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天国女殇系列(十部全)[TXT]

[历史]天国女殇系列(十部全)[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石砚
类型: 历史
格式: TXT
大小: 305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4357366eb09cc8/

简介:
天国女殇系列——水如月(全)
天国女殇系列——周秀英(全)
天国女殇系列——女将虞娃(全)
天国女殇系列——洪宣娇(全)
天国女殇系列——范彩云(全)
天国女殇系列——婚誓(全)
天国女殇别传——血野(全)
天国女殇别传——天女娘娘(全)
天国女殇别传——冯婉玉(全)
天国女殇别传——邱二娘(全)

  他用空着的一只手并成剑指,轻轻抬起她的下巴,象看一件古瓷一样查看着她那雪白细腻的脖颈,然后顺着身体的中线滑下来,指在她的胸口正中。她用力闭了两下眼睛,胸脯急促地起伏着。管带终于用手在她的胸前隔着衣服摸了两把,然后解开她腰间的大带,撩起上衣的衣襟,露出雪白的肚皮。他在她的肚子上摸了两把,然后用两指捏住她裤带头儿轻轻一拉。活结“哧喽”一下开了,失去束缚的裤子便顺着她那悬在半空里的双腿滑了下去。


节选:

  过去中国妇女以小乳为美,所以喜欢用布带子束胸,如月也不例外,所以她的乳房不象洋女人那样活象个大奶牛,不过,与普通的少女相比,她的胸还算是大的,象两只倒扣在胸前的茶盏,异常坚挺结实,粉红的乳晕上项着两只粉红色的小乳头,勃勃地颤动着,让任何一个男人都无法不受诱惑。
  “啊!啊!不要动,不要哇!”尽管知道无法避免,也无法反抗,如月还是惊恐地尖叫起来。但那男人丝毫不为所动,禄山之爪已经攀上了两座肉峰。“小贱人,让老子好生爽爽吧!”那两只大手便不顾姑娘的扭摆反抗用力揉捏起来。
  如月只感到双峰又麻又痒又胀又疼,说不出是什么滋味,不过自己的身体好象并不那么拒绝,从女狱卒那里,她知道这便是女人的淫欲,因此就更加害怕,怕自己丑态百出,倒好象是心甘情愿让人家玩儿一样。
  “小骚蹄子,真他妈的有味儿。可惜是个长毛乱党,不然老子倒真想收你作个姨太太!”清将一边骂,一边双手不停地抚弄,一直把如月玩儿的“嗷嗷”地呻吟起来。
  “怎么了,发骚那?”清将用语言羞辱着,“不用急,一会老子弄你的小骚屄,保证让你欲仙欲死。来,让老子看看你的小屄是什么样子。”说完,他放开她的乳房,双手顺着她平滑的腹部向下滑去。
  “啊!啊!不要!”如月这一次已经不只是尖叫了,她拚命并拢双腿,竭力想把自己的身体蜷缩起来,好阻止那男人的一双手的进攻,但男人玩儿女人总是有办法的,当她把自己团成一团的时候,他就用一只手继续插在她小腹下用力插向她的两腿之间,另一只手则抽出来从她的屁股后面袭击她。
  由于前后不能兼顾,她被迫又平躺下来,将两条腿互相绞在一起,似乎这样就能防止事态继续恶化似的。可惜,即使她是个武林高手,比起蛮力毕竟不如男人,何况对方手中还有另一块王牌。
  那清将一边把一只手放在她长着浓密黑毛的山丘上,并强行向两腿间插入,同时用另一只手抓住她的一个膝盖,一边向外搬,一边威胁着她:“怎么,你想让你那些手下同你一块千刀万剐吗?”她没有别的选择,终于分开了两条雪白的长腿。
  “哇肏!”那清将不由得赞叹了一声。如月的一双大腿竖立着分开,形成一个钝角的“V”字形,裸露着两腿间那隐秘之处。如月是个处女,尽管两腿几乎分开到了极限,两片大阴唇仍然紧紧合拢在一起。密实的阴毛从阴阜向下越来越稀疏,到会阴附近则几乎没有了。
  她的阴部不象一般女人那样,由于色素沉积而呈深褐色,而是同大腿一样雪白,只是靠近缝隙处微微有些发红,只有小小的肛门呈现出一点淡淡的褐色。
  清将看得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一股无法控制的冲动使他的两手伸向那两片肉唇。他用一只手的两个手指慢慢分开如月肥厚的阴唇,露出里面两片红红的小阴唇,然后仔细地观察姑娘的阴户。
  “他妈的,还是个雏儿。”他用另一只手的中指轻轻捅了一下她的阴户,吓得如月“哇哇”地叫起来。
  “鬼叫什么,长屄不就是让男人肏的吗。不用怕,老子一定肏得你爽,让你挨了一回肏永远忘不了。”说完,他又用手指摩擦起她的阴蒂来,那是女人最敏感的地方,尽管如月努力让自己挺住,但还是忍不住又呻吟起来。
  “怎么样?受不了了?过一会老子就给你大鸡巴尝尝。”他更快地揉弄着,刺激得她几乎喘不上气来,慢慢地,她那干涸的阴户开始潮湿了。
  “刚弄了这么几下就冒出淫水来了,我还以为是什么贞节烈女,原来不过是个没尝过味道的小骚货,好极了,这回老子可以玩得更痛快了。”说完,他将如月的身体搬成侧卧的姿态,背朝自己,下腿直,上腿弯,然后一只手从她的上面伸过去继续刺激她的乳尖,另一只手则从圆圆的屁股后面插进去刺激她的阴蒂。
  如月最怕的便是被说成是一个淫妇,她极力想控制住自己的身体,但她终于发现身体的那个部分是丝毫也不会受自己意识控制的,下面那最初的点点湿润最终变成了涓涓溪流,不断地给那清将提供嘲弄她的口实。
  其实,那清将是个玩儿女人的老手,在他的寝帐之中从未缺少过随营军妓,他也从来没让自己的女俘到死还是黄花大闺女,但对他来说,玩弄一百个窑姐,奸一百个女俘也不如肏一个如月,这不仅因为她年轻美貌,也不仅因为她还是个处女,最主要的是她曾经是个难对付的对手,而且现在她仍然是个武功在身的女侠。
  看着她有劲使不出,明知受羞却不敢反抗的耻辱样子,那才是让他最高兴的一件事。他毕竟是欢场老手,知道怎样对付女人,他并没有费太多的力气,便让一个处子的身体失去了控制。看着从她那深深的洞穴中流出的液体,他知道时机成熟了。
  “好了,现在老子要肏你的小骚屄了。”他兴奋地抓住如月的两膝将她拖过来,仍然分开她的腿,把阴户朝向自己,然后三下五除二便脱光了自己的衣服。
  如月从女狱卒那里知道了强奸是怎么回事,但她除了看见过小娃娃们胯下的小鸡鸡外,还从未见过成年男子的阴茎。所以,尽管她耻辱地不愿意看着自己被强奸,但好奇心还是让她不由自主地睁开了眼睛。当她看到那男人活象洗衣服的棒槌般的巨大阳具时,立刻就给吓坏了,“我的天,那么粗怎么插得进去!”她一边惊恐地尖叫着,一边拚命挣扎起来。
  一个捆绑着双手的女人面对一个身强力壮的武将怎么可能逃得了呢。那清将上得床来,跪在她的两腿之间,一手捉住她的一条大腿,用力一拖,便把她的屁股拉到了自己跟前。他喜欢看她挣扎,那不停扭摆的屁股和时开时合的门户越发让他兴奋。
  他故意把阳物顶在她的肉缝中却不急着插进去,而是借着她的挣扎不时地在她的阴蒂和阴户之间来回摩擦,充分享受她那处子的生殖器。玩儿了一会儿,他又伏下身去,把她赤裸的躯体压在自己身下,完全控制了她的身子,再用嘴轻轻叼住她的一只乳房,用舌头舔她的乳尖,那种又麻又痒的刺激感觉同时从上下两个地方袭击着她,使她越来越不相信那就是自己的身体。
  长时间的挣扎使她出了一身的大汗,湿漉漉的裸体显得更加性感与诱惑,他开始准备最后一击了,而她也累了,失去了继续反抗的力量,剩下了便只有哀求了。
  “小浪蹄子,别害怕,老子一定让你快活,决不会疼的。”一边说,他一边重新跪坐起来,他要亲眼看着自己的阳具插进去。他用双手拖住姑娘的双腿,让她的屁股尽可能靠近自己,而他自己则把屁股向后一坐,然后一手继续捉住如月的一条粉腿,另一手则伸下去分开她的阴唇,让那窄小的阴户暴露出来,然后小腹轻轻一顶,把巨大的龟头塞进如月的阴唇之间。
  “啊!啊!”如月惊恐地尖叫着,已经没有一点儿力气的身子绝望地作着最后的挣扎,但她再也逃不脱那可怕的攻击了。她最终停止了反抗,眼睛望着天,一动不动了。她静静地等着承受东西插进去的痛苦,那东西终于紧紧地顶住了她的处女膜,一股重大的压力感传遍了全身,她紧张极了,心脏“嘣嘣”地猛跳。
  但就在她已经感到自己无法继续阻止他长趋直入的时候,不知为什么那男人反而停下来,她有些迷惑不解,睁开眼睛想看一看,注意力一分散,下面的压力便好象突然变小了。哪知这正是清将欲擒故纵的诡计,他正是等着她神经松驰下来的一瞬间,他感到下面的抵抗缓和了一点儿,知道正是时机,于是,大屁股一挺,一根大肉枪便“扑哧”一声插了进去。
  由于清将花了很长的时间去羞辱和刺激如月的敏感部位,使如月的阴道得到了充分的润滑,所以并没有感到多少破瓜的疼痛,不过血总是要出一些的。她的阴道又小又紧,使清将感到一股强大的吸力将自己的阳具向里面拖去,让他感到无比的爽快。
  “他妈的!小骚蹄子的小屄还真他妈有味,让老子好生快活。不知道肏李红娇那个小贱人的时候会不会有这么爽。”他一边兴奋地咒骂着,一边将身体伏下去,再一次将如月赤条条的身体压在身下,然后便开始慢慢抽动起来。
  阴户被男人插入的一瞬间,如月终于没能忍住自己的泪水,低声啜泣起来。
  那男人又粗又硬,使她的身体不由自主地随着那条肉棒的冲刺痉孪着,慢慢地,她的抽泣转变成了不完全象痛苦的呻吟。一个昔日指挥千军万马驰骋沙场的女将军,如今却象个妓女般被敌人奸淫着,现在她才知道被人强奸有多可怕,那并不是因为痛苦。
  说实话,她并没有感到什么痛苦,反倒是越来越感到一种快感,一种自己说不上来的渴望,渴望那男人永远这样干下去,但这才是真正可怕的,一个冰清玉洁的姑娘,却希望被敌人糟塌,那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淫妇浪女吗?
  她咬着牙,拚命抗拒着那种欲望,但那男人非常会玩儿,知道怎样让这个姑娘失去控制。渐渐地,她真感到自己快失控了,开始怀疑自己,是否真是个好女人,而这种怀疑便是朝廷所最希望给予她们的惩罚。
  那个清兵提督确实非常能干,即使是如月这样阴道紧小的处女,仍然被他又快又猛地插了七、八百下,才在一阵猛烈的喘息中把一股热乎乎的精液喷入了阴道的底部。现代医学研究证明,精液中的肾上腺素是有特殊作用的,如月在感到那男人射精开始的一秒钟之内,阴道和肛门便无法控制地剧烈收缩起来,那一下又一下的强烈收缩象一柄重槌,重重地打击着她的自尊,使她再次哭了起来。

0 评论: