住了王雅芝的两个巨大的豪乳,那巨大的豪乳虽然没有师娘的大, 但是也只是小了一号而已。
握在手心里面顿时令狐冲觉得自己下面的那个男性生命的象征也变得更加巨大了,在那里不断的与王雅芝的大腿相互摩擦着,像是在那里嬉戏一般。
感觉到了令狐冲的动作与热情,王雅芝整个人嘴巴里也轻轻发出了一丝丝的轻吟之声:“恩,啊,恩,令狐老公,老公,你好厉害,好舒服,为妻好舒服,好痒痒啊……”王雅芝的嘴唇里面不断的发出动人的呻、吟声。
渐渐的王雅芝整个人身体也轻轻摆动着,配合着令狐冲的动作开始轻轻扭动着,而那两个豪乳在令狐冲的捏、揉之下渐渐的也更加的挺、拔了,像是两座高大的珠穆朗玛峰一般是那么的让人敬畏。
两个鲜艳夺目的葡萄也是那么的挺立昂扬着,红红的,让人看了都忍不住去咬上一口。
听到了王雅芝的轻吟之声,令狐冲的嘴唇也开始轻轻亲吻起了王雅芝的眼睛,她那两只温柔夺目的大眼睛此时是何等的迷人,那一丝丝春、水之下的眼眸里荡漾着无比的神情与欲、望。
“雅芝老婆,你的身体太柔软了,你的这奶、子也真的太好摸了,怎么就有这么绝妙的身体呢?真的好喜欢你啊,雅芝老婆,怎么样,舒服吗?”令狐冲一边轻轻亲着她的眼睛,一边双手继续的揉、捏着那两个奶、子。
雪白的双、峰是那么的夺目,使得王雅芝整个人也在不断的颤抖着,不断的心跳强烈加速着。
第一次和除了老公之外的男人这般缠绵,那种惊心与刺激的感觉已经让王雅芝整个人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地点,忘记了今晚才遭遇到的丧夫之痛。
而且再加之本来刚才的一个小时里面王雅芝一直帮着令狐冲做口舌服务,做了那么久的口舌服务,王雅芝的下面那两腿之间女性最神秘最柔软最让男人痴迷的部位早就已经变得洪水泛滥了,此时的王雅芝再经受到了令狐冲的这般挑、逗,她哪里还能hold住呢?
一边轻轻的享受着这种刺激的感觉,一边的王雅芝也开始轻轻说道:“恩,舒服,舒服死了。令狐老公,你真的太厉害了,我求求你不要这么挑、逗为妻了好吗?我求求你,我想要了,为妻真的想要了。”
听到了王雅芝的求饶之声,令狐冲的嘴角也多了一丝猥琐的笑意,故意装作不懂问道:“怎么样呢?老婆,你说什么呢、你想要什么?你想要什么你就告诉你老公啊。你要是不告诉你老公,那么我怎么知道你想要什么呢?那我又怎么帮助你呢?”
“讨厌了,令狐老公,真是羞羞死了,非要我说那么羞的话,我想要你,我想要你来要了我啊,想要老公你来干我,好不好嘛。”王雅芝带着焦急羞愤的表情道,一边的也在那里不断的扭动着。
这样扭动的瞬间,她那胸前的两个奶、子也在不断的飘荡着,那种让人魂不守舍的感觉实在是太过于显眼夺目了。
“呵呵,老婆,这样说就对了嘛,你再骚一点,再骚一点我才能好好的要了你啊,才能好好的做,才能让你怀孕让你生一个大胖小子,给我生一个帅气的小男孩儿。哈哈……”令狐冲大笑着说着,一边的令狐冲也开始轻轻的分开了王雅芝的那两条美腿。
“老婆,来,老公这就直捣黄龙,这就来直入主题,来给你快乐,带你一起去天堂,怎么样?”
“恩,老公,我求求你要干我吧。快点,为妻等不及了呀……”
“我来了,雅芝老婆。”
只是将蟒头纳入美穴甬道口一点,王雅芝就忍不住哼了出来,“啊,啊,太强烈了,不,不行,嗯哼……”
小穴口紧紧的箍住他的大蟒头,那种久久期待终于破门而入的强烈快感让她呼吸一下停止,时间仿佛也静止不动般,她紧咬着双唇一丝丝吸着气,娇躯也缓缓往下滑着。好深,好长!灼热的巨蟒撑的美穴甬道壁酸鼓鼓麻嗖嗖的,不行了,到底了,已经撞到花心了,不能再往下了。、
令狐冲却好似不耐烦,他抱住她的腰往下一使劲,他的巨蟒终于全根进入了她的美穴甬道。
“啊,顶死我了,不行……”
感觉令狐冲的蟒头都要挤进子宫一般,欢愉带着疼痛的刺激让她的泪一下就流了出来。
令狐冲搂着她的腰身连顶了两下,她闷哼一声,一口咬在他的肩膀上,双手搂上了他的脖子。
令狐冲拨开她散乱的长发,低头含上她的乳头吸吮并用舌尖舔弄着,两只手抓捏着她丰腴的臀部开始上下动着。充血绽开的肥嫩蜜唇花瓣再不能保护一点点凸起的珍珠花蒂,他的每次抽动都能挤压到她的小豆豆。每次都和过电一般,电到她全身都麻的使不上劲,电到她的全部精神都放在了被他猛干的美穴甬道中。
“呜……呜……嗯,啊!啊!快,再快些,啊啊,要去了,嗯!”
她的叫床声从低声呻吟到忘她的高呼着。
令狐冲忽然停下来轻推开她,让她身体稍微朝后用双手支撑着,又分开她散在额前的秀发,露出潮红羞涩的脸,他抚摸着她的脖颈让她的腰稍微向前弓些,用命令的口吻说道:“快,老婆,睁开眼看着。”
无奈的王雅芝睁开眼看了下,露在美穴甬道外面那部份巨蟒粗粗的,而且颜色红的发黑。上面还涂满了白色泡沫状的爱液蜜汁。并且沾的她俩的芳草上到处都是。肥大的蜜唇花瓣因极度充血而变成了深红色,无助的紧紧含着他的巨蟒不放。啊!真是羞死了。
“来,动一动。快点出来!”
令狐冲又说道。
王雅芝的身子听话的朝前倾去,看着他的巨蟒缓缓插入她的小穴,再拔出来时又带出一丝白色的爱液蜜汁。
王雅芝就这样耻辱的看着他的巨蟒不停在自己的小穴里抽插肆虐,听着她和他做爱时因为过多的春水花蜜滋润而发出“咕唧……咕唧……”
的声音。
再次分开她修长的双腿搭在他肩上,双手袭上高耸的乳峰使劲揉捏成各种形状,腰身也用力一挺,又开始拼命的干她。
王雅芝从开始的大声呻吟到最后软弱低泣的求饶着,也不清楚他干了她多少下,只是感觉时间很长很长,她不记的自己泄了几次身,只知道春水花蜜都湿到了她的背上,高潮快感的抽搐一直抽到太阳穴,让她欲生欲死。
终于在令狐冲低吼一声后,深深顶入她花心的蟒头一胀一胀的将热热的浓精全射进了她的子宫里。
看着身旁的王雅芝那劳累的神态,以及她那醉生梦死般的快乐,令狐冲知道,那是一个女人在达到了男女之欢最为快乐的天堂时刻的表情。
而此时的王雅芝,无疑也是最为幸福的女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