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情谱系列(5篇全本)[TXT]

[都市]风情谱系列(5篇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柔柔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594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03574669f508a8/

简介:

  收录了《风情谱之【官妓】》《风情谱之【师生颂】》《风情谱之【逗鸡】》《风情谱之【园丁情】》《风情谱之【流精岁月】》五篇文章!!!

节选:

  正中央是转角的三个黑色真皮沙发。我们各自脱了鞋陪着刘科长坐在了沙发上。
  丽姐则到厨房为刘科长沏茶。待坐定,刘科长略带酒意的把手放在我的丝袜大腿上一边摸一边笑着说:「小邢啊,这次我在你们老总面前举了你做联络人,你后你在你们集团里就平步青云了,你该怎么谢谢我啊?」
  听了这话,我忙表白到:「科长,您对我的大恩我绝对不忘,以后我邢娇就是您的人了!您让我站着,我绝不坐着,您让我撅着,我绝不跪着!」
  刘科长听完笑着点点头说:「呵呵,好,好。既然你这么痛快,我也是个爽亮人,不瞒你说,我这人啊,呵呵,就喜好玩儿个女人,越是浪货我是越来劲儿!」
  刘科长意思明白不外乎是想让我做他的泄欲工具而已。我浪笑着说:「这还不好办?科长既然您看得起我,那我还有啥说的?您想咋玩儿我,尽管说,只要您说的出,我就保证做得到!」
  刘科长一听,眼睛发亮,点点头说:「嗯!我老刘没看错,你是个好苗子!
  呵呵」
  说完,刘科长冲我说:「脱!只穿连裤袜!」
  我一听,急忙答应一声站在刘科长面前三下两下就脱得只剩下黑色的连裤丝袜了。刘科长也没客气,一边让我帮他脱衣服一边上下紧摸着我的身体,三拨两弄之下,我已经是淫水泛滥了。
  这时丽姐把茶端了进来,一见我和刘科长已经玩上了,笑着说:「呦,这就开战啦?」
  刘科长扭头冲丽姐说:「你也别愣着,过来啊。」
  丽姐忙答应一声,放下手里的东西,三下两下脱得只剩下白色的连裤袜一边浪笑着一边加入了战团。
  「嗯……」我和刘科长面对面站着亲嘴儿,丽姐则乖巧的跪在我们中间一会儿给刘科长猛叼大鸡巴,一会儿又凑到我的两腿间给我舔屄,渐渐的,刘科长的鸡巴有了些硬度。
  「嘶……」刘科长放开我,长长吸了口气,他抬手一按我的头顶冲我说:「跪那。」
  我顺着他的手势跪在了丽姐旁边。刘科长调整了一下姿势,屁股一挺直接将半硬的大鸡巴插进了我的小嘴里。「哦!」这下插得又狠又深,顿时顶了我一个「白眼儿」鸡巴头儿牢牢操入我的嗓子眼儿里好悬没把我顶得背过气去。
  「嗯嗯嗯嗯嗯嗯……」随着刘科长的抽动,我伸缩着脖子尽情唆了着他的大鸡巴。
  「啵」刘科长操了一会儿,抽出鸡巴,调转枪头直接操进了丽姐的小嘴儿里。
  「噢噢噢噢噢噢……」丽姐顿时一边冲刘科长翻着白眼儿一边用力的吞吐鸡巴。
  就这样,刘科长两头忙活,一会儿操操我,一会儿又操丽姐。
  「啊……」刘科长不知从谁的小嘴儿里拔出鸡巴,大鸡巴已经完全梆硬了,脱离了小嘴儿的束缚「扑棱棱」直指12点方向。他眼睛里喷射出欲望的怒火,略带激动的说:「玩儿浪的!」说完,他又冲我说:「小邢,看好喽,我是咋来的。」说着,刘科长当着我面儿转向丽姐,反观丽姐,一脸浪浪的表情,似乎无比的期待。
  只见刘科长一伸手捏住丽姐小巧的鼻子往上一提,丽姐马上大大的张开了小嘴儿。刘科长另一只手捏住自己的大鸡巴头儿对准丽姐的小嘴儿微微一用力「嗖!」
  的一下,竟然喷射出一股浓浓的金黄色热尿,这股尿势十分猛烈竟然一滴不剩的尽数喷进了丽姐的小嘴儿里!「咕噜」一声,丽姐丝毫没有犹豫的吞进了肚儿!
  「呀!喝热尿!」我见到此情此景顿时惊呼了一声,不禁暗暗佩服起丽姐来。
  丽姐听我一声惊呼似乎有些尴尬,杏眼一瞪扭头冲我骂了一句:「傻屄!你懂个啥?这叫大补液!操!」我见丽姐生气,急忙解释到:「丽姐您误会我的意思了,我的确没见过这个,打心眼儿里佩服您呢!」丽姐一听,这才稍稍缓和了一些,随即说:「咋?你也来一口儿?」
  我听完正不知如何作答,忽又见刘科长兴奋的样子和高高挺起的硬邦邦大鸡巴,顿时心里一软,点了点头。还没等我有何动作,刘科长早已经凑到我近前一捏我的鼻子对准我的小嘴儿里使劲呲出一股热尿!
  「哦!」我心里一恶心「咕噜」一下竟然将满口的热尿吞进了肚儿,刘科长一见哈哈大笑,却又呲了一股,我来了个照方抓药。
  丽姐在一旁见了,浪笑着说:「老刘,你眼光不错,小邢是个好苗子!」
  刘科长此时哪还有心思和丽姐说话,早将我按在地毯上分开我的两条丝袜大腿用力操了起来。
  「噗噗噗噗噗噗……」粗大的鸡巴头儿抽插之间带给了我无数乐趣。
  「啊啊啊啊啊啊……」我兴奋的淫叫着,任凭两只黑色丝袜小脚迎空乱舞。
  丽姐也凑到刘科长身后给他推屁股,房间里顿时充满了淫靡的气氛。
  「嗷嗷嗷嗷嗷嗷嗷……」转眼间,被操的对象换成了丽姐,我则在后边给推屁股,我低头一看,清清楚楚的看见刘科长粗大的鸡巴茎深深的插进丽姐的浪屄里,再抽出,再插入,黏糊糊白色的淫水儿从鸡巴根儿一直流到屁眼儿。就这样,刘科长在我和丽姐之间来回穿梭,好不热闹呢!
  「啊……要射了……」刘科长坐在沙发上,高高举起双腿,丽姐跪在他面前低头舔着他的臭屁眼儿,而我则侧卧在他的大腿边张开小嘴儿快速的吞吐着他的大鸡巴。我们一听刘科长要射,急忙各自加快了刺激,只见我快速的上上下下晃动着头将大鸡巴深深的吞进嗓子眼儿里。
  「啊……呦……」突然,刘科长猛的将我的头狠狠的按了下去,我只觉得嗓子眼儿里的鸡巴头儿一鼓一涨!顿时一股热流喷涌而出,刘科长在我的小嘴儿里射出了大精子!
  好一会儿,房间里才真正安静下来。
  我和丽姐一左一右陪着刘科长品茶,刘科长则给我讲述项目上的事情:「小邢啊,你以前没做过这个工作,有些事情你必须要知道。」
  我急忙点点头说:「还请您指点我。」
  刘科长品了口茶说:「现在国家抓得严,就怕这招投标中有什么猫腻的事情。
  但是,底下的人也都不是什么傻子,国土办人人脑袋上都顶个雷,谁敢动歪脑筋?」
  我听完,点点头笑着说:「那是自然,我早就听说现在抓得严。可那要如何运作呢?」
  刘科长看着我说:「我给你打个比方。你们买地,就好比是买车票,当然了,首先你们要有那实力,但如果只有一张车票,有实力的又不止你们一家,那怎么办呢?」
  说着,刘科长又品了口茶继续说:「就想办法打通关节,没卖票之前,你们先排在第一名的位置上,那自然就能得到你们想要的了。」我认真的听着,点了点头说:「那科长,我需要做啥呢?」刘科长说:「你要做的很简单,我让你拿钱,你就拿钱来。让你拿标,你就拿标来。让你等信儿,你就等着。最关键的就是投标那天,你要随时关注其他投标的公司,现在啊,没有人脉,想拿地?呵呵,所以,大家都是走了人脉的,就看谁的后台更硬了……」
  我认真的听着刘科长对我的指导,一一牢记在心,果然受益匪浅。
  我们一直聊到深夜临上床的时候我和丽姐陪着刘科长洗了个鸳鸯浴,然后又滚在卧室的大床上唱了个「盘龙引凤」,直到刘科长玩儿舒服了这才作罢。
  等刘科长熟睡过去,丽姐忽然推了我一把将我推醒,她冲我使了个眼色似乎是示意我跟她出去。我没多想,蹑手蹑脚的随着丽姐走出了卧室来到客厅。
  「啪」丽姐关上了客厅的大灯,点上一盏有些幽暗的小灯。她一屁股坐在沙发里然后冲我说:「过来,坐那儿。」
  我不明就里一屁股坐在丽姐对面。丽姐从茶几底下的烟盒里抽出一支烟点上,然后给我沏了杯茶说:「请。」
  我点点头,端起茶杯小喝了一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