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老师太诱爱(1-2季-激情包厢)[TXT]

[校园]老师太诱爱(1-2季-激情包厢)[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熊猫猫
类型: 校园
格式: TXT
大小: 548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c35c76865524b7/

简介:
一段男老师与女学生之间的爱恋,暧昧而曼妙,危险却缱绻……
“我最讨厌数学了!”
“那你讨厌我吗?”
“呃……不至于啦,我讨厌的是数学,而不是教数学的你……”
“是吗……不讨厌我啊……”
说罢,猝不及一个炙热火辣的吻就堵了上来,严密地封住了我的唇……

节选:

  温润如斯的热唇带着他独有的味道,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温度,熟悉的碰触,令我颤栗不已。唇瓣的厮磨轻柔而缠绵,密紧而火辣,深处的火苗一下子被撩燃了起来,让我想要更多。我动情地闭上眼睛,张唇迎领他的进驻,让掠夺席卷而来。
  他热烫滑润的舌尖立即如灵蛇般窜了进来,勾缠着我的舌一番缠绵,细细的舔舐,交融的甜蜜味道久违得令人迷醉。我的呼吸开始变得紊乱,感觉眼前已经有了些湿润,情动地抬手环上他的脖子,栖身贴地更近,我想念他的温暖。
  身下一轻,我微微一惊,睁开眼就看到近在咫尺的星眸,深邃中带着点点危险的光芒,他的眸中此时升腾着我熟悉的情欲火苗。
  唇上的吻并没停止,身体一沾上软柔的床褥时,游星辰俯身压了上来,深情的吻更加狂乱,更加霸道,索取占有着我的一切。他修长的手指歉然溜进我的衣底,探进内衣盈握住我的绵乳,粗粝的指腹一下下摩挲着,敏锐的舒栗感顷刻游走全身。我禁不住嘤咛了声,只觉得自己像喝了陈年佳酿,醉了般头昏目眩,浑身软绵无力。
  久久的吻在我快要昏迷之际,才停了下来,缠绵的银丝在他邪魅的嘴角盈挂着,他轻啄了下我的唇,才支身拉开了一寸距离。不过,邪恶的手早已撩起了我的衣服,解了内衣扣,握着俩乳正揉搓得起劲,深邃的眼眸喷发着灼热的火焰。
  “嗯……啊……老师……”久违的玩弄令我敏感了起来,积聚了一个月的欲望在他的撩拨下缓缓升腾了起来,下腹情动地涌起了热潮,我只觉得饥渴燥热无比。
  “有没有想我?”游星辰直直地凝视着我,那双明眸现时深邃地如一潭幽泉,深深地摄人,那双大手时轻时重,时急时缓,我全身的感觉都仿佛被他掌控在手中,薄茧的掌心不断划擦着坚挺的小豆,带起难言的酸麻。
  我半张着迷糊的眼睛,脑袋阵阵发热发昏,咽了咽口水,喉间干涩地声音也莫名变得低哑起来,抬手勾住他的脖子,幽幽地回答道:“想。”
  游星辰的眸色沈了沈,勾唇弯起一抹邪笑,抬手抚上我的脸颊,指腹沿脸颊游移到唇,温柔怜爱地摩挲着,“我也很想你,想你这儿,还有这儿,还有你这迷人……”
  说着,修长的手指由我的唇瓣划落到绵乳,然后一路直下,手指仿若有火苗般在我身上点火,赫然来到我的私处,撩起我的裙摆,邪恶的手指隔着薄薄的内裤,重重按压了下。
  “啊!”我脱口轻呼了声,感觉到他的指腹一施力,敏感的穴瓣立即有了反应,开始轻颤了起来,股股热浪再也禁不住汩汩地渗溢了出来。
  那里……好像湿了……
  “你湿了哦。”游星辰还故意告诉我,手指还一下下地勾划着,轻戳着,乐此不疲地开始逗弄起来。
  “老师别……啊……”隔了短短的一个月没有与他恩爱,不知道为什么我莫名就有些胆怯,羞赧的感觉令我无所适从。
  游星辰勾唇浅浅地笑笑,可能感觉到我的羞怯。他停了下来,双手圈住我的腰肢,下一刻,我突然整个人脱离了软绵的床褥,我低呼了一声,反射性环住他的脖子。
   游星辰以公主抱的姿势将我抱了起来,俯头吻啄着我的耳垂,柔声道:“我们一起洗澡吧,我满身都是汗臭味了。”
  他这么一说,我也下意识倾头去嗅了嗅,汗臭味吗?倒不觉得,一点都不难闻,他独属的气息混合了汗味,却是多了种性感诱人的男人阳刚味。
   游星辰见我凑鼻子去闻,立即挺直身板拉开了一点距离,像是怕汗臭薰到我似的。我心暖地笑了笑,倚在他怀里,脸阵阵发烫起来,也没有拒绝和他同浴。
   几个大步,他就抱着我来到了浴室。
   浴室的装潢十分豪华,就那个浴缸大到可以畅游两下了。游星辰轻柔地放下我,转头打开了冷热水头,温热的水快速地放满了整个浴缸。升腾的热气,笼罩得整个浴室都好像被水雾弥漫了一般。
  他站了起来,拉着我的手带到他怀中,语气痞痞道:“帮我脱衣服。”
  “呃……啊?你……你自己脱嘛。”我老脸一热,忸怩地挣了挣,却逃不出他温柔的禁锢。
  “乖……来……”游星辰勾唇邪邪地笑着,倾头在我耳边诱惑着,不容拒绝地拉起我的手伸向他的衣襟,“难道你不想……”
  低沈磁性的嗓音在我耳边撩拨着,他呼出的热气若有似无地吹拂在我的颈窝,我轻颤地感觉到一阵阵酥痒,周遭的空气也一下子变得燥热无比。
啊……你好紧,这样动不起来,撑着站起来。”身后的他低吼着,扶着我的腰挺着我就要站了起来,那里还是顶刺着没有抽出来,密实没有一丝空隙。
  我颤栗着撑住桌沿,一挺腰就不由得紧紧地咬住了他的粗大欲望,他的气息一沈,有些性急地反脚一踢,那碍脚的椅子!跳一声被他踢开。
  我的双腿无力地轻轻颤抖着,“老师……啊我脚有些麻……”
  “没事,我扶着你。”
  他结实的胸膛贴服着我的背脊,有力的手臂怀抱住我的腰,半抱半提着我,俯头在我肩后落下湿热的吮吻。静止停留在幽处的欲望,突然猛地一抽再凶狠一顶,那炙热的粗大立即犹如开山劈斧律动起来,带劲地一下下摩擦穿刺出战栗的酥麻。
  “啊……嗯啊……老师啊啊……轻点……”我吃力地撑着劲扶住桌沿,可身后的猛烈将我一次次撞向桌子,脑袋被撞地摇晃不已,耳边的瓷碟相互碰撞出的清脆声,好像在诉述我们激烈的行为。
  欲望已经燃烧起来,我下意识地高高翘着臀部,感觉着他没一下的狠戾,那炙热的粗大紧密地贴实着穴中的每一处,幽深的空间被他如此巨大地扩撑开来,热辣的冲刺摩擦,难受却又有种无言的快慰感,每一下凶猛的撞击都带出啧啧的热液,只觉得腿间一片湿泞,助长了他更狠劲的挺身抽插,直捣冲到最深处,原始的快乐的感觉刺激无比。
  “啊啊……啊……老师……”忘我地闭着眼,我情难自禁地呻吟,侧头寻找他炽热的唇。
  像是洞悉我的想法,游星辰没有停下律动,探头过来就吻住了我,柔润的唇瓣密密地厮磨,灵巧的长舌探入我不断呻吟的口中,追逐着我的舌,勾缠舔舐,情欲的味道在口中氤氲起来,似美酿般醉人。
  他的炽热手掌从我的腰部摩挲了上来,一下盈握住我的绵乳,力道些许粗野地揉捏按搓,直把我的绵乳玩弄得变了形,粗粝的掌心磨蹭着硬挺了的小红豆。
  恍然,感觉到幽穴也多了一道炙热的逗弄,他的中指游移在那湿漉的花瓣外,悄然地寻到敏感的小核,便随着律动压捏起来。
  前后夹击,两道惊栗的酥麻骤然而起,那感觉就澎湃的海浪一波波盖头而来,太刺激,太猛烈了,我直觉有些受不了了,避开他的吻,仰头大口吸气,“啊……嗯啊……啊……老师……啊我……受不了了。”
  “怎么受不了了?你很想要的。”游星辰低吼着,开始更挑衅的玩弄,那紧实的腹肌一下下撞在我的臀部,啪啪啪的抽插声更加响亮,他的抽穿也变得凶狠了起来,每一下都势必要顶到我的最深处,抽带出更多的滑润的热液。
  “我……啊……不行嗯啊……啊……”猛烈的快感一下下涌来,我昏浪地实在有些站不稳了,浑身的力气都用在吮咬吞吐他的粗大了,“啊啊……我啊……站累……啊……”
  “我们到沙发上去。”终于,他顾虑到我的虚软,粗大的欲望重重地抽刺了几下,才不舍地退了出来,穴瓣一下下喘息张合着,汩汩的热液没了阻塞沿着腿侧漫延而下。
  游星辰温柔地弯腰抱起了我,几大步走向沙发,轻柔地让我躺睡在沙发上,紧接着他就俯趴了上来,那粗大水润的欲龙一下下弹跳着,急不可待地准备再一番的激战,那欲望好像凶狠地永远都满足不了。
  我羞得脸上阵阵发热,可看着那狰狞着青筋的欲龙,一时忘记了移开眼睛。
  “来,我也看看你的。”
  游星辰邪笑着俯跪在我腿间,才合起来的双腿被他大大地拉了开来,顿时觉得一阵湿意的微凉。他这时倒没有立即进来,只是深深地看着,眼眸深邃。
  被他这么直勾勾地凝视着,我只觉得春水更加泛滥,情不自禁地涌溢着,好像还听到自个流水的声音,我羞赧地别开了头,“老师……”
  “嗯?”游星辰没有移开视线,修长的手指探了上来,指腹挑抹着我穴瓣外的津蜜,滑溜溜地摩挲着,他声音沙哑低沈,“看看,好可爱的小嘴,被我插得红红的,怎么还这么诱人,你看看,还流了这么多水蜜。”
  还没被满足的欲望被他挑逗地再次汹涌而起,我泪眼迷蒙起来,一把抓住他玩弄的手,臀部微微抬起,“老师……那个……”
  “嗯?什么?”游星辰勾唇玩味地轻笑,一脸无知的神情。
  “那个啊……”装傻啊,我急了,挪着屁股够近他。
  “哪个啊?”看来他是赖定我了!
  我有些生气地嘟起嘴,两腿难耐地磨蹭起来,跨在他腰两侧,空虚的感觉让我顾不了其他,轻颤的手指探到自个的私密处,摸到自己的穴瓣,继而用两指将穴瓣轻轻掰开,咬唇羞嗔地瞪着他,“你要不要!”
  游星辰的呼吸顿时一沈,眼眸的笑意尽消,氤氲上浓浓火气,沈声说了句,“小妖精。”倾身压了上来,两手握上我的脚裸向我胸前压来,将我两脚张大到羞人角度。
  他的劲腰也挺,那炙热的粗硬再次抵住门扉,几下磨蹭扑哧地重刺了进来,直达花茎的最深处。
  “啊……”我情难自禁地呻吟起来,反手攀住他的肩膀,满足的感觉通体而起,舒爽再次袭来。
  “小妖精,是不是很想要这个?”咬牙的低吼,游星辰带着几分粗野地律动冲刺起来,蛮横地插入,再浅浅退出,一下一下捣弄着我。
  “嗯……啊要……要……啊……”我用力抓住他的肩膀,挺腰迎合上去,抬脚圈缠住他的劲腰,承受着他的威猛,享受他的给予,忘情地大声呻吟,“好喜欢……啊……老师……啊啊……”
  “喜欢……喜欢我用力干你?嗯?”他还要不够地抓着我的腰向他抽送,那粗大无比的欲望像强劲的马达般律动着,每个角落,都不余空隙,狠狠地疯狂地占有着。
  “喜欢……啊……喜欢老师……用力啊……”什么都不记得了,我只想要老师的爱,好喜欢……好舒服……
  “嗯……记住,你是我的,你只能有我,你这辈子都是我的……”游星辰凶猛地插刺,低吼着不断在我耳边重复占有权。
  “我……啊啊……是你……的……嗯啊……我爱你……”一字一句我都记入了心里,情迷地答复一切,他想要的我都给。
  时间仿佛停留在这疯狂的一刻,他没有丝丝的疲惫之意,狠狠地爱着我。已经记不得高潮过几次了,他的爱却凶猛没有休止,爱得彻底…… 啊……你好紧,这样动不起来,撑着站起来。”身后的他低吼着,扶着我的腰挺着我就要站了起来,那里还是顶刺着没有抽出来,密实没有一丝空隙。
  我颤栗着撑住桌沿,一挺腰就不由得紧紧地咬住了他的粗大欲望,他的气息一沈,有些性急地反脚一踢,那碍脚的椅子!跳一声被他踢开。
  我的双腿无力地轻轻颤抖着,“老师……啊我脚有些麻……”
  “没事,我扶着你。”
  他结实的胸膛贴服着我的背脊,有力的手臂怀抱住我的腰,半抱半提着我,俯头在我肩后落下湿热的吮吻。静止停留在幽处的欲望,突然猛地一抽再凶狠一顶,那炙热的粗大立即犹如开山劈斧律动起来,带劲地一下下摩擦穿刺出战栗的酥麻。
  “啊……嗯啊……老师啊啊……轻点……”我吃力地撑着劲扶住桌沿,可身后的猛烈将我一次次撞向桌子,脑袋被撞地摇晃不已,耳边的瓷碟相互碰撞出的清脆声,好像在诉述我们激烈的行为。
  欲望已经燃烧起来,我下意识地高高翘着臀部,感觉着他没一下的狠戾,那炙热的粗大紧密地贴实着穴中的每一处,幽深的空间被他如此巨大地扩撑开来,热辣的冲刺摩擦,难受却又有种无言的快慰感,每一下凶猛的撞击都带出啧啧的热液,只觉得腿间一片湿泞,助长了他更狠劲的挺身抽插,直捣冲到最深处,原始的快乐的感觉刺激无比。
  “啊啊……啊……老师……”忘我地闭着眼,我情难自禁地呻吟,侧头寻找他炽热的唇。
  像是洞悉我的想法,游星辰没有停下律动,探头过来就吻住了我,柔润的唇瓣密密地厮磨,灵巧的长舌探入我不断呻吟的口中,追逐着我的舌,勾缠舔舐,情欲的味道在口中氤氲起来,似美酿般醉人。
  他的炽热手掌从我的腰部摩挲了上来,一下盈握住我的绵乳,力道些许粗野地揉捏按搓,直把我的绵乳玩弄得变了形,粗粝的掌心磨蹭着硬挺了的小红豆。
  恍然,感觉到幽穴也多了一道炙热的逗弄,他的中指游移在那湿漉的花瓣外,悄然地寻到敏感的小核,便随着律动压捏起来。
  前后夹击,两道惊栗的酥麻骤然而起,那感觉就澎湃的海浪一波波盖头而来,太刺激,太猛烈了,我直觉有些受不了了,避开他的吻,仰头大口吸气,“啊……嗯啊……啊……老师……啊我……受不了了。”
  “怎么受不了了?你很想要的。”游星辰低吼着,开始更挑衅的玩弄,那紧实的腹肌一下下撞在我的臀部,啪啪啪的抽插声更加响亮,他的抽穿也变得凶狠了起来,每一下都势必要顶到我的最深处,抽带出更多的滑润的热液。
  “我……啊……不行嗯啊……啊……”猛烈的快感一下下涌来,我昏浪地实在有些站不稳了,浑身的力气都用在吮咬吞吐他的粗大了,“啊啊……我啊……站累……啊……”
  “我们到沙发上去。”终于,他顾虑到我的虚软,粗大的欲望重重地抽刺了几下,才不舍地退了出来,穴瓣一下下喘息张合着,汩汩的热液没了阻塞沿着腿侧漫延而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