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沉欲之小西的美母教师(1-23章)[TXT]

[都市]沉欲之小西的美母教师(1-2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乐胥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74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0357e666db1138/

简介:

  路星身高1 米85,身体素质极好,从小就是校队主力。也因为这个邻居经常带着我打的关系,我的篮球技术也不赖。而我身体条件也不差,身高1 米75,体重66公斤。当然,如果跟他1 对1 斗牛,我只有被虐的份。
  我家住在4 楼,父母是很普通的工薪阶级,家庭条件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爸爸田大海今年40好几,在一家外贸公司上班,工资挺丰厚的,就是要经常出差。
  妈妈纪容是一家私立学校的数学教师,说到这家私立学校,也正是我所就读的高中,我今年16岁,刚在这所学校读完高一。本应是轻松愉快的漫长暑假,学校今年忽然宣布暑假要补一个月的课!往届的学生都是到了高二升高三的暑假才会补课,这让我们高一学生心里严重不平衡。又因为这所学校是寄宿制,且管理非常严格,除了那一两天的月假,一般不允许学生私自离校,所以这就意味着我要提前一个月就赶到学校,然后在学校里渡过暗无天日的数月时光,直到寒假才可以回家过春节,但寒假还说不定又要补课。特别是想起我的姐姐田琪那幸灾乐祸地表情,我就非常的郁闷。姐姐已经上了大学脱离苦海,可怜我还在受苦啊。

节选:

  我已经被这一切惊得呆若木鸡,女老师和学生在偷情?就在这时,刘安从书包里摸出了一个针孔摄像头和一台平板电脑,很小心的从下面伸出一点,然后坐在马桶上并让了一半位置示意我一块坐上来,我木然地坐了上去。刘安打开准备好的平板电脑,外面的画面传了过来。
  摄像头效果并不怎么理想,由于外面人的位置离我们有好几米,所以他们的长相看不真切。
  热裤和内裤被随意地扔在地板上,男生蹲在地上,左手固定住抗在肩上的一只美腿,右手在女老师的蜜穴口快速搓弄着,“呜呜……”
  阵阵呻吟从女老师的嘴巴里传了出来。
  女老师闭着双眼,朱唇微开,她上身穿着一件圆领的修身短袖。下体的刺激让女老师弓起了身子,让胸前的一对豪乳突了出来,呼之欲出!
  “不要插进去……啊……啊……”
  男生边欣赏着女老师的淫状,一边用两根手指不快不慢地抽插着女老师的小穴。
  “滋滋”下体抽插的水声不绝于耳。
  “老师下面好多水啊。”
  男生抽出手指,头靠拢了过去,张嘴覆在了花唇上。
  “苏……”
  男生一个长长地吮吸。
  “唔……”
  女老师用双手捂住了嘴。
  男生伸出舌头肆意舔弄着女老师的蜜穴,“老师,舒服吗?”
  “苏……”
  “不说话可不行哦。”
  男生吐了一口气,慢慢调整角度,直到对准了女老师的小穴口,猛地吸上一口!
  “哦!”
  女老师娇吟声从指缝中传出。下体剧烈的刺激让她不由地睁开了眼。
  “不说话我可继续了哦!”
  又是猛地一口!
  “啊……不要!”
  女老师终于忍不住了。
  “那你回答我,舒服吗?”
  男生用舌头绕着阴蒂辗转舔舐。
  女老师被舔得瘙痒难耐,屁股不断地摇动,在迎合着男生的舔弄,娇喘着说:“舒服……”
  男生淫笑了一下,“等会还有更舒服的。”
  说着男生放下了女老师的美腿,站起身子。女老师疑惑地看着他。
  男生双手按在女老师的肩上,用力往下按。女老师蹲在了地上,低着头不去看男生。
  男生脱下裤子,握住一根已经勃起的大鸡巴凑到了女老师脸前。女老师低下头,一个劲的摇头。
  隔间内的我像是被雷击中一样,脑袋里炸开了,原本以为只有在黄片里才会发生的情节却发生在了我的眼前。传统的三观被毁得荡然无存!我看向刘安,刘安全身贯注地看着屏幕,一边套弄着鸡巴。完全没在意着我。我的鸡巴硬得不行,忍不住也拉开拉链把它放了出来。
  外边的男生捏住女老师的两颊,另外一只手的伸进女老师的口腔抓住了女老师的舌头。
  “又不是第一次了,还这么害羞。”
  “嗯……”
  女老师的舌头被抓了出来。女老师可怜巴巴地仰着头看着男生。
  “不过不要紧,我再调教你一次。”
  男生用食指玩弄着柔软的舌头,并不停地用大肉棒抽打着女老师的脸颊。
  纠结在一起的舌头和手,让我分不清到底是男生的手在抚摸着女老师的舌头,还是女老师的舌头在舔弄着男生的手。
  女老师似乎累了,缩回了舌头,男生看准时机,握着大肉棒一举插了进去。
  “呜……”
  女老师发出痛苦的声音。
  “老师好好含着哦。”
  男生用力一顶。
  “呜……”
  女老师被顶得背紧紧地贴在身后的墙壁上。
  男生的大肉棒太大,女老师只能含住短短的一截。男生轻微地抽插着女老师的小嘴,“老师,昨天才教你的技巧都忘了吗?”
  “呜呜……”
  女老师表情痛苦地看着男生。
  “说不好如果你吸出来的话,我就操不了你了哦!”
  像是受了鼓励一样,女老师开始吮吸起来。
  “舌头舔得太慢了哦。”
  “要用力吸呀老师。”
  “手要乖乖放在背后哦。”
  男生故意往后挪了一步,这样女老师不得不身体往前倾,女老师双手背在背后难免会导致重心前倾,这样就使得鸡巴能插得更深一些。随着女老师的吞吐。
  男生慢慢跨开了双腿,放低了点身子,伸出两只手去掀起把女老师的衣服卷到了胸部以上,男生把乳罩往上翻,一双大白兔跟着跳跃出来。
  “老师,看着我。”
  “老师的乳头都硬了,果然很有快感啊。”
  “唔……唔……”
  男生玩弄了一会乳房,可能是觉得弓着腰玩起来太累,男生收回了双手。男生把大肉棒抽了出来,示意让女老师舔他的阴囊。
  女老师伸出舌头在阴囊上舔弄着,然后顺着大肉棒一直往上舔,舔到龟头的时候,女老师含住它用力地吸了一口。
  “喔!”
  男生舒服地发出一声呻吟。
  “老师不愧是高材生,学得真快。”
  男生这时抽出大肉棒,扶起女老师,并将她转了个身。
  “你说好的吸出来就不做的。”
  女老师惊慌起来。
  “你不是没吸出来吗?”
  男生一手扶着女老师的腰,一手按着背往下压。
  女老师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然后乖乖地用将双手扶在墙壁上。还回过头来看着男生乞求说:“不要……不要……”
  真是骚啊,女老师明明已经顺从地翘起了雪白丰满的大屁股,还喊着“不要不要”。因为角度的关系,我只能看到女老师的侧面,真是好想看下女老师的阴户。我快速地撸管着,希望男生赶快插下去。
  男生双手扶在女老师的腰上,一切准备就绪。硕大的肉棒对准着女老师的小穴一点点地慢慢挤进去。
  娇小紧窄的肉穴被大肉棒插了进来,女老师“啊”了一声。
  男生则是慢慢地发出了一声舒服的长吟。
  “老师,你的小肉穴好紧哟。”
  男生抽出一小截肉棒,又缓缓插进去跟深的长度。
  就这样连续几次,伴随着女老师的淫叫声,整根大肉棒全根没入了小肉穴中。
  “骚老师的小浪穴都这么湿了,一定很爽吧。”
  男生渐渐地开始加快抽插速度。
  “啊!啊……”
  “啪啪啪啪……”
  “啊!啊!太深了……不要……啊……那么用力……”
  “我还没用力呢。”
  “啪!”
  一声沉重的撞击声。
  “啊!”
  女老师大叫了一声。
  “啪!”
  一次更加猛烈的撞击。
  “啊……”
  女老师的叫声变得软弱无力。
  “老师这才是用力哦……”
  “啪!啪!啪!啪……”
  他疯了!
  男生用尽全力如暴风骤雨般连续抽插着小肉穴。
  “啊……啊……”
  女老师被插得四肢发软,两只手从墙壁上滑了下来,要不是男生扶着她的腰,女老师早就一头趴在了地上。
  “老师被干高潮了呀。”
  男生停了下来,淫笑着,“我的大肉棒操得你很爽吧,老师?”
  女老师香汗淋漓,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男生扶着女老师的腰,让女老师双手撑在地上,向我们这边转了过来。男生干一下走一下,还一边掏出了手机拍了几张照,“我的大肉棒粗不粗?”
  “嗯……嗯……嗯……啊……”
  “老师可要诚实,舒服要说出来哦。”
  男生用力地顶了两下。
  “唔……唔……粗……”
  他们边走边操,离我们越来越近,刘安吓得赶紧把摄像头扯了回来。
  “我的大肉棒长不长?”
  “啪!啪!啪……”
  “长……啊……太深了……顶到花心了。”
  “嗯……嗯……哦……啊……嗯……”
  “里面要化掉了,啊……啊……去了……我要去了……”
  女老师开始毫无顾忌地淫叫起来。
  接着又是一阵猛烈地抽插,“老师喜不喜欢我操你?”
  “喜欢……唔……我要去了……”
  忽然男生打开了隔壁的隔间。我和刘安惊得一动也不敢不敢动。
  听到男生坐在马桶上的声音,接着是女老师的娇喘的声音,“好深……唔……顶到子宫了……“肉棒好像插入一个充满液体的容器中。
  “噗哧……噗哧……噗哧……”
  随着肉棒的搅动,我脑海里不由地浮现出这样一幅画面,男生坐在马桶上,女老师迎着大肉棒慢慢坐下,一根大肉棒深深地插入了花心。女老师淫叫着上下起伏,男生边揉捏着女老师的美乳,边享受抽插美穴的快感。
  本来应该是站在讲台上给学生授课的女老师,却被自己的学生这样抽插凌辱,强烈的刺激下我差点把持不住射了出来。
  刘安就没能忍住了,他一声低吼后射了出来。
  “老师……你碰到我脸了!好疼啊!”
  “我要抽老师的屁股……”
  隔壁的男生加了把劲,一双大腿响亮地撞击着女老师的大屁股。
  女老师无力地呻吟着:“啊……啊……嗯……饶了老师吧……”
  “没那么容易哦……”
  撞击声越来越响,越来越快。
  “对不起……啊……啊……”
  就在隔壁的淫叫声让我再也坚持不住,精关失守,喷射出来!
  “老师,我要射了!”
  “不要射在里面……唔……”
  “操……操……操……”
  “我要射满老师的小穴……”
  男生一阵疯狂后,对面终于停了下来。
  “老师刚刚好骚哦……”
  “呜呜……”
  女老师哭了起来。
  “老师……”
  男生似乎有点不知所措。
  “呜……”
  “再哭我小弟弟又要硬了哦!”
  女老师听到这句话,吓得忙说:“不要、不要……”
  “刚老师还说喜欢呢。”
  “哪有……”
  女老师抽泣着说。
  “这个简单,我再操一下就知道了。”
  男生坏笑着。
  “不要!”
  女老师夺门而出。
  这时刘安又把摄像头伸了出去。女老师在外面匆匆穿上了裤子,甚至连内裤都没穿,把胸罩往下一推,整理了一下就跑出去了。
  男生走了出来,摸了摸左脸,从脸上扯下了一块贴膏,扔在了地上,“妈的。竟然敢打我,看我我怎么把你的女朋友操翻!”
  边说着边走出了厕所。
  我看着那张贴膏,目瞪口呆,“竟然是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