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华丽人生(全本)[TXT]

[都市]华丽人生(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zzzzz6228866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482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3357266f559815/

简介:

  夜晚,路上已经没有几个行人了,只有远处的路灯还在孤独的亮着。
  我蜷缩在路边的一个垃圾桶边,一阵寒风吹来,不禁打了一个冷战。
  从收容站跑出来已经三天了,水米未进,可以说是饥寒交迫!
  我不清楚自己的身世,有记忆的时候已经在那所收容站了。
  转眼已经十三岁,收容所里的生活,让我提早的成熟起来,说话谈吐,甚至是神情,都远成熟于其他同龄的孩子。

节选:

  放下电话,我脚步匆忙的上了楼。这幢独栋的洗浴中心一楼是大厅和洗区,二楼是休息大厅,三楼以上是包房。昨天晚上我和小玉就是在三楼奋战的。我穿着睡衣,走到四楼,果然,通往五楼的,铺着红色地毯的楼梯口有个牌子,「顾客止步」来到五楼,在走廊的尽头,我站在了5019的门口,轻轻敲门。门开了,小玉弹出半个身子,左右看看,把我请进了房间里。
  这其实也是一个包房,因为度假村客人不多,洗浴中心生意也没那么火爆,老板就把五楼改成了小姐和员工的宿舍,这样也能省去不少在外面租公寓的钱。
  房间里布置的简单,却温馨。沙发上搭着几件各种颜色的晚礼裙,露背裙,想必是小玉的「工装」了。
  「这里比较简陋,呵呵……」
  小玉笑着说,我这才发现,小玉穿了一件白色的睡裙,领口开得很低,丰满的乳房几乎裸露出一半,十分的诱人,裙子不长,勉强盖住圆润的小屁股,两条修长匀称的玉腿完全暴露着,举手投足间,隐约能看见里面穿了一条白色的蕾丝小内裤。
  我激动的从后面一把抱住小玉柔软的娇躯,「呀……」
  小玉低低的一声惊呼,却没有太多的挣扎,似乎料定了我会这么做一样。
  「你干啥呀~ 」小玉明知故问,小屁股却主动的翘起,顶着我睡裤里坚硬的部分。
  「想你了呗……」
  我笑着,继续进攻。双手在后面准确的捧住小玉睡裙里的面的两只饱满的乳房,轻轻的开始揉搓。没几下,小玉就已经开始呼吸不均匀了,小声的呻吟起来。
  嘴上也开始胡乱的亲吻她修长的脖子,呼吸着她诱人的发香和体香。两个人的身体不约而同的慢慢向床的方向移动。
  终于,我俩双双跌倒在床上,我的一只手也轻易的撩开小玉的睡裙,隔着内裤,在她下体饱满的阴埠上摩擦起来。
  小玉开始还闭着眼,任我为所欲为,当我再次吻上她湿乎乎的小嘴的时候,她按耐不住了,主动的拉下我的睡裤,握住了我的大鸡巴,轻轻的捋动,她已经知道了我的尺寸,没有太多的而惊讶,可是我这根粗大的鸡巴还是让她摸着脸红心跳。
  做足了前戏,小玉已经十分的湿润,我摸到她的内裤裆部已经湿了一片,于是在小玉的配合下,把她脱了个精光,小玉仰躺在床上,玉腿曲起分开,美妙性感诱人的阴户再次暴露在我面前,我站在床边,仔细的端详了一会,等到小玉变得羞怯,想要并拢双腿不再让我看的时候,我才猛的低下头,吻上了她肉嘟嘟,干干净净,饱满的大阴唇,和湿漉漉的粉色,吐着透明爱液的阴道口。
  久违的被男人亲吻下体的快感再次袭来,昨夜就很舒服,但是小玉十分的迷恋我的嘴唇的触感,没想到,今天还能再次感受到。小玉心里一感动,小手温柔的抱住了我的头,玉腿在我脸旁轻轻的夹着我的头,腰部带动下体,慢慢的蠕动,向上挺起,把自己私密的蜜穴完全的送给我品尝,小玉仔细的,十分珍惜的体会着这久违的来之不易的感觉!
  不一会,小玉就达到了第一个高潮,颤抖的娇躯紧张的收缩,阴道里一阵无法控制的蠕动,大量的爱液喷射出来。让我喝到了饱!性欲暂时得到满足的小玉,没有忘记让我也舒服一下,连忙起身跪在我面前,美美的把大鸡巴含进小嘴里,吸吮起来,她之所以没有贪恋我给她口交的快感,是因为她知道。从今天起,自己会和这个小帅哥结下不解之缘,机会以后会很多的。
  带着兴奋,带着感激,带着对我这根凶器一般的大鸡巴的爱惜,小玉亲吻的十分卖力,似乎一个饥饿的人遇到了一块面包一样!
  水到渠成,接下来就是插入了,当我把小玉压倒在床上,分开她的双腿,让她隆起的饱满的大阴唇和蜜穴完全凸显在我大鸡巴的火力范围内的时候,小玉忽然用小手捂住了自己娇躯的入口,幽幽的对我说。
  「你……你吻了我的嘴……」
  「嗯……」
  我点头,疑惑的看着她,不知道她在这个肉紧的关口要说些什么。
  「现在,你准备不带套,进入我的身体,而且是在我的宿舍,我的床上……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什么……」
  我笑着问。
  「说明,这个……这个小姐……或这说我这个曾经做过小姐的人,从现在开始,已经不把你当做我的客人!」
  小玉继续幽幽的说,提到「小姐」两个字时,她的心口不由得一阵痛楚。
  「小玉……从此你是我家的私人教练,忘了以前的经历吧,以后你将会是个全新的你……」
  我郑重其事的说。
  「谢谢你……」
  小玉说着,一大滴眼泪从眼角无声的滑落,看着让人心碎。
  同时,她的小手抱紧了我的腰,用力的压向自己,粗大的龟头挤开她那两瓣曾经饱受摧残,却还依旧保持着少女的淡淡的颜色,依旧饱满娇嫩的大阴唇。伴随着那一声发自己内心的谢谢,小玉主动的引导我的大鸡巴,没有带避孕套的大鸡巴,入侵了自己的娇躯深处!这是许久都没有过的感觉,许久都没有男人的鸡巴这样不带套,真正的插进自己的身体,许久都没有这样自己主动的,心甘情愿,甚至很期待的接受一个男人的抽插!
  此刻的小玉,完全脱离了小姐的阴影,变成了一个可爱性感,娇羞的邻家女孩,呻吟婉转,配合着我快速的抽动,不住的挺动小腹和下体,激烈的和我撞击着自己私密的部位,让彼此都获得更大的刺激和快感。
  在自己的宿舍,在这片唯一能让自己找回纯洁的感觉的小天地,小玉尽情的享受着久违的欢愉。
  很快,一波波的高潮就如期而至。全身心的投入,在加上第一次遇到如此粗壮,冲击猛烈的大鸡巴,欲仙欲死的高潮自然来的也猛烈。
  滚烫的爱液喷涌而出,浸泡滋润刺激着我深插在小玉体内的大鸡巴,强烈的快感刺激下,我马上也达到了崩溃的边缘,小玉明显的感觉我的鸡巴又胀大了一圈,大龟头已经死死的顶住自己娇嫩的花心子宫口,知道我要射精了,连忙坐起身,挣脱我的大鸡巴,跪在我身下,把沾满自己爱液的鸡巴含进嘴里,快速的吞吐起来,小巧的舌头用力的扫拨我的龟头沟和尿道口,强烈的而刺激下,我瞬间崩溃了。
  大鸡巴在她的小手和小嘴里一阵剧烈的跳动,猛的把精液激射出来,打在她香喷喷的小嘴里,小玉一边蠕动喉咙,把精液完全的吞下,一边继续套弄吸吮,让我的快感没有遗憾,淋漓尽致。射出全部继续后,小玉竟然还像昨天那样,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反而加大了小嘴和小手的力度,昨天的经历,她也是第一次遇到,没想到,无意中竟发现了让男人出现连续的非射精的高潮,竟然也可以潮喷的方法,本来自己很高兴,领悟了这个方法,以后可以赚更多的钱了。可是现在,她不用这么想了,她已经有了最好的归宿,也可以把从这个帅哥身上领悟的方法用回他的身上,来报答他。
  果然,我浑身筛糠一般的颤抖起来,嘴里发出绝望的舒服的低吼!一股股的尿液以比射精还猛烈的力量,喷射进小玉的嘴里,小玉连忙大口的吞下去。谁然知道,那是尿,可是小玉此刻却更想表达她对我的感激和爱,她要奉献自己,只要能让这个男孩舒服!
  等强烈的高潮过去,我浑身无力,扶着小玉的赤裸的肩膀,瘫软在那,还不时的抽搐一下。小玉这才吐出了我的鸡巴,又仔细的把鸡巴舔了一边,直到干干净净,才如同温顺的小羊一般,蜷缩进我的怀里。
  休息了一会,小玉温柔的说。
  「一起去洗个澡吧,你刚才弄的我身上也都是你的尿……大坏蛋……」
  「嗯……」
  我微笑的扶起小玉。
  「哎呦……」
  小玉忽然一皱眉头。
  「怎么了?」
  我关心的问。
  「都怪你……尿了……那么多……我的肚子好涨……」
  小玉娇羞的说。果然,她本来平坦柔软娇嫩的小腹,此刻已经微微隆起了。
  「对……对不起……呵呵……」
  我不好意思的挠挠脑袋。
  两个人赤裸相拥着来到卫生间,小玉打开喷头,让我先站在下面冲水,自己则面带娇羞,坐在马桶上,虽然这是标准间的洗手间,却还不足家里我的卫生间的五分之一大,小玉只好娇羞的面对着我,玉腿分开,我可以清晰的看到,那刚刚被我冲刺过,有些红肿的饱满美妙的阴埠微微张开,淡淡地一股尿液急切的冲出体外。
  「谢谢小玉哈……」
  小玉一边尿,一边羞怯的疑惑的看着我。
  「谢我什么?」
  「谢谢你~ 喝进肚子里,然后替我尿出来啊……嘿嘿……」
  我坏笑着说。
  「看你那死样……」
  小玉的小脸一下红了。娇羞的说。随手扯些纸巾,擦拭了自己的下体,站起来,投入到我的怀抱,和我一起淋着温暖的水流,虽然条件一般,比不上家里豪华的水池,却也温馨浪漫。
  洗澡只是附属的,更多的时间我俩在水中互相抚摸着对方的身体,每一寸都不放过。自然很快的两个人都欲火重燃!
  小玉湿淋淋性感的玉体主动的伏在洗手台上,高高翘起圆润的屁股,扭头向我甜甜的娇笑着,还引诱般的晃动着屁股。玉腿交合的尽头,小玉的蜜穴就像一朵娇艳盛开的花朵,吐露着花蜜,美艳欲滴,鲜嫩无比,等待我的采摘,等待我大鸡巴的入侵!
  我急切的趴在小玉光滑细腻的后背上,大鸡巴对准了她的臀缝,找到了花朵的入口处,用力一顶,再次从后面占有了这个如邻家女孩般的小美女!而这次射精后,小玉没有再刺激我的大鸡巴,她柔声的告诉我,那样的高潮不正常,经常这么做肯定会伤身的,我笑着同意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