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龙帝传(1-5集41章)[TXT]

[武侠]龙帝传(1-5集4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hahabmy
类型: 武侠
格式: TXT
大小: 680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035796679d6b88/

简介:
  当今大陆版图上分为四大国:帝国,凤女国,印丹国,虏公国四大国。
  南都为帝国和印丹国两国,北都为凤女国和虏公国。其中帝国实力最强,和印丹国一起成为侵略性的战国,却有两过互相猜忌。他们分别想侵占自己北端的虏公国和凤女国。终于由两国挑起了大陆上的烽火,从此大陆上烽烟四起,各种传奇人物纷纷出动,错综复杂的关系将他们联系在一起情仇爱恨相继发生。

节选:

  当楚侯玉踏入内房时,见悦凌仙正拖著粉脸生霞的蒋碧菁坐在床边,瞧神情悦凌仙似在挽留她。
  蒋碧菁见楚侯玉进房,心下不由慌张,微挣站起,道:“姐姐,碧菁还是回去休息了。”说著垂下螓首不敢看楚侯玉的眼睛。
  悦凌仙知道这可爱的妹妹喜欢楚侯玉却又害羞,仍拖著她的纤手,对楚侯玉叫道:“夫君,你还不出言劝妹妹留下。”说著眼中露出请求的神色。
  楚侯玉知道爱妻希望自己能得到这美丽的少女,虽然觉得有些太快了,仍按不下对这可人少女的爱意,上前来到两女身前:轻声对蒋碧菁道:“碧菁今晚就留下陪凌仙聊天吧。”
  蒋碧菁听心上人有意挽留自己过夜,心中真是又羞又喜,低声“嗯”的应了一声站立不动。
  楚侯玉见悦凌仙充满笑意的秀目望著自己,不由伸出双手,主动将两女抱往怀中。
  蒋碧菁娇哼一声,娇躯发软地靠到楚侯玉怀中,悦凌仙也是玉手轻攘爱郎腰身埋首在爱郎项颈处。
  楚侯玉拥著两女柔软温热的娇躯:蒋碧菁的处子羞涩和悦凌仙的成熟妩媚都是那么的迷人,令他心中飘然。
  楚侯玉双手一提,抱著两女向大床走去。
  两女娇躯发软无力下任楚侯玉施为,衣裳渐去,最后两女都只剩下亵衣短裤,含羞闭目倒在床上。楚侯玉也脱下衣服,只著一条短裤卧在两女中间。
  这张白桃木制成的卧床极大,睡五六人世没问题,三人就如此躺卧在床中央。
  楚侯玉听著两女的娇喘声,心中一荡将两女搂到怀中。两女都娇哼一声,贴到楚侯玉赤裸精壮的胸膛上。
  楚侯玉与两女柔嫩的肌肤相贴,胸腿交缠下传来阵阵销魂的感觉。
  悦凌仙呢喃道:“夫君,先让碧菁妹妹伺候夫君吧,嗯……”
  春宵一刻,当他离开悦凌仙香唇时,抚摸上了蒋碧菁的处子身躯,小心地为她除去身上仅有的贴身衣物。
  蒋碧菁正闭著美目等待爱郎的采摘,当爱郎大手握上自己圣洁的双峰时,心底传来一阵酥麻难耐的感觉,不由娇躯发颤,张开檀口娇哼起来。
  楚侯玉双手握著蒋碧的双乳,感到青果般的结实,轻轻地揉捏了起来,同时低头吻上她的樱桃小嘴,用舌头钩出她的香了吮吸著香津玉液。
  在他双手下的玉乳是那么的结实有弹性,却又柔软温熟。他一边揉捏挤压,一边用手指夹著那粉红的樱桃搓玩著。
  怀中未经人道的处子哪堪他如此狭玩,顿时娇躯发颤,不停地蠕动著。
  娇躯上下的酥麻感觉令她肌肤泛起桃红,娇艳欲滴。
  楚侯玉右手轻移到她神圣的处女地时,发现那里细草整齐茂密,两片柔软的肉块紧闭著,中间处已经湿润地流出,蜜汁用于轻轻揉搓下,这玉人更是发出了动人的呻吟声。
  楚侯玉用手分开她柔软无力的双腿,轻声道:“菁妹,我要来了。”
  蒋碧菁在爱郎的抚摸和亲吻下已经完全动情,只能轻应一声,等待著那一刻的到来。
  楚侯玉下身一挺,已经都份进入她的体内。只听体下玉人娇呼一声,张大了双腿。
  楚侯玉知道快些进入,她的痛苦越少,便一挺身完全进入她的体内。
  蒋碧菁感觉一阵疼痛,知道爱郎已经进入了自己的体内,和自己紧紧地结合在了一起,丰福的滴出了两滴泪水,四肢八爪鱼般缠上了爱郎的身躯。
  楚侯玉用舌头舔去工人的泪珠,轻声道:“菁妹忍耐一会,等会就不疼了。”说罢轻轻抽送起来。
  蒋碧菁感到爱郎在自己体内的动作带起了阵阵疼痛和深入内心的快感,生涩地迎合著他。渐渐地痛苦渐去,只剩下那酥麻快乐的感觉。
  楚侯玉渐渐加快了动作,阵阵的冲击让体下的玉人发出了快乐的呻吟,看著她欲仙欲死的快乐妩媚神情,他不断地加快动作,将她带上了快乐的峰巅。
  突地体下玉人娇吟一声,全身痉挛,已经到了高潮,然后瘫软如泥地倒在床上。
  蒋碧菁感到爱郎仍然坚硬地留在自己体内,娇羞无力地道:“楚大哥……菁儿已经不行了……让姐姐伺候你吧……”话音中似乎仍在回味著那醉人的快乐。
  楚侯玉仍未尽兴,可他知道刚破身的少女不能经受自己的肆意恋爱,便亲吻了下她的樱唇,退出仍是坚硬的分身,楼上已经全身赤裸动情的悦凌仙,双手摸上她饱满的乳房,下体一挺已经坚挺地进入她湿润的体内,大肆挞伐起来。
  当楚侯玉与蒋碧菁在身旁翻云覆雨之时,悦凌仙早巳春情泛滥,全身酥麻难耐,希望能早些得到爱郎的宠爱。
  这刻只觉下体一阵充实饱满的快乐感觉传来:爱郎已经在自己体内抽送了起来,忙以最方便爱郎的姿势缠上爱郎,任由爱郎对自己进行猛烈的冲击,檀口发出销魂的呻吟声。
  楚侯玉在悦凌仙体内不断地动作著,真龙气劲却不断地在体内循环运转。方才与蒋碧菁的处子之身结合时,他感到体内的真龙气劲就自然而然地运转起来,不断吸收她的处子元阴进入自己体内,又同时将自己的真气渡到她的体内。
  如此循环下,蒋碧菁才得到了那样的刺激快乐:并增强了她的体质和内功。
  楚侯玉感到体内的伤势正在迅速地复原著:内力和欲念都在不断地提升著,便自然地加大了对爱妻挞伐。
  悦凌仙感到爱郎今次对自己的需求特别强烈,暗叫一声冤家,任由他对自己的肆意挞伐,感受那浪潮般的阵阵快感。
  悦凌仙一次次的高潮,一次次的痉挛后,楚侯玉终于全力一挺,将生命的精华射入了她的体内,她也娇呼一声射出阴精,两人同时登上了快乐的巅峰。
  楚侯玉拥著瘫软如泥的悦凌仙,伸手将蒋碧苦也搂入怀里,发现这初为人妇的少女正目泛桃红,檀口轻喘,便放开悦凌仙,抚上蒋碧菁粉红的玉乳,道:“菁妹,你还要来吗?”
  她媚视了楚侯玉一眼便闭上美目,娇声道:“你和姐姐那样……那样……看得人家好难受……”
  楚侯玉不停地揉捏她的胸前双丸,感到自己的欲望又升了上来,柔声道:“菁妹,叫声夫君听听。”
  蒋碧菁忍受著由胸前和下体传来的阵阵快感,羞声道:“夫君,菁儿想……嗯……想再要……”
  楚侯玉见这娇娃竟动情主动要求,俯首含上她的樱唇长吻了一下,道:“菁妹刚破身,那里还疼吗?”
  只见体下玉人羞红著脸,轻点了下玉首哼道:“夫君……弄的人家好难过,温柔点再宠幸人家好吗?嗯……”话方说完就己感到爱郎那羞人之物的压迫了。
  美人语软,楚侯玉哪能不从命,俯首吻上她樱纡的小嘴,温柔地抵舌在她舌下轻拂著,同时双手在她双九和大腿上无处不到地抚摸揉捏著。
  初经人道的蒋碧菁哪受得了他如此的刺激,顿时春情泛滥,全身似乎要著火燃烧起来似的,嫩手紧紧缠著爱郎坚实雄壮的后背,娇喘声自鼻中唔唔传来。
  楚侯玉见她已经动情到极点了,便挥枪直入,充实地进入她柔软紧密的体内,在听到玉人舒心的一声呻吟后,温柔地轻迭起来。
  经过爱郎之前猛烈的恩爱后,蒋碧菁感到英俊强壮的夫君如此温柔的怜爱又是另一番动人的滋味,顿时迷失在这男女欢爱的快乐浪潮中。
  蒋碧菁紧凑柔软的处于身体给楚侯玉以莫大的快乐,同时令他体内澎湃的真龙气劲不断地循环不休。当两人同时达到高潮时,真龙气劲恰好运行完翠,转回丹田。
  楚侯玉仍与蒋碧菁紧紧地结合在一起,将她拥到胸前感觉著她在长久兴奋快乐后的痉挛娇喘,并将身逢的悦凌仙也紧抱过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