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操在世界末日(未删节1-2卷42章)[TXT]

[科幻]操在世界末日(未删节1-2卷4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太空猴子
类型: 科幻
格式: TXT
大小: 517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b3c5d746e670c0/

简介:
1、本文主角选择只是一名普通的如同你我一样上班下班的小职员,在末日来临之际的挣扎求存。一个平凡的和你我一样的人,最容易引起代入感。让人不禁想要是我在这样的环境下会怎么样,会做的更好吗。让读者附者在主角身上情不自禁的在作者的按排的路上走下去。
2、作者太空猴子把握文字和架构故事情节的能力很不错。从普普通通上班的一天开始引出一个个的人物,生化危机的出现引出一个个故事环环相扣,读起来引人入胜,不觉得有疲劳感。文字很流畅。
3、作品中的性爱描写很出色,其中的一个片段分别是在李展和苏眉安全逃脱到银行后发生的,苏眉为了在末世中找到一个依靠加上对李展的好感,而李展想来男人大都是下半身动动物,一个对自己有好感还长的很漂亮的女人在那种情况下也就水到渠成的到了一起。苏眉能让李展在一分钟之内射精的一个赌约是一个小小的搞笑,从而引出了后面的男女大战。文中性爱的描写不是简单的……啊啊……哦哦……而是有情有境有对话,有人物,情节,还有细节。
4、从生化危机的爆发,到李展和苏眉逃到银行,二人发生关系,发现幸存者,营救幸存者(这里作者设计了一个搞笑的小情节,果粒橙然烧弹)后又发现神秘的幸存者,一翻冲突出全灭了对手,但是这个时候作者也受了重伤,先的伏笔赵武在这个时候爆发了,强占了所有的女人还准备杀掉李展。在李展和苏眉的合作下最后终于打败了赵武但是一个新变异的异型出横空出世。最后用大音量吓跑了异型
5、不足之处,文章少部分内容的口味比较重了点,但凡一篇可以称为经典的文章一般都是有一种积极向上的情感在里面。

节选:

张炬快速地给曲澈松了绑,曲澈无力地摊在了张炬怀里,好一会曲澈坐起来,捶着张炬的胸口,道:「你这个坏蛋。」
张炬道:「你不是也喜欢嘛。」
曲澈道:「不是你这坏蛋,我怎么会喜欢上这样。」
张炬道:「是你本来就喜欢,只是你不知道,碰上我,你知道了。」
曲澈道:「总之是你坏。」
张炬道:「好好好,我坏。」
他们说着情话,我不好意思再偷窥了,转身要走,谁知曲澈忽然道:「你觉得李展那人怎么样?」
怎么提到我了,这个得要听听,我停下了几步。张炬道:「李展啊,谨慎、聪明,有自知之明,不错的人。」
「不错?我看他鬼头鬼脑,贼眉贼眼的,不像什么好东西。」
靠,我鬼头鬼脑?贼眉贼眼?苏眉听了,冲我挤着眼笑,许诺也冲我做了个鬼脸。
张炬道:「不是吧,他人可以,至少现在是个好人,以后嘛,嘿嘿,说不准。」
曲澈道:「他偷偷看我内裤,这人很色。」
张炬笑道:「哈哈,男人都好色,你这么骚,还怕人看?」
曲澈撒娇道:「我只骚给你看嘛。」
再不好意思偷听下去,我和两女悄悄上了楼。
看了一场激烈的肉戏,鸡巴早硬的不行,进了门,我把许诺推倒在床上,饿虎般撕下她的内裤,抗起她的大腿,挺着鸡巴就插进了她泥泞的小穴,许诺轻呼了一声,道:「轻一点。」
鸡巴被许诺紧密的穴肉裹住,只觉得说不出的舒爽,我也不着急了,伏在许诺身上轻轻抽插起来。
苏眉道:「你们又把我晾一边了。」
许诺红着脸道:「李哥,你去……和苏眉姐吧。」
我道:「你说什么?」
许诺道:「你去操苏眉姐,不要,不要操我了。」
我道:「我就喜欢操我的小丫头。」
许诺一脸无辜的表情看着苏眉,苏眉道:「好妹妹,姐姐逗你玩呢。」
「丫头,你帮你苏眉姐舔穴。」
许诺赶紧摇头道:「呀,我不要。」
「你忍心把你苏眉姐晾一边吗?」
许诺闭着眼不说话了,我看有戏,示意苏眉脱了内裤,拽着许诺的手放到了苏眉湿淋淋的小学上,许诺摸到了苏眉的小穴,手猛一缩,又被我按在苏眉的小穴上。
我拽着许诺的一根手指探入苏眉的肉穴中,苏眉忍不住一抖,溢出了一股淫水,我带着许诺的手指在苏眉的小穴里快速的抽插,苏眉「啊啊啊」地呻吟起来,我对苏眉挤挤眼,苏眉会意,和许诺并排躺下,亲吻着许诺,道:「妹妹挖的姐姐好舒服,哦哦哦,姐姐爱死你了。」
我带动着许诺的手指抠弄了一会苏眉的小穴,忽然把手拿开了,苏眉刚夸了她,又一副极其受用的表情,许诺手指停了一会,又主动扣弄起苏眉的小穴来。
有开始,就会更进一步。
我把鸡巴从许诺的小穴里拔出来,兴趣盎然地看着许诺抠弄苏眉的私处,苏眉在许诺的玩弄下,很快来了感觉,脸色红润起来,眼神开始迷离,她俯身搂住许诺,热情地亲吻着许诺。
我从后面抱着许诺,将她空闲的一根胳膊拉起来,露出了她有着稀松腋毛的腋下,这是许诺身体最敏感的地方之一,苏眉也知道,她立刻舔上了许诺的腋下,许诺身体一抖:「唔唔唔唔……」
苏眉的舌技我是有体会的,她的舌头灵巧地在许诺的腋下打转,间或含着许诺的几根腋毛一拽,许诺禁不住开始呻吟起来:「啊啊啊……好痒……不要啊……啊啊啊……」
我看许诺的状态差不多了,提着苏眉的大腿,把她的翻过来,将逼肉对准许诺的嘴巴,道:「来,帮你苏眉姐舔穴。」
许诺看了看苏眉湿漉漉的私处,然后摇摇头。
我低头含住苏眉的小穴舔了几下,抬头对许诺道:「你是嫌她脏吗?」
许诺又摇摇头。
我催促道:「乖,去舔啊。」
许诺犹豫地看着苏眉充血红肿的私处,最后还是慢慢地低下脑袋,伸出小舌,在离苏眉私处很近的距离停下了,我一下子把她的脑袋按下,许诺的舌尖恰好插在苏眉的阴道入口处,沾了一口的淫水,许诺舔了舔嘴巴上苏眉的淫水,也许是觉得味道并不坏吧,她俯身将苏眉的私处含在嘴里。
万事开头难,头开了就容易了,许诺的小舌开始很生涩,渐渐灵巧起来,一会把苏眉的大阴唇含在嘴里吸允,一会拨弄苏眉娇嫩的小阴唇,最后含住了苏眉的阴蒂。
最敏感的阴蒂被吸允着,苏眉受不了了,一双雪白的大腿夹住了许诺的脑袋,呻吟道:「喔喔喔喔……用力吸……好爽……啊啊啊啊……姐姐好舒服……不要停……啊啊啊啊……要泄了……啊啊……要泄了……泄了」苏眉的腰一挺,身子不动了,许诺这才抬起头来,沾了一脸的淫水,许诺嘻嘻笑道:「苏眉姐流了好多水。」
「你以为你的淫水少?」
我推到许诺,将鸡巴再次插入许诺的小穴,大力抽插起来,干了几十下,忽然想起张炬让曲澈叫爸爸的场面,我对许诺道:「叫爸爸。」
「啊啊啊啊……坏蛋……」
我道:「乖,叫爸爸。」
许诺道:「不要……啊啊啊……坏蛋……」
「叫爸爸。」
「不叫不叫,啊啊……我不是曲澈那种人。」
唉,这丫头的脾气,她这么说,肯定是不会叫了,我有点扫兴,忽然耳边一声娇媚的声音道:「爸爸。」
我鸡巴一抖,几乎射了出来,是苏眉在我耳边轻轻喊了一声「爸爸」。
苏眉笑道:「许丫头面薄,你闭上眼睛,我帮她配音,呵呵。」
我乖乖地点点头,闭上眼睛,就听苏眉夸张娇叫道:「呀呀呀……女儿要大鸡巴爸爸……爸爸……啊啊啊啊……操死女儿许诺……操死女儿呀。」
许诺道:「苏眉姐,你好坏,不要这么学我。」
苏眉趴在我耳边:「哦哦哦……女儿许诺要大鸡巴的李展爸爸,干死贱女儿吧……啊啊啊……」
在苏眉淫荡的配音下,我欲火高涨到顶点,在许诺紧密的小穴里狠狠地抽插起来,许诺被我干的禁不住「啊啊啊啊」叫起来,边上苏眉又淫叫着助兴:「喔喔喔喔……女儿不行了……女儿要来了……要来了……女儿要泄啊啊啊啊啊……爸爸加油干死乖女儿……」
受不了,苏眉的叫声太淫荡了,我腰一酸,知道要射了,连忙拔出鸡巴,将精液都喷在了许诺的小腹上。
一番淫乱,大家都累了,随便擦拭了身体,搂在一块睡下了。
到我守夜时,天就已经微亮了。我起来,苏眉和许诺也跟着一块起来了,不多久,张炬和曲澈也出来了,张炬自然还是那副喜怒不形色的老样子,曲澈依然还是一副不苟言笑的姿态,我不禁想起昨夜看到她那不堪的情形。
东西全部都收拾好了,饭食昨夜就做好了,不用再做什么,大家默默吃了早饭,开始了新的行程。
街上的丧尸明显又少了,一者,我们曾杀死了周围不少的丧尸,二者,朱欢他们那一群囚犯经过这条街道,前进中杀死了不少丧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