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还乡团系列(全)[TXT]

[历史]还乡团系列(全)[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石砚
类型: 历史
格式: TXT
大小: 206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4357f66396f0a2/

简介:
  还乡团系列——秀姑(全)
  还乡团系列——段代表(全)
  还乡团系列——廖红英(全)
  还乡团系列——詹凤莲(全)
  还乡团系列——春伢子(全)
  还乡团系列——黄家坪(全)
  还乡团系列——那一年(全)
  还乡团系列——大清乡(全)
  还乡团系列——残杀(全)
  还乡团系列——枪杀(全)
  还乡团系列——铡杀(全)
  还乡团系列——恶魔之宴(全)
秀姑的心突然怦怦地狂跳起来,因为那些人刚才围着的原来是一具女尸,而且是一具精光精光、寸丝不挂的瘦小女尸。那女尸仰面躺在地上,四肢大大地摊开,没有脑袋,估计是被割下来挂在镇门上了。
走到跟前,看清那女尸仿佛十分年轻,身上的皮肤很细致,乳房不大,像两支碟子摊在胸前,乳晕和奶头都呈淡淡的灰白色。在女尸的胸腹部有三个枪眼,腹部的一个枪眼中还有一团肠子挤出来,像个攥紧的拳头般堆在肚子上。她的阴毛比较浓,也比较短,从小腹下一直延伸到会阴部。

节选:

  秀姑的身材中等,肥瘦适中,二十六岁的年龄正是最成熟最美好的时候。许多天以来,她受到了特别的关照,身上的刑伤早就养好了,在山上缺吃少喝而削瘦已极的身体也丰满了许多,脸上也泛起了一丝红润的光彩。由于根本放弃了挣扎,她静静地趴着,两只手随意地放在身体两边,头侧在一旁,半边脸紧贴着桌面。
  她身上仍然穿的是那身土布衣,补丁摞补丁,还有多处被鞭刑打破的口子,但却洗得干干净净。由于身体正面依靠重力贴在桌面上,使她的腰肢塌下去,本来就弯曲的腰臀部曲线更加明显和圆滑。劣绅们本来就是一群酒色之徒,一但放下了面具,心底里那天生的邪念便毫无掩饰地暴露出来。他们纷纷伸出魔爪,伸向了秀姑腰肢下那两块高高隆起的半球。
  冯德隆自然不会放过每一个机会,他仔细地把玩过秀姑的玉足,又顺着双腿摸到她的臀部,用力抓了几把,然后命令秀姑站起来。
  “起来就起来!”秀姑趴起来,站在那圆桌上,冯德隆自己坐下,也让几个劣绅坐下来,从下向上仰视着桌子上的女人。他拿起一根文明棍,在秀姑那青布裤子的裆部轻轻捅着,一边淫秽地说道:“我们的队长大人,现在就让我们欣赏欣赏你那美妙的身子吧。来,把夹袄脱了。”
  “你混蛋!”秀姑愤怒地说。
  “快脱,不然就让弟兄们帮你脱。”
  “有什么呀?老娘死都不怕,还怕这个!”秀姑慢慢解开自己夹袄的纽子,拉开衣襟,露出一条红粗布肚兜儿,那肚兜儿已经很旧,变成了浅浅的粉白色。
  劣绅们贪婪地看着女人脱下夹袄,露出洁白的脊背,那肉体艳光四射,他们恨不得马上扑上去把她搂在怀里。
  “摘了摘了。”冯德隆用文明棍隔着肚兜儿捅了一下秀姑的乳胸。
  秀姑没有出声,望着挂在墙上大幅中堂,背过手去解开了带子,让肚兜儿自己滑落到桌子上。
  那是两颗半球形的乳房,细嫩的肌肤象白锻子一样滑润,乳晕和奶头都红红的,微微上翘偶而随着身体的动作象凉粉一样颤动,令在场的男人们魂不守舍。
  劣绅们喘着粗气,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那两颗坚挺的肉峰,恨不得把她一口气活吞下去。
  “张队长的屁股长得够圆嘛。”冯德隆淫声大笑着,希望至少激怒她,但她只是冷冷笑着,丝毫不为所动,好象他根本就不是个活物一样。
  “娘的!你行。来吧,脱了吧。”
  秀姑默默地拉开了裤带的活结,任肥大的粗布裤子自己滑落到脚腕上。她的两条腿光裸出来,白嫩笔直。曲线圆滑的骨盆宽宽的,两条腹股沟呈一个大大的钝角,从两个髋角向下交汇于小腹下那黑茸茸的三角地带。她的耻骨很明显,圆圆的象个小孩子的拳头,上面从中间向两侧均匀地生长着一丛不浓不淡的黑毛,毛丛的下方,半掩着一条细细的肉缝,一直延伸进那丰腴的两腿之间。
  冯德隆用文明棍轻轻拨弄了一下那肉缝的前端,眼睛色迷迷地盯着,让秀姑把缠在脚腕上的裤子踢掉,他则趁机在她两腿交替的时候观赏她那短暂一现的阴户。
  他用文明棍轻轻敲敲她的大腿,让她转过身去,将那浑圆的雪臀朝向他。
  “怎么样?想死吗?你要是想马上就死,我还可以给你机会。”
  秀姑把眼睛朝向旁边,根本不去理他,她知道,那机会不会白白给她的。
  他用文明棍轻轻捅着那雪白的臀肉,继续用下流的语言羞辱她,引诱她发火或者投降,但她没有给他一点儿机会。
  “那娘的,你到底想怎样?啊?”冯德隆感到自己已经七窍生烟了。他把文明棍从她那两臀之间伸进去,顶住她的菊门,用力插进去,又反复地抽动着,他不知道自己除了这些还能对她做什么。
  秀姑的两臀用力夹了起来,那是她第一次尝到如此痛苦而怪异的滋味儿,那东西硬硬的,又带着棱角,一出一入之间,重重地刮弄着直肠,让她感到一种无法忍受的难过,她感到自己的胸部一阵阵痉挛起来,气体被强烈地排出,使她特别想喊叫,但她努力控制着自己,甚至控制着自己的表情,使冯德隆无法从她的脸上得到任何信息。
  他终于再想不出别的什么招数了,便叫秀姑自己躺在桌面上。她平静地服从了,仰躺在桌子上,平伸出自己的双臂,蜷起自己的双腿,两脚大大地分开在两边,完全暴露出女人最神秘之处。
  她不声不响也不动,任十几只男人的手占领了自己身上一切,与性有关的部位。冯德隆那略显肥胖的身子赤裸裸地爬上来,重重地压在她的身上。她没有反抗,默默地让那又粗又硬的凌辱之根插进了自己的身体。
  “你嫁了人?你男人是谁?”冯德隆从她的身上下来,看着那被精液弄湿的阴户,那里没有他所预计的血。
  秀姑把头扭开不去看他,心里想着那个同自己新婚三天就上了反“围剿”前线,并英雄捐躯的红军团长。等自己去了那边,不知他会不会接受自己这个被强行夺去了贞操的女人,秀姑的眼睛有些湿润,但马上就把已经流到眼眶边的泪水忍了回去。
  轮奸持续到深夜,冯德隆与劣绅们都发泄过了,秀姑又被交给那些在场的团丁。一个个肮脏的身子碾压着秀姑娇艳的玉体,一条条污黑的肉棒袭击着神圣的洞窟。
  轮奸后,团丁们用绳子把秀姑的双手分别绑在她自己同侧的膝盖处,又用一根两尺左右的木棍撑开她的膝盖,让她四肢朝天躺在桌子上,等待着最后时刻的到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